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幻想的人是什麼性格

時間 2021-07-17 09:21:31

1樓:鎖鎖丶無敵丶

總是沉迷於幻想的人,都是在逃避現實或對自己所處現狀不滿的狀態,幻想自己更優秀,幻想自己擁有他人一樣完美的人生……

怎麼說,渾渾噩噩,活在夢裡活在自己反應現實生活卻又輕鬆滿足的臆想裡。

在有自己的意識以來,我當然面臨了很多很多的問題:貧窮、歧視、壓抑、憤怒、壓力、痛苦、愛而不得……但可以肯定是,我還是活下來了,相對可以地我現在活著。我想,我腦海中不斷湧現的幻想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某種程度上,它是一劑強大的安慰藥,安慰著我內心那個楚楚可憐的小女孩。給她現實生活中她無法得到卻又渴望的事物。舉個例子吧,高中的時候講我難看的不是一個兩個,當面說的也有,當眾說的也有。

說不自卑是不可能的,深夜哭的是我,深夜幻想的也是我。但是我從來沒有認可過這個觀點。我知道世界上有**有化妝有健身有穿搭,再不濟還有整容。

上大學後,在實踐上,我也確實是這樣做的。事實上,無論是心態還是外在,我也確實是有長進的。

2樓:情感帶師

幻想是人的一種對現實的不滿,證明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但不要矇蔽自己,分清現實與幻想,你的性格是半開放性的,又不滿足的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達成。

但是性格並不是全部,但因為心理學是一門研究我們心理現象和過程的學科,與其他如數學、物理等純學術學科確有區別。性格內向的朋友,往往他們比較注重對自己內心的瞭解和思考,也因此對心理學的一些概念、理論會有一個比較全面深刻的理解。而性格外向的朋友,經常傾向於豪爽、開朗,也許會忽略內心的諸多感受。

性格確實能影響一個人的工作,你要一個看見人就靦腆的人去當主持人,他能做好嗎,不說他永遠做不好,但再他改變這個性格前是做不好的。這個和你做心理諮詢師一樣,但是你這裡說的是學心理學,並不是做心理諮詢師,學心理學是每個人都可以的,而且要我說還是必須的,因為我們的心理大多都有點心理問題,學點心理學不說幫人,總能幫下自己吧。所以學心理學沒有性格合不合適的,只有願不願意學。

希望你在心理學上有所收穫。

所以內向的朋友喜歡心理學的確實會多一點。但回頭來想,無論外向內向,我們都應該養成“內省”的習慣,應該經常深入全面的探查自身的內心所在,探索自己在心理上需要完善改進之處,學習一些心理學知識,有益無害,都應該提倡的。

3樓:九月丶雨

這類人的性格應該是比較浪漫的。

喜歡幻想的人好奇心強,並且有一種刨根問底的探索心理。

這類人有成為作家、科學家,藝術家的潛質。

4樓:未來不是牛犢

可能有點不現實,但往往內心豐富情感豐富,適度幻想挺好的,擺脫壓力自己精神更充實,可畢竟是幻想的東西,也要適度回到現實,立足實地生活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切實際 猜疑心比較重 做事瞻前顧後 要提醒這樣的人要擺脫懶惰和拖拉 回到現實 紮實努力學習工作 以後會有很多成功

為什麼我總愛幻想愛幻想的人是什麼性格如何克服 40

6樓:匿名使用者

幾歲了?青春期的話那就很正常,如果是已經走上社會有所經歷女孩的話那也還算正常,男孩的話那就需要改一改了。現在這個社會有許多我們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而有時候我們就忍不住的通過幻想來實現。

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無情的保持好心態,看清事實是你的就要努力去爭取,不是你的微微一笑,與你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的情況嚴重的話這也算是一種心理疾病還是去接受一下心理醫生的引導擺脫惡夢吧,再美好的夢對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大多數人來說夢醒了就墜到了無底深淵了。

7樓:多由也

愛幻想很正常,我閒下來的時候也喜歡幻想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別總幻想就沒事的,平時多找好朋友聊聊天就好啦!

什麼樣的人愛幻想?

8樓:煙禎鄂雨

樓主您好

其實每個人都喜歡幻想

特別是小時侯

誰沒幻想過長大當科學家

或者是有內

錢在就是

青年時容期

幻想著以後能有好工作

娶個漂亮的媳婦什麼的

總歸是一句話

每個年齡段的人都喜歡幻想

人每天都會有幾次幻想的

只是幻想太頻繁

或者把幻想當成現實就不好了

有時候甚至自己會出現病態

9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是年輕人愛幻想,老頭子就不會幻想了.古人云:五十而知天命,到老了還有什麼幻想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陷入幻想,因為每個人總有慾望。慾望就是脫離現實的,如內果現實與慾望的內容一致,則容慾望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們許多人都喜歡生活在幻想中,因為它令人心滿意足;它是一個刺激我們並給予優越感的私人天堂。”

能夠如實認清事實的人並不多,大多數人只是自己慾望的奴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我是人,就會幻想一些不可實現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不滿於現狀的人

喜歡幻想的人什麼性格,喜歡幻想的人是什麼性格?

苑蘭英昂茶 可能有點不現實,但往往內心豐富情感豐富,適度幻想挺好的,擺脫壓力自己精神更充實,可畢竟是幻想的東西,也要適度回到現實,立足實地生活喲。 掌長征童綾 這類人的性格應該是比較浪漫的。喜歡幻想的人好奇心強,並且有一種刨根問底的探索心理。這類人有成為作家 科學家,藝術家的潛質。 戰火l紛飛 經常...

怕貓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貓的人是什麼性格?

第一種就是 心裡陰影。通常是因為小時候被貓或者狗咬過或者抓過,亦或者是晚上被嚇到過,還有可能小時候聽文一些傳說導致心裡極度害怕,都有可能造成心裡陰影!然後看見貓狗就會不自覺的害怕。第二種 對貓或者狗本身過敏或者對毛過敏。這種其實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有可能是天生的,有可能是成長過程中收到過某種驚嚇導致心...

抖腿的人是什麼性格,抖腿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的抖腿人的心理

驢子跳舞 身體和語言一樣,隨時都可能透露我們內心的祕密。心理學家發現,連無意識擺出的坐姿,都與性格有微妙的聯絡。將椅子轉過去騎著坐。這樣的人顯得自信好勝,但內心的防禦性多半很強,不太愛與人交心。喜歡抖腿。這樣的人多數聰明,反應快,接受能力強,但不是很有耐心,內心有浮躁或焦慮的一面,有時給人不夠穩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