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沒有一點感情,婆婆總是欺負我,老公也不幫我,我很想離婚,可是我有兩個兒子,我也想過去討好老

時間 2021-06-28 12:27:50

1樓:

如果你覺得退路沒辦法走,前進也沒辦法,那麼為什麼不適著去選擇另一條路呢?

你老公對你一點感情也沒有,那麼你就試著去看淡他,你把自己過好了,過滋潤了,他對你有沒有感情不重要,你自己為了他不開心為了他低聲下氣都沒必要

打起精神來, 有時候化妝出去外面走走,最好呢有一份好的工作,或者提升自己的不足,,好好培養自己的兒子,你婆婆如果欺負你,有道理的就不必跟他低頭,沒必要的,也不必為了孩子一直犧牲,我相信你的一切你的孩子都看在眼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離婚吧,還是要好好生活,沒人理你不要緊,自己過好最重要,好好愛自己,老公不理,不要緊,你當他是石頭,不要怕婆婆,她那麼老了,比你還弱,怕什麼,該對她大聲就大聲,不要怕,要讓自己變的強大些,還是要好好生活,生活還是很美好,關鍵在你的心態,好好愛自己,才對得起自己。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委屈自己就想辦法讓你老公對你好一點,如果沒得變化了。就沒辦法唯有選擇離婚。看你老公的態度。

4樓:乞丐小飯桶

你就不用熱臉貼冷屁股了,既然婆婆欺負你,惹不起還躲不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婚,再找一個,重生幾個孩子,加油!

6樓:lv血心

越討好越不在乎。那就……

7樓:

身為一個現代女性,如果連這些還猶豫,那你的確不值得留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好女人,不要把注意力都放他們身上,多關心孩子吧,給他們多一點愛,你會幸福的

9樓:寶

能過就過,誰能保證以後路好走,已經選擇,也就以有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你婆婆說準備和你老公離婚!看你婆婆什麼看法

11樓:酷代鬆夏紫

女人最大的法寶就是不和他睡覺,他自然投降

12樓:亂繞的思緒

強勢一點,家庭方面你不行,那你就在事業上努力啊

13樓:

不到最後不要離婚,因為離婚最受傷害的是孩子

14樓:

對他冷淡些,給給孩子對一點愛

15樓:欣悅

這件事看來有人來調解就好啦

1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沒有家庭爆力,那就忍—忍。

1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怎麼個欺負你呢?

18樓:都是好優秀

你是怎麼感覺到你老公對你沒有感覺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自己的!孩子還怕他們不管?

為什麼老公總要求我的想法跟婆婆一致,要是不按照他的方法做,就跟我離婚跟。我好委屈

20樓:芩欣

都想自殺了幹嘛不離婚?

你變成二婚女,你父母再沒有面子再傷心也總比好好一個女兒自殺了或者被人折磨的生不如死好。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好好和你老公談一談,別說你和婆婆的矛盾這個那個的,問他是不是還愛你,問他是真的和你沒有感情了,為了一些瑣事就要和你離婚嗎?別畏畏縮縮的,即使傷心,也要堅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如果他覺得你不夠矜持,自己倒貼著非要和他結婚所以不珍惜你,而且很瞧不起你不愛你,那乾脆就離婚吧,你還年輕,未來總還有真正值得你愛的好男人。

如果他並不想和你離婚,只是拿這個要挾你,那我只能說這種男人真夠沒出息的。當然,你有感情或者怎麼樣不想離婚,那也可以再觀察,但是有一點是絕對不能妥協的:一定要出去工作!

只有你有了工作,才有底氣才有退路。出去工作了也不用整天和婆婆在一起,矛盾會相對少一些。

當然,初期他們肯定是不同意,但你是有自由的,你有權利出去工作——你是結婚,不是坐牢。

只要熬過開頭的那段日子,你平時和婆婆那些瑣碎的矛盾因為白天上班就會少一些,而且你有了錢,有了安身立命的基礎,你老公也不敢動不動拿離婚來要挾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和你老公感情應該還不錯,是因為家庭關係所以有矛盾。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寫的這些瑣事,看得出來,您也是一位很好的妻子。我給您分析下,您主要可以分兩個方面來做,二者選一。

一、如果您能忍,您就一直忍著,但是忍的前提是自己能看得開。

二、如果您忍的很苦,我建議您不要畏首畏尾。您老公說要跟您離婚,您又怕對父母有影響。我告訴您,您不要怕,勇敢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爆發一次,大不了同意離婚。

您老公也就是嚇唬您,他不敢真的和您離婚的。他就是抓住了您懦弱的心理才逼的您一忍再忍。所以您要是一改常態或許是個轉機。

23樓:祕密舞蹈

忍字頭上一把刀啊,你都這樣還有忍受的必要嗎,你老公都時不時的拿離婚來說事,說實在的,你們的婚姻真是沒救了,你老公首先就沒有站在你的角度為你想過,還是一個自私的人,他有把你當做自己的家人??很值得考究啊。你最好還是和家人好好說開了吧,擔心你爸媽?

根本沒有必要,趁還早,還可以有機會尋找自己的真正幸福,你爸媽也會支援你的,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只會讓你父母在知道後更傷心。

就說你繼續忍耐吧,那你老公會體諒你嗎?你婆婆會關心你嗎?你在哪個家根本就是弱勢份子,婆婆那邊倒還好說,但是你老公本該站在你這邊,不說幫著你說你婆婆,至少也得時候安慰安慰下也好啊,可是他做了?

做的只有不體諒,不信任,還有離婚倆字。你不是都以淚洗面了,再堅持那就真要變林黛玉了,總有傷身的時候。

你可以先和你家人說開了,看他們怎麼想的在做打算,如果可能,也和你老公他們攤牌吧,不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家庭毀了自己的一生,現在社會那麼好了,生活本是美好的,要珍惜。先說開了吧,猶豫只會浪費時間,如果能有改善,那也可以珍惜這段婚姻,畢竟沒有誰願意離婚,那就看你老公怎麼選擇了,你自己想清楚吧,這種事情我只能以旁觀者說說自己的意見,不一定能說的多好。

24樓:安德烈

你老公有嚴重的戀母情結或者說你老公超乎尋常的疼愛老人!這沒什麼錯,只是你老公找錯了女人做自己的老婆而已!或許會有那樣的兒媳婦兒但是你不適合,趁著還年輕早點做出選擇

25樓:幸褔悲傷

婚姻是自己的,只有你真的幸福你父母才會高興,這點你要明白,另外你老公也太不男人了,總拿離婚來威脅你,如果沒孩子,離就離吧,跟這樣的男人生活不會幸福的。

和婆婆吵架了,很僵的關係,老公對我很好,可是他媽總這樣我想離婚了可是又捨不得兩個小寶貝

26樓:百度使用者

該盡孝還是要盡孝,但是儘量不要跟她接觸太多吧,你們吵起來最可憐的是你老公,你要是離婚了最可憐的是你的孩子,也許後媽會虐待他們,你捨得嗎?何況你也說了你老公對你很好,在你和養了他二十多年的人吵架的時候他不偏心罵你就很好了,好好珍惜吧。

切記:吵架需要兩個人,而停止吵架只需要一個人。吵完了就忘了吧,祝生活愉快。

27樓:櫻桃小豬妹

你永遠要記得,你是和你老公過日子,做晚輩的能忍就忍一點,如果真是你婆婆的錯,你就和你老公訴說一下,要麼你們分開住,畢竟她是你老公的媽,你老公有時候真的很為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要和老公好好的就行了,婆婆嗎就讓她去折騰吧,不過你不要在和她吵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是這樣說我男朋友,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放心裡,但又希望對方能夠猜出自己心裡想什麼,其實你只要多跟她說說話,比如有時候女孩子生氣的時候基本上說的都是反話,要不有時候就是喜歡裝的一點都不在乎你,就象我朋友有時候休息他說要來看我,我明明心裡開心的要死,嘴巴卻老是說不要你來之類的話,如果他說那下次再來看你吧,我就會很生氣,有時候都會傷心的掉眼淚,其實女孩子不說就是害羞拉,其實你有時候聽她講話的語氣和表情就會發現的

30樓:百度使用者

分開過,不讓老人看孩子,過一段時間你們的關係就會好很多,老人得態度也會有轉變,我就是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住,遠香近臭;時間長了慢慢會好起來。

我和老公結婚15週年了 感情很好,和婆婆關係一直不好 我想離婚 不想和婆婆再有任何一點關係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有點更年期綜合症的預兆了,不能因為一些不如意的問題就太消極悲觀。和婆婆的問題也不要遷怒自己的愛人,而且對孩子也不好。你要先平息一下自己的情緒,然後和愛人好好談談,商量一下怎麼應對家庭問題,不要想用離婚甚至輕生來逃避現實,這樣對親人真的是很大的傷害。

33樓:找人馮元慶寧德

如果你老公對你夠好的話,可以選擇搬出去住。到的離婚不是兒戲,對小孩也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老公就要愛他的一切,你要改變自己,要對婆婆好,每個人都會老,對老人好,就是對自己好,你到老來一定會幸福,有好的付出就有好的回報。

35樓:一非存

你得和婆婆慢慢相處得服軟一點!畢竟老人都是孩子脾氣……覺得婆婆不是對你印象不好就是你做錯了什麼!自己也得反思!可能真的是她的問題!但是一個家真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家庭都存在婆媳關係不好,你可以對你婆婆服軟一點點,,要為了家庭和孩子著想,畢竟是和老公過日子,不是和婆婆,實在受不了就出去旅旅遊散散心,千萬不要做傻事,不值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沒錯,嫁的是你老公而不是婆婆,理是這個理而你卻不懂。你對你婆婆的恨已經超過對你老公的愛,那到底是你對你老公的愛不夠深還是你本性使然,太容易恨上一個人?為什麼沒有考慮過不跟婆婆生活在一個屋簷之下呢?

你一個人深陷泥濘之中,身為婆媳之間的調和劑的老公又做了什麼呢,他難道不應該說說如今的嚴峻局面嗎?你通篇的抱怨就讓人覺得是你一個人在孤軍奮戰。

3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跟老公一輩子還是和婆婆過一輩子想想

3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說說你現在的感受,看他有什麼好的見議!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你老公過日子又不是跟你婆婆過日子

41樓:孤星淚

夫妻感很好!這又何必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婆婆分開過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還有感情的話和婆婆分開住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我好煩,老公對我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我倆還是堅持過了3年了,但是我還在等待他有一天回心轉意能夠對我

手機使用者 先離開一段時間,看他是否真的在乎這這個家。 為什麼現在婚姻一有裂縫都是想著換而不是修的?明明應該是勸圓不勸離才是的呀。我覺得,你應該嘗試換個角度想問題,他為何會冷漠?少了激情?還是過往有什麼不快?還是有外遇?我覺得,你們真應該好好談談的,至少為了孩子,也要努力嘗試。這不是說讓你低頭什麼的...

你好,我跟老公分開一年,我對他沒有一點感情,現在想要離婚,但是他不同意,我該怎麼做?已有

禁域魔狼 這上面的王八蛋怎麼都這麼無知,在年長的國人都知道勸和不勸散,就連法院的法官都不這麼做,你們到底想要幹嗎?難道你們都不知道這家組建家庭還這麼短,為何你們都不這麼問既然現在想離婚,那當初是幹嗎吃的,你現在不願意再續緣,難不成當初你是圖有所為,是嗎,你自己昧著良心說。現在我認為這位男人應該對自己...

我被迫結婚,對丈夫沒有一點感情也沒有夫妻事實,和前男友一直聯絡,想離婚丈夫不同意,應該怎麼辦

你這不是被迫結婚,你還沒跟你現在丈夫結婚的時候估計你也有存了點幻想吧,不然你早就離家出走了是不是,難道你爸媽還綁你去領結婚證麼,你想走出家門應該沒人會去綁你回來吧,說白點就是你爸媽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強行施加於你,而你若是堅決反對,你現在還會跟你現在的老公結婚麼,其實說白了這也是你自己的選擇,被迫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