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說不了解他?他說 我知道啊,那怎麼樣。這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7-02 21:49:51

1樓:

這樣異地戀,我個人覺得不是太好...畢竟距離這個東西 在年輕人的世界還是很可怕的一個東西 ...我深有體會.

你們既然彼此相愛,其實我想你們就應該要打破這種局面...愛有時候是需要犧牲的,當然如果你覺得值得的話...你們可以商量下,看是你去他那邊或者他來你這邊都可以的啊...

打破這種局面吧,雖然不在朝朝暮暮,但是呆一起比較好些..

你說不了解他,他只是說知道又怎麼樣,看的出他確實是一個有主見的人.這未必是壞事.關鍵看你如何去把握了...還是多瞭解他吧,就得打破這種異地的局面..祝你們幸福..

2樓:臻箏日上

知道自己不瞭解他,就已經是你瞭解他的開始了。

你也說了,他是一個很有主見、思想的人,怎麼可能讓你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他才會說我知道啊,那怎麼樣。

如果哪天你真的完全瞭解他在想什麼也不要讓他知道,男人可不會喜歡在自己愛人面前當個透明人。

3樓:蘿蔔散人

彼此之間在一起相處,彼此瞭解是必然前提,試問你會去與一個你完全陌生的人交往嗎?答案是肯定的,不是說你們彼此還不瞭解,只能說了解的還不夠徹底,還不夠全面,要想有進一步的發展,那更深層的瞭解是必不可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增加在一起的時間,多創造一些共事的機會,很快就會了解了。

5樓:一個平凡的員工

哦,不瞭解他,

沒事聊聊qq了,

或者打**煲**粥,如果他愛你,或者很在意你,你打多長時間他都不會掛**的。

因為他知道你根本不是真正的瞭解他,也許他告訴你的都是假的,或者有一半是假的,所以你說不了解他,他當然知道,不過這不影響你們交往。也許你們不會太長,所以不用瞭解太深,嘻嘻

如果想多瞭解對方,那就多聊聊天,

清楚他的做息時間,和工作或者學習之外的時間是如何分配的。總之聊生活的方方面面,慢慢的就瞭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時間好好談一次,異地戀很困難,要知道如果是相愛有的時候也是不能在一起的,找個時間好好談一次,勸別拖

7樓:

從這句話理解他並不是很在乎你,至少覺得比你投入的感情少,你可以和他明確說說,究竟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因為雙方談話的時候出現這種話,這種語句一般都是不在乎你的感受才這樣說的,或許他有點自私吧!要不就再堅持一段時間,再看看情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男朋友並不珍惜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異地的,我怎麼去了解他呢? 想辦法在一起了你就能瞭解了

我跟男友說我心情不好,結果他說我也是,他這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關心我...

10樓: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他這個就是在安慰你呀,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心情不好,然後他也會心情不好啊,所以你要開開心心的,那麼他也會開開心心的,也就是說你的情緒會影響到她她,她說是你影響的,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開心,不要無理取鬧的。可能他不是用你想要的那種方式來表達,但是這樣子的話也是一種。他的表達方式。

所以說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表達方式也不一樣,所以要學會包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真的心情不好啊。

我覺得你應該說一下你為什麼心情不好,這樣或許他會安慰你【這什麼鬼建議qaq】

你也可以問一下,他最近發生了什麼qaq

然後你們兩個一起做一些能讓你們心情好的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12樓:好想吃牛肉

心情不好是對方相互信任和理解對方,他隨著你說心情不好,可能是工作上,或者別的地方遇到不開心的事了,正好倆個人相互**一下不是更好嗎?

13樓:花眼罌粟

你都覺得他不懂關心你,還要如何呢,想著他是否有靠譜的理由好自我安慰嗎?合不來就分了吧,何必勉強。

14樓:

他也是就他也是啊,怎麼回答他還是有權利做主的吧,覺得他不夠關心你,你就直接說,直接告訴他會好點

15樓: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一種是他真的是心情不好,湊巧和你碰一起了,所以這樣說,還有另一種是他實在是不想和你周旋了,就那樣說。

我剛剛問前男友說你對我還有沒有感覺,但是他回答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是有還是沒有呢?

16樓:馬梓開博士

這裡的不知道就是“有”的意思。

只是因為已經時過境遷,對方不想再度面對那份感情了。

17樓:宇文邕是我夫君

一樣 我今天問他 還喜歡我嗎?還想我嗎?

他說不知道

我說 你回答我嘛 我想知道答案

他就說 不想回答

我感覺……還喜歡吧 就算不是很深 也有一定的位置吧畢竟用心過 相信他的為人

18樓:沈宸沉

就是懶得理你,但是還看看有沒有可能你再回去讓他白艹

我跟瓶男說做我男朋友怎麼樣?他說你不是已經得到我了麼!是什麼意思?和他已經滾過床單了!他這是同意了 10

19樓:一個以一個

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情他願。

我跟男朋友提分手前問他還喜歡我嗎?他說喜歡。我說那就分了吧,他說:看你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他

20樓:三經天

既然你提出了分手,那就不要去糾結你前男友為什麼這麼說,也不要奢望他會有太多的柔情留給你,人都是現實的,你前男友挽留你,你會復合在一起嗎,估計不可能的情況會比較的,既然這樣,那麼,他為什麼還要自找沒趣那。

當然,從你的表述中來看,你和你前男友之間的感情並不是相處的很好,你們是即相愛又相殺,相處的較為困難。男生也有一些厭倦了,不想這樣繼續發展下去了。

21樓:

既然這樣,說走就走,不然以後受傷的是自己!

22樓:妤狆煃庡竻

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 他不清楚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想和他處物件什麼的 他不敢賭。

23樓:ohyes啊哈

好馬不吃回頭草 你都想提分手了難道他察覺不出來?

24樓:永秀越

為什麼要挽留?既然你都不在乎隨口提分手 那就沒必要了啊

25樓:追333風

不要拿分手去測試,畢竟是你提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點∶

1.看個人性格,他可能是那種有點驕傲的性格,或者是戀愛這段期間,真的累了,想放棄了,但是又不想自己承擔責任(這個責任是指當別人問誰提分手時,他會說是前女友提的)

2.看平時的交往經歷中,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幸福或者覺得對方很努力的真心付出著,就不要任性的測驗人心。(當然,你會懷疑他覺得他會無所謂,可能也就呵呵吧。

有些人嘴上說愛,卻沒啥行動,所以這種愛是脫離現實的,不叫真愛。)

個人見解而已,建議自己用心去體會,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你的心力,當然也祝福你成為值得人付出的美好女子。

27樓:手機使用者

挽留你,或者也是無所謂

28樓:歷水

不在乎就是無所謂了。

我跟我男朋友說我說到你家去望看一下怎麼樣,他都是拒絕的。不知道什麼意思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所有的先不說,bai

首先,無論是否處du女zhi,自重的女孩才會得到尊重。迷茫dao的時候內

,不妨先回歸本容心,不要被外界誘導,你先想想,為什麼談戀愛?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放到現在確實有點言重了,不過,即使如此,兩個人也應當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根據你的描述,你們確立戀愛關係的時間並不長,而你並不想那麼快給他,那就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一步,起碼在你看來是這樣,這麼做是非常正確的,試想,如果他很容易的得到了,也許當時的他滿意了,但事後我可以百分之一萬肯定的告訴你,他會想你很可能對別人也這麼隨意,這麼肯定的原因是,我也是男人。

最後要說明的是怎麼拒絕,這種事沒你想象的那麼嚴重,你完全可以明確的坦白你的想法,比如我們還需要時間互相瞭解之類的,說完之後,他可能有幾種反應,一是對你肅然起敬,並尊重你的選擇,而且願意和你一起慢慢相處直到那一刻的來臨,當然,這是最好的結果。二是他會漸漸淡出你的生活,去尋找他下一個目標,這麼說你明白吧,如果是這種人,分開了你覺得可惜嗎?三是就當什麼也沒聽見,繼續在你這討便宜,認為烈女架不住纏郎,那樣的話,我相信到時候你知道應該怎麼做。

老公說我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和我過是沒因為沒辦法

來咯了 有沒有孩子呢,沒有孩子的話離婚就行了,到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如果有孩子就是另一種情況了,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但是我知道孩子是要放到首位的,得為孩子做打算! 知心知暖 有沒有了解對方不重要,重要的是願不願意去了解對方,如果連了解對方都不想,其實就沒必要勉強在一起,因為一輩子還有那麼長,你自己要...

聊了多月了,女生說不了解我,,什麼意思啊

哥們,我估計她所說的了解是指的多方面的。包括你的性格,家庭,成長歷程,現實狀況,你要對她有感覺可以去找她,給她個驚喜。多接觸互相就了解了。望採納 兩種意思都有 一是要深入了解。二是推託之詞。你依她反應可知是哪一項。我來告訴你吧我喜歡乙個女孩7年上次聯絡她說不認識我,我說我喜歡你7年了她直接說謝謝你喜...

男朋友說他不瞭解我的內心怎麼辦,男朋友說我不懂他的心,什麼意思?

休雁易 通常男生這麼問的時候,就是對你信任感不足的時候了。你一個是比較內向的女生吧?是不是總覺得有事不要拖累人家,不要麻煩別人會好一些?是不是一開始你接受他的時候回答的是 恩 好在相處的過程中有從來木有或著說甚少表達你對他的感受?這就是問題關鍵 你們缺乏溝通 我說的溝通不是平時的家常課件 是深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