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工作壓力很大很忙,休息得也不太好,每次見面和女友親熱的時候完了第一次,女友還會想要第二次

時間 2021-07-17 04:14:38

1樓:風行天下

正常的,一個工作逛的男人心裡一心就是工作工作,其他事情可能就沒有那麼看重了,總會放開一些東西的噢

2樓:東揚繪畫

一般不會要第二次的,除非女的很旺盛,但這樣的也很少,你平時忙,一定要多鍛鍊身體,否則對你們的生活真的不好

3樓:魚毒毒

女友多體諒下吧!男人也不容易

4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所以男人都要補腎就是這原因了,俗話說九個男人十個虧啊,祝你生活愉快

5樓:fvs之驕子

如果雙方彼此還愛著對方,就應該互相理解,特別是女人,應該體諒男人的辛苦和壓力,如果這個女的只是抬頭自己的享受,不顧男人的身體,那麼這兩個人很快就會散

6樓:潮巧蘭

如果你下次去見你女朋友的話,儘量休息兩天再去吧,讓身體強壯的時候再去。

7樓:人間情感老師

女友很愛他。也要理解他,可以和她好好溝通。

8樓:我很拽不行嗎

不會,就像生命在於運動一樣,一覺醒來,又精神煥發了,只要不是每天

9樓:蟑螂花語

這個需要好好的磨合呀,溝通交流吧,互相體諒一點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帶想太多的。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男人服務於女人,他的身心會更疲憊,因為他付出的要比女人更多,所以男人比女人要辛苦很多,請你體諒所以女友要是有什麼想法也請你節制。身體是自己的。為了以後著想,也互相的體諒,對方。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11樓:寶寶

兩個人的世界來日方長,不要急於一時一刻,照顧好她也是為了你自己的幸福

12樓:聆聽心情

男人的壓力是很大的,有時候女朋友也要學會考慮,不能光顧著自己,不管別人這是不行的

13樓:猴叔說歷史

這種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互相理解,互相體諒的。而且建議婚前不要發生這樣的關係。

14樓:體娛荒原

那就平時多加鍛鍊

即便工作辛苦也要照顧好身體

15樓:春天

在當今這個社會,不光男人的壓力大,我們女人的壓力也很大。因為我們要工作,還有老人還有孩子,所以我們的壓力確實很大。你說的這個男人還沒有結婚,每次和他約會和女朋友親熱的時候都心神不定的,是不是?

你有一定我只要男人都不容易。不要去怪他。

16樓:信曉星

和女朋友好好談談讓他理解你。

17樓:大樹百寶箱

加油吧,鍛鍊身體,強身健體。

18樓:虎畫美學研究

男人關鍵在於提高技術

否則你無法滿足她

19樓:

可以通過其他手段解決啊

20樓:律醉鑲

想幹什麼事要注意不能過於頻繁要注意身體

女朋友很忙工作壓力很大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去做她背後那個男人嗎 女強人 很多都需要背後有個默默支援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多去她家幫忙做做家務,燒燒飯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才認識半

bai個月,戀愛的磨合期du才剛剛開

zhi始,你就覺得無助了dao嗎?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強專勢的女友

屬,所以你不習慣了是嗎?其實你產生這一系列的想法的根源就是她上班很忙,你上班很閒,所以你就會想的多一些,如果你上班也很忙是不是就沒有更多的時間考慮這些.你感覺她心理比你成熟,可能是她的成長經歷和生活環境造成的,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你沒去過她家,你們才認識半個月,你覺得這半個月的時間足矣讓她把帶回家向她的親人宣佈你們的關係嗎?

先處著,不能著急,聽你描述她是個挺不錯的女孩.最起碼她知道她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為了她的目標一直在努力.

所以你不要輕易的放棄她.多給她點關心.不一定她強勢你就一定要強勢,多理解她些.

因為她真的不容易.

24樓:匿名使用者

木門對否?竹門對否?性格對否?免得壓抑過日子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她出去散散心!一起ktv、逛逛街…

一個工作很忙很忙,壓力很大很大的男人,會拒絕他女朋友主動要求和他性關係嗎?他和女朋友還沒有發生過關

2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不會。因為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釋放的放鬆一下自己,也是很舒服的。

27樓:有善之家

壓力在大也不能不愛自已的女朋友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壓力大肯定願意做的

第一次交了個女朋友,不知道做什麼事來加深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們的工作都比較忙,而且分隔兩地,平時只有

29樓:你麻痺哈哈哈好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我是女生只不過我是在外地上學 物件在本地上班 其實我覺得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一點 不懷疑亂猜測 你可以每天發個早安晚安呀 告訴她你身邊發生的有趣事情 難過的事情有挑選的和她講 以免她跟著擔心難過 經常告訴她你愛她之類的 她回來了主動去接她 偶爾也可以偷偷跑去給她一個小驚喜 最忌諱的就是不耐煩 一定要給她安全感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時間就去她那裡,出去旅遊。在一個陌生環境她只有你可以依靠。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隔兩地不長久還是找她吧

32樓:

逢假期就約你女朋友去旅遊,晚上同她開個房間親熱親熱,然後再談談心,說說情話就好了。

33樓:劉嵐

有多少感情敗給了距離。

34樓:花夢佳人

給她承諾,因為分居兩地,需要的是互相信任。

35樓:手機使用者

來點浪漫,去她所在的城市找她

36樓:戀空燕雲

聊每天發生的事情,就像都參與到對方的生活中一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沒有距離,距離產生不了美,只能換來別人捷足先蹬

3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直接打**,然後網聊做配合。

偶爾約會挑逗

39樓:£夢

祝你好運吧!也祝你們幸福

40樓:手機使用者

多帶她去玩,多給她驚喜,聊她喜歡聊的話題希望能幫到你

41樓:

多回去看看,異地戀不可能堅持太久,你愛她,你知道她有多愛你麼?

42樓:手機使用者

聊自己,聊朋友,說說笑話什麼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 打** 聊 逗比 話題 搞笑 幽默 。 聊生活

如果男人工作壓力很大很忙,和比自己小八歲的女友見面時,女友嬌滴滴地對自己各種撒嬌

可愛的敬佛人 和自己的男朋友見面的時候,很多時候脾氣都不好。所以就要學會遷就一些,因為他工作壓力大。 kingx皇朝 這樣可以男友力暴棚 更激發男生工作的動力吧 蟑螂花語 事實上大多數男人工作壓力都是比較大的,畢竟要養家餬口呀,這個樣子女孩子應該好好的,溫柔體貼一點比較好。 小小豬 小八歲的女朋友撒...

女人工作壓力大如何去安慰她,女友工作壓力大怎樣安慰她

帶她出去走 走,逛逛商場,看看電影,聽聽 遊游泳,爬爬山,總之換換環境,可以幫助他減壓 孔子和豬八戒 第一,打 時候少問那麼多問題,少說你的事情。少幾個 或者注意打 時間。第二,讓她說說煩心事情,聽她發發脾氣,聽她嘮叨嘮叨。第三,不要問她不想聽的事情,比如工作。另外要注意 1.她可能對你沒感覺了,地...

快年底了,我工作壓力很大,上班效率下降,請問哈爾濱什麼地方有心理醫生

這是社會問題,沒有好辦法,除非移民朝鮮去過三大 上學 看病 住房免費的社會生活。壓力,這就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金錢至上,一切都離不開是錢。為了生計養家餬口,你必須沒日沒夜去賺錢,而賺錢就必須去為資本家打工,心甘情願地被資本家老闆剝削,老闆每月可憐巴巴給你幾個錢的工資,還必須每月按時發放不剋扣不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