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這孩子的性格!心理!他真是太奇特了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________禁

不是精神**。可能是人格**。屬於多重人格症(multiple-personality disorders)。

建議去當地的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這個已經不屬於心理諮詢的範疇了。是精神疾病。

需要精神科醫生來診斷。如果確診,是需要藥物**的。

人格**在學名上稱為“解離症(dissociative disorders)”,它的主要特徵是患者將引起他內在心裡痛苦的意識活動或記憶,從整個精神層面解離開來以保護自己,但也因此喪失其自我(identity)的整體性。此類患者在臨床上並不常見,而常見於戲劇,**中。人格**大致可分為兩類:

心因性失憶症(psychogenic amnesia)和多重人格症。

多重人格症(multiple-personality disorders)是指一個人同時具有兩種或多種非常不同的人格.此類患者 多重人格症 影片

行為的差異無法以常人在不同場合,不同角色的不同行為來解釋,好像是完全不同的人,每個人格有其個別的姓名,記憶,特質及行為方式.通常原來的人格並不知曉另一個人格的存在,而新出現的人格則對原來的人格有相當的瞭解.新人格的特質通常與原人格特質相當不同,如原人格是害羞,壓抑的,新人格可能是開放,外向的.

2樓:花裡胡哨的

感覺有點精神**的樣子。但是這個要專業醫生鑑定過才能確診。小孩子的性別到一定年齡自己才能確定下來,也不用太擔心。先去醫院看看好了。

3樓:女巫

人格**。2樓很詳細。

建議去看一下精神科醫生。

4樓:讓夜很深

精神**症

1、關係妄想:患者堅信周圍環境中的一些與他不相關的現象均與他有關。如旁人之間的談話認為是在議論他,別人吐痰是在針對他。

2、被害妄想:毫無根據地堅信別人在**他及其家人。**的方式多種多樣,被跟蹤、被誹謗、被隔離、被下毒等。

3、影響妄想:自覺有一種被控制感。患者堅信自己的心理活動與行為受到外界特殊東西的干擾與控制。

可以是無線電、光波、某種射線等等。患者體驗有強烈的被動性和不自主性,此為精神**症的特徵性症狀。 4、嫉妒妄想:

患者堅信自己的配偶對自己不忠,與其他異性有不正當的關係。跟蹤、監視配偶,拆閱別人寫給配偶的信件,檢查配偶的衣物等。 5、誇大妄想:

患者堅信自己有非凡的才能、至高無上的權利、大量的財富等等。 6、鍾情妄想:患者堅信自己受到某一異性或許多異性的愛戀。

當遭到對方拒絕時認為這是在考驗他,仍反覆糾纏不休。 7、罪惡妄想:堅信自己犯有嚴重的錯誤。

患者認為自己做錯了事說錯了話,對不起別人,應該受到懲罰,應該判刑,甚至罪大惡極,死有餘辜,因而患者採用各種方式來贖罪。 8、疑病妄想:患者堅信自己患了某種嚴重的軀體疾病,因而到處求醫。

患者反覆找醫生看病,重複做各種檢查也不能消除疑心。 9、被洞悉感:稱內心被洞悉或思維被揭露。

患者堅信自己的思想未經過言語或其他方式表達出來,就被別人知道了,甚至盡人皆知,鬧得滿城風雨。

精神**症的又一個主要症狀:幻覺。

1、幻聽:是指沒有聽覺刺激也可出現聽覺現象的體驗。持續的言語性幻聽常常是精神**症的表現。

2、幻視:指沒有視覺刺激時出現視覺相象的體驗。幻覺多種多樣,如簡單的光、單色的顏色、單個物體、複雜的情景性場面,可能鮮明生動。

3、幻嗅:能聞到一些難聞的、令人不愉快的氣味。 4、幻味:

品嚐到食物內有某種異常的特殊刺激性味道,因而拒食。 5、幻觸:感到**有某種異常的感覺,如蟲爬感、蟻走感、針刺感、液體流動感。

6、內臟幻覺:患者體驗到軀體內部某一部位或某一臟器有異常知覺體驗,如感到肺扇動、肝破裂、腸扭轉,能準確定位,常與疑病妄想、被害妄想同時出現。

精神**症的早期症狀

認識精神**症的早期症狀是十分重要的,可以早發現及早**。急性起病者病前很難發現或者根本就不存在早期症狀。大部分患者是在無明顯誘因下緩慢起病,仔佃觀察分析一般都能發現有如下一些早期精神症狀:

睡眠改變:逐漸或突然變得難以入睡、易驚醒或睡眠不深,整夜做惡夢、或睡眠過多。 情感變化:

情感變得冷漠、失去以往的熱情、對親人不關心、缺少應有的感情交流,與朋友疏遠,對周圍事情不感興趣,或因一點小事而發脾氣,莫名其妙地傷心落淚或欣喜等。 行為異常:行為逐漸變得怪僻、詭祕或者難以理解,喜歡獨處、不適意的追逐異性,不知羞恥,自語自笑、生活懶散、發呆**、矇頭大睡、外出遊蕩,夜不歸家等。

敏感多疑:對什麼事都非常敏感,把周圍的一些平常之事和他聯絡起來,認為是針對他的。如別人在交談,認為是在議論他;別人偶而看他一眼,認為是不懷好意。

有的甚至認為廣播、電視、報紙的內容都和他有關,察言觀色,注意別人的一舉一動,有的認為有人要害他,不敢喝水、吃飯、睡覺,有的認為愛人對他不忠從而進行跟蹤調查等。 性格改變:原來活潑開朗、熱情好客的人,變得沉默少語,獨自呆坐似在思考問題,不與人交往; 一向乾淨利索的人變得不修邊幅、生活懶散、紀律鬆弛、做事注意力不集中;原來循規蹈距的人變得經常遲到、早退、無故曠工、工作馬虎,對批評滿不在乎;原來勤儉節省的人,變得揮霍浪費,本來很有興趣的事物也不感興趣等。

語言表達異常:與其談話話題不多,語句簡單、內容單調,談話的內容缺乏中心或在談話中說一些與談話無關的內容,使人無法理解,感覺交談費力或莫名其妙,或自言自語,反覆重複同一內容等。 脫離現實,沉湎於幻想之中,做“白日夢”。

雙重性格症

心理疾患的患者,其**中極其重要的一環,是內因,是心因,是心理素質中的缺陷……這種缺陷使患者極其苦惱,而且患者往往難以自覺,常不明其所以然,致使心理髮生嚴重畸變、矛盾衝突,以致發展成為心病,成為病態心理…… 有一例患者,在敘述自己的苦惱時說:“從外表看我和所有人一樣。可是我在和他們說話時我覺得自己是好努力的。

我是說我好努力的不讓自己不和別人說話。我的表情或許很平靜,實際上,我在這一過程中洶湧澎湃,心裡一刻也不得安寧。我的腦海閃現無數個鏡頭?

拿起刀把他給殺了,拿起椅子把他砸死````````我新認識的朋友說剛見我的時候覺得我難以接近,後來才知道我挺好。其實我也有開心的時候”,又說:“我還感到快樂。

這種快樂對我來講並不是什麼稀罕物。我常感覺到。我只是心煩意亂,周圍的同事很多說我性格開朗,我的朋友也說我現在是開朗多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說什麼。我只是心理煩躁只是常常溜號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想來想去我就煩了,不想活了。或者想來想去傷心了。

這些別人是不會知道的,等我回過神了,我又覺得自己討厭,總是去想那些沒有用的事情,已經過去無可挽回的事情。

這裡有心理學方面的專家嗎?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子的性格。家裡給我介紹了個姑娘,今年27歲,我們還沒

5樓:楚溳

嗯嗯,這樣看來有兩種可能,第一個就是這個女孩比較單純羞澀,不善於表達和迴應,和你不太熟所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這也不是沒有幽默感,說不定多處處可能可以發現女孩的另一面哦~

第二個可能就是這個女孩不太喜歡你,覺得你不大合適也不想傷害你,就這麼敷衍著……

你自己考慮下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看你是做什麼的,你如果很能幹就一定要這種老婆,如果還有靠和她一起賺錢養家,還是換一個吧。

7樓:倪兒總在飛

他應該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子吧。想找一個比較疼她的人

8樓:xxs蔥聰衝

內向!膽小!一定受過挫折!

9樓:5757一耳泗

傳統…保守!外熱內冷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男朋友的心理,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還太年輕了,難道你真的認為他就是你一生的愛嗎? 忻星鵬 有些事不必要想太多,那樣會很累的!你們不如給彼此一點空間,彼此冷靜下或是分開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對對方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如果你們倆過了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明白彼此對自己的重要性!你上面說的一些事情,比如 吃飯會給我夾菜。我不小心把開水打翻在腿上...

幫我分析一下他的心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的心理?

拜雅毋若薇 她就當你是同學,多年不見的同學,沒別的,你就把你的心拿回來吧 蓋宜淳于碧巧 你什麼都不提供讓人怎麼分析啊? 我的25天半 回答他讓你吃他的下面,這是一些年輕夫妻,為了追求刺激。有喜歡這麼做的。提問這個不重要啦,幫我分析後面的 回答所以他遲疑的不肯下決心解褲帶,他害怕了。提問他知道我對他有...

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是什麼心理,幫我分析下這種女生的心理

否極了泰不來 嗯 那你的觀點是不是跟她一樣呢?如果不是的話,她可能只是想你跟她的看法一致,有時候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有點小倔,比如說我,有一次我和我朋友聊到乙個人,我很看不慣她,覺得她的行為很嬌慣,然後我那個朋友卻不這麼認為,我就會一直強調,強烈的希望他跟我觀點保持一致,最後我們還有點小不愉快,所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