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告訴我,他喜歡我的老婆,咋回事

時間 2021-07-07 05:39:55

1樓:春天裡

只是夢而已,說明平時太在意自己的老婆了。

夢見一個男人告訴我,他喜歡我的老婆,讓我做出讓步,咋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做個夢而已,不要小題大作。你老婆也許是挺漂亮、挺優秀的,讓你有壓為,那你就更要努力趕上她的步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擺著要欺負人。你能容忍嗎?你有這種想法行。想佔別人老婆便宜。無論是誰都不允許有這種想法。捍衛你自己的權利。自己不帶綠帽也不能給別人帶。

夢到別人親我老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夢見親吻的解釋要取決於什麼型別的親吻。如果是深情、愉悅的一吻,它就預示著幸福和滿足;如果那只是敷衍的一吻,沒多少意義且不忠誠的一吻,則說明一個失敗的友情或一個失意的愛情。如果你夢見你親吻嬰兒或是親吻小動物,則說明你將克服你面臨的困難。

如果你夢見你自己在盡力阻止一個你討厭的人吻你,那就預示著未成年人的疾病或是一次使你惱怒的經歷。夢見和不熟悉的人接吻,會陷入敵人的圈套。夢見和外國人接吻,能征服敵人。

夢見親吻妻子或孩子,或與他們接吻,會不愛他們。夢見吻敵人,會與他們講和。小夥子夢見與戀人接吻,是祥瑞,很快要結為伉儷。

5樓:雲夢之巔

也許樓主的老婆長相極漂亮,而且打扮得很時髦,走在街上回頭率很高。如此一來,樓主就會感到很大的壓力,總是怕別的人追求老婆,怕她意亂神迷,會被棄你。有了這些心理因素,做了這樣的夢也就不奇怪了。

6樓:截唬篇py狀艃

對自己的老婆不放心。

7樓:慕三宛問筠

應該是你想多了,不必多想了

一個男人明確告訴我老婆。他喜歡她。看到她心砰砰跳。還說做夢夢到過我老婆?

8樓:惠芷藍

我覺得你老婆的做法有點屬於精神出軌了,而且他完全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既然這個男人明確的表示喜歡他,他不但不拒絕這個男人還跟他聊天,這不就是無形中給人家希望嗎?讓這個男人覺得你老婆其實對這個男人也還是有好感的。

9樓:醒來龍

如果一個男人明確告訴我你老婆她喜歡他,看到他心跳加速,還夢到你過你老婆,你老婆又不反對,又不明確的拒絕,說明他們兩個是有問題的。

10樓:子玉求索

一個男人明確的告訴你 老婆說她喜歡他 看到他心砰砰直跳 還說明做夢夢到過你老婆 說明這個男人卑鄙下流 所以你要告訴老婆 遠離他

11樓:乙白卉

人都是有逆反病的。如果你把這個事情和老婆說了。她不會聽你的。

所以你應該和藹可親的有耐心的和老婆溝通一下。不要質問她。耐心的和她溝通。

讓她儘量不要和那個男生。聊天了,因為畢竟都有家庭,不會有好結果的。別到最後自己釀的苦果自己吃。

不要吵架,要有耐心的溝通。

12樓:代濮羽

男人明確告訴我老婆,她喜歡他,看到他心砰砰直跳,一個男人明確告訴我,他喜歡她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喜歡你老婆,你覺得你會同意嗎?

我夢見媳婦,有人喜歡她?

13樓:liuyumei小玉

有人喜歡媳婦是說明媳婦有魅力。漂亮的女人旺家旺夫。

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

14樓:執心人有話說

自己心裡不踏實,感覺對方比自己優秀、對老婆不信任、感覺自己給不了老婆安全感都會對映成這樣的夢

15樓:傲天領主

心理作用,額,不好說

16樓:

再夢另娶一位比她更好的…

17樓:

你應該感到驕傲,但要看好你老婆。

18樓:雲長天雨

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桃花運本來就有走升的趨勢了,如果能配上合潮流的打扮,更讓你桃花運高漲。但是對方卻是個躲在暗處,不急於表白的傢伙!甚至還有一點點的羞澀呢!

這年頭,害羞的交往物件有點難得哦!給自己一點偵探的耐性,好好觀察周圍注視你的人吧,同時也要給自己一點出彩的機會,說不定在觀眾席上你可以發現暗自微笑的他哦!

出行的人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建議延後日期出行,遇水火小心。

懷孕的人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預示生女,冬佔生男,水火小心。

戀愛中的人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說明一動一靜,一冷一熱,互相信任可望成功。

本命年的人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意味著有事糾纏、慎防小人設計,宜守不宜進。

做生意的人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代表波折阻礙太多,天數註定不必計較。

夢見別人追求自己老婆,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藍色,幸運數字是1,桃花位在正南方向,財位在正北方向,開運食物是綠豆。

我夢見他和他老婆很恩愛,什麼寓意?

19樓:

夢見夫妻恩愛,預示著夢者潛意識可能感到不安,注意日常生活放鬆精神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夢而已,並沒有必要想太多。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心裡有這個男人,在乎他,但是現實生活自己要好好掂量,沒有必要為沒有必要的人犧牲自己

21樓:

你還愛他,或者你不甘心,要不你找個你愛的人,要不你就忍著,不然再去勾搭,就是自己犯賤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說夢到的事,是相反的,夢醒一場空,其實是不要當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要大婚了。祝福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姑娘,勸你一句,分手了就不要再挽回了。既然提了分手,他也同意了,甚至你說挽回他都無動於衷,只能說明他不愛你。

他如果愛你是不會同意分手。分手了,你就要活得漂亮,不要低聲下氣的求挽回,那是對自己人生的不負責任啊。你要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才配得上更優秀更愛你的人。

我喜歡男生,我向他表白了,他告訴我他也喜歡我。可三天後他讓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他不喜歡我了沒有原因

就你的敘述我認為這個男生不值得你喜歡,因為他心裡裝的是另乙個女人,現在你還沒有受太深的傷害,放棄是明智的選擇,如果他有一天來找你,又過幾天離開你,你能接受嗎?天下的好男孩很多,找真正喜歡你的人吧。祝你好運。 他如果愛你,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他如果對你不愛,你在糾纏只會剩下傷心和哭泣。他跟前女友復合,...

誰能告訴我,他的表現到底喜不喜歡我

有點亂 估計他只是想玩玩你 我以一個男人的感覺來說 詺錵銪紸舞唲 也許他是先前沒有注意到你.但是你和他表白以後.他下意識的拒絕你.和你班的人瞭解你之後.他自己也會想.他想有一個女生喜歡他.他不妨也和你接近一下.不過我覺得這種男孩子應該很花心.你要小心喲.保護好自己. 既然他回拒了你.你也不應該多想....

以前喜歡的男生現在告訴我他一直喜歡我

女孩子說,她和相戀四年的男朋友分手,因為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可惜這個男人很花心,她只是他其中一個女朋友,她愛得很辛苦,卻又捨不得放手。她問自己,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而去愛一個不愛她的男人,這是錯嗎?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但她不愛他,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後悔?你不愛她,他多麼愛你,他待你多麼好,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