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你男朋友才在一起多月,他就問你要錢,一次就要三五千塊,他說他朋友需要,他朋友又沒說還

時間 2021-05-02 01:41:31

1樓:電——工

如果你不缺錢,可以大方給他,不過才處物件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向對方要錢都是不好的,可以說你男朋友沒有什麼用,算有點窩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不給你錢也就罷了,是個男的從不會問女友拿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主動要錢,說同事借錢,讓他還錢,不還就明白了。

4樓:塞狼派

你男朋友太不靠譜了。想結婚,就重新找目標

5樓:

他朋友需要管你什麼事? 他想擺闊幹嘛向你要, 他可真好意思 和況你們才在一起沒多久 不靠譜

6樓:裔合

看是不是真的了 我也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 要是玩玩您還是不要借為好

7樓:

問問他的朋友在什麼地方找理由見面問問他朋友怎麼回事

8樓:有種病叫做命丶

絕對不能信,在你沒有完全了解他之前,不能相信他

9樓:陪誰傻笑一輩子

讓他有多遠死多遠,老娘有錢老娘花,你還想找老娘借錢,老娘沒找你要錢花已經夠對你客氣了,不是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時間不長,這男的就花你的錢,不靠譜,我勸你不要借,如果你不缺這兩錢,又愛他,可以試一試他

11樓:鹹飛捷

分手吧不要相信他是看上你的錢

12樓:活出女王氣質

別信、這種男的別聯絡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的真心喜歡你那他就不會一而在在而三的問你要錢了,感覺你這個男朋友不靠譜

14樓:

錢再多 也不能養乙個雙手健全的 男人 這種人真的好丟人 個人觀點 不喜勿噴

15樓:農民

親,你們處的好的話,你有錢的情況下,可小借一次試試,,看他還不還…………

16樓:阿薩德股份

算了吧 趁早分了 不然成了給你要錢 讓你去掙錢 你就哭了

17樓:愛如璀璨

不是有句話說:相信男人,豬都要上樹了,你沒讓他養你就很不錯了

18樓:

快點撤,即使你們成了以後也不會有好日子過,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19樓:平和

你腦子進水了!自信點吧!委婉拒絕,再得絲讓他滾蛋!

非常好的朋友不還錢,我得怎麼暗示他?

20樓:江淮一楠

你直接跟朋友說,不要磨不開面子,暗示無法達到效果。

一種朋友是就算對方不還,你也覺得沒關係。第二種朋友是你真的對他的情況非常了解,就算最後不還,你也有辦法讓他不得不還。除此之外,借錢這種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別弄的本來有錢又有朋友,借錢後,錢沒了,朋友也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什麼都是自欺欺人的想法。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真是願意也得直接說。欠錢都是大爺都是慣壞了。暗示表示你的弱勢地位。你直接跟朋友說,不要磨不開面子,暗示無法達到效果。

一種朋友是就算對方不還,你也覺得沒關係。第二種朋友是你真的對他的情況非常了解,就算最後不還,你也有辦法讓他不得不還。除此之外,借錢這種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別弄的本來有錢又有朋友,借錢後,錢沒了,朋友也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錢是識別朋友的放大鏡!

錢對有的人來說能借,借出去以後,不用等著催就還了;有些人藉了別人的錢,不但沒有壓力,反而更加 悠閒自在,想還,看看老子的口袋再說吧!還有些人,是處於疏忽,忘記還了,這樣的人不會因為你向他要錢而惱怒或紅臉.有了人借了別人的錢後總覺的不僅欠乙份錢,還欠人家的乙份人情帳,以後,只要有機會,他會加倍的去報答朋友的恩惠.

所以,在向朋友借錢之前,我們就應該清楚的對朋友有乙個清晰的認識.這個朋友是什麼樣的朋友,交往怎麼樣,信譽怎麼樣,能不能和錢打交道?

如果他是那種值得交的朋友,你又了解到他有困難,即使自己也有困難,但是只要能夠幫的上他,為什麼不幫呢!

但是,有些所謂的朋友,借錢給他了,你一提錢他就翻臉了,這樣的朋友,你以後就沒有以後啦!

能夠借到你錢的朋友,應該是你的好朋友,值得交的朋友啊!

如果你確實沒有錢的話,你可以嘗試去向你另外的朋友借錢,(當然,得找有這個經濟能力的)根據你另外的朋友的情況,就可以判斷出你的那些朋友是什麼樣的朋友. 可以和他用心去談

23樓:思夢恨天

要看多少錢,要看這個朋友和你相處的如何,以前有沒有幫助過你,還要確認一下他最近是不是真的困難。

既然你是你非常好的朋友,

我覺得他值這個錢他不會忘記的,只是暫時的經濟困難而已。

24樓:月光下つ幸福

如果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那麼他就不應該不還你的錢。可能你只是拿它當朋友,他只是拿你當乙個借錢的工具而已,你這麼想的話就有勇氣管他要錢了吧,他都好意思不還,你那麼你怎麼就不能理直氣壯的去直接管他要呢,不需要拐彎抹角。

25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非常好的朋友借了你的錢不還,那要看他借你多少錢。如果數目不大,她也許忘了,你就不要再去暗示他了。以後如果再問你借的時候注意點。

如果數目比較大的話,那你就直接跟他說,也不必要暗示他了。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26樓:weixue丁

第一,開玩笑式的催債。我們可以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一般這種方法比較適合一些爽快的人,但我們在說話的時候在帶上玩笑式的語氣,這種不會讓人覺得你是在強硬催債.

2/5第二,和朋友說明自己現在的困難。你可以找朋友出來認真,真誠地和你說出你現在的處境和困難,讓他明白你的急用,這樣就不會傷害大家的顏面,但在交談中你在表現在謙和一點.

3/5第三,反轉式借錢。要是你不想向你朋友追債的話,那麼你可以採用反轉式的借錢,你可以和他說,你現在急要用錢,叫你朋友借錢給你,你會什麼時候還,這些都要說明,不要提到你朋友曾經借錢的事情,這樣會讓他明白你現在的難處.

4/5第四,暗示的提醒。暗示就是不要把事情說白,但私底下說出的話卻暗含意思,你可以和他說你現在打算做什麼事情需要用錢,或是不夠錢什麼的,這樣暗含的意思,你朋友會明白你的用意的.

5/5第五,讓第三人提醒。要是你借錢給朋友時,有第三方人知道的,你要是不方便出面,你可以讓第三方人出面向你朋友提醒一下,當然這個不能說是你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非常好的朋友,跟你關係也是非常好的,彼此也了解對方的為人處事,他向你借錢的原因我想你也知道,你朋友肯定會還你錢的,還是別去暗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還錢,我得怎麼暗示他?寫回答

非常好的朋友不還錢,我得怎麼暗示他?

在社會中生活總會有這樣和那樣的經濟糾紛,你借錢給關係好的朋友寫回答 共9個回答

匿名使用者

2020-02-17

現在這社會。借錢就是在花錢買敵人。尤其是你這種情況。

我相信每個人都遇到過,不要吧,自己也缺錢,要吧。會擔心對方多想。自己也不好意思。

有的甚至因為你要錢能和你翻臉。吃一塹長一智吧。既然關係特別好了,如果借的不多就算了吧,如果借的多,就委婉的提點一句。

比如,最近口袋有點緊之類的

29樓:小公尺小步槍

其實,小胖個人是不怎麼推薦與朋友之間涉及到借錢的,因為但凡扯到錢之後,不論多親近的關係,都有可能因為一些金錢方面的問題而導致分道揚鑣。那麼,如果好朋友借錢沒還,該不該催他還錢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聊一聊,借錢那些事兒。

一、自己揭不開鍋還借錢,窮是自找的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哪怕是自己揭不開鍋,但只要好朋友開口,就應該借錢給他。其實,這是一種完全錯誤的想法,因為,這並不是在幫忙,反而是有可能讓自己以及家庭陷入危機當中。

再者說了,如果你本身就比較窮,好朋友還找你借錢,這種朋友也非常不地道。因為大家借錢只會找相對有錢的人借,你的處境他應該清楚得很,在這種情況之下找你借錢,就完全忽略了好朋友三個字了。

所以不得不說,窮也是有原因的。最應該做的事情,其實是跟好朋友交待清楚自己目前的現狀,借錢給了你,那我就得吃土,我想幫忙,但奈何自己的確是沒有那個實力。如此一來,好朋友也就不會找你借錢了,未來也不會牽扯到借錢不還而讓自己揪心的事情了,不是更好嗎?

又何必要打腫臉充胖子呢?

二、有借有還天經地義,不要管是不是好朋友

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句古話,那便是有借有還天經地義,如果好朋友借了你的錢,在約定的期限內沒有還的話,那自己便可以主動提醒他,暗示是否應該還錢了?如果暗示沒用,那就明示,直接告訴他你現在沒錢用了,要找他還錢。

一般情況下,好朋友也都會表示抱歉,然後想辦法將錢還上。當然了,如果對於那些故意欠錢不還的人,只要你手上有借條、白紙黑字或者其它證據的話,便可以直接告他,讓有關部門要求他還錢。

不要覺得這樣做很絕情,錢是你一分一毫攢下來的,大家也沒有大度到錢不要的地步。也不要覺得找他還錢不好意思,他好意思欠錢不還,你就應該好意思要,不然,吃虧的只能是自己而已。再說了,自己都窮得吃土了,還考慮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問題,這不是找罪受嗎?

三、好朋友間涉及借錢,該如何處理?

對於很多人來講,只要是好朋友開口借錢,便想都不想將錢借出去。這種做法,其實是不妥的,真正正確的做法,是先去詢問清楚借錢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家中有急事,或者說應急之用,這錢該借,這樣也能顯示出你是乙個真正的朋友。

但是,如果對方是乙個平時花錢如流水,每到月底都需要借錢度日的人,這種人乙個子都不要借。借錢給他,並不是幫了他,而是害了他。要知道,他這算是提前消費,未來總會有一天還不起錢的,如果那一天真的來了,那你的錢就絕對打了水漂。

再者,不論是好朋友還是親戚之間借錢,個人建議一律白紙黑紙寫上借款金額、還款日期,如果有必要,甚至可以寫上利息等等。這並不是絕情,而是為了防小人,如果大家都行得正坐得直,就不會出岔子,你的錢也能按期返還。另外,因為涉及到利息,個人建議與目前的定期利息一致即可,就相當於是存錢在了銀行一樣,如此,你才不至於虧錢。

如果你本身存款數量較多,而好朋友又的確是因為有急事需要借錢,短時間內又還不上的話,則不用催他,讓他自己記著,慢慢還即可。但是,正如小胖所說,如果是乙個花錢大手大腳的主兒,這種人最好不要借錢給他,不然就是風水輪流轉,如開頭那般朋友壓根就不還錢,而自己卻窮得要出土還在乎面子,這就算是受罪了。

30樓:隱士

如果借你的錢不多,就不要提了,可能你朋友徹底忘了。如果你始終放不下或借你的錢偏多,你可以直接對你朋友說,我想你朋友能理解你。非要暗示的話,方法應當很多,比如你假設和你朋友說×××因為什麼借了你多少錢,到現在還沒有還,事件和你朋友借你錢很相識,我想你朋友能感覺到你的想法。

還有提醒方法,在無意識的時候,對你朋友笑著說你借我錢什麼時候還,然後就哈哈了。或者讓第三方做個中間人提醒你朋友。總之,你真想要你借你朋友的錢,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無可厚非。

3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先前借的錢,如果長時間不還,你也不需要暗示,如果是非常好的朋友,你就說最近家裡有事急需用錢。直截了當地向他說明情況,不要拐彎,那樣會不好,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覺得累,說你變了,你會怎麼做

阿詩玲 分就分,找什麼藉口,他是喜歡上別人了 巴半仙人 既然都那麼累了,你就不要再要求他每晚沒完的搞,你真的變了 旦旦桃李笑 再觀察觀察,這可能是戀愛的一個過渡期,慢慢來通過溝通調解 惲靖厹 也許是他心裡有別的女人了 習慣有你 兩個在一起都有這個時候,這個叫做磨合期,就是我看你不順眼,你看我不順眼,...

男人如果給你說 他後悔跟你在一起然後你又是他戀愛過最累的女人,如果你們是這個女人會怎麼辦

冷月凝天之淚 喜歡他就改變自己 不喜歡他就炒他魷魚 樓主 你要和他在倆人都心情好的情況下問問 到底你怎麼讓他不滿意了 當然 你千萬得記住 你不能生氣 我這是很認真的和你說的 你別當時氣血上腦 他一說你就發脾氣 這樣很容易出感情問題 繁過去 是你讓他太累了,你如果還愛他,你就得改變以前對他的態度和做法...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的仇人混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步基 要知道沒有永遠的仇人的,而且你沒有權利不讓他們在一起.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你應該試著接受,而不是因為這不理你的好朋友了.或許他會幫助你和你所謂的那個仇人和解呢 多個朋友多條路啊 大家一起玩咯 到最後不是你和你的仇人變好朋友了就是你的好朋友和你的仇人鬧翻了 十月蠍蠍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