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上哪些閃閃發光的特質會吸引你

時間 2022-06-30 17:15:07

1樓:茅詩翠

她溫柔的一面,說話輕聲細語並且十分有耐心的跟你交流時的狀態深深的吸引著我。

2樓:百變小捲捲

女生穿著一身旗袍,手裡還拿著小包,給人一種古時女教師的感覺,這樣的特質會吸引我。

3樓:小月愛你

女生身上就自發著那種斯文會吸引到,讓我覺得她的知識淵博,渾身充滿著智慧型,這樣的特質比什麼都有魅力。

4樓:仉元柳

在我看來,女生有著閃閃發光的特質是在一工作領域中有獨特的專業知識,這樣的女生最特別最吸引我。

5樓:賣萌

穿著高跟鞋的女生,走在大街上那種鏗鏘有力的踱步會吸引我的眼球,氣質非凡。

6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也是女生,會給自己身上佩戴一些項鍊來凸顯自己的魅力,所以我覺得女生有靚裝的搭配的特質更吸引。

7樓:胡老師婚姻課

女人身上哪些特質,在吸引著男人?大多因為這些原因

8樓:

純真的感覺,無意間流露出的真摯情感,和一些高的品質

9樓:淺笑嫣然

認真時或者犯錯後,看我的那種眼神。

10樓:luxiaoli盧小麗

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

如描似削身材,怯雨羞雲情意。舉措多嬌媚

11樓:汝者非魚

主動付款,起碼偶爾這樣吧,如果乙個男人面對這樣的女友還不能好好過日子的話,這個男人就應該是個二愣子

12樓:朱日和

自己縫衣服,比較獨立堅韌

女生身上的哪一種特質最吸引人?

13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身上,**最吸引男人?這三點必不可少

14樓:嘀嗒雲情感

女生們往往會高估男人對外貌的喜歡,如同男人們往往會低估自己對女生內在美所產生的吸引!再美麗的花瓶也有看膩的一天,外在的吸引,多半都是稍縱即逝的。都說: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1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女人味,這個味道可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的,是源自於女人自身的特質,我覺得是很吸引男人的!

16樓:修羅霍雨浩

喜歡女孩溫文爾雅,儀態大方,能相夫教子,上的廳堂下得廚房,一般也就活在夢裡,現實的女人,能知道個人情世故,能為家操心盡力,為丈夫分憂的都算是少數了。

17樓:毛豆

女生身上有一種特質最吸引人,那就是,溫柔善良。

18樓:青春不負

女人由內而外的氣質,最能吸引人,

19樓:

乾淨,利落,漂亮,有型還有就是氣質

20樓:

知性,理解,寬容,溫柔,知情識趣,識世故而不世故,保持天真和好奇,永遠對生活充滿了理想和希望,就算本身已經很優秀還是很努力。這樣的姑娘,怎麼可能不動心呢?跟她聊天的時候你最潛藏的感情都能被理解到,這感覺太感動了。

你看**完全沒感覺怎麼樣,見到真人就會覺得光芒萬丈,感覺身上會有一種淡淡的光散發出來,然後周圍所有的人都變成了黑白的。

這種姑娘就是會給你一種感覺,就是如果能在一起,就獲得成就「這輩子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覺得只要不做作都已經很難得了嗎?

女人身上的哪些特質,最吸引你

女生的哪些特質會特別吸引男生?

22樓:揮手不說苒見

乙個女孩子最加分的特質應該是長相甜美、性格好、積極向上、生活上有自己的規劃。

乙個長相甜美的人會容易給人你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她一笑就甜到了我的心裡。而且這種長得甜美的女生是同齡人,小孩子,長輩們都很喜歡的型別。男孩子很容易一見鐘情。

特別是現在出現了很多整容臉,最重要的是整容臉真的很少有甜美的長相。

在我心裡,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應該就是性格好,性格好的女生可以說是很難遇到了,我這裡所說的性格好,不只是脾氣好,更重要的是三觀準確。如果乙個人沒有正確的三觀,相處過程也是很困難了。全身都是公主病的人,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我覺得是。

很讓人討厭的一種型別。

乙個積極的心態很容易遇到,可是乙個人給身邊的人都帶來積極樂觀的精神的人,就很難得遇到。如果乙個女孩子能給周圍的人都帶來快樂,並且他是很積極生活,在生活中也是乙個陽光的人, 那麼也是能夠吸引異性的乙個點了。因為這樣的人渾身都是正能量,它可以帶給你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

如果他是乙個負能量的人,會給你的生活和你的工作帶來很大的壓力。

每個人都說想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在現實生活中,行動起來確實很難。我們能做到在社會中不隨波逐流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因為大多數的人總是跟生活妥協,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把自己年輕時的夢想和目標全都附之腦後。

如果乙個女孩子還能保持著初心,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有自己的規劃。不隨波逐流,可以過的很瀟灑,並且很有規劃。那麼這樣的人也是很吸引異性的關注了。

23樓:嘀嗒雲情感

女生們往往會高估男人對外貌的喜歡,如同男人們往往會低估自己對女生內在美所產生的吸引!再美麗的花瓶也有看膩的一天,外在的吸引,多半都是稍縱即逝的。都說: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24樓:雨兒念念

女生吸引男生的其實並不全是靠外貌,其實有這些特質,比如樂觀,努力勤奮,善良,安靜等,都能特別地吸引到男生。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乙個女生如果性格比較開朗,而且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話,那麼一定會吸引男生的注意力,跟這樣的女生在一起也會生活得非常幸福。

2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乙個女生確實有很多的特質可以吸引男生,比如說這個身材特別好,比如說能唱能跳,比如說幽默樂觀,比如說整天都有乙個開心的臉,那麼都會吸引男生。

27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乙個女生特別的溫柔,而且也非常的有情商,有上進心的話,就能夠吸引男生,因為男生會覺得她很有魅力

2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溫柔大方、乖巧可愛。

你覺得異性身上有哪個品質會特別吸引你?

29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有孝心懂事,俗話說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所以說內在的才是最重要的,對方有孝心,說明他是乙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懂事說明他是那種講道理,成熟的人,這些內在的東西是很多外在多不能體現的,這些特質一直吸引著我,我想有孝心懂事的他一定很優秀。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吸引人的就是身上滿是故事答案卻不給人滄桑的感覺,這樣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在乙個人到了一定年級之後,大家關注的就不是她的容貌,而是這個人為人處事的風格和隨和的態度,即使這個人面容長得很普通,但是走在路上大家也會因為他身上的獨特魅力而心生喜悅。

31樓:**問題諮詢

如果是以前的話應該是成熟穩重吧,這應該是大多數女生都會選擇的乙個品質,感覺上會更有責任心,更懂得照顧人,更有安全感,但是這兩年好像漸漸的我已經不那麼在乎這個品質了,相比較之下,我可能更會被單純溫柔的人吸引了,可能是內心漸漸的柔和了吧,現在越發的覺得單純實屬難得,而溫柔是一種植根於內心的強大,這是需要很強大的包容力才可以養成的性格。

32樓:已得到你沒有

在跟我在一起的有趣的靈魂顯得格外重要,乙個人只有擁有與別人不同的靈魂,在做人做事的時候能夠表現出不同的一面,同時在生活不如意時能夠積極樂觀面對,在與朋友接觸時不勾心鬥角,能夠做到一碗水端平,就算她長相平平但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特點還是值得人欣賞的。

33樓:火磊

我覺得吸引人的異性首先他要給人有乙個乾淨整潔的外表,乙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在。然後就是要有乙個好的人品,對人和藹,不盲目自大。乙個好的人品比什麼都重要。

女孩子都喜歡幽默的男生,如果這個男生幽默風趣那麼一定更討女孩子喜歡。

34樓:小情緒的抹茶

情商高,和情商高的人在一起會很輕鬆,會不由自主的放心

讓他包辦所有,情商高往往就意味著靠譜,和靠譜的人在一起,能夠被照顧、關心到的感覺很好,情商高的人相處起來會很舒服,不會有疲憊的感覺,這一點會很吸引我。

35樓:峻熙俊熙最可愛

乙個男人的穿衣品質,外形上的炫酷,性格開朗愛笑,有趣,愛笑,經濟獨立,乾淨,還有喜歡暖男的男生,喜歡對女生無微不至的關係,其次就是有內涵,閱歷豐富,做事敢做敢擔,作為乙個男人不膽小怕事,男生放開自己的狀態,真是一點才能吸引女生呀。

36樓:mc郭勇

長的好看就已經迷倒我一半了,如果再有一雙修長的手,那麼,你成功迷倒我了。長得好看的男生真的拒絕不了,作為一名自身顏狗,顏值即正義,你有顏值,我們就是好朋友。如果你還有一雙又細又長還白的手時,那麼我就一定不會拒絕你了,長得好,手指還好看,完美。

異性具備什麼樣的特質會真正吸引你?

37樓:日常嘮文化

女神這個詞已經氾濫,但有的人內心深處可能仍留存「女神」這個詞本應有的輪廓。回想起來確實有單手可數的姑娘會有一些特質讓我把她們放到最特別的乙個分割槽。而我之於她們,往往也只是乙個過客。

這些特質,有時候自己覺得可以予以名狀,有時又覺得「欲辨已忘言」。唯一可以確認的是她們都很好看。魅力從靈魂中植根並汲取養分,在肌膚吐芽,在眼眸綻芳,就像春天的一樹繁花。

這是雷同的網紅臉不會有的生命力。供養它的養分也不是單純車、包、海外留學和旅行度假能給予的。它所創造的吸引摻雜著一種折服的情感。

一方面因為自己所欣羨具備特質的她們,是自己期待未來妻子的模樣,另一方面因為自己明確地知道,這些特質也是自己欲而未得,甚至不可得的。

她們的出現、存在和離開,時不時提醒著自己要做更好的人,要更積極地生活。一段時間之後,這些特質,自己有的能得一二,有的則只得其形。自己終究愚劣,凡人難以掌握神的法門。

人難以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卻也在不斷變好。

我覺得如何表述這些特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到乙個人,你知道她身上帶有這種你求而不得法的芳華,你因為她而想成為更好的自己,過更充實地生活,這已足夠。

38樓:劉小靜哈哈

善良溫柔,尤其是在處理緊急事件的時候,能夠非常的冷靜。不對女生發脾氣罵人。不說髒話。

39樓:小菜

脾氣特別好,會照顧人,會疼人,做事情很認真很負責任,什麼都不會讓人家操心,長的陽光帥氣的。

40樓:方方的小烏龜

我喜歡長得好看,溫柔漂亮又可愛的女孩子,最好是還有點內涵的,這樣的女孩子跟我簡直太合適了。

41樓:小菜哦

陽光帥氣,進退有度,處事不慌不亂,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好,想辦法滿足自己喜歡的人,而且還專一。

42樓:二範

長得好看,陽光帥氣,性格好,溫柔體貼的男孩子,話不要太多,善於傾聽的,這種男生會比較吸引我。

43樓:遠山

就是他如果擁有十分豐富的人生閱歷,對,各種領域都有所涉及,就會給人感覺特別好。

44樓:暱稱最多m個字

很有自信,在自己熟悉的方面特別的優秀,比較容易吸引我,因為我喜歡這種有自信的男生。

45樓:遠容岫

溫柔,體貼吧,我覺得,乙個男孩子,還是需要有更多的耐心的,善於去傾聽,善於去發現女孩子真正的內心。

46樓:

勇敢努力上進。為人老實,表現也非常不錯。勇於承擔責任。為了美生活而奮鬥。

47樓:唐婧心理諮詢師

10.什麼樣的異性最容易吸引你

48樓:靳靳靳

喜歡笑,喜歡運動,會照顧到身邊人的情緒,會體貼,能夠照顧到我的小情緒,包容我的小脾氣和無理取鬧。

女朋友身上哪一點特質最吸引你?

49樓:抽轉組

女友總能在我思維固化毫無辦法的時候給我新的思路和方向,那種沉著冷靜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是我最欣賞的地方。沒錯,我就是那個女友?。

50樓:消化

乙個人可以撐起所有事扛起所有傷,但在男朋友身邊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不去強勢,只粘著男朋友。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不是那麼的漂亮,但是她打動我的是她那美好的心靈,不計較得失,不像別的女孩子那麼無理取鬧。

52樓:絆你一生

出淤泥而不染,在這個嚶嚶怪盛行的時代,她不撒嬌著主動要求物質上的東西,而且精神非常獨立,很多時候覺得她的思想是走在我的前面的。

夢見自己發光直達天際,夢見閃閃發光的龍俯臥在連綿的山峰有什麼寓意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 的人,一輩子遇不到一次。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

別人對我說,我喜歡的你,永遠是那麼的閃閃發光,什麼意思

小李彈弓 你在她心中永遠是閃閃發光的,說明她怎麼看你怎麼好,恭喜你了! 金子才閃閃發光,你有錢吧,如果你沒錢,那你就是那個土豆泥了。閃閃發光的意思是什麼句句嗎? 課文與閱讀 閃閃發光 的意思 形容物體會發光,光亮忽明忽暗,光彩耀眼 也指因反射陽光而像在發出光芒一樣。造句示例 哇一座座豪華的宮殿金碧輝...

女生身上汗毛特別多,該怎樣去掉,女生身上的汗毛怎樣去掉

正常情況下,女性體內的激素水平處於平衡狀態,雌激素水平會高於雄性激素,當體內的雄性激素過高,身體上的毛髮生長就會比較旺盛,可表現為面部 腋下 腹 背及四肢體毛明顯增多增長增粗,平時注意科學的生活習慣,對緩解汗毛會有所幫助。 小美 多就脫,都是花般的年紀,誰不想露一露,學生黨,從小到大多毛星人,沒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