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被他父母知道了,和男友吵架,被他父母知道了

時間 2021-06-30 09: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面對,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不要太在意。或者撒一個善意的謊言:說你男女朋友吵架是很正常的父母應該可以理解的 本來這樣發髒話就是不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手了算了,20的男人太小了像個孩子,你現在不分將來更痛苦,我說的也是事實。他不保護自己的女人,多大點的事,分的讓他父母知道,以這個事就可以看出來,他很聽他父母的話,像個小孩子,和你也是過家家呢,玩玩吧,難道自己沒有主見嗎,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處理,人生路上會遇到很多的事情,為這個小事要分手,說明你們的感情也不堅定。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3樓:空氣裡滿滿是愛

應該可以的, 1,相對來說,父母能陪我們的時間是短暫的,即使你聽從他們的安排,換個男朋友嫁了,還是不過幾天就要離開他們?而他們也會慢慢變老,慢慢的徹底離開我們,而老公確實真正能陪你到老的人,所以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2,其實我們都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可是,將軍的話不一定對,不代表父母就一定不會好心辦壞事兒,你男朋友好不好?你和他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因為是你和他過一輩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過一輩子,所以父母看好了沒用,問題是你是否看好了,還有就是,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哪個女人才知道,換句話說就是隻有你才知道,你父母又沒和他在一起過,他們怎麼知道他好不好呢?

這個人是陪你過一輩子的人,父母說了不算,你說了算,你一定要選好。

3,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1)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孃家不方便。其實你想想,以現在的交通去哪兒不方便?再遠,就是出國了,也就是兩三天的路程。

怕受委屈,去其實你嫁的遠了,不一定就會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給同村的,還不是三天兩頭打架,會不會受委屈,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怎麼樣?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2)就是家窮,其實我本人覺得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再說了,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上進心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隻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3)就是名聲不好或人有問題,關於名聲問題如果是家名聲不好,父母造成的,那我覺得不應該把罪過歸罪與孩子身上,那對他很不公平,因為他並沒有錯,誰敢說殺人犯的兒子就一定是壞人?就一定還是殺人犯?再者,男人家邊地方可能有過某些特殊事件發生,以至影響整個地方人在外的名聲,如果這樣一竹竿打死一條船的人,那麼說,世界上好人已經沒有幾個了,如果他本人確實不怎麼樣,吃喝嫖賭,偷雞摸狗,做盡壞事的話, 那我完全贊同父母的意見,這樣的男人不能嫁,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其實,父母的生氣都是暫時的,以後他們會原諒你的,而男朋友沒了就是沒了,可能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但你絕對找不到一個一模一樣的,找不到一個像這樣愛你關心你的,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孝順不讓父母生氣,而丟掉你的男朋友,我覺得這對他來說很殘忍,也很不公平,同樣,我覺得這個的老婆不要也好,因為你在她心裡太沒地位了,丟掉你僅僅是為了讓父母一笑,這是多麼可笑的事情。當然,你可以說她這是孝順,但我覺得是愚孝,是一大悲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相愛的話,就不要吵架啊!他父母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啊!他才20真的好小,一般來說女孩子要比男孩子心理是成熟些, 所以你要你幫你的男朋友把他變的優秀點、成熟點。

他爸媽不就會同意的。反正你們還小還有的是時間啊!加油啊!!!!

5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你們都不是很理智樣。再來如果你們真的非要在一起的話,隨便哪個都阻止不了,你是跟她兒子在一起又不是跟他們在一起,好好想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恢復,你們倆多去一些清淨的地方談談心。

和男朋友吵架被他父母看到了,然後又和他父母說我兩沒結果,性格不合,老是吵架,他父母是同意在一起的,

7樓:

我說話可能有點難聽,你這完全就是自作自受,特別老人是非常關注自己兒子的情感狀況的,

你既然都當老人的面,那麼明確的說,你們兩個不可能在一起了,

那為什麼老人還要讓他自己的兒子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和金錢呢?特別是在過年這麼敏感的時候。

另外你既然覺得你和你男朋友不可能結婚,那你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

況且你男朋友為什麼要把時間和精力,還有金錢浪費在一個不可能和自己結婚的女人身上呢?

本來你和你男朋友說,不可能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可能造成他不理你,你還當成他父母的面兒,你考慮過老人的感受嗎?

你想和好的目的是什麼呢?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還老吵架,還老想和好,我真是不懂了。

我和男朋友吵架的資訊被他父母看見了怎麼辦

8樓:馬秀珍

輕鬆面bai對,就當什麼du事也沒發生,不zhi

要太在意。或者撒一個善dao意的謊言:說你專找不到男朋屬友,找到他的同事,同事拿著你的手機發的資訊-----不過,這得你男朋友解釋。

現在首先讓你男朋友放下此事----道歉,保證以後不要說難聽話,即使結婚以後不要說不文明話,殺傷力太大。

9樓:淡淡的憂傷

輕鬆面對,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不要太在意。

10樓:詩迷天下

本來這樣發髒話就是不對的........道歉吧.....

11樓:癮

男女朋友吵架是很正常的

父母應該可以理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男朋友解釋一下就可以了

和男友吵架 他把爭吵內容告訴他父母了 該怎麼辦

13樓:定凱萍飛

那樣沒有主見的男人,對你再好也沒用。以後生氣的地方多著呢。要麼你就不要多說,一切都聽他的,你做個溫順的小女孩。

14樓:隨風

晚輩哪能這樣指責長輩 ,你現在就換位思考,如果是你兒媳婦 你會如何

15樓:讀你

不必為了一點小事而傷了和氣,去跟他爸媽道個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道歉,人都分了,更別提隔閡了

17樓:侑未安息

看起來你男友情商堪憂……

跟老公吵架了,他說要離婚,這事要不要讓他的父母知道?

18樓:人世滄桑

瑣事引起的爭吵,說明你們之間平時的溝通不多。雙方都壓抑著心情。以至於一點就著火。

其實有的時候大家換位想想。你有體諒過老公的辛苦嘛?他在外面拼命去賺錢。

其實說誰買車買房,他的潛意識還是覺得沒有給你娘倆好的生活條件。你的話自己也要努力的帶好孩子,稍微大點就給公婆或者父母帶。這個不存在你家,他家之分。

其實都是一家人。然後你也可以去找分工作貼補家用。

19樓:

因為你老公的性格你最清楚,所以這個事情你先弄明白,他到底只是因為你們發生口角說出來的氣話?還是真的有這個想法,建議你想清楚後直接找他談,雙方都說出自己的想法,多溝通不會有壞處的,建立一個家庭是很不容易的,分開只會傷害更多的人!

20樓:是不是林豆豆

慢慢溝通,過兩天看看怎麼樣,有時候吵架的時候大家都會口不擇言,其實過後那些事也就過去了。最好不要把父母牽進來,本來倆個人的事,父母已進來就是倆個家庭的事了,本來倆個人能解決的最後反而會更麻煩,更不好收拾。

2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先自己處理

22樓:達問啼

先自己協調吧,感覺不對了馬上和他父母聯絡,有些時候是腦袋發熱的想法,男人都累,不要和他吵架給他壓力,你應該服服軟!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自己解決,父母插進來事情更糟

和男朋友吵架分手,被他爸媽知道了,現在和好了,男朋友叫我去他們家睡,咋辦?

24樓:晴天便好

和男朋友吵架,分手被他的爸爸媽媽知道了,現在和好了,你的男朋友要叫你去他們家睡,你就說不能去吧,你家裡爸爸媽媽不允許去,他就不會叫你了,如果天天在一起,又會發生矛盾的,還是離遠一點,感情還更好。

25樓:

如果你是一個保守的女生,她叫你去她家睡,並不是一定叫你和她一起睡,也許是單獨跟你一個房間睡,有時候自己還是要堅持一些原則的尺度,怎麼把握這要靠你自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行的,你和男朋友你們又沒有訂婚又沒有結婚,這樣你去的話肯定會有損你的身份,在你婚後的生活中恐怕也很難以掌控一些事物,所以說在你結婚之前最好是不要在男方家居住。

27樓:卡薩布萊諾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還能搶是咋的

28樓:杞縣小莊村

你不用去他問家!考察一段時間,再說,婚前住在一起不好,對你影響也不會!!望你慎重一點兒!

29樓:

不要去,千萬不要去練有自己的立場,否則只會讓別人看得起你。

我用另微信試探男友,結果被他知道了

載瀚羽凡白 前男友可能是真的愛你,只是你的出軌讓他傷心,你做的不對,以後你如果不改正這種錯誤,還會是分手的結局,好自為之吧。 既然是試探,那麼,知道也無妨,可以直接告訴他,逗他呢,他要表示生氣,你就說這才是最終考驗。只有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great妤宸 你男朋友定是愛你的,不過作為乙個女...

夢到自己男友和母親吵架,夢見和男友媽媽吵架

你的夢是你平時思想的反映。它在告訴你在想此什麼,你一直在關注和關心什麼。你的感覺告訴你那你對你有益還是不利。你這個夢主要是擔心有一天你領你的男友見你家人時你家人會不同意,這會讓你很為難和不開心。你擔心這個很多,它就反映到你的夢中,提醒你關注和解決它。你越擔心的東西,越容易變成現實,和你經常希望和渴望...

父母不同意和男友吵架,男友堅持分手,我極力挽回他還是堅持分,我同意了,可他欠我1萬塊錢,我點要回來

伯冬楣 直接上門去找,分手了就好說好散,不要糾纏不清,欠的錢肯定得給你。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和男友之前因為雙方父母的問題分手過一次,後來由於男友的堅持不懈,事情有改觀,他父母也同意了,我們又 走下去吧,學會經常以對方的名義多關心對方的父母,做事情買東西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