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的人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21 04:00:48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2樓:初娛

抑鬱症被形象地稱為“心靈感冒”,意思是說,抑鬱症像傷風感冒一樣,是一種常見的心境障礙。

3樓:清天雨

壓力太大,與周圍人不合群思想負擔加重,合計事心眼小,總怕擔責任自己沒做好,同事親戚抑鬱自殺。

4樓:國色天香

抑鬱症的人就是想不開

動不動就懷疑別人看不起自己

或者是別人想害自己等等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杞人憂天

5樓:夢之不蕪

高中的時候,因為自己的成績不好,感覺與周圍的同學格格不入,壓力很大,那時候我的抑鬱很嚴重,已經開始不斷的出現幻覺,出現自責感,彷彿身邊一切不好的事都與我有關,每天都莫名的恐懼,心裡彷彿被壓了很重很重的東西,以淚洗面。我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後來在教室裡暈倒了,於是老師讓我請了兩星期假,在家裡每天睡到自然醒,配合醫生給我開的藥,還有家人的陪伴和理解。兩星期後我恢復的差不多了,去學校後感覺世界上的一切一切都很美好,從那以後我遇見挫折與困難都不會很頹廢,所以休息、家人的陪伴、及時的**還有自己對生活不能失去希望,這些很重要。

怎樣勸抑鬱的人,怎樣勸乙個抑鬱的人

你要告訴這個人看到生活美好的一面,而不要鑽牛角尖兒 不要總想著那些讓自己不愉快的事情想開點兒 想要開導心裡有抑鬱的人,要取得病人的信任,跟病人建立良好的關係,讓病人感覺到被尊重,被理解被支援。回答您好,我正在根據您提的問題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抑鬱的人會有明顯的情緒低落,可以跟患者去講笑話,...

怎樣去開導心情抑鬱的人,怎麼安慰抑鬱的人

happy之happy樂之者 開導心情抑鬱的人你要這麼去做 首先就是要拉近與他的距離,從心底裡走進對方 其次就是要先肯定她的某些觀點 最後一點方法就是激勵他,用正能量的言語去刺激他讓他自己去振作起來! 辣辣 在平常的生活當中,如果身邊的朋友或者是親人出現抑鬱症症狀,首先要做的就是能夠包容,鼓勵他,在...

怎樣開導抑鬱症傾向的人,怎樣開導抑鬱症傾向的人

1 在平時的生活中要多一些他談心,要多交流,而且作為病人周圍的朋友接納和尊重病人,不要拿病人的病情來開玩笑,並且要為病人提供適當的情感宣洩的途徑。2 培養親情,加強相互間的信任,幫助病人識別與糾正錯誤的想法或者者是消極的念頭,為病人提供正確的資訊以代病人蔘考。3 督促病人配合醫生進行抑鬱症的 定期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