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自測測出來的抑鬱症是真是假,網上的那些抑鬱症測試都是真的嘛

時間 2021-07-21 03:58:47

1樓:

您好,網上的測試只是一個參考,不能確診抑鬱症,要到醫院確診才對診.

這個自我診斷表可幫助你快速診斷出你是否存在著抑鬱症。

請在符合你情緒的項上打分。

沒有0分 輕度1分 中度2分 嚴重3分

1悲傷 你是否一直感覺到傷心或者悲哀?

2洩氣 你是否感覺到前景很渺茫?

3缺乏自尊 你是否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或是一個失敗者??

4自卑 你是否覺得力不從心或自嘆比不上別人?

5內疚 你是否對任何事情都自責?

6猶豫 你是否在做決定時猶豫不決?

7焦躁不安 這段時間你是否一直處於憤怒和不滿的狀態?

8對生活喪失興趣 你對事業、家庭、愛好、或朋友是否已經喪失了興趣?

9喪失動機 你是否感覺到一蹶不振做事情毫無動力?

10自我印象可憐 你是否認為自己已經衰老或者失去了魅力?

11食慾變化 你是否感到食慾不振?或情不自禁的暴飲暴食??

12睡眠變化 你是否患有失眠症?或整天感覺到體力不支、昏昏欲睡??

13喪失性慾 你是否喪失了對**的興趣?

14臆想症 你是否經常胡思亂想擔心自己的健康??

15自殺衝動 你是否認為生存沒有價值,或生不如死??

抑鬱自測答案:

0~~~4分 沒有抑鬱症

5~~~10分 偶爾有抑鬱的情緒,很正常

11~~~20分 有輕度抑鬱

21~~~30分 有中度抑鬱症

31~~~45分 有嚴重抑鬱症並需要立即**測試不需要做多了,做一套好一點的就好,我介紹給你的這套,十分權威,客觀,如果你沒做過,再做一次吧,如果你做過,是中度,那一定要及時就醫了,記得,生理疾病和心理疾病同樣不可忽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測試抑鬱症常見量表有sds, scl 90以及明尼蘇達多項人格測試。如果你在做網路上的上述測試時。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和真實想法所做的,然後測試出有抑鬱的話。

那麼就考慮你存在有抑鬱症。就需要到心理科進一步就醫。

3樓:提升自我積極人生

不要信,自測只是一種輔助手段,抑鬱症的確定得需要專業的精神醫生才能判斷。

4樓:淋雪落虹小童

網路上的抑鬱症自測表靠譜嗎?專家現場闢謠,大家一定不要當真!

5樓:江湖網路哦

有一定的可靠性,不是100%的可靠,可以用於參考。

網上的那些抑鬱症測試都是真的嘛

6樓:百歲廣西

網上一些測試抑鬱症的問答表可信嗎?一般醫院會如何測評?

網上心理測試靠不靠譜,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嚴重抑鬱症

7樓:滄海浩波

有些網上的抄測試不太靠譜

bai,想要知道是否有抑du

8樓:華興精神心理科

網上抄心理測試不能作為抑襲

鬱症的診斷標準,只能起到參考作用。想確切的知道自己是否有抑鬱症,應該去醫院精神科做專業的精神專科檢查確診。

抑鬱症在臨床的診斷,包括瞭解病人的臨床表現,去做深入的精神專科檢查,量表測定以及排除抑鬱症相關的輔助檢查。在臨床上對於抑鬱症患者,要充分了解其抑鬱相關的表現的發生、發展、演變以及**的過程。另外在臨床上精神專科檢查,主要是針對於抑鬱症患者的感覺、知覺、意識、思維、情感、注意力、記憶力、智慧、自制力方面進行詳細的檢查,來進一步瞭解病人的整個心理狀態。

另外其量表測定,往往採用自測量表,抑鬱症的症狀自評量表或他評量表來綜合評定。而排除診斷,主要是做相應的檢查,來進行排除軀體疾病,導致的抑鬱症相關的症狀。

網路上關於抑鬱症的測試題準嗎?

9樓:淋雪落虹小童

網路上的抑鬱症自測表靠譜嗎?專家現場闢謠,大家一定不要當真!

10樓:平心源

測試題只是一個參考,如果您覺得您的抑鬱狀態嚴重影響您的生活,一定要去正規精神醫院、醫院精神科去做診斷,防止誤診,醫院對您的情況會做例如量表測試、腦顱檢查、問診等綜合評估您的情況。抑鬱症不是一些簡單的測試題就可以確診的。

11樓:夢中

不準,網上關於抑鬱症等心理疾病的測試,都是帶有強烈的心理暗示。

我記得我做的檢查,雖然也是有填表的,但是,表的內容與網上這些的都不一樣,雖然題目好像都差不多,但是,得出結果的方式不同。

而且,無論是什麼的心理病,也無論是什麼身體疾病,都建議前往三甲醫院確診(就診),我患有抑鬱症四年了,第二年才接受**,而且,抑鬱症很容易和憂鬱情緒混淆,而憂鬱情緒,則容易和抑鬱情緒混淆,憂鬱、抑鬱、悲傷,這三種情緒完全容易混淆。

首先你得清楚的認識到,什麼叫抑鬱症,而不是覺得,好像周圍的人都得了抑鬱症,你就一定或者可能得抑鬱症一樣,抑鬱症沒有傳染性,更沒有感染性。

其實,無論是不是得抑鬱症的,每年做一次身體檢查+心理測試,就好了,對自己負責,是比做這些事兒,更重要的事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作一個參考,來決定是否需要前往醫院進行專業診斷。

13樓:廣州華興心理

網上的測試題只能作為參考,想知道自己是否患有抑鬱症,建議去精神心理專科醫院或醫院精神科、心理科檢查確診。

網上的抑鬱症測試題靠譜嗎?

14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有的還是比較靠譜的,不過測試題檢測結果僅供參考,不能做最後確認,想要更準確地判斷自己是否有抑鬱症,需要去專業的醫院,在精神心理科室做診斷,出來的診斷結果報告是最準確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去正規醫院做檢查

抖音上測試抑鬱是真的還是假的?

16樓:aa戀櫻子

半真半假吧,抑鬱症要去專業的心理醫療機構去測試,網上的並不能全內信的。相

信自己,抑鬱症容也並不是完全沒有辦法**的,可以靠自己,用時間慢慢去**,配合醫生的**,按時吃藥,按時運動,什麼都會好起來的,也不用害怕,抑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戰勝一切,加油吧,不用害怕,還有很多的路在等著你,美好的事物也都會向你奔來,不能因為一個抑鬱止步不前了,加油,明天會更好

17樓:yokocandy雙子

想測試抑鬱,最好去權威專業的地方,比如綜合醫院的心理科。

18樓:陽和沙水

我覺得這可能是假的,你應該到專業的醫療機構去鑑定才是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度抑鬱症是由於患者copy個體內遺傳系統(基bai因)du存在異常,或後天環境的鉅變所引zhi起的一種情緒性功

dao能障礙,以持久自發性的情緒低落為主的一系列抑鬱症狀。

表現為社交能力障礙、不合群、離群、情緒低落、軀體不適、食慾不振等特點。嚴重可伴有自殺。患者的智力意識清楚而正常。

重型抑鬱症患者會出現悲觀厭世、絕望、幻覺妄想、功能減退、並伴有嚴重的自殺企圖,甚至自殺行為。對人類健康構成嚴重威脅,因此必須高度重視。情緒障礙:

患者心境不良,情緒消沉,或焦慮、煩躁、坐立不安;對日常活動喪失興趣,喪失愉快感,整日愁眉苦臉,憂心忡忡;精力減退,常常感到持續性疲乏;認為活著沒有意思,嚴重者感到絕望無助,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大部分患者有著結束自己生命的意念。

我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做的所有的自測都是顯示重度抑鬱,但家裡人都不信,我感到很苦惱。不知道怎麼辦? 5

20樓:要求碼

你自己覺得得了抑鬱症。並且自己做了自測都顯示你。患了重度抑鬱。

但是家裡人不相信。你可以到。腦科醫院去。

做一個專業的測試。如果有順便就在那裡**了。如果沒有的話,也是給自己一個解脫。

人有時候。相信什麼就有什麼。所以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胡思亂想,沒病找病。

21樓:晴天便好

你得了抑鬱症,還是要你自己走出來,不要想太多,一定要自己發點,自己家人不理解你,他們不相信你,你就自己開解自己吧,不要想太多,儘量讓自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自己可以想通就好,不要讓自己抑鬱了就好。

22樓:xuan莫失莫忘

可以自己去諮詢心理醫生。做心理**吧。不然越來越嚴重就很難收拾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認為你首先應該知道抑鬱症是跟本不與人溝通,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既然你覺得自己有抑鬱症家人不信的話,你可以讓家人帶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網上預約一位心理醫生,讓醫生來和你的家人說不是更好嗎。

24樓:吟舞傾心

網路上很多測評都不專業,有時候本來沒什麼事反而會被放大,所以還是到專業的醫院檢查

2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越想的話心思越亂,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查詢**,沒必要胡思亂想,先確認了再說

26樓:舞動

你做的那些自測試不科學,也是不準確的。你可以到醫院那裡看一下精神科,那裡做了檢測才是比較科學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容易得抑鬱症的,你也許是心情比較煩悶而已。

28樓:東方

這個不是很好,最好找專業人員來質詢一下看看自己的抑鬱症好不好治,如果可以換一個環境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嚇自己了,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不要去在意的,要積極的樂觀的面對生活。

30樓:玄遠重生

去醫院,做心理診斷,拿出具的診斷書,給家人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當問題,最好去大醫院精神科瞧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接受**,免得嚴重了,會更痛苦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到醫院心理科諮詢並診斷,必要時進行藥物**,早診斷早**會得到**。

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有那些呢,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

深圳泰和中醫失眠抑鬱症 中心專家解釋運動如何防治抑鬱症 運動是增強體質的一種有效的方法,除此之外,運動還可以預防各種疾病,包括抑鬱症,運動是防治抑鬱症的方法之一,為了遠離抑鬱症,我們也應該要加強運動。在各種心理障礙中,抑鬱症最為常見,患者情緒低落 不願與人交往,嚴重者悲觀絕望,而運動 防治抑鬱症作用...

抑鬱症是怎樣形成的,抑鬱症是怎麼產生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

什麼是抑鬱症?表現,抑鬱症的表現是什麼?

現代經濟發展十分迅速,很多人為了生存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工作,長期下去難免會影響到心理和精神,如果不能好好調理的話,就很容易患上抑鬱症。這種疾病早期症狀非常隱匿,一般情況下都不會發現,往往到了晚期疾病加重需要到醫院 的時候恍然大悟。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一些抑鬱症的表現,以下介紹的5個表現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