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他說很愛你,可是又從不主動,然後一吵架就想躲著,這算什麼

時間 2021-07-23 00:16:00

1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他很懦弱,不想解決問題,只想逃避,他配不上你,也不是真愛你,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們的未來你到底應不應該託付於他。

2樓:綠豆花開

可能他的性格就是內向的吧!下次你就是不要跟他去吵,兩個人能夠互相包容。你也不要太強勢了。

有些事情呢。不好說。可能他又怕你又愛你吧。

你碰到了一個又不會說話,嘴又不甜的人。

3樓:樹浩星安

這個男的口是心非!嘴上說說罷了。我們評價一個人不能只聽他怎麼說,更重要的是看他怎麼做!聽其言觀其行,言行一致才好!不能做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4樓:暱稱

所有的男人都會說很愛你,這句話可以選擇性忽略的…然而,不主動又躲著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換一個男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一個自己的穩定物件吧,甚至已婚了。

像這種情況要果斷決定,要麼分開,要麼讓他做決斷,不過依你說的情況,覺得還是分開的好,否則他賣了你,你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被賣的。

6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不夠主動,

是他的性格特點,

並不是他不愛你,

遇到吵㗎就躲,

是不想將矛盾力大,

這樣的男人適合過日子。

7樓:上瀨太太

我想他可能對愛有誤解。這不是愛,這只是自私懦弱的表現。愛是坦白,愛是真誠,愛是可以在陽光下激烈爭吵,也可以熱情擁抱的美妙感覺。

我想你們可能不是適合彼此的最好選擇,去尋找適合自己的mr right吧。加油,祝你們各自安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8樓:阿凱視光

如果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可能他不善於表達他的內心是愛你的,但是他的實際行動卻表達不出來。

如果有一個男的,他很愛你,,可是又不敢靠近你,你說怎麼辦?

9樓:衣心衣意

你也喜歡他你也主動點,他可能害羞

10樓:

1、如果你喜歡

2、就暗示他

3、如果不喜歡

4、就不用理他

5、如果不確定

6、你就隨心好了

祝你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愛人家嗎,愛就主動靠近這個男的,沒人先邁出第一步,你們的距離永遠那麼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 喜歡的話就給點暗示吧 他需要鼓勵

13樓:墨宇凰

給他暗示證明你也喜歡他,或者直接坦白吧,我有個同學就這麼做的,還挺有效地

14樓:梨花泣

鼓勵他啊,比如肢體語言,稍微靠近他點

15樓:一分外九分內

真的不可能有多愛呢,不要異想天開這種事。

如果愛,早就為你瘋狂了

16樓:涼涼的薄荷丶

我只能說,那個男的有點懦弱,男人就要大大咧咧的,要有男子漢氣概。做事就該有個男人樣子,愛就坦率的說出來,勇敢的去追求她,哪怕遭到拒絕,也不會留遺憾。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的話,你就主動。不愛就拉倒,不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想你說的這個人是不是我,我也有一個喜歡的女孩,又不敢跟他說話,看見他就臉紅,咋辦呢

19樓:天涯風

我就主動投懷送抱靠近接近他

20樓:萌萌的寶珠

沒勇氣的慫貨,堅決不要

21樓:候白風

你愛他嗎?愛就主動一點

跟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主動認錯,是不是不愛我呢?

22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一般吵架都是男生會主動認錯的,男生一般都比較大度一些,如果每次吵架男生都不主動認錯,說明這個男生還是比較小心眼,不會疼愛女朋友。做他的女朋友會比較辛苦了。

23樓:碩陽人福

跟男朋友吵架,他們不主動認錯,我記得並不是說不愛你,可能他們覺得跟你道歉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他就不願意做了。

24樓:xiao華

不是,可能因為他的自尊心的,並不是不愛你,覺得跟你道歉丟臉,但應該會其他的方式道歉,如果真的自己做錯了,自己會主動認錯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25樓:凌霄花

我覺得應該是不愛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深愛你的話就不會讓你受委屈,應該主動承擔責任,一般男生的心胸都比較寬廣在小事面前不計較。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認為自己沒有錯呢,跟男朋友吵架,不主動認錯男人是很理智的,他或許不認為自己有錯,而且他情商低,有時候不會一下頭來認錯,並不是不愛你。

27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也不是的,因為很多男性都是很要面子的呢。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是嬌小的,是處處忍讓自己的,所以這種情況下,你要好好的和他聊聊就好了。

28樓:擊殺小蛋蛋

看不出來他愛不愛你,但是我認為他的情商很低,在戀愛中,然後男孩子一定要學會怎樣的哄女孩子,吵架從不認錯的男孩子,我覺得不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也要看在問題的本身錯在** 對方也不要太過於無理取鬧 男生也是有底線的只不過很少被觸發 一旦觸發後果還是很嚴重的

30樓:郝夫人

不是不愛你了,可能是你自己真的錯了,或者他是直男他不好意思,男人的自尊心都很要強,吵架肯定雙方多多少少都有點錯誤,反正不是不愛你了。

如果一個男人從來不主動親吻你,每次你想要跟他親熱他總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拒絕,同時很少主動擁抱你 130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看出,這個男人和你相處之間,從來不做出對你不良的動作言語等。從這一點證明,他是一個有智商頭腦的天性性格,對任何人事情負責,有頭腦辦事能力比其他人都有想想裡。特對你這樣,不做對不起這些行動,這是代表他是真正的愛你,喜歡你,對你負責,不能做對不起你的任何事情,你要看出這個朋友能對你負責人保護你一生,你要對他各方面的關心,不要傷他。

你要主動的愛他。祝你倆幸福美滿。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男朋友還是老公?如果說女人說自己一個月有那麼幾天身體不舒服不適

合**還說得過去。雖然男人也會生病,但是真的生病或者不舒服可以去看醫生,查一查什麼問題,你得先弄明白是真的不舒服還是藉口,如果經常說不舒服,理由都是這個,這樣就有點假,不抱你不主動親你,當然是對你沒性趣,如果是夫妻關係,時間久了,應該也是正常的,如果是男女朋友,就不一定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這裡是以假裝不舒服的情況來說,假設是夫妻,很有可能有外遇,至少是已經對你沒性趣了。要有所改變的話,一定要在精神到肉體都要關心他,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的同時,房事上可以學點花樣,讓老公有新鮮感。

如果是男女朋友,按道理熱戀的話,生理正常的男人是很需要跟女朋友親熱的,哪怕時間久了,淡了,但是隻要兩人感情還在,溝通一下,還是沒問題的。就怕性生活淡了,感情也淡了,那就不好弄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任為他愛你嗎,一個男人愛你得話,他會主動和你親熱,一個男人愛你得話就不會找什麼身體不舒服的理由來敷衍你了,也有可能是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才不想和你親熱的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恨不得從他頭親到她的腳。一個男人你只是跟他做,從不親吻你,那就證明他是生理需求而不愛你趁早放手吧。

35樓:百變目的地

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他沒有真正的喜歡你,或者說他沒有像你愛他那麼深。第二種可能,你男朋友性格內斂,比較保守,或者比較能控制情緒。

男孩子在戀愛過程中表現不積極、不主動,女孩會很委屈的,大多數會分手。希望你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男人是不是有

潔癖,只接受自己,不顧及其他人。第二,這個男人是不是性冷淡,對女人熱情不高。第三,這個男人可能還沒做好準備,和你在一起,完完全全接受你。

第四,還有一種可能,這個男人心理有點小問題,或羞於做或懶於做。第五,是不是這個男人生理上也有問題,要弄清楚。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喜歡愛你,就會三經常主動找你和親吻你,這是自然而然的動作,從內心到眼睛,都是你,如果他以各種理由搪塞你,他可能不愛你,與你在一起可能有別的理由,我覺得你應該當繼立斷,以免陷的更深。

38樓:房頂上的東西

一個男人從不主動吻你,往往意味著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

相愛時,身體總會比

語言要誠實許多。

若真的愛,便總是會有忍不住想要親吻對方的舉動。

從情感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是一種本能,愛的原動力。

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就趁早離開吧!

因為他從沒真心的愛過你。

忘記這個狠心的男人,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39樓:普濟和尚

這種情況起碼會有三種可能:

⒈他的身體有問題。男人那方面有了不舉、**或外部傷病,最是難以啟齒,尤其擔心愛人知道,會被看不起。這個可能性最大;

⒉不愛你,或者心裡早有別人;

⒊同性戀。即便沒有實際行為,也會心裡拒絕異性親熱。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這些話,這個男人不主動和你親熱,而且你和他親熱他還唐篩,藉口身體不舒服,我看不是不喜歡你,你要好好的和他談談看他對你是怎麼想的,你還要溜心看看他的行動是不是有外遇了,你倆個長時間處於這樣的冷寞情節,久了你倆個的感情是很危險的, 你要主動的去要他和你……他一直包持冷寞對你,你和他來個死纏爛打天天跟著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即使不是出軌,也能說明他不是那麼愛你。如果他有問題,就會迴避這個事情。

他的問題可能這幾方面的的一種,一、可能外面有人,這個通過觀察可以看出來,早出晚歸,夜宿,揹著你打**等等。

二、有的男人在夫妻生活了一段時間,會厭倦那個事情,覺得失落,也會出現他這種表現,這是心裡上的問題,隨著生活的繼續,慢慢會好轉。

三、生理上的問題,身體虧了,需要補補。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不是身體上有問題就是心理上有問題,要麼就是精神上有問題。因為在男女親熱的問題上大多情況下還是男的主動的多,像你這樣女方主動男方不配合肯定是男的不正常。具體情況還要你仔細觀察,男人要是在外面有人了也會這樣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都會主動親吻自己的女朋友,如果遇到女生主動親吻,都會欣喜若狂。你這個男朋友居然用各種理由搪塞。他多大,是不是未成年,如果不是,那問題大了。

要麼同性戀。要麼他不愛你。不如你直接問他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從來不主動親吻你,你想親熱他還總是以身體不適為藉口,我認為他一是不愛你,但是還不想離開你,二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了開始時的激情,人嗎都這樣,戀愛過後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他心裡還裝著其他的人,印象深刻無法抹去的。說實在的,對於這種男性,是無法不適合開始一場新的戀愛,只有面對現實放下之前的,需要冷靜一下。或者是一種心理障礙疾病。

建議再接觸觀察瞭解一下情況,什麼原因,再做結論,當斷則斷。

46樓:小胖子傑哥

妹紙你聽過一句話梅。有愛才有衝動。親親和擁抱是最基本戀愛該做的事情。

如果他不願意抱你。親你。第一是他很害羞不敢主動。

第二就是他不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會想和他親近。這是最起碼的。

所以你你們倆的關係該重新考慮。如果這事要換在特別親密的事上。他不主動碰你是尊重你。

愛護怒。但是親親抱抱就不是這樣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至少現在不太愛你,女孩不要太主動,觀察一斷時間再說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不知道你們目前的感情是什麼狀態呢?

如果是結婚多年,有可能是你們之間沒有了激情,而這個男人又不太善於表達。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對你已經沒有興趣,從感情到身體都在排斥你,只是出於責任並沒有離開你。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那隻能說明他並不是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

願你遇見愛你的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也許他還有另外一個,要是他身體不舒服,一次兩次還說得過去,不可能每次都不舒服吧。好好跟他談談,要是相互喜歡就好好的過,要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那就分手吧,強迫的瓜不甜。

人他說很愛你,以後等著娶你,可是他出去半年電話也給你不打,他回家後又來找你出去玩,可是前一

應該只是當你一個備軑,見到便和你說說笑愛和和玩一下,不見了,他便找別人了。立下決心離開他去找一個真愛你的人 其實你自己都懷疑了,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早分開為好 徐其山 這種男人愛你也不要他。他沒肝沒肺,信口開河。人無信不立,離開他吧,世上好男人大把。真找不到好的,我幫你介紹。 來自飛英塔古靈精怪的薰...

如果很愛你的男的纏著你你會厭惡煩他麼

如果當時是女的逼男的放棄。則說明女生認為你們之間愛情的歡愉無法比擬彼此間不能在一起的障礙,如果勉強在一起,她會覺得很辛苦。我想女生對男生還是有感情的,不然她不理不睬就是了,沒必要有如此大的反應。她公然表達生氣,表達厭煩,有三個心理狀態 1.她害怕真的被擾動,她害怕自己把握不住一時心軟,答應男生的請求...

如果男的很愛你,他就不會輕易離開你,是嗎

捂蝦阿猛 如果你不愛他,不要傷害他,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你也說了是輕易,如果你對他不理不睬,他會很傷,還是會隨著時間離開的 如果是女的不停的說要離開次數多了,那麼,這個男的就算有多愛女的。他的心始終會安定不下來的,人往往會在迷惑中決策了錯的決定 半推半就就真的錯了,最傷最最疼最痛其實是個男 無語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