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漢子都是被男人逼出來的

時間 2021-07-02 12:30:50

1樓:高中晴晴老師

沒有一個女人內心不渴望有個疼愛自己的男人,但有些女人卻悲哀地發現,根本就沒有那個愛她勝過自己的男人,所以她只能讓自己慢慢變得堅強,因為沒人心疼的女人,才會那麼拼命種堅強。

01、無人疼的女人才會那麼拼命這個社會上,女人本身就是弱勢群體,所以柔弱的女人也會得到大家的疼惜,尤其是男人,他們更是喜歡那種我見猶憐的女生,本能地認為那些女漢子缺乏女人味,也沒什麼保護她們的慾望。

實際上,如果這些女漢子可以選擇的話,或許她們也會願意像個普通的女孩子一樣,可以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撒嬌,做個柔弱的女子。

但是她們最終卻發現,世上無人愛她,一切還是要靠自己,所以她們只能通過不斷地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

如果真的有個疼愛她的男人,又有幾個女人不願意收起自己一身的刺,在那個人面前示弱。所以一定程度上說,女人的堅強是因為缺少別人的愛導致的。

02、女人本弱為母則剛女人的堅強是因為男人,這點上在夫妻有了孩子後尤為明顯,有些男人乾脆當起了甩手掌櫃,女人這個時候要不就選擇離開,要不就得努力撐起這個家。

以前的女性生完孩子,可以靠丈夫養活。現在的女性不僅要有自己的工作,還要兼顧好家庭方面,帶好小孩,而那個曾經信誓旦旦說要給自己幸福的男人徹底不見了,他要求你讓著他母親,要求你上班賺錢,甚至還要求你為他和孩子付出一切。

這個時候的女性沒辦法,只能咬牙堅持再堅持,生生把自己變成了女漢子,一個彷彿什麼都打不倒的女漢子。

所以在婚姻關係中,女漢子大多都是因為男方不夠愛,或是沒能給她想要的安全感,才讓原本柔弱的女人,變成了一個貌似堅不可摧的女漢子。其實只是因為對方不夠這個女人而已,否則早就寵到骨子裡了,又怎麼會放任她們成為女漢子,女漢子的存在,也表明了某些男人在婚姻中的不稱職。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男人很無能啊,靠不上男人,所以女人被逼無奈,走投無路只能靠自己,所以都變成了女漢子。

3樓:199103熊

本來女子都是柔弱的,之所以成為女漢子,就是因為身邊沒有男人幫自己,自己沒有辦法,不得已把自己逼成了女漢子,誰不想享福呀?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女孩子沒有得到男人的呵護。感覺不到自己的柔美,所以才會展現出女漢子的一面。

5樓:娛樂曉得

能夠成為女漢子是因為身邊沒有一個疼她的男人,男人對她不照顧,不體貼,不保護,那麼女人只有自己強大起來保護自己,也就成了女漢子。

6樓:dj林林

因為男人對你不好啊,男人靠不住啊,掙不來錢沒有辦法,只能靠自己,所以女人都變成了女漢子,都是男人逼出來的。

7樓:花花就是我

之所以女漢子都是被男人逼出來的,主要是因為她們沒有得到男人的疼愛,所以她們不得不自己變得堅強

8樓:朵朵聽你說

因為生活中沒有男人可以依賴,所以女生就自食其力,慢慢就成了女漢子。

女人溫柔是寵出來的 女漢子是逼出來的 是不是?

9樓:終定晁鴻朗

是的,一般情況是這樣的。男人對女人好,寵著她,她就會變得溫柔可愛。男人不考慮女人的感受,女人也會發脾氣,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不過,有些人就是不知道好壞,你對她越好,她要求越好,感覺一切都是應該的。怎麼說呢,人嘛,本來是很複雜的、

10樓:妖后之小幸福

也對吧,除非那女人天生女漢子性格,一般都是逼出來的多

11樓:墨染流年畫心傷

溫柔有些是性格造成的,也有被寵出來的,女漢子可能是被逼出來。

12樓:

我認為女人的溫柔是寵出來,女漢子是逼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道理

如果男人能撐起一片天

怎麼用得著女人去拼死拼活掙錢養家

變成女漢子也是練出來的

女人溫柔是寵出來的就不言而喻了

女人溫柔是寵出來的,女漢子是逼出來的?

14樓:趬屗妑哋哴

這個觀點不是很贊同,女人雖說是寵出來的那種溫柔的女人,但是女漢子並不是天生都是女漢子,有是性格原因導致有的是一些外在原因,導致女漢子也有自身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對。個人認為。寵出來的更可愛,女漢子也不見得就是逼出來的。

16樓:費綺赧瑪

不是這麼說吧,女人的脾氣是男人寵出來的,女人的溫柔是男人逼出來的,這樣更貼切點,呵呵。

17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為什麼許多人都是逼出來的?是不是人都是逼出來的?

一切都是被逼的,有些事真不是自己想做的,但是不做自己就活不下去,就要被別人踩在腳底下,就要永遠默默無聞,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消亡,不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通常情況下,我們都保留著中庸思想,平安是福,考慮的問題太多,顧及的事情不少,前怕狼後怕虎,最後一事無成,遭人白眼受人欺負,心有不甘,...

為什麼男人都是那樣,為什麼說男人都是一樣的??到底什麼一樣??

對,什麼男人都好色,還有就是他們那張嘴,最恨了!都怎麼樣啊?是愛你無法自拔 還是義無反顧的拋棄?也許,你的愛還需要更深 其實換位思考一下,男人和女人一樣,對男人來說我們女人也一樣,對女人來說,男人也一樣,為什麼要生氣,只要把頭抬的高高的,向她 他望過去,讓別人看見自己開心快樂的一面,所以我們一定不要...

為什麼女人說100次分手都是假的,男人說1次就會是真的呢

女人常說的是反話,女人的分手也許是對對方更在乎的表現。而男人說分手多半是變心了,變心的人是很難挽留的 男人心很硬女人說分手是假的是在撒嬌或發洩 回答就回答你最需要的 女人說分手一般都是以此為威脅,促使男方對自己投入更多的關心與愛護。而男人如果說分手,必然是對彼此的關係已經徹底沒有留念。兩者有著本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