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不喜歡的人結婚,還懷孕了怎麼辦?急

時間 2021-07-08 20:33:01

1樓:初翎

我覺得沒有必要和不喜歡的人結婚就是要找喜歡的

2樓:吉念之

不管你是男是女,首先為什麼不喜歡怎麼還懷孕了,說明你生活不檢點!既然不喜歡那就把孩子處理了,各有各的路!

3樓: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那你可是渣男乙個了,太不付責任了,把人睡了發現不喜歡了,還懷孕了,如果實在不想在一起,那就只能捨棄一條小生命了。

如果是女生,如果他對你很好,為了這條小生命,看在他對你的好,你就嫁給他,女人嗎結了婚,有了孩子,就是有子萬事足了,看到了孩子,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4樓:橋秋陽

都**了,而且確認結婚,如果你是男的,只能說你太渣。如果說你是女的酒後被睡,在奉子成婚,只能說你悲哀

5樓:

戀愛婚姻中,先別說喜歡不喜歡,感情是長期交流的結果,只有相互的接觸,才能產生更多的情感,你既然說不喜歡對方,那麼又懷孕了,你做為乙個男人,敢做就應敢當,對人家就應負責任,把她娶過來,感情慢慢的培養,這樣做才是真正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也夠搞笑的。懷的是對方的孩子吧?都決定和對方結婚了,還在問怎麼辦?

7樓:小壁虎借名字

看來你們都是慾望的奴隸,沒辦法,生公尺已經煮成熟飯。

8樓:

既然你不喜歡他,那你懷的到底是誰的,如果是這個你要嫁人了,孩子的話你就要想清楚。有些時候結婚,為了孩子而結婚,將來還是會後悔都發。有些事情我越做越錯。

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話。就像多少年以後也是會反省。所以不公平。

兒子會問,既然你不愛她,幹嘛還要嫁給他還要自己。現在乙個人帶著孩子在組建幸福家庭的也不是沒有,只不過是困難一些。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這個男人到底會不會位置附近。

他將來會說你是因為這個孩子才嫁給我了,不是真心的,如果老拿這個說事兒的話又會怎麼樣?

9樓:呆呆8瓜瓜

你爽的時候怎麼不記得我們

要和自己不喜歡的女人結婚了,要和自己不喜歡的女人結婚了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只在心裡自怨自嘆根本是懦夫的行為,連拒婚的勇氣都沒有,那你如何面對將來的人生。有乙個朋友的父母自小就幫他與乙個女孩定了婚約,而他父母喜歡這個女孩的原因是都是農村人,純樸,單純,不會逆他們的意思,可男孩想要的不是乙個如此的老婆,剛開始在父母軟硬兼施下,逼他和女孩家交換了利是並定下了婚...

我馬上就要和我不喜歡的女人結婚了!我心裡好不是滋味!我該怎麼辦以後我該怎麼辦

丟來了 不喜歡千萬別結婚 害了人家害了你自己 或許還害了你們以後的孩子 興圓觀觀察 不喜歡為什麼要結婚呢?其實 結婚和戀愛完全是兩個概念的!就和吃飯一樣 不願意吃,但是還是要吃的!習慣了就好了! 00依 依 神經啊,誰拿槍逼著你了,自己要結婚,居然還是和不喜歡的人結,你自虐嗎,人生短短幾十年,幹嗎委...

喜歡的人要結婚了 20,喜歡的人結婚了怎麼辦?

將愛情進行到底,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喜歡就要有開口的勇氣,連說出口的機會都不給自己,還有什麼能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呢,猶豫會後悔的!你可要想清楚哦!他也會後悔的,不管作為哥們,還是你愛的人,都要勸他考慮清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因為父母而委屈自己!這是我的經驗之談,我為追求愛付出了一切我可以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