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發展到最嚴重的時候有怎樣的表現

時間 2021-07-21 03:58:47

1樓:岐黃行者

①萬病必有因,抑鬱症患者必看~《九陽論腦部退化》這個症狀只是頸椎神經、血管病變造成腦供血遲緩、不足導致腦神經衰弱和腦血管病變而誘發人體生態失衡的多發性的症候群,這個症狀的產生延生了頭暈頭痛、耳鳴目眩、 失眠多夢、憂鬱、焦慮、亂思亂想、精神不振、幻覺、幻聽、腦萎縮、柏金森、腦梗、痴呆、精神失常、記憶力減退、肌無力萎縮、癱瘓、內分泌失調、等等……這些疑難雜症、世界難症,②這些症狀源於腦部退化但卻都是起源於頸椎變異出現的併發症,所以出現這些症狀時你必須做的是在頸椎作ct檢查找出根源確定**的方向,遠離激素,如正在服用任何藥物的把它們丟掉吧,藥物只能抑制不是**,長期服用只會讓神經加速衰退,也不要再長期以中藥調理,因為這個症狀不是病,長期服藥只會令你臟腑受累,此時藥就變成毒了③腎衰竭可能就離你不遠了,所以錯誤的**只會令症狀雪上加霜,**此症你需要做的是在外敷內治、頸椎~活血通絡、腦部~活血化瘀,將缺失的氧氣、水份、養份源源不絕輸送至腦部,讓新陳代謝功能運轉起來這才能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標本兼治。

2樓:名醫**網

德勝門中醫院-精神**科-主任醫師-孫秀傑-抑鬱症都有哪些症狀表現

3樓:胖胖是我的小可愛

我最嚴重的時候,是我受了刺激,乙個人在角落裡發抖,我爸媽靠近我的時候,我很害怕我咬傷了我媽媽,那個時候我什麼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特別害怕,我不想傷害別人,每次發作的時候我只能用力咬自己的胳膊,最可怕的是我嚐到血會很興奮,我現在很害怕我傷害別人

4樓:安安

大概是木僵和幻覺吧。木僵的患者沒有自主能力,對外界刺激幾乎沒有反應。而有幻覺的患者會在沒有外界刺激的情況下感官產生感覺,幻覺分別有視幻,聽幻,嗅幻,觸幻還有身體內部的幻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刻都想哭,不知道為什麼要哭,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一直掉,會在網上不停地搜尋負面新聞……睡不著覺,每天凌晨三點才睡,五點就醒了,睡得特別輕,心慌,胸悶,開始自殘,在身上割多少口子都沒有感覺,想要去死,嘗試自殺,覺得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發展到最嚴重的時候會產生輕生的念頭,有的人還會出現自殘的表現,他們會覺得生命沒有意義不想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動也不能動,翻身不能,睜眼不能,腦子裡什麼也不能思考,空空的,什麼也想不起來,但是卻能夠感覺到濃濃的悲傷與絕望的情緒。不是有想死的慾望,而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死的還是活的。不想再經歷一遍了,真的,現在回想起來只剩下恐懼!

8樓:ok我是胖子王

有很可怕的表現,他們會覺得世界上的一切東西都是灰暗的,覺得沒有乙個人會關心自己

9樓:楓葉

我現在是不是也抑鬱了?得知自己的孩子公司經營不下去了。欠了很多錢,整夜失眠,眼睛一閉就醒了,以為天亮了一看才幾分鐘。

大熱天後背發冷用毛毯包裹著還冷。整天想著怎麼死,人也瘦了十幾斤。不知道明天在**?

這種情況是憂鬱嗎?

10樓:位卑未敢忘憂國民族復興赴烈火

都是假的,其實抑鬱症是有最後控制力的精神病的前期,煩躁極端心情亂七八糟的,周圍有不同意見不一樣的聲音訴說就特別反感,我現在就是抑鬱症感覺特別強烈

11樓:路的盡頭也還是探索

我患有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強迫症等心理疾病,**是:遺傳因素、家庭影響、環境壓制。

12樓:小野有文化

最嚴重的時候會不想見人,不想與人交往。每天獨自乙個人吃不好飯也睡不好覺,每天都會只想著離開這個世界。

13樓:薑薑的腦婆

沒理由的傷心,想哭,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淚點在**,懶,不想動,自控力極其的差,基本上沒什麼表情,記性差,莫名暴躁壓抑,還會時不時的發抖,不要說是凍的,夏天也會,心悸,失眠,明明很睏可就是睡不著,閉眼兩小時一動不動,就是睡不著

14樓:海洋

看看心理醫生,把不高興的情緒去宣洩,自己一定要給自己力量

15樓:秋梵昆綸

我不是太嚴重目前,但是情緒越來越難控制,負面情緒越來越多,很難快樂起來了 ,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來,很無助

1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最嚴重的時候,無非就是選死這一條路吧,大多數人到這時候基本上都覺得存在這世界沒什麼意義了。

17樓:步如之

本來別人以為不值得的事情,你卻哭了,可能就是因為某個字觸及到了你的你內心

抑鬱症最突出的徵兆是什麼樣表現

抑鬱症的初期 中期 和嚴重的情緒表現是什麼啊?這病大多時怎麼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什麼事呢?出什麼問題了?

抑鬱症的人,會有哪些特殊的表現?

19樓:風乾心晴

抑鬱症的表現主要有下面幾點:01、情緒長期低落;02、不願與人交流反應遲鈍;03、嚴重者有自殺的傾向。張國榮就是因為備受抑鬱症的折磨,最終選擇了跳樓身亡。

01、情緒長期低落

抑鬱症早期最常見的症狀就是情緒低落,正常人情緒低落一陣子也就好了,但是抑鬱症患者情緒卻是長期處於低落的狀態,而且會越來越嚴重,發展到最後甚至會想要自殺逃離這個世界。

但是如果早期抑鬱症患者能早點認識到這個問題的話,並且及時調整好自已的心態,還是可以克服的,因為這只是輕度抑鬱症的一種表現。

02、不願與人交流反應遲鈍

抑鬱症患者還有乙個明顯的特點,就是不願意與人交流。他們總是躲在自已的世界裡,別人進不來,他們自己也走不出去。而且抑鬱症患者反應也非常遲鈍,他們不願意跟人溝通,嚴重者根本就無法正常跟人溝通。

所以很多抑鬱症患者都慢慢變得不愛與人交流,而且總讓覺得有種太過於深沉的感覺,導致其他人也沒辦法跟他們好好溝通。

03、嚴重者有自殺的傾向

抑鬱症最根本的症狀其實就是太過於追求完美,就是認為自己的存在沒有什麼意義,到最後甚至發展成為覺得這個世界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從而產生自殺的傾向。

很多明星比如說像是喬任梁,崔雪莉等人,都是身患抑鬱症的人。兩個人也是最終選擇以自殺離開了這個世界。

那麼如何預防抑鬱症呢?可以從下面幾點入手:

多曬陽光:當我們接觸陽光的時候,會感覺到溫暖,然後慢慢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從而遠離抑鬱症。

多跟人溝通:抑鬱症患者就是在自己世界裡思考存在的意義,不小心就思索過了,所以就覺得自己存在沒什麼意義了。所以多跟人交流溝通,是預防抑鬱症非常有效的方法。

定期看心理醫生:如果自我調節沒有用的話,那麼就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讓他們根據你的情況,為你制定相應的**方案。從而很好的克制抑鬱症。

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鬱症,只是有些人慢慢調整過來了,而有些人沒能調整過來,甚至發展到更為嚴重的地位。所以多曬陽光,多跟人交流溝通也可以很有效預防抑鬱症。

20樓:體育怪獸

首先睡眠質量不好,其次對生活失去興趣,疏遠親友,不願與人溝通,情緒低落,悲觀。

21樓:有趣地心理學

說到抑鬱症,在當前,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很多人承擔著身體所不能承擔的壓力,伴隨著如此大的壓力,將會影響到大腦的功能、情緒的失落等

22樓:小逆

每天都心情壓抑,食慾不振,總覺得世界待他不公,不想與其他人相處,不願意和別人交流,害怕接觸社會。

23樓:小塔

得抑鬱症的人非常晦暗,不說話。總是自己乙個人待著,所以他們也是非常可憐的,需要多一些理解把。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抑鬱症的人他們的思維方式和正常人是不同的,而且在他們的內心深處,總有乙個不同常人的世界,同時抑鬱症的人他們缺少安全感,總覺得有人在害他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恨自己,不想吃,不喜歡和別人交流,自己把問題想到牛角尖裡,所有罪都是自己造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得這樣的病,我原來好好的,怎麼辦呢

27樓:古公尺寶貝

我也是憂鬱症 乙個人在家的時候害怕的感覺 我後面乙個人看我的感覺 每次我看鏡子的時候我後面乙個人看我的感覺 越來越不愛說話 我跟別人說話的時候 很緊張 心裡真的很難受很累

28樓:下小雪了

抑鬱症患者感覺被全世界拋棄,沒有退路,做什麼都沒有意義,渴望靜靜離開這個世界,恨不得患個絕症

抑鬱症很嚴重,抑鬱症最嚴重的後果是什麼?

感遇望月懷遠 中國有七成的抑鬱症沒有被識別出來!這個一個很嚴肅的事情 抑鬱症其實就是腦子思維出了問題,接下來什麼都來了 本人姓鞏 首先你要明白事情是發生在你的日長生活中,在這個過程中你起主要作用,醫生只能幫你去分析問題,提出合理的見意,不能代替你去解決問題。其次,抑鬱症產生的原因有很多,不過最主要的...

我有嚴重抑鬱症了,幫幫我,我有嚴重的抑鬱症,幫幫我

根據抑鬱症的型臨床表現可分為五型 1.肝鬱脾虛 因情志不遂,肝鬱抑脾,情志所傷,肝失條達,脾虛氣結所致。2.氣滯血淤 因氣鬱日久,血流不暢,痰血停積所致。3.心脾兩虛 因思慮過度,勞傷心脾,心血虧虛,心神失養所致。4.脾腎陽虛 因稟賦素虛,久病失養,或勞房傷腎,下元虧損,命門火衰,脾陽得不到溫養所致...

我的嚴重抑鬱還有救嗎??我有嚴重抑鬱症,怎麼辦啊

肯定有救!但是真正能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不是別人 首先對你的遭遇感到很同情和痛心 其次,不要被過去的事情在乎太多,活在當下 你可以比過去活的更好 第三,過去並不代表什麼,你會從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裡更加清楚地看清你自己 優缺點 和身邊的人 事情 抑鬱症是對他人的一種長期憤怒責備的情緒,其目的就是贏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