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你看到的都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28 15:25:24

1樓:圈住的情

存在,被一個病嬌類男生留下終身陰影。初三時一個學長喜歡我,想追我,但是被我拒絕了好幾次,我那個時候還不想談戀愛,但是那個學長不願意放棄,一直纏著我。

我就開始刻意和他保持距離,見面時打個招呼就走,他發簡訊只禮貌地回兩句。後來我經常看見他在初中部教學樓門口一個人站著,好像在等人的樣子,看見我就衝我淡淡的打個招呼。結果就出事了。

一天做完課間操,他在教學樓門口叫住我,說高中部其他人還在跑操,希望我陪他去一趟體育器材室搬空竹,態度很溫柔很誠懇,我覺得尷尬但又不好意思拒絕就跟去了。剛進了器材室他就把門鎖上了,然後抵在門上似笑非笑地看著我,笑容很滲人很滲人。

我感覺情況不對想去開門,結果被一把抓住頭髮,背對著拽進他懷裡,他另一隻手捂住我嘴,然後開始絮絮叨叨。大概是, 你只能喜歡我一個人 ,你為什麼放棄我,咱們一起死吧。當時我疼的眼淚出來了,伸手拼命撓他,結果他鬆開捂著我嘴的手,衝我太陽穴上來了一拳。

我腦袋嗡的一聲,天旋地轉,失去了反抗的勇氣和能力。然後他伸手脫我褲子,笑嘻嘻地問我怎麼不反抗了。臨走時他幫我梳好頭髮,把我褲子上的灰拍掉,一臉寵溺地揉我腦袋讓我別哭了,還問能不能剪我一束頭髮留紀念,和剛才不像一個人。

我當時只想離開,有氣無力地點點頭,然後看見他從校服袖子裡掏出來一把水果刀,割掉了我一把頭髮。然後睜大眼睛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讓我不要告訴別人。那一刻我真的慶幸自己剛才沒有掙扎。

2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動漫中“病嬌”的角色往往很受歡迎,為何現實世界中“病嬌”的人卻很討厭?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在動漫中的我妻由乃是病嬌角色中最有名的一個,為了主人公天野雪輝,可以犧牲一切,哪怕是包括自己。心中的愛戀已經達到了偏執痴狂的地步,跟蹤控制也不在話下。在結局,為了讓雪輝成為神,最終選擇殺死自己。

這種病嬌的愛讓觀眾極為喜歡,不少粉絲聲稱,希望自己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很多人認為這種極端的愛不會擔心他會欺騙自己,這種至死不渝的愛讓自己得到了極大地滿足。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的病嬌角色,人們還會喜歡?想一想,假如出現這樣一個人,他不顧你的感受,只想讓你時刻關注他。他並沒有同心理,一切以自己的喜好為主,這樣的人真的會受人喜歡?

無非是自己得不到這樣的喜歡,在現實生活中作為普通的一員,沒有任何人能夠時刻關注自己,在心裡才會喜歡這樣的角色。

在現實生活中一些極端的人為了讓喜歡的人與自己更親近。不惜傷害自己,而讓對方喜歡。有的人甚至會偷竊對方的毛髮,甚至血液儲存下來,這樣的人避之不及,哪會喜歡呢?

3樓:永恆曉曉

動漫中“病嬌”往往是讓那些作惡者得到應有的報復,讓人看了解氣;但在現實中“病嬌”傷害的往往是身邊人,讓人從心底感到害怕。

4樓:尤允兒

是真的存在,比如有同事經常問他老公,她和她婆婆掉到海里,他救誰。而且是每隔一段時間就逼問一次,導致她老公看到她就有點頭疼。

5樓:聲說教育

病嬌是表現出有極強佔有慾的人,現實裡誰受得了被別人這樣子霸佔。動漫裡病嬌看起來不奇怪,甚至招人喜愛,但是在現實裡看就會很奇怪。

6樓:一杯奶茶呀

真的存在,我覺得那種人都是很作的人,我對病嬌的心理不太理解,所以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7樓:w王

存在,個人認為這種人的性格上都是有一定的缺陷的,用一些過激的行為來引起別人的關注,挺不理智的。

8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存在的。很多人因為愛情會存在過激的行為,我有個同事的女朋友就是如此,為了不分手,採取了割腕自殺的行為,想想都令人害怕。

9樓:萬事皆可聊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病嬌一般都很醜,而動漫裡面的病嬌很好看。所以大家通常不喜歡現實生活中的病嬌。

10樓:老畢啦啦啦

存在,一箇中年大叔為挽回妻子,用自己的血做毛血旺,去天台上舉牌跪著求妻子回來,希望博得電視臺關注。

11樓:forever曦夢

是真的存在,藝術**於生活,現實中雖然有很多模仿病嬌的,但是的的確確真的存在病嬌這類人。

12樓:王小娛兒

存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會有得不到就毀滅的想法,尤其是在愛情中,有很多表白被拒就將表白物件殺死的案件。

13樓:grim韓

真的存在,這種人總是會沒事找事,以自我為中心不顧他人感受,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做出一些令人厭惡的舉動。

14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有的,之前看過一個真實的報道,是日本的一個案件。女生因為太愛自己的男朋友,竟然舉刀殺害了他。這真是病嬌的真實案例了。

15樓:

真的存在,其實他們屬於一種心理上的**,因為太愛的,但是得不到,或者是太想得到他,所以就會採取一些特別極端的手段,這種狀態特別可怕。

16樓:行動的兔子

肯定有了,病嬌的人若是若是夫妻間的玩笑話,那真的無可厚非,如果動不動就提出些缺心眼的話題來,那真是讓人貽笑大方了。

17樓:宣某人是

好嚇人啊!如果那個病嬌男問你,你有沒有男朋友?

要不要他做你男朋友?

你如果說了沒有,他說那我做你男朋友行嗎?你說不行已經有喜歡的人。那個人最好報你討厭的人的名字。

18樓:在劍池湖滑行的白鯨

是真的存在病嬌的人。這種人往往會讓周邊的人極度討厭,反感,總愛無病呻吟,大家都希望離這樣的人遠遠的。

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你看到的都是什麼樣子?

19樓:海賊王

在現代生活中,還是不少病嬌的人。所謂病嬌,就是控制慾強,性格**,能讓你很快樂很開心,也能讓你極度恐懼和悲傷。因為病嬌的人往往沒有安全感,我愛你到無法自拔,但我虐待你到無法停止。

你就是她的整個世界。看到你為她忍受痛苦,或者放下你最喜歡的東西,她會非常高興。就像爭寵一樣,她必須是你最重要的人,不斷確認她是否是你心中的第一個。

病嬌說的好聽些其實就只是心理有問題罷了,不是說打著愛的旗號的進行著極端行為可以合理化、常態化。因此病嬌的人希望儘快去看下心理醫生,不管他們傷害了自己還是他人。

在現實中,這種病嬌的人基本上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從來不聽別人的意見,沒有人聽他們做的每件事,而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他會覺得做空所做的讓你感覺很棒,感動了整個世界。但事實上,他做的只是給你喜歡的人,包括你周圍的人帶來麻煩和麻煩。

因此病嬌的人往往是不計後果的,才會被其他人恐懼。

因為人們對病嬌的人的理解大多**於二次元,病嬌的形象和特徵也被很多誇張化了。實際上,病嬌的人並不等於暴力和虐待。只是我太喜歡對方了,對佔有有強烈的慾望,所以我的行為不合理。

總之,我個人並不討厭生病。因為她的愛,大多數人都無法理解病嬌的極端行為。

20樓:騎鶯

應該有,還是有不少病嬌的人。所謂病嬌,就是控制慾強,性格**,能讓你很快樂很開心,也能讓你極度恐懼和悲傷。因為病嬌的人往往沒有安全感,我愛你到無法自拔,但我虐待你到無法停止。

你就是她的整個世界。看到你為她忍受痛苦,或者放下你最喜歡的東西,她必須是你最重要的人,不斷確認她是否是你心中的第一個。這就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就算有估計也都在監獄裡了,事實上病嬌並不是林黛玉那種體弱多病,她主要表現為身體不好,切開了是黑的這點,既然如此,那不是**就是罪犯,現實中應該很少。

22樓:度昶

這種病人生活中是有的日子特別的罕見,這種人你碰了一下它就會,嗯很嚴重發高燒,嗯或者說住院之類的。

23樓:兒

肯定有的,例如發個燒,碰撞一下沒事就得嚴重呻吟,這就是病嬌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病嬌,沒聽說過,更沒見過

25樓:有妻圖邢

我們這管這種人統一叫矯情

現實中真的有存在失憶這種病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失憶症嗎?

河傳楊穎 當腦部受創就有可能會產生失憶,主要分為心因性失憶症和解離性失憶症。失憶症的特點是主要是意識 記憶 身份 或對環境的正常整合功能遭到破壞,因而對生活造成困擾,而這些症狀卻又無法以生理的因素來說明。失憶症是一種記憶混亂的疾病。簡單來說,就是喪失記憶。失憶症的原因有器官性原因或功能性原因。器官性...

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失憶的人嗎,現實中真的有存在失憶這種病嗎?

奔跑中的憤青 我只能說這樣的人,比電視裡面的少。但是現實的生活中,還是有的。就是少而已。 這個肯定有啊!腦袋受傷是可以導致失憶的! 應該會有吧,只是沒有發生在自己身邊 現實中真的有存在失憶這種病嗎? 河傳楊穎 當腦部受創就有可能會產生失憶,主要分為心因性失憶症和解離性失憶症。失憶症的特點是主要是意識...

在現實生活中人真的會失憶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失憶嗎

瘋子天地 會 發高燒 損壞腦細胞 造成可能忘記一些人的名字,特徵,重的會自己是誰都搞不清。 宋愛景介環 環境因素的影響下,會 源於生活,是作者用思想創造出來的,但沒有現實的映照,也不會有 裡的失憶。應該是這樣的 哈哈欠為你違逆 考試前我明明看了很久,結果考試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我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