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多管閒事的人的心理,愛多管閒事的人大都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7-09 23:0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都有一種心理: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得到,就算你得到了我也要把它毀了。只是這種心理表現的強弱問題而已,一樣米養百樣人,這一類人甚至想通過貶低他人來抬高自己,從而使得自己在社交地位有所提高,但結果恰恰相反。

遇到這種情況要多方面分析,審視自身原因也是不可忽視的,古人都有云:吾日三省吾身。自身在與人交流中存在哪些問題,現在的社會風氣不是說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這麼簡單就能明哲保身的。

你比他們優秀所以他們嫉妒心裡爆棚,表現方式出現偏差,使得他們管不住自己的嘴。對付這種人最好的辦法是不予理睬,事實勝於雄辯,你跟她吵是因為你感覺到自己清白受到衝擊,想為自己辯解,事情就會越鬧越大,不予理睬,不去辯解,讓他們去說,別人就會對他們產生厭惡,一旦辯解旁人就會覺得你自己心裡有鬼,在為自己洗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比較自我,自視高(但自身能力高不高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對於這種自我感覺良好而實際啥也不是的人。最好選擇無視,他說話,你不需要回應,或者簡單迴應(呵呵,哦,啊之類的)總而言之就是當他不存在。久而久之他就無趣了。

記住這種人千萬別跟他說太多話,或者辯解,你越說越辯解,他越來勁!

3樓:你看看我可愛不

嫉妒心強,內心自卑,無所事事

4樓:愛pong如夢

1、喜歡你,想跟你搭訕,沒話找話;

2、關心你,希望你好;

3、沒事找事型:自己不好,也不想別人好;

4、好管閒事,看不慣就想說。

5樓:快來找我玩呀

無視他就是最大的蔑視

6樓:

無聊的心理。他們倆很幼稚。不理他就是了。嘴長在別人身上。我們又沒辦法控制,他們說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說別人為什麼說你呢?我想這一點是你著重要考慮的。

愛多管閒事的人大都是什麼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感覺自己像是**裡的主角一樣那種感覺吧,就感覺自己很厲害,什麼是事情都可以管一管。

9樓:緋攻

可能是因為想幫助解決麻煩,但是可能介入的點不太對,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10樓:回憶

有些就是為了給自己找點事幹,找點樂趣,也為了給自己刷一刷人氣,讓大家的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11樓:寶68980輝忱

我覺得愛管閒事的人其實就是想要幫助別人,能讓別人看到他,但是可能有時會適得其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找事型,他們特別喜歡刷存在感,當然也有人是熱心腸,樂於助人

13樓:c醬粉絲團

愛管閒事也不一定就是不好,有的人就是熱情,看見自己的朋友遇見什麼事情,就是想要出手幫一下,這沒什麼不好。

14樓:任性的公貓

他們是比較自大的感覺自己很重要,但也很熱心,去幫助別人,還是要掌握好方法。

15樓:利之翠

我覺得喜歡多管閒事兒的人並不一定是壞人,他們只是比較關心別人想要幫助別人,但是用錯了方法。

16樓:回憶

我覺得肯定還是自己的好奇心特別重,然後再一個原因可能就是非常充滿正義感才會特別愛多管閒事。

17樓:翼12704言澆

覺得自己看著不順眼就想插手想管,彷彿那是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一樣,不管就覺得不舒服。

喜歡多管閒事是什麼心理?

18樓:吃魚的牙

多管閒事大多是一種比較自以為是的心理。覺得自己很瞭解別人,可以對別人產生很大影響。第二種情況可是是好奇心,對你感興趣,所以愛接近你。

對與以上兩種情況,第一種你可以冷漠對待,第二種你可以做一些積極迴應。當然,如果你一點都不想理人家,就比較禮貌地“冷”吧,不要直接說傷害他的話,更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情。祝你好運!

19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是喜歡你把 想要保護你

20樓:

多半數是對你有意思。

為什麼喜歡多管閒事的人往往都是控制慾強的人? 20

21樓:每天開心

因為控制慾強的人才喜歡多管閒事,刷存在感

22樓:asan星期三

所謂的控制慾,只是對別人的一種強迫心理,慣性的想去要求別人按照自己的意願來。

還有種多管閒事的就是撩閒,並不在乎結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慾強才會多管閒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控制慾不強怎麼會多管閒事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我覺得我控制慾強但不喜歡多管閒事啊

喜歡多管閒事的人,有什麼後果!為什麼呢?

26樓:現代思考者

那得看管的什麼事兒,一般的閒事兒我不會有什麼後果,就是討人嫌惹人厭,不過凡事也倒不一定都是閒事兒,有些人只是有些人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何看待喜歡多管閒事的人?

27樓:猴21944著韻

點頭面露微笑:“好的,謝謝。”不管他講多少做多少,不動聲色,重複以上節奏。

點頭,微笑,“好的,謝謝。”既禮貌又能顯情商的冷漠拒絕。生活中總有一些人,不自知且過多的干涉自己的事情,也許真的是熱心腸的想去教你怎麼做,而我們只需禮貌的迴應他們,好的,知道了,不需要你這樣熱切的關心,謝謝你的好意即可。

28樓:回憶

遇到這種人你就說好好是是,打發走了再說,如果不走在想辦法用婉轉的手段勸退。要不就嘴上說行可以,但實際行動還是按照你的意思做,如果知趣的看到了就明白了。實在不行再講道理把你的理由講出來反駁倒他,到最後不行就是直接勸退讓他走人,該幹嘛幹嘛去。

29樓:裝

林子大了,真是什麼鳥都有。現在這社會還有愛管閒事的人真是太難得了。我覺得除了我親媽以外,好像沒人愛管閒事了。

30樓:厙慧雅

也沒有好法,第一不要和他說太多,有事說事,別說閒話;第二就是別接招,只要你認為是他多管閒事的話,保持沉默,他覺得無趣,自然就會閉嘴。

31樓:影子

每個人對你的態度不同,在於別人眼裡你心中的閒事可能是對於他來說有點不是閒事,這種可能是關心你的,但是也有人是不懷好意的,這種也是大有人在,對於關心你的,這種可以聽聽意見,因為平時生活中相處肯定也很不錯,有時候自己的決定不一定是對的,多聽聽也挺好,但是對於不懷好意的,直接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就好。

32樓:消化

世界上分很多種人,有愛喜歡多管閒事的人,有不喜歡多管閒事的人,愛多管閒事也分很多種,例如電視上經常看到說有老奶奶摔倒了,然後好心的人會去扶她,這是自己的一個潛意識想去幫助他人,出發點是好的,這也屬於多管閒事的一種,不過它的本質是不一樣的,它是能體現人的一種基本素養和修養的一個方面的體現。還有一種情況舉個例個,在公司有兩個下級都是同事,兩個同性的同事之間互相推薦自己的異性朋友發展愛情,一個同事很成功的和異性相互走上戀愛的道路,另一個同事則空空如也,沒過多久那個成功牽手的同事到公司和另外一個同事吵起來了,因為他介紹給他的那個異性朋友把他錢全部拐走了,落了個人財兩空,失去了聯絡。其實在考慮幫別人的時候,更應該考慮當你伸出援手的時候你要考慮當事人值不值得你為他這樣做看清事實,如果遇到像上面我講的這種,介紹了一個不靠譜的異性,最後忙沒幫成自己還吃了啞巴虧。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的事情你都要去管去插手,在去管這些事之前你要知道你自己的身份合不合適去管,就像一對戀人吵架,你去幫忙說勸別人還會誤解你和他女朋友有一腿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不過我還是想提醒各位公事和私事要分的開來,對於生活中不平等不公正的事情還是應該挺身而出,對於私事有些迴應沉默可能更適合你。你也許更適合做一個傾聽者,去聆聽他的居,而不要去幹涉其生活。

33樓:絆你一生

有個高階的辦法,就是跟他打岔。她愛管,你裝傻。他說東,你說西。

她打狗,你罵雞。換過來說,你也可以順著他說,她說你該往東走,你說我也沒往西。她說三下五除二,你說不管三七二十一。

她說煤球是白滴,你說太陽從西邊起。反正就是嘻嘻哈哈,時間久了,她自然也就不說了。反正說一千道一萬,你不要與她置氣,不然你的生活節奏就會被打亂。

該做你的事,按照你的思路走就行了。

34樓:花開31057鬥淘

有很多的人多管閒事僅僅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八卦心裡,當你和別人發生言語上的衝突之時,這種人有很大的可能讓,您們之間簡單的言語衝突升級到暴力衝突,這種人是尤其可惡的,為了自己的一時八卦心裡的滿足而置旁人的安全和諧而不顧。這種多管閒事的人,當它嗅到爭吵的味道,過來的時候,請直接對它講,這裡沒你什麼事,請你不要過來添亂!如果能把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轉移到這種人身上,那就可是太完美了。

35樓:何凌凡

有些人什麼都管,而且很熱情,雖然讓人很煩,可是有的時候她可以幫很多的忙。我們單元一樓戶主是個60多的老太太,她家的門從來不關,除了家裡沒人或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一次,她在樓梯道口攔住我說,留下**號碼,萬一碰到什麼事情能夠通知到每個人,我對她的感覺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就留了**號碼。

然後有一個月吧,她又攔住我說,我把咱單元每一個戶主的**號碼都留下來了,一人一份,有什麼事情好通知。我很驚訝,因為我早就忘掉這件事情了。當我從她手裡接過她一筆一劃寫的通訊錄的時候,心裡莫名有一陣感動!

而且後來沒多久,這通訊錄就派上用場了。三樓東戶家的小孩子發熱,一家人帶孩子去看病,卻忘了煤氣灶上還燉著魚湯呢。結果,火燒起來了,冒的濃煙滾滾,當時我就在樓下,我第一時間就打119報警。

然後就是這位多管閒事的老太太拿來那張通訊錄打的**。三樓的戶主在119趕到之前,就到了。但是不敢進屋,然後119的消防員們問戶主要了鑰匙,開啟進去了,很輕易的就把火滅了。

36樓:以心

喜歡干涉別人私事的,往往是一些結過婚的婦女。在這裡我們不是想打擊婦女同胞們,請不要誤解。對於特別干涉別人私事的人,她往往干涉的都是家長裡短,這時你儘可置之不理,甚至連個微笑都不給她,讓她自己知趣。

可是真正愛管閒事的人,她還真不在意這些,所以你就要調整你自己,怎麼能不被其擾。

諷刺別人多管閒事。怎樣諷刺多管閒事的人

1 摸不透的老大的脾氣,忽然覺得自己變成了乙個多管閒事的人。想找事做也沒那麼容易啊,一心想搞點事做老大卻說沒有吩咐你的事不要去做。2 不要多管閒事!不要話多!不要畏首畏尾!更不要什麼狗屁的顧全大局。幹自己的活兒,管自己的嘴兒!3 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4 人有熱心腸,招攬是非多。5 別人沒...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的近義詞,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同義詞

浪子心丶 越庖代俎 多此一舉 無事生非 小村子,有一戶人家,早上男主人出去幹活,家裡只有一隻貓和一隻狗。每天早上,不誠實的貓一看見男主人外出幹活,就在家門前呼呼大睡!這時,老鼠一看見貓在睡覺,就一群一群,悄悄地去家裡找東西,弄得家裡亂七八糟,傢俱至少被咬出了五個缺口,那是調皮的老鼠沒事幹,所以亂咬的...

為什麼有人喜歡多管閒事,為什麼有些人愛多管閒事?

在龍川觀星的孫尚香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畢竟夫妻一場 一日夫妻,百日恩啦! 紅牛 喜歡管閒事說三道四,整天誹謗,這基於很多人內心素養極差 呵呵,不曉得,我不喜歡別人有意欺負人家,呵呵 來自桃花澗敏捷的鱷魚 多管閒事有好幾層意義。有些出自好心,有些出於不良壯態。 6050滅韓驕刃 管別人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