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閒事和參與別人事的人為什麼沒有好下場

時間 2021-06-11 15:12:49

1樓:嬉嬉

沒有自知之明的人、不該管的事也要去摻合、討人嫌這種人

2樓:瘋狂的土豆

因為不自量力,萬事都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的逞英雄

3樓:鉞昊東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唄。

4樓:公桖曼

《水滸》這部電影裡有一首歌“路見不平一聲吼”,中國就需要這樣的人出來主持正義,主持公道。

5樓:你愛我惜

沒有好下場的原因是管的太寬了!或者自己都累死累活的,已經不容易了,還去管別人的閒事,找不自在,當然會更慘一點了!

其實別人都傷害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只有你能傷害自己,不是嗎。如果說努力了,那麼只要自己認可,自己覺得我努力了的話,幹嘛去在意別人的話呢?他們說你笨你就真的笨嗎?

沒有人比你更瞭解自己,學會對自己寬容,別讓自己那麼累,多在意下自己的感受,多愛自己一點,但也別成了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要分辨什麼人是真心對你好,什麼人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也要分辨什麼意見該聽,什麼話只當作耳邊風。心靜下來,別太浮躁,實在難受可以偷偷的哭一下,發洩一下也挺好的(我就常常這樣o(∩_∩)o )天亮了又是晴天!祝你好運!

6樓:呂屹

閒事經過思考該管就要管,別人的事思考該參與則要參與,同樣經過思考不要管不要參與則不管不參與,有自己見解,多思考,敢承擔,這樣才會有好的人生,把握好,學習知識,總結經驗教訓。

多管閒事的人未必是好人

7樓:柚子茶

多管閒事,給別人添麻煩、惹人厭還只是其次,

最可怕的是自以為聰明,站在高人一等的地方指指點點。

有才華,愛多管閒事,死的最可惜的人,莫過於三國時的楊修了。

8樓:陝西君睿學校

最好復的教養,就是不多制

管閒事!

愛管閒事的bai人大多都不受人du待見,zhi因為他們總愛斷章dao取義,愛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去批判別人,這類人基本上都沒有好的下場。

有的人自己的事都管不過來,還偏要去管別人家的事,不是愛多管閒事是什麼?與其被瑣事擾得焦慮、氣惱,還不如開闊眼界、修養身心,不管閒事的人,心中總比別人更多一分春意,多一分暢然。

希望被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畢竟管閒事的人心思不一,有的起心圖利,有的立意幫困,有的純脆就是人“扶危濟困”的天生本能……原因各各有異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管什麼,我姐就是有點多管閒事那種,但是人家之所以管,也真是關心。看這個人和你啥關係吧!

人與人之間相處怎麼這麼難?我真心實意對她們,結果換來的是費力不討好,多管閒事,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自己人際交往作出了努力,對方對你還是沒變!你可以找一個新朋友在你人生中會找到你的知心人 好朋友 不要為這些破事佔住你的心靈

諷刺別人多管閒事。怎樣諷刺多管閒事的人

1 摸不透的老大的脾氣,忽然覺得自己變成了乙個多管閒事的人。想找事做也沒那麼容易啊,一心想搞點事做老大卻說沒有吩咐你的事不要去做。2 不要多管閒事!不要話多!不要畏首畏尾!更不要什麼狗屁的顧全大局。幹自己的活兒,管自己的嘴兒!3 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4 人有熱心腸,招攬是非多。5 別人沒...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的近義詞,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同義詞

浪子心丶 越庖代俎 多此一舉 無事生非 小村子,有一戶人家,早上男主人出去幹活,家裡只有一隻貓和一隻狗。每天早上,不誠實的貓一看見男主人外出幹活,就在家門前呼呼大睡!這時,老鼠一看見貓在睡覺,就一群一群,悄悄地去家裡找東西,弄得家裡亂七八糟,傢俱至少被咬出了五個缺口,那是調皮的老鼠沒事幹,所以亂咬的...

喜歡多管閒事的人的心理,愛多管閒事的人大都是什麼心理?

許多人都有一種心理 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得到,就算你得到了我也要把它毀了。只是這種心理表現的強弱問題而已,一樣米養百樣人,這一類人甚至想通過貶低他人來抬高自己,從而使得自己在社交地位有所提高,但結果恰恰相反。遇到這種情況要多方面分析,審視自身原因也是不可忽視的,古人都有云 吾日三省吾身。自身在與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