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哪些特質或細節能讓男生心動

時間 2021-06-01 03:31:42

1樓:小月哈哈

‍‍以前和乙個女孩聊天,聊到喜歡的電影,她問我喜歡什麼電影,我介紹了幾部自己喜歡的。她很認真的說:「我沒看過,這星期有空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那一刻,怦然心動。‍‍

2樓:回憶

‍‍剛在一起乙個月的時候,我從外地回來去他住的地方找他。晚上我在洗臉,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擦完臉之後又投了遍毛巾,坐到他旁邊說"帥哥,要不要擦把臉阿?"然後很自然的幫他把臉擦了一遍。

後來他對我說,那一瞬間,他覺得有家的感覺。‍‍

3樓:

‍‍高中暗戀的女生,坐在我的後桌,在她身上一直能感覺到安靜、沉穩的力量。猶記得當年的有天下午,我回過頭去,看她在那兒認真的做題,陽光灑在她臉頰和微微上翹的短髮上面,安靜而美好。現在她已經博士快畢業了,雖然幾年才見一次,可是每次見面都能感受到她內心強大的力量,一如我們剛剛相識那時候一樣。

很感謝她在乙個少年的懵懂無知,衝動暴躁的青春裡猶如一泓清泉,給他安定的力量。‍‍

4樓:叮呤

作為女生,我覺得男生大多數喜歡的都是溫柔可愛的女孩子,因為這能激起他們的保護欲。

5樓:猴17940沉癰

‍‍知性,理解,寬容,溫柔,知情識趣,識世故而不世故,保持天真和好奇,永遠對生活充滿了理想和希望,就算本身已經很優秀還是很努力。這樣的姑娘,怎麼可能不動心呢?跟她聊天的時候你最潛藏的感情都能被理解到,這感覺太感動了。‍‍

6樓:回憶

‍‍理解。這個最難,也最讓人心動。乙個人能夠設身處地的理解你的感受,能夠聽懂你在說什麼,甚至能夠把你不方便說的潛台詞都聽出來,並且能夠體諒你,認同你,這是非常難的能力。‍‍

7樓:炒蛋哥

‍‍知分寸,懂進退,做一切事情都得心應手,聰明,安靜,四目相對的微笑,突然轉頭對上你欣賞的目光。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優雅。做一切事情都有自己的節奏,有著獨特的美感,旁人絲毫無法影響她行進的步伐。‍‍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一次大家集體唱k,我們都在那裡瘋啊鬧啊,累的滿頭汗,我回到位子上休息,看到她在**,靜靜的為我們剝瓜子,我靠過去,她溫柔的把手遞給我,倒給我瓜子,然後笑著對我說:「不夠還有。」那一刻,從未有過的喜歡。‍‍

9樓:隗鶴真

‍‍踢球時候,把校服外套脫下給場邊的她。她接過衣服自然的把衣服疊整齊,抱在胸前。那是那件衣服第一次被疊。‍‍

男生有哪些特質或細節能讓女生心動?

10樓:獺兔小迷妹

其實好多提到的細節,叫人心動的前提都是得配張俊俏的皮。譬如說乾淨、陽光、溫柔大方、尊重人、有分寸講禮貌、會生活懂幽默。

不要忽冷忽熱,全身心地投入到一段感情。沒有什麼比男生一心一意更能讓女生感動的了,而且對於男生來說最帥的時候也是眼裡只有乙個女人的時候。這個時候女生只要看你的眼神就知道能小鹿亂撞。

但是這樣的眼神不要刻意去練習,有的時候會讓人感覺有些負擔。

保護女生。當外面的天氣微冷的時候,可以脫下外套給女生披上,或者鑰匙看到她拿著重的物品,不要看她的眼睛直接默默拿過來,還有在酒桌上多多照顧她,多幫她擋擋酒。

用溫暖的大手摸摸她的頭髮。雖然是個小動作,可是突如其來的溫柔會讓女生不知所措。就算是謊話也要多說一些「在我眼裡你最漂亮」等等的話。

有可能女生也知道是謊話,但是說出口又不是一樣的感覺了。

關於聊天:(1)不要忘記微笑。微笑是保持良好談話氛圍很重要的要素,哪怕你是在向她表達你的小小不滿,微笑著說也更能讓她真心接受。

如果一直愁眉苦臉,把糟糕的情緒帶給他人,大家可能就會對你敬而遠之。

(2)不要一味讚美女生。每個女生都喜歡聽好話,但是千萬不要為了讓他喜歡你而故意說些讚美的話,但如果說得不真誠,可能反而適得其反。所以那些知分寸的男生更討人喜歡。

(3)善於傾聽。學會傾聽,是種禮貌,也是種好的習慣。更重要的是傾聽能夠拉近與他人的距離,是獲得他人信任的重要途徑。

11樓:愛歡歡丫

男生體貼,懂照顧人,了解女生的想法,等這些特質能讓女生心動。

12樓:金小

男生溫柔體貼,懂得照顧人,會關心人能讓女生心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認真的樣子最能打動女生。比如專心致志打籃球、修電腦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有活力,愛打籃球,懂得照顧女生細心,這些細節在女孩眼裡都是加分項。

15樓:田春青馬賀馬賀

男生陽光帥氣的特質能讓女生心動,乙個非常陽光的男生,和他在一起是沒有煩惱的,帥氣的男生就更加吸引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運動打籃球的男生,陽光開朗,會很容易吸引女生。

17樓:s時光不棄

脾氣好,不亂發脾氣,我覺著脾氣好的男生非常的有魅力,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會感到非常的幸福。

18樓:哈士奇式男友

乾淨整潔,有責任感,並且不逃避責任,和女生出去玩會主動買單。

19樓:給排水幫浦站

紳士,出去玩懂得你的想法,同時又能保持風度,把握相處的度。

20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乙個男生特別有潛力,特別懂得照顧人是很容易打動女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整潔

出去玩的時候會先檢視地圖

打車的時候拉開車門先讓你上車

過馬路的時候會牽著你的手 讓你走在馬路內側吃東西第一口永遠給你先吃

在需要的時候拿出紙巾 遞給你

打遊戲的時候會回你訊息 跟別的女孩保持距離天黑了會幫你看路 他知道你怕黑

看電影的時候看看 視線轉到你身上

面對面講話的時候微笑 很有禮貌

22樓:張廖琇雲力飛

1、偷看;他們牽著手在街上閒逛。忽然之間,他將她拉著,伸手輕輕地將眼瞼下的一根睫毛撥開。她頓感幸福。

撥走睫毛不過是彈指之間的小事,卻充分說明他對她的注意力100%集中。要不是他喜歡仔細地偷看她,怎能發現剛跌落的一根細小睫毛?沒有乙個...

23樓:殷炎彬薛悟

做事乾脆不猶豫,別婆婆媽媽的,有擔當別讓女生覺得你什麼都頂不了,還有就是不要太纏著她,太纏回讓她覺得你沒個性

24樓:卯宛白麴怡

特別關心女人,體貼女人,找女人喜歡;如:

見女生給乙個嬉笑,女生失敗了說一些體貼話,女生月經來了給準備熱水洗漱洗澡,**時非常體貼照顧女的感受.......。

女孩子的什麼細節,會讓男生怦然心動?

25樓:小燁磊時代

在現在的生活中,處處都是生活中的小細節,而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在情感中,能夠注意到一些細小細節的人總是會輕易地得到對方的歡心。

人們常說,生活需要儀式感。

其實不只是生活需要儀式感,往往情侶之間也更需要儀式感的存在。

而在談戀愛的途中,有的時候自己的不經意間的細小動作就會讓對方開心的像乙個孩子一樣,但是有的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一些不注意會讓對方一整天都不高興。

而在談戀愛的途中,女孩子的哪些細節,會讓男生怦然心動呢?

學會拒絕他人。拒絕他人,看似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是在當今社會中的很多人都做不到拒絕他人。在面對他人的邀請,在面對他人的挑逗,在面對他人的小套路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會經不住生活中各種各樣的**,而在這樣的**之下,又會有很多人會直截了當地去拒絕他人。

其實男生並不是想把自己的女朋友的朋友圈給隔絕掉,而是想讓女生懂得拒絕他人,這樣男生就會有很足的安全感。學會拒絕他人,看似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不經意間的小事,但是在男生那裡就是無比強大的安全感。往往這個時候如果你學會了拒絕他人,那麼我相信男生也會因為你的這個舉動而心動很長時間。

自信端莊。男人都比較喜歡女人味比較足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年輕,而是因為他們在歲月的磨礪中,在碰到事情的時候顯得更加的自信與端莊,能夠從容地去面對各種事情,從容地去對待任何人任何事情。她們的一舉一動都無時無刻不在透露著她們的端莊與優雅,而就是這樣自信端莊的女人是最能讓男人怦然心動的,不是因為她們的外貌有多麼的美麗,而是她們骨子裡面的優雅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們。

對生活充滿希望,善良。我相信沒有乙個人喜歡整天垂頭喪氣的人,我們喜歡的很多都是具有強大的正能量的人。而如果乙個女生無論碰到了如何的事情都會選擇去堅強的面對,而且從來不會喪失自己對於未來的憧憬,對自己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

這樣的女生是最有魅力的,因為是從骨子裡面散發出的正能量。

不驕不躁,平平淡淡。無論自己有多麼的富有,多麼的有才能從來不會去顯擺和炫耀,她們只是去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家庭過得更好,讓自己的生活質量越來越高。她們在取得成就的時候,不驕不躁,不會去因為自己的能耐大了就去驕躁,她們嚮往平平淡淡的生活,這種淡然的心態往往也會讓很多男人為之心動。

26樓:晴兲學使

一見鐘情都是因為

好看、身材和氣質,那麼日久生情生的是什麼呢?男生會因為女生的哪些方面的特質或者細節而對女生心動呢?

一、生活優質生活優質並不是說要女孩子穿的有多名貴,過的有多奢華。而是說這個女生對生活有追求,認認真真對待生活而不是得過且過。比如說家裡乾淨整潔,為人真誠,熱衷學習,有自己的目標,能夠為乙個目的而努力,三觀正心態好,這細節都是生活優質的表現。

這樣的女生身上有一種讓人心生嚮往的吸引力,男生很難不對這樣的女孩心動。

二、態度認真有些女生談戀愛是抱著一種要對方疼、要對方寵,要把她捧在掌心裡,乙個不順心就鬧分手的態度。這樣的女生並不覺得談戀愛是兩個人相互付出相互妥協和收穫的事,愛情對她而言是索取,而不是需要認真經營的感情。其實這樣的感情維持不了多久,只有認真對待感情,能懂得雙方的付出,也要體諒對方的難處,感情中多關心對方,能安撫對方的壞心情,生活上多給對方鼓勵,懂得滿足,這樣的女孩子才能讓男生一直心動下去。

三、懂得付出不管是否和對方是戀愛的關係,異性相處時一直讓男生花錢,自己卻什麼都不付出,這樣的女生會顯得太過虛榮和廉價。除了父母之外,不論同性異性,人與人之間都是靠相互付出來維繫關係的,一味讓男生花錢,就算對方喜歡你也會慢慢感到不公平,因為你沒有付出,沒有讓他感覺到重視,同樣他也會因此有些看輕你,久而久之自然你就不再重要了。要懂得付出,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別人對你的好不要當成理所當然,要讓他的付出得到回報,這樣兩個人才會在同等的位置上,他也會因為這樣而更加欣賞你。

27樓:百科達文西

女孩子關注男孩子的生活習慣,並且去打理好男孩子的邋遢起居,當整個家被自己喜歡的女生收拾的乾乾淨淨最心動。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乙個女孩子特別會做菜的話,那麼絕對會讓男生怦然心動的,因為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絕對會給自己更大的幸福感。

29樓:吃葡萄

我覺得應該是女孩子她們認真的模樣,而且不經意的撩動頭髮的時候,都會讓男生怦然心動

30樓:小塔

女孩子摸摸頭髮,也會讓男生特別好玩。這樣就是特別**的動作,所以男生們是招架不住的,會特別心動。

有學霸潛質的孩子有哪些特質

瑞貝卡家庭教育 作為乙個資深的 退堂鼓表演藝術家 這麼多年了,我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就是看孩子寫作業!我兒子在班級中也就是中等成績,我是生怕他哪天一放鬆就變學渣了!所以,這麼多年一直陪孩子學習,默默期待孩子能逆襲成學霸。後來和一位資深的老班主任溝通過,她跟我說 孩子能不能成學霸,是能看出來的,以我的經驗...

女生身上哪些閃閃發光的特質會吸引你

她溫柔的一面,說話輕聲細語並且十分有耐心的跟你交流時的狀態深深的吸引著我。女生穿著一身旗袍,手裡還拿著小包,給人一種古時女教師的感覺,這樣的特質會吸引我。女生身上就自發著那種斯文會吸引到,讓我覺得她的知識淵博,渾身充滿著智慧型,這樣的特質比什麼都有魅力。在我看來,女生有著閃閃發光的特質是在一工作領域...

被稱之為渣女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勤奮的杜老師 被稱之為渣女的女神身上第一個特性那就是花心,她們甚至能夠做到見一個愛一個,在這裡她們對於感情絕對是不忠的。她們認為這就是自己魅力的一種展現。她們覺得這真是自己吸引別人的地方,所以她們認為別人喜歡她是她的榮耀,她並且會引以為傲。如果碰到這種人我們一定要及時說再見,不要覺得捨不得,不要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