如果自己詛咒了人,但這只是表面上說說而已,真的不希望他有事,但是自己已經詛咒了,他也生病了

時間 2021-07-24 14: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的話,明理的人不會,一笑置之。信邪的人會記恨也可能會詛咒回你。

無所謂拉,咒不咒的,詛咒真有用,罪人也就少了。

2樓:雖為凡塵

他真生病了肯定會生氣了,原不原諒,主要看你們關係發展情況,關係好了就無所謂,關係越來越差,他肯定不會原諒,有時吵架生氣難免說出詛咒的話,人之常情,不要在意了,不過有時候想起還真很生氣的,那沒辦法,說都說出了,收不回來了,只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迷補吧。

3樓:新晟隆

只不過是碰巧而已,

你不必為此難過,

哪有詛咒靈驗的一說啊,

純屬巧合罷了,

要是真的詛咒靈驗的話,

這個世界不早就亂套了嗎!

純屬巧合,不要這麼自責自己,

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4樓:春辛勤秋歡喜

他生病了,這只是巧合,肯定不是因為你的詛咒,不用自責,只要你真的不希望他有事,對他很關心,他不會恨你,會原諒你的。

5樓:

你可真是夠荒誕的了,你還真把自己當成巫師、神仙了。如果詛咒真的那麼有效,那這個世界還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6樓:百小肚

你好,不要相信那些走咒法術之類的,那都是無技師,談是舊社會,遺留下來的,要相信科學,你說的走咒的那個人,也許正趕上湊巧了,如果你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可以在她生病的時候去關心他,彌補自己的過錯,人心都是肉長的,他會原諒你的

7樓:晚霞夕照

他生病也不是因為你賭咒了他,你的賭咒也沒那麼大的威力,如果真有大的威力,就把你派到前線去了,哈哈!

8樓:檸檬梔

這純粹是偶然的事情,也不必為這事大驚小怪,你可能是心理上過不去,放鬆心理,改掉這些不良的習慣

9樓:

他生不生病,跟你的詛咒沒有關係,既然不希望他有事,以後還是不要詛咒他了。

10樓:性

如果你能通過詛咒達到目的,那對方榮幸認識你還來不及,又何來怨恨呢!況且,對方敢恨麼!

當然,以上皆玩笑,**有什麼超能力之人呢!

開啟心結,以誠相待即可!

祝你健康快樂!

11樓:不放棄呀

不要內疚,你悔過了,以後誠心對他,他會願諒你,你也可心安了。

12樓:氓渺

你是新一代的女巫嗎?

著作權和出版權是一個概念嗎?有什麼區別?

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的根本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1、效能不同。

發明專利具有新穎性、創造性和實用性。實用新型的創造性和技術水平較發明專利低,但實用價值大。

2、保護客體不同。

發明專利保護產品、方法或者改進所提出的新的技術方案。實用新型專利只保護產品的形狀、構造或者其結合所提出的適於實用的新的技術方案。

3、審批程式不同。

依據專利法,發明專利申請的審批程式包括受理、初審、公佈、實審以及授權五個階段。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在審批中不進行公佈和實質審查,只有受理、初審和授權三個階段。

4、審查週期不同。

實用新型專利一般6個月左右能夠拿到專利證書,發明專利一般一年半左右拿到專利證書,因為發明專利的技術領域更廣,不同技術領域的審查週期差別較大,有的技術領域可能需要2-3年,甚至更久。

5、保護期限不同。

《專利法》第四十二條規定 發明專利權的期限為二十年,實用新型專利權和外觀設計專利權的期限為十年,均自申請日起計算。

14樓:雪人晒太陽

發明專利和實用

新型專利的根本區別:

1、保護不同:實用新型專利只與產品的形狀、構造有關,在保護範圍上比發明專利更窄。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限為10年,發明專利的保護期限為20年,都是從申請日算起的。

2、進步不同:在專利的創造性審查過程中,發明專利需要具備“突出的實質性特點和顯著的進步”,而實用新型專利只需具備“實質性特點和進步”。實用新型的創造性水平要求比發明要低,因此,有人把實用新型專利稱為“小發明”或者“小專利”。

3、審批程式不同:《專利法》對實用新型的專利申請規定了比發明專利簡化的審批程式,對實用新型只進行初步審查,而對發明專利除了初步審查之外,還需要進行實質審查。

4、審查的週期不一樣:實用新型專利一般6個月左右能夠拿到專利證書,發明專利一般一年半左右拿到專利證書,因為發明專利的技術領域更廣,不同技術領域的審查週期差別較大,有的技術領域可能需要2-3年,甚至更久。

15樓:阿西寶唄

第一,實用新型只限於具有一定形狀的產品,不能是一種方法,也不能是沒有固定形狀的產品;

第二,對實用新型的創造性要求不太高,而實用性較強。

針對實用新型對創造性要求不高這一特點,人們一般將其稱為小發明、小創造。但是,需要理解的是,對於創造性高的發明創造,只要是符合實用新型的保護客體,也是可以申請實用新型專利的。

產品的形狀是指產品所具有的、可以觀察到的確定的空間形狀。對產品形狀所提出的技術方案可以是對產品的三維形態的空間外形所提出的技術方案,例如對凸輪形狀、刀具形狀作出的改進;也可以是對產品的二維形態所提出的技術方案,例如對型材的斷面形狀的改進。

產品的構造是指產品的各個組成部分的安排、組織和相互關係。產品的構造可以是機械構造,也可以是線路構造。機械構造是指構成產品的零部件的相對位置關係、聯接關係和必要的機械配合關係等,線路構造是指構成產品的元器件之間的確定的連線關係。

複合層可以認為是產品的構造,例如產品的滲碳層、氧化層等屬於複合層結構。

擴充套件資料:

1、申請階段

2、審查階段

中國對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實行初步審查制度。在初步審查過程中,審查員會針對申請檔案中的形式問題發出補正通知書並且針對明顯實質性問題發出審查意見通知書,申請人針對該通知書做出答覆。

實用新型專利只進行初步審查,沒有像發明專利申請一樣的實質審查。主要審查實用新型專利申請是否具備專利法第二十六條規定的檔案和其他必要的檔案,這些檔案是否符合規定的格式,幷包括審查下列各項: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是否明顯屬於專利法第五條、第二十五條的規定的,或者明顯不符合專利法第十八條、第十九條第一款的規定的,或者明顯不符合專利法第三十一條第一款、第三十三條、專利法第二條第三款、第二十二條第二款或第四款關於新穎性與實用性規定的;

是否明顯不符合專利法第二十六條第三款或第四款、第三十一條第一款、第三十三條規定的,或者依照專利法第九條規定不能取得專利權的;專利局應當將審查意見通知申請人,要求其在指定期限內陳述意見或者補正;申請人期滿未答覆的,其申請被視為撤回。

申請人陳述意見或者補正後,專利局仍然認為不符合前款所列各項規定的,應當予以駁回。

3、授權階段

(1)授權:在通過初步審查後,審查員會發出授予專利權通知書。申請人在接到授予專利權通知書之後,需要辦理以下登記手續:

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專利登記費、授權當年的年費、公告印刷費以及專利證書印花稅。

(2)頒發證書:申請人在辦理登記手續之後即可獲得專利證書。此段時間約為2-3個月左右。

16樓:上海巨集邦智慧財產權**

1、保護不同:發明可以保護的客體包括產品結構、物質組成成分、製造工藝和方法以及上述的結合;實用新型專利只與產品的形狀、構造有關,在保護範圍上比發明專利更窄.

2、保護期限不同:發明的保護期限是20年,實用新型的保護期限是10年.

3、申請程式不同:發明專利需要經過初審—公開—實質審查—授權/駁回這一系列過程,實用新型只有初審—公佈/駁回這個過程.

4、對創造性的要求不用:發明要求具有突出的實質性特點和顯著的進步,實用新型僅要求具有實質性特點和進步即可.

實用新型專利和發明專利的差異:

一、實用新型的發明性低於發明

我國專利法對申請發明專利的要求是,同申請日曾經的已有技能相比,有傑出的本質性特色和明顯前進;而對實用新型的要求是,與申請日曾經的已有技能相比,有本質性特色和前進.對發明強調了傑出的本質性特色和明顯前進,而對實用新型只提本質性特色和前進.明顯,發明的發明性程度要高於實用新型.

二、實用新型所包含的規模小於發明

因為發明是對產品、辦法或許其改善所提出的新的技能計劃,所以,發明可以是產品發明,又可以是辦法發明,還可以是改善發明.僅在產品發明中,又可以是定形產品發明或不定形產品發明.並且,除專利法有特別規則以外,任何發明都可以依法取得專利權.

可是,申請實用新型專利權的規模則要窄得多,它僅限於產品的形狀、構成或其組合所提出的實用的新的技能計劃.這樣,各種製作辦法就不能申請實用新型專利.與形狀、構造或其組合無關的產品也不能有實用新型發生.

因此,實用新型的規模比發明狹隘得多,只是限於產品的形狀、構造或其組合有關的改造規劃.

三、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短於發明

我國專利法明文規則,關於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為10年,自申請日起計算.而發明專利的保護期規則為20年.相比之下,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比發明專利的保護期要短得多.

這是因為在一般情況下,實用新型比發明的發明程序要簡略、簡單,發揮效益的時刻也短得多.所以,法律對它的保護期的規則相應也短些.

四、實用新型專利的批閱程序比發明專利簡略

根據我國專利法的規則,專利局收到實用新型專利的申請後,經開始檢查以為符合專利法要求的,不再進行本質檢查,即可佈告,並告訴申請人,發給實用新型專利證書.而對發明專利,則有必要通過本質檢查,無論是檢查的手續和時刻都要比實用新型複雜得多,長得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護客體不同:發明,是

指對產品、方法或者其改進所提出的新的技術方案。

實用新型,是指對產品的形狀、構造或者其結合所提出的適用於實用的新的技術方案。

2、保護期限不同: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限為10年,發明專利的保護期限為20年,都是從申請日起算的。

3、創造性要求不同:發明專利需要具備“突出的實質性特點和顯著的進步”,而實用新型專利只需要具備“實質性特點和進步”,其創造性水平要求比發明低很多。

4、審批程式不同:實用新型只進行形式審查,而對發明專利除了形式審查之外,還需要進行實質審查,因此,授權的時間也更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新型和發明都是我國專利法保護的物件,都是發明創造,從這個意義來講,兩者的本質是相同的;但實際上,這兩種專利又有很多不同點,可以歸納為以下四點:

一、實用新型專利的創造性低於發明專利

我國專利法對申請發明專利的要求是,同申請日以前的已有技術相比,有突出的實質性特點和顯著進步;而對實用新型的要求是,與申請日以前的已有技術相比,有實質性特點和進步。對發明強調了“突出的實質性特點”和“顯著進步”,而對實用新型只提“實質性特點和進步”。

顯然,發明專利的創造性程度要高於實用新型專利。

二、實用新型專利所包含的範圍小於發明專利

發明可以是產品發明,又可以是方法發明,還可以是改進發明。除專利法有特別規定以外,任何發明都可以依法獲得專利權。

實用新型僅限於產品的形狀、構成或者其組合所提出的實用的新的技術方案。這樣,各種製造方法就不能申請實用新型專利。同時,與形狀、構造或其組合無關的產品也不可能有實用新型產生。

因此,實用新型的範圍比發明狹窄,僅僅限於產品的形狀、構造或其組合有關的革新設計。

三、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短於發明專利

我國專利法規定,對於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為10年,自申請日起計算。而發明專利的保護期規定為20年。相比之下,實用新型專利的保護期比發明專利的保護期要短得多。

四、實用新型專利的審批過程比發明專利簡單

根據我國專利法的規定,專利局收到實用新型專利的申請後,經初步審查認為符合專利法要求的,不再進行實質審查,即可公告,並通知申請人,發給實用新型專利證書。

而對發明專利,則必須經過實質審查,無論是審查的手續和時間都要比實用新型專利複雜得多,長得多。

如果人對天發誓,但違背了怎麼辦,如果乙個人對天發誓,但違背了怎麼辦

發誓這個說到底是乙個人的道德和人生觀的體現,如果遵循那麼就是對自己人生觀或者說對世俗道德的遵循,如果違背了,可能帶來的是良心的譴責,也有的人當什麼也沒有發生,看個人對自己人生觀的尊重如何。古代的人相信天道,所以用誓言來約束自己行為而已。 武媚娘哦了 是的,是妄語,是欺騙。我自己也多次發願沒做到。慚愧...

如果人開始恨自己了 該怎麼辦,如果一個人開始恨自己了 該怎麼辦

厙冬靈 為什麼要恨自己 恨鐵不成鋼嗎?還是在悔恨一些自己曾經做的過錯 那麼你為什麼不想想改變呢?很自己 跟自己過不去有意思嗎?面對才是你應該要走的路.而不是活在過去 恨當初那個犯錯的自己也無濟於事 做點實事的好 至少證明瞭自己也還有活下去的建設性 希望採納 之蘿蘿蔔 給你點建議,最好寫一篇恨自己的文...

如果我迷失了自己該怎麼辦,乙個人如果迷失了自我該怎麼辦?

這是由於無法看清自己,不了解自己所求,自問自己為了什麼,不要把心思都花在別人身上,不值得,為自己活。建議參以下幾點。這個不僅是因為我們太過於浮躁,太過與追求外在的感覺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們在繁華的社會中失去了真正的自己,乙個人如果不能看清楚自己,就會產生一種飄忽不定,沒有方向,沒有目的的感覺。需要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