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在家,總是害怕鬼,而且,越想越怕,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51老劉

繼續想,一直想不要間斷,一直想到自己覺得可笑為止。

鬼是想出來的,心理有鬼,社會上沒有。

鬼是在你無聊時陪你玩的朋友,不要討厭他,當你真正想見他的時候,是見不到的。

2樓:茫然vs果

怕鬼是因為你的認知裡面覺得鬼是可怕的所以才會害怕,所以不必把鬼想的很嚇人,還有就是分散注意力,把心思用在別的地方就好了。

3樓:

鬼,這才事物人世間根本沒有的東西,如果有了,人,就沒有一個安定的生活環境。這主要是你太清閒了,又無聊,心思就開始糊思瞎想,沒有東西也就出現了,見議你多看一些勵志的故事或報刊,還可以找些活幹,這樣就沒有亂其八遭東西出現了!還見議少看些有關“鬼”這類似的書籍。

4樓:情感在連線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另外要相信科學,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個世界上有鬼存在,即便存在,也不會像恐怖片裡面演的那樣一定會害你啊,你沒有做過什麼虧心事就不用過於害怕,實在調節不了就和朋友聊聊天啊或者看看喜劇片分散下注意力,方寬心,不要害怕

5樓:查天工

你自己一個人在家,總是害怕鬼,而且越想越怕,你是自己嚇自己,哪有什麼鬼呀,誰見過,根夲就沒有鬼是自己看電視或聽人講故事家裡哪有什麼鬼,自己在家清請靜靜,想多休息,看手機,學習,看電視,做自己喜歡吃的美食等等。多好。都是自己思想再作怪。

那些妖廆古怪是西遊記電視劇才有逗你玩的。等你知道實情還嚇自己嗎?放心快樂的生話吧。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家才是避風港,家才是量舒服,最安全的。

6樓:上官尚

一個人在家是太孤單了,所以你會害怕,沒有人陪你。

孤單有時候想得比較多,最好要有一個朋友陪你。

7樓:信你

平時不做虧心事不用不怕鬼敲門。

實在是太怕,就備點黑哥學,桃木劍,符籙,童子尿,大蒜,開著燈睡覺。

8樓:簫葉雪

可以多看看書啊,心理太弱了。多看一點強大內心的書。加油你可以的。

9樓:白白白白白咩

你怕鬼,鬼卻不傷你,你不怕人,但人讓你傷痕累累

人比鬼更可怕

膽小怎麼辦?總是不敢一個人單獨在家,總疑神疑鬼的,總能想起鬼片裡的鏡頭,害怕 ,我都23了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看恐怖片了,不過我看完就忘的,就算刻意的去想裡面的鏡頭也覺得沒什麼啊?都是假的啦!

是不是你的心態沒調整好啊?不過我看恐怖片時也沒調整什麼啊,就跟看喜劇片一樣,以前上學時我還經常大半夜的聼收音機播的鬼故事呢!呵呵~~~ 就是覺得很好玩。

既然害怕就不要看啦,我想跟身體缺什麼沒關係吧~~~

11樓:散尾竹

你自己潛意識裡認定了自己的膽小,長久以來已經形成了這樣的心裡暗示,如果在這樣的條件下,你想改變也很不容易,關於心裡暗示的試驗和故事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什麼硬幣灼傷了,放血了,就跟你說一個我自己親身經歷的一個事情,我小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瞭解到一些關於心裡暗示的知識,由於好奇,自己跟自己開了個小玩笑,我記得非常清楚那是深冬的一天,地上的雪積得很厚,一次汽車旅途中(從我家到我大姨家的路上),我不斷的對自己說“我暈車”,結果不用我說,還沒到目的地我就已經吐的一塌糊塗,這是我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暈車經歷,從那時起“心裡暗示”對我來說不再是一個概念,我瞭解到更加生動的含義。

對於你的膽小,我到認為,這不算什麼問題,很多人都膽小的,你自己首先就不要把它當作很不正常的事情,自然的面對自己,當然你的精神容易緊張,太過激烈刺激的**還是少看,這樣對你比較好,另外不要刻意去想象或回憶自己比較敏感的畫面鏡頭,不要總是暗示自己很膽小,相反,你可以試著不斷的暗示自己你現在的膽量已經比以前有所改善,著一定完全可以證明,因為當你看恐怖片的時候把音量關掉,你會發現你已經不覺得很害怕了。

祝你健康快樂!

12樓:雪哭的聲音

不要看恐怖片,

都這樣了還看,自己嚇自己不成

自己一個人總是不敢在家睡覺,總感覺家裡好像有鬼啊,怎麼辦?

13樓:我喜歡金男珍

放開,沒什麼怕的,就是這一段時期,以後你就不怕了,啥也別想,好好睡

14樓:小魚兒

你自己嚇自己,心裡沒鬼就行了,

為什麼我總喜歡自己人在家,不希望家裡有人。我父母在時總感覺他們在監視我這是病嗎

出去找朋友瘋幾天 你有點社恐和輕微妄想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乙個人待在家,不希望家裡人和自己住在一起?10 卓行天下 可能是性格原因,也可能是有個人安全隱私方面的原因,另乙個就是有自閉 憂鬱類的心理原因。 七尛薰 這個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也和自己的成長情況有關係。可能你性格要孤僻一些,還是多和外界接觸,...

孫儷為何更喜歡自己人在家帶孩子的清淨日子

魚與魚塘 因為可以享受陪伴孩子的美好時光,這種陪伴是令人感到溫暖的幸福的。 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這種日子是十分開心的,沒有別人的打擾,沒有別人的流言蜚語,來讓自己心情感到鬱悶 生活小江南 因為孫儷感覺拍戲的時候是特別繁忙的,而且見不到自己的孩子,會特別的想念,所以她會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在家帶孩子的清靜日...

為什麼我會害怕自己人,為什麼我會害怕自己一個人??

哇卡 首先要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自己一個人過活。要清楚這個社會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知道或者直到有需要才想到朋友的存在價值。如果可以,找個真正對自己好的,自己也想對對方好的朋友,無論男生女生。並且還要反思自己的一切一切。是因為自己還是什麼。我也經歷過這樣的問題,不過現在過得很好。希望你也可以。 來自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