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暴躁 一點小事也會大發脾氣就是控制不住 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06-28 06:5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月9月6日回答,請你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事咯!如果是不太要緊的事,就不要發脾氣啦!對身體不是很好的!做人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寬容對待別人和自己!!每天保持好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就是qrye自己的心ywt魔,wur需要學會控制,從心理上就行wyt控制。人不是天生就是壞脾氣的,很多人的壞脾氣是在ta的生活環境tei中養成的,由i於身邊人的過度寬容,自己的過度wyt放縱,不知道節制和反思,逐步導致了脾氣的放任。eit要想自己不總是發脾氣或生氣ei,不亂發脾氣或生氣,建議採用本人獨創的“照鏡子”法:

1、自己發脾氣的時候ei做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發脾氣時失控ei的嘴臉,這樣也許能使自己很快冷靜下來!!!ei2、給自己搞個糾錯本,每次發ei完脾氣後,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記下來,然後ro做出客觀的分析,一有空就拿出來看看,這樣自己再冷靜的ru時候就能發現自己衝動toi時的不足,逐步從思想上開始改變亂發脾氣的不良習慣!!!通過這一個生理的照yerq鏡子和一個心理的照鏡子,使自己能清楚的認識自己的tipu不足,並能從思想上意識到要去改變,只要自己認識twr到了問題,而且意識上知道uerio要去改變的話,我想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是會有較大weu改觀的!!!

也許有人認e為這樣很麻煩很難做到,其實一p點都不難,只要你願意並i敢於做第一次,接下來就很平常了,要知道誰都不願wy意wy把自己不好的一面形成書面的材wy料,所以只要你敢記下來etu,你的內心就一定會開始改,只要內心wy有了改的意識,一切就都好wey辦了!!!最後祝wy你心態平和,開心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原因啦,多做讓自己開心的事,讓自己時常保持笑容

脾氣越來越暴躁了,控制不住情緒了,一點小事就可以引爆我,怎麼辦??

5樓:尋找綠鞋子

你應該找一個比你強大的多的人和你待一起,她整天欺負你,久而久之,你就脾氣小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控制的,當要發脾氣的時候,不妨在心裡默數1,2,3,4,5。這樣爆發的會小一點,經常這樣練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默唸“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8樓:守覡濫菨窒諣

氣時少說話 有言必失 心不順時莫做事 做事必敗

9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吧,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10樓:大眾

冷靜,告訴自己不衝功

覺得自己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一點小事都容易發火,是什麼原因?

11樓:鶴鄉伙伕

性格急,暴躁,容易產生這種情況,平時多下下相棋,或是釣釣魚,在家喝點茶也許能改變你的脾氣性恪

12樓:何〒_〒大大

個人性格和脾氣,需要自己去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自控能力較差,說到底還是心胸不夠開闊,換句話說是眼界不夠開闊,

14樓:涓解櫔宀佲櫗鐞

你太自大了,就是這個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種種不如意?聽聽輕**,立杆見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太熱,人容易發躁。心靜自然涼!

最近,莫名地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大發脾氣,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知道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

17樓:心裡面的手

有些抄時候,我們之所以發脾氣,並不是因為眼前的小事,而是因為這些小事引發了某種非常讓我們痛苦的感受,而這種感受往往是以前發生過的,或者是長期積累下來的。聽起來你似乎壓抑煩躁許久了,只是最近開始剋制不住了。如果可以,和身邊的家人好友聊聊。

如果沒有合適的傾訴物件,可以考慮進行心理諮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一下也是有好處的,不至於憋死

媳婦每天為了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發脾氣

夫妻之間儘量是有事說事,如果只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就太傷兩人的感情了。你可以試著與她平心靜氣的談一談,瞭解他為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是不是她心裡有什麼苦說不出來,而你也不曾瞭解呢!夫妻間不要嫌溝通麻煩,不要把什麼事都憋在心裡,只有這樣家庭關係才會更和睦。 漫天風雨 冷暴力多見於婚姻...

我媽脾氣好暴躁總是為一點點小事就發脾氣弄的我脾氣也很差心情也不好

脾氣不好可以改的,沒必要為一點小事心情就非常不爽。你可以和你媽說說,總為一些小事特別煩躁。還不願意發脾氣出來。不願和人爭吵。就自己氣著。感覺自己好煩。有被害妄想症。總覺得所有人會在我經過的所有地方殺了我。 唐吳一家 為一點小事心情就非常不爽。總為一些小事特別煩躁。還不願意發脾氣出來。不願和人爭吵。就...

我父親脾氣暴躁,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打我罵我,我能忍也就忍了,可有一次他又因為一點小事打我,那次我實在

小的時候,我們不得不被打!大了,不得不孝順!我們的命不好吧!我的孩子,我一根手指都不捨得,不想讓他複製我長大的痕跡! 洪偉 他畢竟是你父親,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你試著和他多溝通溝通,但千萬別走極端,不然最後痛苦的是自己,若你條件的話可以離開家一段日子,讓彼此冷靜冷靜,或許他手段極端了些,但本性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