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在同公司上班,我又找了男朋友,他就逼我走,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7-03 18:55:33

1樓:淡同方

這就得看你們誰的後臺硬了

要是你是普通員工就隨他去吧

大不了讓他知道你走了他也不會痛快

要是你的位置比他高就由不得他放肆

可以給領導說明一下情況申請調動崗位

就看你怎麼看目前的工作崗位了

2樓:淘氣說娛樂

做自己的事管他幹什麼,就當他是陌生人以前也沒認識過的,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3樓:來自新葉古村激情四射的水星

讓你的男朋友給你找份好工作,或者讓你的男朋友養著你,是可以離開原公司的!

4樓:督融

現在的男朋友逼你走啊,還是你原來的前男友比你早,你要分清其實男前男友已經分開了,分開了以後,現在的男人好好相處,跟他解釋清楚,工作是工作,因此言情不要混在一起,你要好好的,說通他

5樓:

前男友沒有資格這樣要求你離職,不要搭理他。

如果情況嚴重了,你可以報警,讓他收斂點。

他怎麼這麼自私啊!不要退讓,他怎麼不走呢?你要堅強點。

6樓:渴侯宜民

我覺得你很自私,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7樓:沉迷最後一個擁抱

不理他告訴你現在男朋友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我們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而且還是同一個單位每天上班都看的到,現在我有了另一個男朋

8樓:天堂de金魚

男人都很霸道啊!他可能是覺得有點綠帽子的感覺心裡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自作自受!活該他整你!既然在原單位分手幹嘛還要在原單位又找呢?

你這種類似情況我們公司一個月前差一點出人命!也是一個女的分手後又在同車間找了一個男朋友,因此她前男友覺的很沒面子,於是有了報復心裡!上個月4號他前男友跑去她和她的男友出租屋裡將2人亂砍男的重傷,女的也好不到**去,他們三人這輩子不完了嗎?

實話不好聽!我這麼說你也別生氣自己考慮考慮!

10樓:營前第一帥

你前男友做事太極端了 自私 想盡辦法能避開他儘量避開他 咱惹不起還躲不起嗎,祝你和現男友幸福快樂!

11樓:手機使用者

以為他還在愛著你,你現在有別的男朋友,他肯定不好受,也就是所謂的因愛生根

12樓:喜歡數字遊戲

他還愛你..你有男朋友以後.他就把愛變成了怨恨

13樓:白羊愛自己雙子

嫉妒都會這樣其實你們走一個就好了

14樓:在吉州窯踢足球的奧利維爾

他沒女朋友吧,他也不想讓你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得不到的東西,也許不會讓別人得到吧!

我和男朋友的前女友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如何避免尷尬?

16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這樣的一種情況來說,相信大家都有遇到過,但是我們也沒有必要感覺到尷尬,因為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我們何必要一直放在心上呢?

1、減少與男朋友的前女友見面的次數。

對於任何一家公司來說,雖然兩個人會有碰面的時候,但是機會卻並不是很多,所以只要我們刻意的去避免與男朋友的前女友見面的次數,就可以減緩自己的尷尬,而且還有利於我們全心全意的去辦公。畢竟公司並不是養閒人的地方,而是一個競爭力很強的地方,只有最強的人才能夠走到勝利,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多努力,這樣才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2、不要太過於在意這樣的一些事情。

對於這樣的一種機遇來說的確非常的渺茫,但是既然自己都已經遇見了,那麼我們又何必要去逃避呢?還不如大膽的去面對並且接受這樣的現實,這樣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去工作,說不定彼此之間還可以成為很好的事業夥伴。在以前的時候我也有遇到過類似的情況,但是我們是來自於不同的部門,而且公司也比較大,幾乎我們只有在開會的時候才可以碰面,所以我從未擔心過這樣的一些事情,更不會因為碰面而感到尷尬。

對於自己男朋友的前女友來說,雖然她與自己的男朋友有過一段經歷,但是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我們就應該選擇放下,並且主動的去接受事實,這樣才不會讓別人看笑話,而且還有利於幹好自己手裡的工作。同一個公司上班並不代表兩個人低頭不見抬頭見,而更多的是做好自己,這樣我們才不會遭到別人的流言蜚語。

17樓:小張認社會

你和男朋友的前女友在同一個公司上班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可尷尬的,你上班是去工作的,是去賺錢的,不要去想太多就可以了。

18樓:小南學長

你應該明確了當的告訴她,你和她前男友的關係。只要事情說明白後,就不會顯得尷尬。

19樓:唯有努力

可能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會感覺有一點點尷尬,但是接觸的時間長了,兩個人熟悉以後,應該就不會尷尬了吧。

20樓:

我覺得你不要去多想,過好自己,然後要有自信,男朋友之所以選擇你,一定有你優秀的地方。

21樓:最愛彩虹糖

儘量保持距離,少接觸,減少一起共事的機會,學會迴避問題,不要說和她有關的話題,引起誤會。

22樓:龍貓小淘

順其自然就好了,不必刻意的逃避,否則會給人有一種不自信的感覺,見了面大大方方的打聲招呼,還能更顯得自己有氣度。

23樓:生活小江南

儘量的保持距離,就當做沒事兒似的,不要老是上趕著對方說話,見了面當做不認識就好。

2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覺得這種時候你更要大大方方的,以不變應萬變,萬萬不可表現的太小家子氣,也不可無理取鬧,一定要有“正室”的風範。

25樓:超八卦的西西

應該讓你的男朋友儘量不要和她在同一個崗位,平時在公司的時候儘量避免太過親密地接觸。

26樓:30秒不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沒必要和對方有任何交集,相信也不會覺得特別尷尬。

跟前男友在同一單位,相處一段時間後他冷淡起來,我簡訊提出分手後他來找我說工作壓力大誰都不想理 20

27樓:魏神磨

兔子不吃窩邊草,早在你決定找一個同單位的男友的時候就應該清楚這樣做會帶來現在這種情況的後果,現在無非是兌現你當初意識到或者沒意識到的代價的時候。

其實尷尬又如何呢?這年頭也不是幾十年前那種單位人際關係緊密,家長裡短扯起來沒完的年代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一攤事兒要忙,哪有功夫琢磨你這點小情調,只要不是你有神馬luo照性ai錄影流露出來了實在混不下去,最多也就過一段時間大夥也就忘了這事兒了,年輕人談戀愛分手,多大點事兒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了,只是你心裡壓力太大了!相信時間久了會沖淡一切的,旁觀者清嘛!你要跳出來看待這個問題!

29樓:

既然你們分手了,那就不要想什麼。是你甩了他,你要記住,不是你被甩了。所以,你不應該尷尬,但如果,你還愛著他,那就繼續下去。

想要較新男友是,一定要比較,自己是否愛他,不要錯過了,最完美的他、、、

30樓:刷牙去了困了

尷尬難免,從你的語言裡我覺得你們在感情了還很脆弱,不懂得應該有或沒有,還有你們都沒把你們工作的面具撕下來,好好說說你們到底要什麼,做的起戀人,也做得朋友,別人看法總是有的,但願你幸福,加油

31樓:

自己做到坦然,平靜對待,也沒什麼好尷尬的,不就交了一個男朋友嗎

前男友已婚,分手半年了,如今我又找了一個男朋友,他不甘心,用以前我們在一起的**威脅我怎麼辦

32樓:

讓他老婆和父母管好他,敢威脅你就留證據報警吧

33樓:澤皖永思

跟現在的男朋友講清楚,讓他明白你的過往,如果他想跟你在一起絕對不會介意你的過去,然後你就不用擔心前男友了,不要怕現男友離開你而屈服前男友,不然會委屈自己又對不起現男友的,以後會後悔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保留他發的資訊,如果他敢發給男友,報警,讓他坐牢,決不放過。現在不理他。

35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你難道不會以牙還牙嗎?!

首先你跟他強調一下,他這是違法行為,是侵犯他人隱私、以及敲詐勒索的違法犯罪行為!你報警就是,這有什麼可忌諱的呢。對於這種小人你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無非就是……,他難道不怕丟人嗎?你不會痛斥他:你說你同樣可以把**發給他現在的老婆。

我建議你先警告他,不要太卑鄙,否則你就選擇報警,你看他怕不怕!他難道不怕現在的家庭出問題嗎?!對於這種小人你要是退卻那麼今後你的麻煩事就會越來越多。

請記住“費斯汀格法則”。美國社會心理學家費斯汀格(festinger)有一個很出名的判斷,被人們稱為“費斯汀格法則”:

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有10%是我們無法掌控的,而另外的90%卻是我們能掌控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著麻煩,但是也是好解決的

37樓:痴而生智

誰叫你留**來著呢?

38樓:埔鄒虹致

黃巾軍 張寶、張樑、程遠志、鄧茂、馬元義、趙弘、韓忠、孫夏、管亥、何儀、劉闢、龔都、裴元紹、高升、張闓、韓暹、李樂、楊奉

和前男友分手了在同一個單位上班,現在算是朋友吧,偶爾也會幾個人還有他一起出去玩,現在有別人喜歡我,

39樓:航航啊航航

感情沒有所謂的般配不般配,只有適合不適合。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但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遇到那個人之後,一切複雜的條件都不再適用,一切喧鬧的表面歸於沉靜,變得簡單,變得無法用條件來限定。

你無需處心積慮無需機關算盡來抓緊他,他也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40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不愛你,你又何必留戀,應該開始一段新感情了。

41樓:生活有滋味

那你不會還想和前男朋友繼續吧!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不合適,沒有必要在留戀,珍惜對你好的人最重要

42樓:我愛家鄉蒼溪

處處吧…慢慢適應,看以後的發展…

43樓:天高or雲淡

過去了的就直接面對就是了,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44樓:在大滌山抖腿的茼蒿

也許分手的時間太短,你還不需要一段新的戀情,隨其自然吧

45樓:嗨你好溫柔

藉口太多,你覺得怎樣才是你想要的

46樓:敏兒

誰合適做你男朋友你自己心情清楚

47樓:

嘗試著接觸。或許他比較適合你呢

想跟男友分手,但我們同一個公司上班,他就坐我後面,我該怎麼辦?

48樓:四表姐夫

先來看看這個男人:“對我不冷不熱”;“生活費房租都是我給他的(包括吃早飯的錢)”;白天晚上在租的房裡玩遊戲;“不理我”;“動不動就吵架,大吼大叫,凶我”……,男人的缺點都讓他佔了,哪個女孩子能受得了這種男人?感覺你現在的處境用當局者迷形容最恰當不過了。

或許是因為是你追的他,他才不在乎,不去珍惜。我們都知道女生追男生是很容易的,越是容易,或者說你對他越是好,他就越是不去珍惜。

如果只是因為你們是在一個公司上班,他坐你後邊就是你們分手的障礙的話,我勸你還是狠狠心,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再退一步講,難道現在這樣忍受他就是為了有一天你們不在一個公司,他不坐你後邊了,你才能說得出分手?!

還是勸你不要在這樣的男人身上浪費你的青春了。

我的這些話只針對你描述的這個男人,不針對你的男朋友。或許你的男朋友在你眼裡多少還是會有優點的。

分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或許得有一個人離開公司。你提出的分手,按理說應該是你走,不過作為男人,我感覺這種去或留的選擇權更應該留給女方。

公司,你這一生可以想跳槽幾個就幾個。男人,不是換公司,是跟要跟你生活一輩子的。

希望你慎重考慮。

也希望你早日擺脫這樣的生活!

4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太沖動了,理智些。

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你要的幸福不是這樣了,你幹嗎還死纏著,他現在沒有一點符合你的要求了。

愛並不是縱容啊。更不是施捨。

朋友,你不要懼怕,擔心。

你要的是堅強,自信,果敢。

不能猶豫不決。

這不是您的性格。

我看好你

為什麼?因為你已經覺悟,意識很強烈

思想接近成熟了。

丟工作可以找,丟了愛情照樣可以找

但不要丟掉追求愛情的心

不要丟掉志氣

朋友請接受我的祝福

祝你工作順利,幸福快樂加油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就是礙於情面和客觀情況而使自己受委屈,堅決一點,我強烈懇求你分,其他的別想太多,自己擺脫這個陰影后會慢慢你爽朗些雖然在一起共事,儘量別往這方面想,應為是他的行為導致你分手的不必擔心和煩惱,狠心分手後慢慢就會好的

51樓:就用簡體字

覺得他沒把你當回事.你說他和你和好是你還有利用價值(個人觀點)

其次是他欠你的.所以不用怕和他見面.他才應該怕和你見面呢.

不要拖著了.早放手早幸福.

我找了個女朋友,她經常跟我提他前男友,他男朋友是應為腳踏兩隻船才分手的,但他還是那麼痴情心理還是

華弘業 別聽下面人胡說八道不靠譜。我認為能要。至少他給你說的都是真心話。沒欺騙你。痴情理所當然人之常情。我還喜歡劉若英呢,只是想。其實你心裡早就有答案,祝,幸福 魑魅魍魎 那就果斷不要,既然是腳踏兩船就不是什麼好東西,不是好東西心裡還想著還忘不了,那她就是賤,跟你在一起還拿你和以前的比,還總提,那就...

想跟男友分手,但我們同公司上班,他就坐我後面,我該怎麼辦

四表姐夫 先來看看這個男人 對我不冷不熱 生活費房租都是我給他的 包括吃早飯的錢 白天晚上在租的房裡玩遊戲 不理我 動不動就吵架,大吼大叫,凶我 男人的缺點都讓他佔了,哪個女孩子能受得了這種男人?感覺你現在的處境用當局者迷形容最恰當不過了。或許是因為是你追的他,他才不在乎,不去珍惜。我們都知道女生追...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打過胎,不敢告訴現男友,我的做法是對還是錯

知昂張 這種做法是對的,這是我自己感覺的,如果換做是我,我應該也是會這樣做的,因為我感覺如果告訴男友,他如果是真的愛你,那麼他就不會說什麼,而且會更加對你好,但是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那麼他就會嫌棄你,想方設法的要跟你分手。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的思想都是特別開放的,不像古代那時候,如果在結婚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