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四年了,有個女兒。我們能在一起很不容易,以前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不知最近怎麼了我們分

時間 2021-07-12 23:0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精神上的富足還不夠,物質的享受可能你沒有做到讓她滿意,也許她更看重物質生活。現實就是這樣無奈,想辦法多掙點錢吧。導致她離開你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也許是她結識了比你對她更好的男人,也許是她對你沒有安全感,也許是她的人品問題,她朋友的話你應該得到啟示,多數還是她的人品問題。

既然這樣,還有什麼意思呢?即使這次你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她的人拉回來了,但是你能夠確保她的心回來嗎?不定啥時候她又會離你而去了,因為她已經不是沒出去前的她了。

2樓:累

告訴她,為了孩子不要走,你會好好努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關心、夫妻之間更需要溝通、 你們倆也缺少溝通,好好坐下來談談

4樓:闢菲

你父母對她生孩子的事是有欠妥當的,不管怎樣那是她需要關心和安慰的時候,他見到什麼了?作為傳統的女人她看重這些是無可厚非的!你以為有你就夠了嗎?

你以為孩子是隻有爸爸媽媽的嗎?那孩子還有爺爺奶奶嗎?我能理解她!

她心很寒!你努力吧,但願她看在孩子的份上能過這個坎!

5樓:

其實我覺得,主要問題還是你不夠了解她,從上面我看出你沒有了解她現在的生活,只有瞭解她現在的生活才能夠找到問題所在啊,這主要還要靠自己的主動觀察,或開誠公佈談談,不要一味的道歉,在你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問題時,說實話道歉作用並不大,有時可能產生反作用(她可能會覺得你什麼都不瞭解,不能理解她,覺得你沒有誠意等等)

只有知道問題在**,你向她說出具體的問題,而不是空洞的道歉,她才會覺得和你繼續生活下去是有希望的,當然之後必須要拿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只是個人看法,給你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們在一起四年了,女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父母那輩有點恩怨,她父母覺得沒有尊嚴,她父母說了要是在一起

6樓:南無阿彌陀佛

儘量說服父母,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一定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走在一起的。

我真心愛一個女孩,我知道她也愛我,可是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相愛真的不容易.

7樓:咔菲色

能遇到這樣的感情你真的很幸運,既然你都認為她是你這一生中特別的人,那就多為她付出點,要能接受他家人所指出你的所有缺點,能改的就全部改過來,讓他家裡覺得女兒會很幸福,沒有嫁錯人,像結過婚這種無法改變的,你就用些其他的事來彌補他,多來看看他的父母,多為她和他的家人做點事,多為自己父母做點事,我相信孝順的人家長是會放心的。既然找到了真愛,就想盡一切辦法讓他的家人認可,讓他們知道你能對他們的女兒好一輩子,讓他們認為你是個靠得住的人、孝順的人。

8樓:語夢未央

您好!每個父母對自己未來女婿的要求都比較多,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女兒受苦受委屈。這是正常情況。

關鍵是這個女孩怎麼想,她堅持要與你一直走下去嗎?如果她與你一樣堅持,事情還是有轉機的。哪個父母會忍心剝奪女兒的終身幸福。

個人認為,你現在應該向她的父母表示你的真心誠意,讓老人家安心,讓他們覺得把女兒交給你是可靠的,值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還是看這個女孩這個女孩愛你有多深,在一個就是你們要找到最合理又能說服她父母的方法,當然婚姻是要得到父母的祝福才會幸福的,我就是個現實的列子,我老公也是二婚,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當初是我給父母**,他就做了很多事情來把我父母感動了。再一個就來硬的了

10樓:半夏__時光

一般父母不喜歡把寶貝女兒嫁給沒有前途的人。你要有明確的未來計劃,可行的實現方案。讓他們認可你的未來,知道你會給他們的女兒好的生活與將來。切記:莫空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誠,拿出實際行動來。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結婚與不結婚沒有什麼 只要雙方有感情了 就是緣分

13樓:飽和的陽光

什麼是真愛?當你離開她遇到下一個的時候也會認為是真愛,熱戀的時候總是會把自己的愛情想的很與眾不同,很偉大,但一旦走出來了就會覺得原來那段感情也不過是浮蝣眾生裡普通的一丁點,心態擺正別把現在的感情和分離看得嚴重到要死要活,這個世界人這麼藐小,生離死別都影響不大。

14樓:趙為文化

也許她父母認為你離過婚,對待感情不專一。你對第一個愛人沒感情,為什麼要結婚呢,所以我說你這種人世人不可原諒,也難怪她父母反對。

15樓:放開那女孩紙

不同意也是正常的,畢竟有差距,我覺得這樣對你老婆也不公平 你現在就用一句當時也是被逼的來解釋 是不是又點過分,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打擾人家的正常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經歷一樣但是你如果選擇了後者你的前者怎麼辦 總之有舍有得

你好,我們結婚有四年了,我們有個女兒三歲。我和我老公感情不合

丁俊濤律師 你好,法院會根據子女權益和雙方具體情況判決子女由哪一方撫養。我結婚四年有乙個三歲的女兒,由於感情不和,老公也不上進。所以我要求離婚,但是他不同意。10 回答之前冒昧問一句你幾歲了,方便就說不方便就算了.如果還年輕在忍忍,和他談談看他的態度 不過我覺得不太靠譜,如果真如你所說這難得吃軟飯吃...

四年了,我們感情很好

首先,我看的不是很明白,你們分居兩地多久了,是有段時間了還是剛剛分居不久。其次,看他這麼說,感覺未必單單是性方面的問題,你們都為了什麼吵架?感覺你有點先入為主地覺得就是性的問題,而去忽略其他的問題。最後,如果真的是性的問題,那麼我只能遺憾的說,雖然在感情或者婚姻裡性不是全部,但是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塊...

我們談了四年,都準備要結婚了,我們家向他家要了五萬塊錢彩禮,他家說 只給兩萬,三萬打欠條!可笑又可

是有點過了,他們這種做法太沒有理智,當人傢什麼呢,還打欠條,買東西呢,沒有可以借嗎,人生中頭一件大事就這樣啊,要認真相待,錢多少不重要,關鍵是誠心足不足,他們家付出多少,還有你們是否相愛, 邱少 這個彩禮不應該要 應該讓他隨便拿 拿多拿少 只要你兩個以後過的幸福就行 檢測 張立鵬 跟你男朋友商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