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樣男人單身久了會不想結婚

時間 2021-06-28 14:35:48

1樓:

單身久了的人,連戀愛都不想,又怎麼可能會想著結婚呢?那些想結婚的人都選擇了戀愛吧。只有不想結婚的人,才會單身已久。

所以我覺得這些人是不想結婚的,或者說不急著結婚,還想享受一下單身的自由。

當然,單身已久的人,有兩種原因造成這個現象。一種是寧缺毋濫的人,對為了的伴侶要求比較高的。所以沒有遇到喜歡的人,而維持著單身。

另一種是自身條件太差,找不到女朋友的人,才會被迫維持單身。

不管是哪一種,都發肯定的他們一定想結婚或者不想結婚。前者,因著要求高,所以可能不急著結婚。但有可能是想結婚,但是又不願將就的累行。

而後者很明顯的就是想結婚沒人嫁了。因此會降低標準,降低在降低,最後好像是女的就行了。但是卻發現,結婚這件事,不是降低擇偶標準就可以的。

因為不怎麼樣的女生眼光也都是挺高的。所以不光要降低標準,還要提升自身實力。

可能一百個單身的人,有一百種不同的想法。有的人不想結婚,想一輩子單身。而有的人想結婚,但是卻沒有遇到合適的。

有的人是結婚也行不結也行。或者是不急著結婚,慢慢的來。還有的人就是急切的想結婚卻苦於找不到女朋友。

不管是哪一種,一個單身久了的人,是不會輕易結束單身的。優秀的人等得起,不優秀的人必須等。所以一個單身已久的人,是不會很快的邁入婚姻的。

2樓:

‍‍習慣了自由,就忘記了停留。

單身是一種很奇怪的狀態,單著的時候你會寂寞,會羨慕別人,會想找人傾訴,但是一旦單久了,你就會習慣這種自由感,很難在一個人身邊停泊。

長久的單身生活會打磨一個人的心性,熱鬧喧譁的聚會不再令人嚮往,悲情催淚的故事不再讓人感動,任性可愛的女生不再讓人心動,兩點一線的生活不再讓人厭煩,生活變得簡單而充實。單身久了的男人,往往都有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或事業來支撐生活,能長久的單身,其實也是在一定程度上逐漸減少自己對愛情的需要。往往,他們更需要一個炮友,而非老婆。

因為婚姻不僅會打亂生活的節奏,更會讓一切變得麻煩。

婚姻,唯一的用途,大概也就是生子了。‍‍

3樓:你路過我身邊

這種看人和看身邊的環境影響吧,如果你的身邊已經結婚的人,婚姻生活過得很幸福的話,那麼你作為旁觀者的話,肯定是內心是有結婚的想法的,因為單身久了的話,其實自己內心也是會覺得很孤寂的,那句:單身一個,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其實看起來很灑脫的,但是也是一種自我安慰了。

每個人到了一個階段,其實或多或少都是會有這種結婚的想法的,很多時候單身狗說的話,一個人其實也很好,只是一種託詞,只是你沒遇到你想遇到的一個人,我身邊就有一個說一直不結婚的人,直到遇到了他現在的老婆,以前說的什麼都變了,現在孩子都可以叫我叔叔了。

而且中國人成家立業的觀念是很重的,即使你事業上取得一定的成功,但是如果沒有結婚的話,人們也會覺得你其實並不圓滿的,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家裡的人壓力了,等你到了一定的年紀,很多時候,可能你不急,但是你的家裡人是會很急的,自然就容易影響你了。

當然如果你的身邊有結婚的人,過得不幸福的話,整天吵吵鬧鬧的話,那麼你可能會擔心自己以後也會過上這種的生活,自然可能就不回想結婚了,但是這種也只是少數,大部分的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還是會想安穩一點的,結個婚的,等到年紀大的時候,還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嘛,如果你不結婚的話,可能就只能孤獨終老了,將來也可能後悔一輩子了。

4樓:異揚視界

這也是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和未來選擇都是不一樣的,下面我就簡單分析一下:

第一,我們要看單身是被動還是主動的,有的人單身很久,可能都是因為比較被動,自己條件不好遇到想要追求的人也不敢主動去追求,久而久之,就會單身。但是這種單身持續的越久,他就會越想結婚,以至於很多人就會匆忙的結婚,湊合著結婚,這可能也是離婚率居高不下的一個重要原因。所以說被動單身的人很希望自己儘快結婚。

第二,如果是主動保持單身的男人,之前條件要非常優秀,他可能真的是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狀態,自己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很有質量和品味,他也不希望有其他人加入來打擾自己單純的生活,基於此可能他單身越久就會越習慣,所以他就不會怎麼會想結婚了。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可能是兩個家庭,結婚之後很多麻煩事,就會鋪天蓋地而來。所以他可能會繼續保持單身越來越不想結婚。

第三,當然這些都不是絕對的,我們常常說一見鍾情,一個男人在一個偶然時間遇到一個不錯的女生,然後看上了覺得很適合自己,也可能會主動選擇去追求。隨著兩個人的關係不斷升溫,這個男人很可能會選擇結婚,給女人一個穩定而溫暖的家,兩個人彼此攜手走過餘下的半生。這也是很好的選擇,畢竟孤獨終老,可能不會是一個好的狀態。

總得來說,男人單身久了並不意味著他絕對不是不會結婚的,可能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旦遇到合適的人,自然而然會選擇步入婚姻的殿堂。

5樓:困困

一般人看來,單身和結婚是兩種不同的生活狀態。但長時間單身的人,有時候會對這兩種生活狀態有更深的理解。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單身狀態持續的時間長了,都會習慣性地保持這種狀態,除非遇到十分想結婚的人,或者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難,才會改變自己的這種狀態。

男人單身久了,可能在潛意識中更容易對單身狀態產生好感。比如,單身會讓自己有更多的自由,也有時間發展自己的事業和愛好。不得不說,單身是一個很好的自我增值期,而男性對於自我發展可能會有更多的想法和追求,所以很多優秀的男人可能會更加珍惜單身的時光,而不急於結婚。

但單身久了,有的時候會感到孤單,也會嚮往家的溫暖,所以有的時候,對於有些性格的男人來說,單身久了,可能更有結婚的打算。

當然,想不想結婚要看有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以及對婚姻的態度和看法,而不只取決於單身時間的長短。有的男人可能因為對第一段婚姻極為失望,而在離婚後堅持單身,不論多長時間,都很難有結婚的打算。而有的男人,家庭觀念較重,自己又渴望享受家人互相關愛的溫暖,所以不論之前經歷過怎樣的婚戀狀態,都會積極尋找合適的物件來結婚。

男生選擇單身,可能是因為不想結婚,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找到合適的伴侶,或者是因為想把更多的精力放到自己的事業上,而並不一定是“不想”結婚,而只是覺得時機未到,還沒有把結婚列入生活計劃。

6樓:mama下午茶

1. 單身男人的生活還是很瀟灑的,身邊沒有孩子和老婆,去哪、做什麼、去多長時間都自己隨意,什麼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都是小事。如果有了家庭,這可是要從長計議的事了。

2. 結婚意味著買房、買車,生孩子,經濟壓力會急速上升。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也許都會想在輕鬆幾年。

3. 現代女性在家庭中不再是無條件順從,男人在家庭中沒有絕對的優越感。想找個洗衣做飯也不再只是女人的事,如果這樣是不是一個人的生活更加痛快呢?

所以,男人,要結婚,必定會三思,想著想著就沒有然後了。

7樓:知心媽媽燕燕

分情況,兩個極端,兩種選擇

一種是鑽石王老五,雖然單身,但身邊從來不缺女人,他們是不想結婚的。

一種是超級宅男,宅到人際交往都快有障礙了,他們做夢都想脫單,只要有女人嫁。

講個第一種型別的故事。

曾經的客戶,開公司,有才華,也算有錢,身邊從來不缺仰慕者,他還同時交往幾個未公開的女朋友(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當時天天跟一幫男人開會討論,吃飯時都是這些話題),後來因為他一直不給結婚的承諾,紛紛離開了他。

結果大家猜怎麼樣了?

10年過去了,當初的女友都結婚生子,幸福滿滿,只有他,依然單身一人。後來趕上行業危機,公司虧損嚴重,可謂人老色衰財空。

想起我外婆說我舅的一句話:一個月換一個女朋友,到了過年依然是光棍。

8樓:w悅悅悅

有的男生會,而有的男生不會。

單身久的男生,他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他自然不喜歡再多一個女人進入他的生活,去牽制他,約束他。他喜歡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就自己一個人,不需要等任何一個人,灑灑脫脫的走,自在的很。

就算有時候他會萌發結婚的念想,但當自己的好兄弟向他訴說家庭的矛盾,家庭的壓力,他便會失去對結婚的興趣。婚姻相比現在的生活,還是現在的生活好。沒有那麼多的壓力,也不用去處理老婆和媽媽的關係,一切一切煩心的事他通通不用去做。

這樣相比,他更加不想結婚。他習慣了現有的生活,不願意做任何的改變。

而有些單身久的男生,就會想趕快結婚。因為他們不願意在過一個人漂泊不定的生活,想趕快有個家,安定下來。一個人也許太過寂寞,孤獨,他們渴望有人會陪在自己的身邊,填補他們空虛的精神世界,豐富他們的情感世界。

他們過夠了單身的生活,想有所改變。就算他們知道結婚之後會面對很多問題,但他們不怕。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們想找個自己愛的人幸福的過餘下的生活。

他們不願意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他們需要一個女人來照顧他們的生活,這樣,他們會覺得幸福,生活不在單調,不在一成不變。單身久了,自然就膩了。

每當自己的朋友,同事結婚的時候,他們也想快點結束自己的單身生活,找一個女孩結婚。

9樓:**星球人

畢竟,沒有腳的小鳥,真的不懂得停留,大概除了死掉的那一天吧!你說是不是?

10樓:併肩子扯活

單身久了會變懶,啥都不想做,包括追女人

11樓:溫暖情感心語

生活中緣分真的很重要,一定要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

聊聊男人單身久了會不想結婚嗎,分享一下?

12樓:持咒童子

是這樣的,男人一旦習慣了單身的平靜和簡單,同時也失去了去愛一個人的能力,這個時候就再也不會想結婚了。

13樓:康小寧

男人單身剛開始是不在意,反正我還年輕,過了幾年還沒有女朋友就開始著急狀態,怎麼辦呢?又過了幾年鬍鬚濃重,臉上寫進歲月時發現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無聊與平淡,沒有了激情沒有了動力沒有了見到朋友時的閒聊沒有了腦海中想到的過去。

14樓:勾平荷

單身,生活過得確實不光鮮,很多時候穿拖鞋,頂著個油膩的頭髮,每天都自得其樂,有時候被逼著去相親,對方總是各種挑剔,將整個人生和生活態度否認的面目全非,於是覺得這戀愛結婚太可怕,還不如一個人過得逍遙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15樓:求註冊

別人我不知道,就說說我自己吧。我是個老光棍了。我本人不牴觸婚姻的,不過,單身的時間久了,自己,自在慣了難免有一些自由散滿,這個毛病,有多少女人都討厭這個?

我真得不知道呀?還有我這麼多年都沒有結婚,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有過要結婚的物件。

種種的原因都沒有結成。但是,我的心裡對於婚姻家庭沒有失去信心。還對於未來有憧憬的!

不過,不可能是個什麼人都可以的。最起碼也得是個心智正常的吧?

男人單身久了會怎麼樣,男人單身久了會怎麼樣

桃李滿天下他爹 要麼堅持,要麼改變!其實每乙個人都有很多單身的原因,有些人不想將就,有些人覺得自己還沒有遇到真正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又或許有些人已經單身上癮,習慣了。我覺得總會有一天,在某乙個瞬間或者某乙個轉角,他就會遇到,能讓自己心跳加速的人,並且自己也說不出來自己到底喜歡他 我覺得很多人也在等這樣...

長時間單身是種什麼樣的體驗,你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什麼感受嗎?

日常嘮文化 一個人單身時間長了,會慢慢習慣了這種狀態,什麼事情都能一個人去完成。一個人單身時間長了,對愛情的期望更高,對異性的要求也變得越來越挑剔。一個人單身時間長了,會更加沒有安全感,就算遇到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求。一個人單身時間長了,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是一個人解決,而沒想過別人幫助。一個人單身時間長...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你愛,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 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 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