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過來人遇到人生的低谷,迷茫和困惑的時候,怎麼走出來的

時間 2021-07-21 04:25:00

1樓:老博記事

不要當一回事,即便是公司倒閉,加上遭遇車禍,房子著火沒買保險,最後一無所有……都可以重新再來,人生只不過是一個過程,想開了就是:再多的錢也只能睡一張床,吃三餐飯,其餘的都是經歷……最後你帶著金棺材和骨灰離開,都是一樣的。所以,儘量在活著的當下,想幹啥就幹啥……不要有遺憾就好。

人生際遇,只不過是一個你所想,所為的遊戲,每個人的路不同,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不幸,各有各的幸福和感觸……這就是人生!

2樓:皮波與波皮

古人云:"成家立業"

既然自己很努力了還是在原點,那就聽老媽的,先成家去,至少這也算是一個質的飛躍.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時間是解決一切問題的良藥,過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發現現在覺得活不下去了的事情其實也沒什麼,也不過就那樣~人不會一直倒黴的,人人都有倒黴的時候,上帝向你關上了一上門,必定會向你開啟一扇窗,而你要做的只是耐心等待,心如止水

4樓:分心

我開始是在家靜靜地待了兩天,也哭了兩天,但我知道那樣不行,後來我離開了家,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沒有人認識我,我也很想哭,但我忍住了,我不會讓陌生人看到我哭的,我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開始了我新的生活,

人生迷茫時期找一個過來人說道說道自己。求人幫忙。

5樓:白晝無邊

迷茫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成功的人生和平庸的人生也是在這個時期開始劃分的。每個人在迷茫中找到自我走出來的時間長短,決定了他今後有多少程度的辛福生活。迷茫就是一片霧靄,你是原地等待,還是站起身來,走向霧靄後面的美麗風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說你迷茫什麼,我很難幫你,我只能說加油呀,堅持呀什麼的對你也沒什麼幫助,你也覺得是廢話,是吧,只有你說出來了才能對症下藥

7樓:沙友靈

迷茫說明你思考了。繼續思考吧,你會找到你要找的答案。

情感諮詢過來人的大大們,情感諮詢過來人的大大們 20

亦凡牛仔鍋 截圖說證據有點過分了,但是我想你的男朋友也許是真的喜歡你,不然也不會在你冷淡的時候費這麼多口舌去質問你到底有沒有喜歡他,想和你睡我覺得都是成年人,他又喜歡你,這種行為是正常的,你們異地戀,多少對方都會有點沒安全感,沒給你打 也許是他太忙,畢竟是在工作,而不是像你一樣在讀書,不過說再多你們...

請過來人指點相親的會不會幸福,請過來人指點相親的會不會幸福

首先,相親認識的有幸福的,我同學夫婦就是。我同學老家在河北某地,家境殷實,當地望族,人品沒二話。他女友之前一直在北京發展,起初雖不甘心但在外打拼確實艱辛,回到河北老家找了乙份體面工作,相親認識我同學,倆人非常幸福,他們到上海旅遊我接待的,看得我都羨慕。倆人結合,愛情是基礎,但是這種熱烈的感情持續幾年...

問一下過來人我現在準備讀完初中畢業了成績不怎麼樣想去

三兩天 如果成績實在不怎麼好的話,讀職業院校確實勝於一些高中,這也是事實,在這個21世紀可學的東西很多,主要是要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像現在來講,it技術發展的這麼好,你也可以試著往這方面去發展,我建議你可以去江西新華電腦學院去了解一下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問一下過來人.我現在準備讀完初中畢業了成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