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口是心非,怎麼辦,總是口是心非,明明很在乎一個人,嘴上卻要逞強,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2:0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

當你的語言可能傷害到別人的時候 可以委婉一些

2樓:索齊東冰真

有時候說話言不由己,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屬於心理問題。往往是正對某個話題或某個現象。平時自己要思考好遇到這樣的話題時該怎樣表達,多聯絡聯絡就好了

3樓:勤韋兆

沒有啊,樓主,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健康的啊。 事情過去了,一般人都會回想一下的吧? 會想那些自己做對了,哪些自己做錯了,哪些或許改變一下方式方法會更好些,然後呢,我們又不能都悶在心裡,會抓到一個認為安全的人說給他聽,可是說過了呢,又會後悔說那麼多了,因為於事無補嘛,而且,誰知道這個人日後是不是會變成對自己有害的人呢?

若真的感覺後悔,那就別說了,練習一下獨自承受,不說,不想。

4樓:裡想你

人口是心非,其實這也是智慧的一種表現,不是嗎?有人為的是自尊,有人為的是面子,但有人也為的是不讓周圍的人受傷 其實必要的時候,口是心非並不是壞事,這需要根據當時的情況而定,但有是卻不能口是心非.要忠於自己,不能欺騙別人,更不能欺騙自己.

所以最主要的就是要在做事前想清楚,權衡一下後果. 最後安娜送您一句話,凡事,三思而後行! 人口是心非,其實這也是智慧的一種表現,不是嗎?

有人為的是自尊,有人為的是面子,但有人也為的是不讓周圍的人受傷... 其實必要的時候,口是心非並不是壞事,這需要根據當時的情況而定,但有是卻不能口是心非.要忠於自己,不能欺騙別人,更不能欺騙自己.

所以最主要的就是要在做事前想清楚,權衡一下後果. 最後安娜送您一句話,凡事,三思而後行!

麻煩採納,謝謝!

總是口是心非,明明很在乎一個人,嘴上卻要逞強,該怎麼辦?

5樓:

既然你喜歡人家為什麼還口是心非呀,這樣的話會被對方誤解以為你不喜歡他呢!如果你想和他天長地久就放下你的臭架子,改掉口是心非,主動找他搭話做一些投其所好的事情有可能會有滿意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吊死鬼塗粉死要面子。

面子不值錢的。特別是追女朋友的時候。有了面子,就沒有了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死要面子那種人被,既然要臉面又得罪了人,如果你真有溫柔的一面你就用密密寫個匿名信給他,把你溫柔的一面展現給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涉及自己感情、甚至婚姻問題上都口是心非的人,在其他問題上還會誠實嗎?

要麼就是心裡有障礙,人格不健全;要麼就是喜不喜歡兩可,沒有表達的慾望。

9樓:

沒辦法,一個人性格很難改變,口是心非,愛沈強也算一個人的性格吧!

10樓:睿智的正派角色

這樣你會失去好多好多機會的呢。也會和喜歡的人擦肩而過,也可能給好運氣溜走,把很重要的人失去。

你想改變嗎?

從現在開始改變吧。

否則,你想想十年以後,你嘴上說不後悔,可是多少好的都沒有了呢?

從現在開始改變,你試著去表達,不要害怕丟臉,不要害怕沒有自尊心,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要害怕尷尬。因為愛,是沒有對錯的,愛不是要講面子的。你真心愛一個人,是值得表達的,而且我認為主動表白的人,是非常勇敢的人!

因為這意味著他敢於承擔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個人的性格使然,如果你足夠在乎他,就為了他去改變一下吧

12樓:清盈

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不好就要努力去改變。

白羊座女生總是口是心非,喜歡用哪些話暗示你?

白羊座他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他們不會主動說出口,但是他會用實際行動去表現,他們主動跟你聊天,會時不時的給你送乙個小禮物。這是他們在跟你暗示。白羊座女生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時,她們往往不會去表達自己的情感,而是去接觸你,用相反的話和行為去暗示你,她們總是口是心非的。白羊座的女生比較容易害羞,當她喜歡乙...

遇到愛拔尖,口是心非,愛耍心眼的同事,怎麼辦?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的同事好像在你眼裡沒有優點,那既然如此的話,你禮貌上尊敬,然後敬而遠之就好了。盡量離的遠一點,有事說事,沒事就少接觸吧,像這樣的人都很聰明的,愛耍小聰明,誰都可看不上,愛願意埋汰人的,盡可能離得遠之吧。如果遇到這樣的同事,最好迴避他,盡量離他遠點兒,因為這樣的人您是說不過的,而且也...

為什麼我們說的話總是口是心非,這大千世界,錯是你,沒有錯也是你

人們總有一部分自己不願意直面的柔軟,或者是某一刻的要強導致口是心非,事情的對錯往往不像數學題一樣絕對,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容易受情緒波動而產生不一樣的表達。不管是你自己或是別人對你說 你錯了!首先需要判斷是否是情緒所致,平靜後則不會了。如果不是的話要進一步審視自己,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相信這樣的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