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跟你在一起很熱情,黏你。分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同時跟其他男人混在一起,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7-03 09: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他心目中沒有很重的位置,同時也說明她不是個重感情的人。有些女人粘人,熱情,只是想在別人身上得到好處,不知道你說的那位女人是不是這樣的人,如果是,那說明你只是她得到好處的一個物件而已。你走了,沒有好處可得,自然不會聯絡你了哈

2樓:大梅黎

這種女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水性楊花,根本沒有感情而言,目的就是向錢看,要離這種女人遠一些,以免深受其害

3樓:

有異性緣,身邊不缺異性朋友,生活過得無憂無慮,年輕就是本錢,過幾年就不好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是分手嗎 混在一起是字面的意思還是誤會是哥們死黨?如果分手了和別人在一起也沒錯啊 劈腿才是渣啊

5樓:調整心態永葆健康

第一:男生應該要主動,你不主動難道讓一個姑娘主動

第二:你主動了,他還是不主動,那麼兄弟 恭喜你成為備胎行列

當然你也可以考慮是姑娘靦腆,不好意思。但是備胎的可能性更大,或者只把你當朋友,根本沒想過和你談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道德有問題,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這樣的女人來往比較好。

7樓:

說明那個女的是一個渣女。趕緊分手,不要跟這個女渣女在一起。

8樓:傀儡

說明只是把你當備胎,玩玩而已,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天涯何處無芳

9樓:一帆風順

這還要問嗎,移情別戀,吃膩了中餐,改吃西餐了!

10樓:瑜伽行者

那有可能你是她的備胎嘍。有可能是這個女孩比較內斂,被動型女孩吧。因為女孩面對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就是有很大的區別

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時很黏你,分開時抱著你哭,但是從不主動聯絡你,跟其他男人混在一起,說明什麼

11樓:

說明這樣的女人

是感性大於理性

用情不專一

屬於濫用情一類

和誰都有感情

容易讓人同情

產生好感

用情不專終究會被遺棄

悔之晚矣

12樓:回眸一笑y緣

一個女人不主動聯絡你

但平時很黏人

也和其他的男人混在一起

可能是她的性格很開朗

但不一定是愛你

有可能就是相處的一個方式

當然這個只是猜測

也建議自己去體會

或者也需要時間來證明的

13樓:惜緣

這種女人明顯的就是見錢眼開的人,

說白了就是物質女,

和小三沒有什麼區別。

都是為了多騙你兩個錢兒。

14樓:餘傲四季

誰對她好就跟誰跑唄。

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很熱情,分開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而且還跟各種男人混在一起,說明什麼這?

15樓:

說明這個女孩性格很外向。不管和什麼人在一起都很談得來。他和你之前肯定是一般朋友關係,而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這種女人的外交關係很好。不管和什麼男人都能射映在一起。我認為你不需要想著他的女朋友。

他這種性格你是參與不了的。你應該找一個踏踏實實的人交往。過一個正常人的生活,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這種女人不能跟他混在一起,會影響你以後自己的生活。

16樓:男女感情維護

在一起的時候很熱情,然後分開後不主動聯絡你,而且還跟各種男人混,這還說明什麼你不明白嗎?這說明他滿足了很多,不缺你這一個,這種人也要遠離。

17樓:

說明人家本性就是這樣呀!可以跟誰在一起都熱情。等膩之後就跟你在一起都不熱情了!

正常的情侶之間分開之後都是會聯絡的,想念對方,關心對方,甚至有些是佔有慾強的,想知道對方在幹嘛,有沒有跟其他異性在一起?這些都是需要主動去跟對方聯絡的,所以你問的這個只能證明你不在對方的心上,你沒有走進對方的心裡,僅此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備胎都不是,你只是在她寂寞的時候的一個肩膀

19樓:思雨流汐

說明對你死心了,不在乎你了,但你放不下她

她可能還在意之前的這段感情,但是不想和你再有任何聯絡了

20樓:傀儡

說明這個女生拿得起放得下,在一起時轟轟烈烈,分開也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只是她無聊時的陪伴,有你沒你都行。

22樓:

說明她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朋友

23樓:

她利用各種男人對自己的好,以情愛換取自己所需

2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說明真的對你不抱希望了。徹底的想把你忘掉。

一種女人,在一起時很黏你,離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什麼

25樓:開心分手網

也不一定就是有備胎吧,有一些女孩子喜歡男生主動,不要想太多,平時在一起的時候黏你是一種認可,要儘量多見面。

26樓:zhang黑板

你能說明白了嗎?是和你在一起很黏人,還是說你走了後就不和你聯絡了,和你在一起黏你很正常啊,多多少少情侶都這樣子,不主動找你就有點不對勁了,她既然黏你怎麼會不主動找你呢,真的有點問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bai

不愛你了

如果du一個女人和你在一zhi起,常常詢問你的dao動態或者你的內情況容,說明她是愛你的,願意關心你或者關注你,可能你覺得煩,但是她把你當成生活的全部

在這種情況下,她既然選擇了和你分手,一定是你傷透了他的心,那麼當時愛你有多麼的義無反顧,那麼在不在意你的時候就有多麼的果決

既然放手了,就不會再愛了,也不會繼續糾纏你的

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時很黏你很熱情。分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而且找她的男人很多,這說明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很粘你很熱情,分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有很多男人去找她,說明這個女人從來就不缺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這個女人很擅長在男人中打滾 要多小心 可能她不是隻有跟你一起時很黏你很熱情 有可能很多男人都喜歡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copy得這是一個城府很深的女人,如果她真的對你很好,即使不在你身邊,也會通過各種方式關心你,而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有很多男人找她,說明她沒有明確拒絕這些,讓這些人感覺有機會和她相處,你得注意了,防人之心不可無。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只要她在乎你就會表現得積極,但是她的異性緣也很多,你不珍惜她她也可以選擇其他男生,她可以捧你也可以甩了你,在情感生活中還是要選擇你可以把握的,你也可以有美好幸福的生活!

32樓:愛

不能說明什麼吧,僅僅是這些,也許她認為這樣的方式很正常,或者已經習慣這樣的交流方式,找他男人很多,也不能證明她是什麼樣的人,也許她平時接觸的男性朋友比較多,

33樓:太陽袁

說明只是想找你聊天,對你不怎麼在意,而且她是個很多人喜歡的人,把她當作你的朋友吧,她不愛你,也不適合你

34樓:海蔘

大眾情人都這樣,跟誰在一起都能象戀人一樣熱情奔放。所以喜歡她的男人很多,離開你沒時間主動聯絡你。不但對你這樣對別人也是如此。

35樓:郝丹萁

這說明這個女人對待感情很果斷,從不拖泥帶水,所以分手後絕不會聯絡你,但是就是這樣的人格魅力才吸引異性,所以有人追很正常。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身邊有很多追求者跟你分開會有更多人向她獻殷勤獻曖昧所以他不會主動聯絡你除非他是真心喜歡你的

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時很黏你很熱情,分開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而且找她的男人很多,說明什麼?

37樓:蕭琦鈺

說明這個女人的bai異性緣很好du,或者女zhi人的長相、性格dao

是男人喜歡的專型別,所以男屬

人都喜歡和她聊天,她和你在一起對你很熱情,那可能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時也是這樣子的,分開後不主動聯絡你,有可能跟她的性格有關,有些人就是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因為怕會打擾到別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逢場作戲。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沒接觸不能與你感同身受,你知道找她的男人很多這件事是你自己看到的還是聽別人說的,如果是你自己看到的,你可以直接問她你不明白的事,能處就處,不能處就好聚好散,不要為難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年齡,對你很熱情。分開後不主動聯絡你,也許他是在等你主動聯絡他。他想看看在你的心裡重不重要。

找她的男人很多證明,他是個很漂亮的女人,魅力很大。追求她的人比較多。

40樓:哼唧的小白羊

有一種人,就是用你的時候,對你特別好。

不用你的時候,關係薄的和陌生人一樣。

讓自己都感覺搞錯了一樣。

這樣的人,其實心裡根本沒有你。

真正在意的,絕不會不想,不念叨,不聯絡的。

41樓:清清

說明她是一

個很復亂情的人,對誰都沒制有動真感情,但是她本身卻很享受,別人對她的寵溺,她同時也是一個會耍手腕的人,就比如你,你明知道,她男朋友很多,確也喜歡和她黏在一起,她估計也是很有魅力的女人,有魅力的女人,再會撒撒嬌,即使明知道是耍手腕,也會讓你們男人痴迷的。

42樓:王

這個呢你自己考慮好,有可能事喜歡你的,只是想刺激你一下,讓你有危機感,然後讓你去追求她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於他來說,並不是你想象當中的那麼重要。他也許根本就不愛你。很多人找他,那麼?證明他對感情也不是那麼的專一。

44樓:匿名使用者

暖水瓶女人。這種人一般人駕馭不了。要的不是不能給得起的。

45樓:華洋之家耶

說明她已經不在乎你,不愛你了,很多人找她,說明她很受男人喜歡,人緣好。

46樓:悠悠白雲深處

我會覺得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人,很討男人的喜歡,但從她不主動聯絡你來看,她對你並不是特別喜歡

47樓:城裡人真爽

說明這樣的女人是個很物質的人愛慕虛榮,同時也說明你女友不愛你,不要想多了。

48樓:上板城下板城

你是備胎啊,沒人陪就粘著你,有人陪就把你忘了。

49樓:廠公的太上皇

說句難聽的他可能在和別人在一起黏著,哪還有空管你。

一個女人和你在一起時很熱情,分開後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同時還有很多男人找她,這說明了什麼?

50樓:

說明她接近於風塵女子,和哪個男人都能熱情四射。這樣的人很灑脫,不是你的菜。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你只是她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52樓:蛠

說明這個女生真的很厲害,同時找了你們這麼多人當備胎,反正你還是不要找她了,你駕馭不了的。

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很熱情,分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同時還有很多男人找她,說明什麼?

53樓:丁大哇

說明她跟你一起你就是可有可無的眾多備胎中的一個!

54樓:

你和她表白了嗎?她是你女朋友嗎?對你熱情不一定是喜歡你啊,說明她性格開朗待人熱情啊,你不要自作多情

55樓:八戒你胖咯

說明什麼?這個很正常呀,人家跟你已經分開了,還聯絡你幹什麼?而且也能說明人家這個女生比較受歡迎,也就類似於那種交際花式的人物吧,你只不過是人家的一個顧客而已

56樓:

女人一般都是被動的,這屬於服務行業的思維,對每個人都熱情,受歡迎,從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你對她沒吸引力,即使她喜歡你,她也不一定會主動,所以男人要主動,喜歡就上

57樓:wangyuan女人

說明他沒有很多精力去愛每一個人,他只是在享受著被每一個人愛的感覺,他會得到一種滿足感,就算不喜歡也不會去拒絕因為他喜歡花圖錦簇的感覺

5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一個女人在一起和你很熱情,分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證明這個女人對你沒有過真感情,同時有很多陌生異性找他,說明這個女生可能有點開朗,而且有點花心

59樓:

這說明男人並不是真的很喜歡你嗯,在一起的時候比較熱情,說明他比較開朗,而且分開之後又不主動聯絡你,還是很多男人在一起,那說明他把所有的人都當成一樣的朋友

60樓:澂癥蠠藝

這說明這個女人很外向,她從來都不缺異性朋友,你沒有必要當真。

61樓:

說明這是一個很濫情的女人跟所有的男人都那麼熱情

62樓:wang園長

說明你被騙了唄,你是他的備胎呀,這樣的女人你剛開始你就得要調查清楚他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真的和你在一起的話那你就結束。

6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一起很認真,但你也許只是其中一個,對誰都一樣,在一起的時候從不想別人,但又誰都不是歸宿aqui te amo。

6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只是他曾經的一個夥伴。和眾多人一樣,是他的一個夥伴。

65樓:書玉石

這說明這個女人是耐不住寂寞的,而且也是非常有魅力的一個女人

66樓:月壇

這就很明顯,他跟你在一起就是逢場作戲,他肯定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67樓:小桃子

說明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不愛你了也是真不愛你 而且多你一個不多 少你一個不少

68樓:

一個女人跟你在一起很熱情,分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同時還有很多男人找她,說明她只是3分熱度

69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呃,關鍵是你和他之間有沒有感情,嗯,這個女孩對你怎麼樣,這個你自己心裡最明白

如果女人,和你在一起很黏你,愛你,接受你對她的好,但是很少主動聯絡你,同時還和別人曖昧,該怎麼

天心空月 這要取決於你如何定義 曖昧 這個字了。如果她是和不同的男人資訊,交談過程中還用了一般情侶會使用的表情和語氣,對方也很受落地熱情回應,我覺得你該和她認真的談談。問清楚她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其他男人,問清楚你對她來說是什麼。如果她是愛你的,知道她做的這些事會讓你難過,她會檢討自己的。倘若你還是不能...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他現在經常晚上不回我訊息我發很多都不理我怎麼辦

以上空白的 你男朋友以前對你很好很熱情,你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現在你晚上發資訊給他他都不願回了?能看的出你很愛他很在乎他,可有的時候感情是雙方面付出的,你在怎麼愛他也要看他怎麼對你。 情豆逗 由於兩個人已經相處兩年多,有可能進入了愛情的平淡期,這時候兩個人都互相了解,可能是也沒有過多的言語了,所以現...

我男朋友以前剛在一起很熱情現在越來越不愛回我訊息我發很多有時候他也不回我怎麼辦啊為什麼

你不要把一門心思放在你男朋友上,回不回資訊跟愛不愛你有什麼關係,難道他一天什麼事情也不幹?每天專等你的資訊,那樣的話,你們會說男人沒出息,但也許有事情在做,所以說你也要有自己的空間,如果說不愛你早把你拉黑了,刪除了 你們倆已經過了甜蜜期,那你就找他談一次,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他是愛是別人了還是嫌你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