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對我冷淡,沒有笑臉,是對我沒有感情了嗎

時間 2021-05-05 04: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本質其實對你已經不敢興趣了,對照下面幾點反思一下:

出軌心理分析

編輯一、補償心理

有的人因為夫妻分居(妻子懷孕),寂寞難耐,或者因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滿足,或者夫妻關係不和,或者丈夫性需求太過旺盛,光乙個女人滿足不了他,因而主動尋找第三者或樂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補償,從而形成婚外戀。

二、欠情心理

有些情人最終未能成眷屬,雙方各自成家,或一方成家後另一方不願成家依然暗戀著對方,當一方生活困難或夫妻感情不和時,另一方覺得還欠著對方的情因而主動投入舊情人懷抱,舊情復萌,從而產生婚外戀。

三、貪財心理

有的人因為貪圖對方的錢財,不顧自己的人格,主動委身於對方,以換取幾個銅板,從而形成婚外戀。

四、圖貌心理

有人因為貪圖女方的美貌或男方健美的身軀,主動示愛,從而產生婚外戀。

五、報恩心理

有的人因為生活有困難而得到對方幫助,或者因妻子、丈夫長期在外,家庭長期得到對方照顧,自己無以為報,只好獻上身體,從而產生婚外戀。

六、報復心理

有的夫妻因為一方有外遇,又不聽規勸,另一方為了報復對方,主動尋求第三者,從而產生婚外戀。

七、好奇心理

有的夫妻生活平平常常,覺得平淡無味,而影視男女主人公卻與情人愛意纏綿,浪花迭起,過得有滋有味,瀟灑自在,自己也想體驗一下這種生活,於是,在這種好奇心裡的驅動下,產生婚外戀。

八、享樂心理

有的人認為人生在世,就該及時行樂,因而**異性,從而產生婚外戀。

九、相悅心理

有的男女因為工作上相互幫助,支援,久而久之,雙方均有好感,兩情相悅,從而產生婚外戀。

十、互利心理

有的人因為工作上的制約關係,互相利用互利互惠,而產生婚外戀。

2樓:

現在很多人都出軌 特別是男的 慢慢試探他

老公出軌半年,不和我溝通,對我冷淡,提出離婚不想賠償,我該如何與他談賠償

呃,你不需要和他去談吧,直接找到他的呃出軌證據,然後找到他和別人同居生活的證據這樣他就犯了重婚罪,過世方式在他那邊法院判決的時候更多的會補償你。 凱文地主 離婚有兩種方法,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既然協議達不到你想要的結果,那就起訴離婚。拿到他出軌的證據,他是過錯方,法院裁定時會依此照顧非過錯方。 婚姻...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我該不該跟他家人說這個事

大叔是嗎 這叫補償沒什麼好不好的,自己能處理就小自己處理,總之你老公還是對不住你 最甜cp是德哈 還是要說的,出軌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說也無妨。教訓的力度大些。 渠湘潮朗 不該。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告訴家人影響面大,對你們以後的生活不利。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我該不該跟他家人說這個事? 閡窚軗緤 這叫補...

老公出軌後得了性病,我如何再相信他

手機使用者 我的老公也是這樣。兩次得了性病。但是他說從來沒有去外面找個女人你相信嗎。我老公經常出差。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好。有時候想離婚。但是小孩有小。真的煩透了。哭也哭夠了。為了小孩。一切只有忍。要不是去找個男的. 別難過,不值得,還有要堅強,離婚吧,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要不,你就多接觸些正派的男人,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