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起六年,同居四年!他非常大男子主義,總覺得他說的什麼都是對的,我說什麼都是放屁他每個月

時間 2021-06-05 07:10:08

1樓:肯定有人叫這名

他做什麼工作?怎麼會有時候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同居四年了,誰能說你們怎麼才好。半年一年就看清的事情,到現在才後悔?

堅持不了就只有散夥。

是否走下去,全是你自己的感覺了,不走了,要是出來以後沒人陪你一起走下去,也是個讓人糾結的事。

3樓:

要找也得找個疼愛自己的男人 大男子主義最討厭 你可以大男子但是要有分寸 這樣的你怎麼受得了呢

4樓:蘇格蘭豆豆

親愛的,你覺得這種男的還有必要跟他繼續下去麼?還是放手吧,難道你就不能找到更好的了麼?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還沒結婚就這樣,那以後結婚了你不是更辛苦?

5樓:山峰上的彩霞

先不說他的工資少的可憐,想他這種生活態度就不能容忍,趁早分了,不要耽誤了自己

6樓:另一位先生

大男子主義,和以後的描述完全不符,別侮辱這個詞。

7樓:澩屶啖啶

工資才一千多,他媽的他如果是個男人都幹不下去!妹子我勸你分了!這種男人純種的小白臉型別!長痛不如短痛!

8樓:庾才

要是我早就一腳踹了讓他滾回老家去了,這就是你在養他,這樣的男人沒有用,快點分手吧

9樓:巧採楓

都這樣子了,不要繼續了,這不是一般的大男子主義啊,在這樣堅持下去,比會有什麼改變,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何必讓自己傷痕累累呢

10樓:初一月

跟他分 一看就是不愛你 把你當他二媽了 這種男人要是那天有錢了 肯定不要你了

11樓:曾巧綠

這樣的男人一般都很愛惜自己的,你也許只是覺得憋屈,也許是真的受不了他的德性,但你愛過他什麼?這樣縱容他傷害自己不如找個能好好對你的人。 四年時間你覺得怎麼樣就按自己的意願去做。

12樓:只喜歡妳笑容

這個情況當然只有分手!美女你現在就跟他分手!跟房東退房另外找其它租,不要管他心裡的感受你只需要讓你心裡開心就好了!

13樓:知心礙人

趕快分手,不然結婚以後有你受的,特別是有了孩子更加,到時候你進退兩難。這輩子就毀了

14樓:天涯本無根

分了唄……吃軟飯的傢伙~

15樓:匿名使用者

滾犢子,啥樣的男人找不到?

16樓:虛擬實境增強現實

太自大了 ,趕快分手,反正我是看不慣

17樓:

天底下只剩這乙個男人了嗎你選這麼個貨還和他同居四年你腦子進水了而且是開水

18樓:蒙拿你紗

要是我面對的直接分手

19樓:趣微小艾吧

就這樣的你還和他在一起,甩了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20樓:

散夥吧!還繼續個屁呀!你要是還想繼續那就只有繼續忍受了!這種男人你沒辦法的…

我和男友在一起六年了,但是之前四年都是我任性老是鬧分手,他忍著,每次都是挽留,從沒提過分手,可是當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友真的成熟了。

你們的問題在你不在他,即便分開了,你不改變,下乙個物件也這樣結果。

22樓:掌新之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凡事都有個度,超過了啥都非是也

23樓:笑笑

你們現在處在感情疲憊期,何不少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都仔細考慮一下

我們談戀愛4年了同居4年 最近她說沒有享受過談戀愛真正的生活 分開居住 想她就回來看她

24樓:

你真該罵,打女人??她賤你打她還說的過去,但是你打過她那麼多次還死心塌地的跟著你??你的心裡過意得去麼??

你是不是男人啊??結婚連禮金都不想給??能省多少?

人家低三下四的跟著你,你卻對人家拳打腳踢。可能是你家裡條件比她好,但是很明確得跟你說,你不配有個這麼好的女人跟著你。在你寫的這些話看來這個女的很愛你,但是你確給不了她任何承諾,而且分分合合,吵吵鬧鬧那麼多次,你卻一點都沒有改變反而變本加厲。

問你一句,你把她當成什麼了??假如你改不了你自己,那你就放過她吧,讓她去找乙個真正疼她的男人,你這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25樓:寧靜致遠

戀愛是不能太近的

你們總住在一起,自然就提前進入婚姻的狀態了沒有了戀愛中的距離

沒有了浪漫

有的都是柴公尺油鹽

自然會覺得煩了

所以,你製造點浪漫吧

26樓:魏神磨

人總會一天天長大,一兩歲的時候玩便便是童趣,二十幾歲了還玩便便就是心理bt了。校園戀愛也是這樣,你們人在學校內的時候按自己的心意瞎整,同居,吵鬧都好說好解決,進入社會了必然有大的變化,要符合社會的價值觀和兩個人的個人利益,戀愛才能從校園轉移到社會,最終修成正果。

你現在的問題主要有三條,第一,看不懂校園戀愛跟現實戀愛是有區別的,甚至根本看不懂進入社會可能帶來的變化,或者你看懂了,卻選擇了一些極度幼稚的手段去應對。

第二,你們的家人在省錢上投入了太多精力,卻失去了對對方家庭的尊重,對你女朋友心理的照顧,話說乙個女生無怨無悔被你連睡了四年,提點要求讓你滿足那麼難麼?要知道這是真對你有感情的女生,你上社會上隨便再找乙個,感情絕壁不可能這麼純真,相對來說要錢的時候也絕壁不可能這麼弱勢。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你們家人和你現在就是走向乙個不作死就不會死的結局你造嗎?

第三,打人。我可以這麼說,別說你們家和你本人做的這些事兒大部分都不佔理,就佔理的事兒,你這一動手性質全變。

要結婚,首先給人家娘家面子,要讓自己幸福,首先讓女生有幸福感,要接受現實而不是對抗現實,你那個小身闆,打兩下女人還行,走上社會試試——呵呵。

27樓:我真在開玩笑

真是來找罵的!打女人,你說你也老大不小了,別的沒學會怎麼就學會了打女人,真tm丟我們男人的臉,男人打女人是懦弱的表現,女人是用來愛護的,就算她犯了大錯,也不至於動手吧!好聚好散懂不懂!

如果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只能說明你沒本事,沒眼光。你有這種愛好跟哪個女的都不會有好結果的,建議改正!望採納!

28樓:ling不想變老

打女人的男人都是人渣,枉你女朋友受得了,還沒結婚就有家庭暴力了,結了婚以後咋辦,男人說悔改而已,其實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祝你女朋友早日解脫!不用謝我!

29樓:

心平氣和找她談談 你老打人家 人家還不走 太給你面子了 要我早就呼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到她了 就敢打她了

男朋友大男子主義怎麼辦,他做什麼說什麼都是對的,我做什麼說什麼都是錯的。還要我什麼都得聽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很簡單,只是男朋友而已,你如果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那就分手。這樣的生活,你開心嗎?不開心就分了。

你要明確自己想要的,雖然說得到一些,會失去一些,我覺得是有比重的,如果失去比得到的多很多,那就物不所值。還有你男朋友大男主義,你什麼要聽他的,你的都是錯的,說明你在他約心理不重要,而且他是乙個自我為中心的人,肯定自私又小氣。這種男朋友你還要嗎?

32樓:悠然心自在

那你只好把你的感受跟他說出來,完整的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在這段感情裡,你們雖然很愛對方,但是相處的方式需要彼此都改變一下。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你覺得委屈,他習以為常。時間久了你們也不會幸福。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說出來,溝通一下。

33樓:影子裡的巨人

男朋友大男子主義怎麼辦,他做什麼說什麼都是對的,我做什麼說什麼都是錯的。還要我什麼都得聽他的。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荷爾蒙爆盛非常旺盛,而且那根本就不講理!乙個人哪有她總是她對的時候呢,總有錯的時候,我建議你離開他了如果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假如你跟他試試的,順從於她到最後很可能助長他的這種沙雕脾氣,到最後的話,可能會引起家暴。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只是男朋友,並不是老公,如果結了婚有了孩子,你會更委屈。自己看看是否受夠了他的性格,如果忍的話,那就是忍一輩子了。如果在現在就已經受不了,早點結束吧。

什麼叫大男子主義,我覺得男人自信點沒錯,男人掌控大局擔起責任沒錯。但是什麼都瞧不起女方,那不叫大男子主義,那叫不尊重,和大男子主義沒關係,那是打心眼裡面都不尊重你,連乙個平等對話的機會都不給你,哪怕他掌控的是大局,是對的,他應該給你講明白道理,也不是一味的否定你,不讓你參與。

設想一下你們結婚後有了孩子,你辛辛苦苦的在家帶孩子,為了孩子不眠不休,任勞任怨,為了家毫無保留的付出全部,可他認為這是應該的,你耗費了大量的精力使得寶寶沒健健康康的成長,只是因為太累了,偶爾會疏忽寶寶某方面的細節,比方說,走路不穩跌倒了一小下,或是指甲忘記剪了劃破**一小下……這時他的不平等要求就會展現的淋漓盡致,在你那麼辛苦的前提下,他即便是在那玩手機,也不會來幫你,因為這都是你應該做的。可是你帶孩子出現了問題,他卻在那謾罵指責,說你這不對那不對,你能受得了嗎?

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應該是所有的外場事項都不需要女方操心,他會全包攬在身上,他認為女人做不來這些事情,他全部做好,女方只來享受結果就可以了,可能不會徵求意見,直接就去做,並不是在那百般挑剔,指責女方都是錯的,這是打心裡面瞧不起,自大的一種表現,而且傷害的還是自己最親的人,這種男朋友要來幹嘛。男女雙方需要互相尊重,這樣才能持續下去,不然一輩子都會打的底朝天。

35樓:玉斌

男朋友那就是說你們還沒有結婚。現在有兩種解決方法,一是如果雙方都還愛著對方還有談下去的可能,那你就與他耐心溝通告訴他哪些你是不能接受的希望他改正,通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看他是否有所改變,如果沒有答到你的予期那就走第二步離開他吧,如果戀愛期間就這樣結婚以後他的行為是可知的不會好到哪去。除非你能忍氣吞聲一輩子,否則最後的結局也是……。

祝你好運!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大男主義怎麼辦,當今社會不是過去,男女都一樣,男人能做到女人也同樣做到,不能象封建社會,女人沒有地位,那是決定不行的。男女都一樣。所以你要和他心平氣和地講道理。

如果不行這樣的男朋友不要就算了。謝謝!

37樓:好人是我林秋天

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它非常的有自己的觀點,所以他不聽任何人的意見,這才是大男子主義,你和他交往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些。因為你平時平時的意見得到他的尊重,所以你應該想好自己以後能不能忍受這種大男子主義的人?

因為你還要和她過很長很長的時間所以如果你忍受不了的話,你就進可以盡早的放手了。那你可以考慮換乙個啊,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怪誰呢,還不是自己的選擇,你自己這麼大個人了,是非對錯都不會分呢,愛他是他的福氣,但是如此下去,以後你會更加辛苦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不可取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尊重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的,如果在一起的兩個人成了一言堂了,你現在可以忍著,但是能忍一輩子嗎?等他已經接受了你現在的忍讓,時間久了你忍不住的時候,就是乙個家庭破碎的時候,還不如現在就不要忍讓,錯就是錯,對就是對,如果這樣他都不能接受的話,那就早點分吧,他不適合你!

3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很累的,

因為他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

不會考慮你的主見和想法,

和這種人在一起聽從命令就是你的任務。

時間長了,你會受不了這樣的習慣。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覺得他優秀就樂意接受唄,但要自己感到委屈就說出來,不能什麼都聽他的,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多想想你的感受,畢竟多溝通才能更好的相處。

41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是不能移,只是自小培養的脾氣可沒辦法那麼容易改,多磨多練,人事物看多了你就能明白,有時脾氣大對事情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只是增加別人對你的反感而已,試著從別人的眼中看自己,也許會有助益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剛和他在一起時,他就是個社會上的小混混,在一起的這四年,我賺錢養他,對他付出

尐時後乄狠帥 試著離開他吧,也告訴他現在所做的選擇是對還是錯,讓他回想起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那些坎坷和在一起的日子,回想你以前你為他付出的一切,對他的種種好,那怕是心酸,我相信在他的心裡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的,說實話,樓主,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曾經也有過類似你男朋友這種衝動,甚至差點放棄了那個和...

我和他在一起快四年了,他比我大四歲,學校年級大三屆,我們初中就在一起了,直到他高中畢業了以後,我才

那麼糾結幹嘛,這樣的人先冷著他一段時間,前後都保持著曖昧,說明他這人本質就是有點問題,哪怕你們以後結婚了,他要是覺得外面有好的還會去嘗試,如果發現不喜歡了還是想甩掉回頭再告訴你還是覺得你好。他無非就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不如你們也不要見面聯絡,等你畢業了如果你還想他,他真正專一了再去考慮,...

我和他在一起四年了,當初他講他們離婚了,現在我才知道他們根本就沒有離,而他們這四年裡都沒在一起過

他們四年沒在一起也是夫妻,結婚證上還是他們的名字,沒有你。也許正是因為你,他們才沒有復合,所以不要給自己的行為找藉口。當然,你主觀上不是刻意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既然現在已經知道了,那就快刀斬亂麻,拖著對誰都不是好事。你們在一起4年了,才發現被騙,你一直充當第三者,你是多麼疏忽。4年來,他沒與妻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