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是不合適自己的,卻硬是放不下

時間 2021-07-06 03:14:23

1樓:

男人 拿的起 防的下 去再找乙個把 祝你好雲哈

2樓:

我也是呀,明知不合適,還非要在一起。但我卻總對她說我覺得合適,其實想想也只是貪戀她的外表。根本也不會有將來。

3樓:

說的容易,我和你的景況差不多,讓時間撫平一切這種方法實在是太痛苦 了知道嗎?我到現在還緩不過這個勁兒呢~

4樓:

因為喜歡啊!所以放不下,可是你一定要逼著自己放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連啊,我和上面的兄弟差不多!我剛剛和我女友分手,明明知道我們不合適但心裡還是老想著她!那種滋味太難受了!

我也還在痛苦之中呢!我相信那句話:時間是撫平創傷的良藥!

6樓:

不要免強自己就ok了

7樓:

讓時間去撫平一切,時間久了就放的下了

8樓:那一掌的風流

不外乎兩個選擇:放棄和繼續。

放棄有放棄的道理,執著也有執著的必要。人們經常說凡事不可強求,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人們也說有志者事竟成,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兩邊都是大道理,我們應該怎麼做?

總不能無所適從吧?你說這樣矛盾不矛盾?

從來沒有乙個人說不適合自己的事情就要放棄,也沒有乙個人說對自己嚮往的事物一定要堅持,關鍵是看你做了這件事情以後有會帶來怎麼樣的結果,如果這件事情只和你自己有關係那你很容易得到答案,例如吃飯,學習,你必須得做,然而如果這件事不止和你有關係那就比較棘手了,比如談戀愛,談肯定是要談,但是和這個人有沒有必要談呢?如果不談,今後可能就沒有機會遇到她這樣的人了;如果談,萬一沒有結果怎麼辦?其實談戀愛是一件中性的事情,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該不該,只要你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去追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好的事物是人的本性,至於有沒有結果是另一回事,而且你說的這個明知道不適合很不恰當,不適合是你現在的感覺,也許過一段時間你就覺得適合自己了,因為一切都在變化,相信一句話:

付出總有回報。不要顧忌太多,顧忌太多就會使自己不知所措,總之,是一件什麼樣的事情,你最清楚,我的意見是遇到具體的問題應該具體分析,還有一點,做事情應該當機立斷,不能猶豫不決。

明明知道不合適,不相配,卻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 明知道不合適,卻還是放不下。人其實自己總是知道答案,但還是不願意專相信,下不了決心屬。 人生就是過日子,而且是開心的過日子,對於生活我是這樣看的。

我們可以把一輩子 分成簡單的 幾個時間段 20 40 60 80 。一輩子再長也不過4個20年,你的第乙個20年是怎樣過的,過的開心嗎,你的第2個20年過的怎麼樣,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人呀就看自己這一輩子過的值不值, 開不開心,幸福不幸福。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否則痛苦的是兩個人。

但是如果你很愛他 , 放不下。那就看他是怎樣選擇的,如果他也很愛你,放不下你, 你們就將就一下吧。省的等到以後,又互相喜歡,在破壞人家 家庭什麼的 就怪不好的。

他要是不愛你 ,那就瀟灑轉身,離開吧,小心錯過你自己真正的姻緣,你也有選擇幸福的權利。

喜歡女生,明明知道我們不合適,我卻還是放不下她,還是喜歡她,到底該怎麼辦

呼嚕笨笨 喜歡就爭取,不合適只是不想愛的藉口 朋友不合適 乾脆利索點 既然放不下 為什麼不找她去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她說我們不合適!可我還是放不下她!好多人給她介紹物件,她也見了!也沒答應他們!她 才 你能發出來 說明你還猶豫不決 還不肯放手 內心還在抱希望 你們在一個城市嗎 在的話肯定有機會 汽車...

因為種種原因不合適女朋友和我分,但我放不下還一直打電話糾纏她,她說如果我再逼她,她就隨便找個人嫁了

邴桐 既然分手了,你還糾纏人家幹什麼?人家跟你分開,肯定是有不適合不喜歡你的地方。你一個大男人怎麼這樣啊,是爺們就該祝福她,分開了就能不要聯絡了 趕路人 為什麼要一直糾纏,如果她離開你的原因是你可以改變的,那就努力去做的更好,如果是不可以改變的那就放棄好了,開始新的機會,也許彼此都能找到更好的歸宿呢...

老是會想起人,是不是很喜歡呢?明知不合適,卻還是放不下,無奈

天智v光雪 老是會想起乙個人,是不是很喜歡呢?是喜歡。明知不合適,卻還是放不下,無奈 為了長遠考慮該放手就該捨棄。 也許是某乙個人在某乙個瞬間讓你覺得可能喜歡她,甚至腦海裡不時地出現這個人的身影,但是你卻又說不出你喜歡人家 既然放不下那就讓她成為你的回憶,那沒什麼。時間能遺忘一切 如果你做什麼事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