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想哭 莫名其妙的眼淚就掉下來,控制不住自己

時間 2021-06-28 06: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必那麼緊張難過,推算你年紀應該還是中學生吧。其實我以前也很內向,也曾迷茫過,覺得自己都沒有朋友。其實這些年一路走下來,靜下心來想想,其實自己原來有那麼多的朋友,只是我那時候的眼界或者說是內心一直放不開,一直覺得自己是沒朋友的所以根本沒有感覺到過他們,真的很驚訝,曾經自己那麼盲目,可以說是種自閉了。

而你的問題很類似,只是我比你更倔強一點,我帶孤傲,我從不給自己懦弱的機會。

希望這些話能給你帶來陽光,其實你不要那麼不自信,這是事實,內向並沒有什麼不好,內向的人想的多成熟得比別人更快知道嗎,到時候人家都要向你學經驗了。關鍵的是你內向了卻不給自己機會證明自己。你自己得承認你自己吧??

你的文字裡我看不到你承認過自己。多去挖掘下自己,其實你就會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優點的。一定要給自己自信知道嗎?

電視裡的畫面像自己,那麼你應該怎麼想呢?你應該想,這是在激勵你,就算你電視像我,但是我一定會改變這種現狀的,因為我就是我!

哭其實沒什麼,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還有你說的相信別人,我很欣賞你,這是你的優點,請不要輕易拋棄。你願意相信人那你找到真心朋友的機率就比別人大很多倍。

我一直覺得相信一個人總比懷疑一個人好,特別是朋友,哪怕對方欺騙了自己,自己又不會少一塊肉。

對,相信,你更別忘了你也要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的人才有特點。多學些對自己有用的知識吧,不要再鬱鬱寡歡了。

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而第一印象是由你的人格魅力決定的。多給自己點知識,等於多給自己點人格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你現在的狀態是很危險的。因為現在的你是那種極度容易被欺騙的人,想想,有沒有無意識的去學某人的舉止?

要多提醒自己,在相信別人之前要多思考,看他值不值的相信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倒`你需要一個堅強的臂膀,我有時也會~不過那都是感人場景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總是突然的想哭突然的淚就掉下來了?

4樓:我就要舉報你

你說其實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呢,就是你突然之間很想哭,突然的眼淚就掉下來了,我覺得你有心事吧,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就好了,又或者是你哭出來也能夠釋放抑鬱的情緒呢?有的時候不要經常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多想一想開心的事情,這個樣子,日子才會過得快樂一些。

5樓: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這是因為你受到委屈了表面上看是有原諒了對方可實際還是很傷心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內心的痛,所以才會不知不覺地留下眼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不會是抑鬱症吧

7樓:tt冰激凌

心裡太壓抑了,要學會釋放

我為什麼經常想哭啊,有時莫名其妙就掉眼淚了。也沒有想那些悲傷事啊!怎麼回事? 20

8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有啥子事要發生了,我同學她就是在她爸死之前那段時間自己都要落淚

9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0樓:1魂鎖典獄長

心情太抑鬱了,多看點積極向上的東西,多接觸點正能量

11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抑鬱症的前期表現

煩躁、易怒、想哭,卻又沒有具體的原因,莫名其妙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脾氣,莫名的心煩是焦慮,想哭是情緒低落,懷疑抑鬱症,建議去精神科就診,做下精神檢查和量表,確診後抗抑鬱藥物**,輔助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一起去醫院看看吧,我也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是否有精神疾病要經過嚴密的量表檢查和醫生診斷!

你那只是一時的情緒波動,或者是更年期綜合症等,而且體內缺乏維生素也會影響情緒

不要瞎猜,精神疾病要經過科學的診療,絕不是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是因為我爸爸不給我買衣服 自己想想就煩躁哭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情緒上的問題,有段時間我也這樣。不過現在好了。請你放心吧,這不是精神有問題

17樓:翎羽

可以回想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我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總想掉眼淚呢?我該怎麼辦?

18樓:百度使用者

兩方面的問題,從生理上講你的淚腺比較發達,積極的意義上還是比較好的可以清洗眼睛。另一部分就是你的情緒比較容易激動,情感缺少自主性很難控制好自己的感情,這是感性的強化,不利於你現實生活的情緒控制。從本質來說你本心善良單純,但是因為你這一心理特徵很容易今後在社會中碰到困難。

當然這是可以調整的,首先你自己要能夠樹立自己的價值觀加強自我意識,學會用自己的價值觀來自主判斷一件事情的好壞。在初期調整的時候你要有意識的採取自我心理暗示的方法,碰到別人遇到的困難你不要盲目的換位思考,強呼叫自己的角度來判斷,增強自己的自主能動性。在別人讚揚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我體調節,考慮更多的是還有什麼做得不夠,把想法延伸,考慮更多的東西不要侷限思維在一個點上,你要勇於成為話題的發起者,要成為思想的領導者要動於人先,不要落於人後成為一個接受者。

當然系統的訓練很多,循序漸進的,不要著急,可以調整過來的。更多的情況你需要諮詢可以加我 183840030 祝你成功

19樓:夢想飄移

我是個男孩但在初中時也會遇到這種情況,不過沒你那麼嚴重,不過有種辦法!!

當遇到令你激動的時候比如,別人大笑你,跟你鬥嘴,你本來可以回擊的,但你說不出話,那你就選擇沉默!!心理想著由他們笑!!!等他們笑完,你再說也不遲!!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還有阿q的精神勝利法都不失為一個辦法!!!

不過,你係女孩這種性格也蠻可愛,建議不用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誇你:比如說你老實、善良、懂得忍讓、遷就別人之類的話時,你就會眼圈發紅想調眼淚,心好好像溼溼地,每當這時候你就會努力控制自己,覺得自己特沒出息,特不成熟,

在大家一起聊天時,如果你說的話引起大家的興趣或引發大夥大笑時,你會特興奮,也會眼圈發紅想掉眼淚,

這說明你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女孩,你感情豐富,且有點兒感性化,這也並不是什麼壞事,在成長的路上這也可能是我們必經的一個過程,雖著時間的漂移,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所新的感悟,新的行為方式,不是嗎?

好像控制不了自己包括聲音,這是當我們情緒激動想哭時大部分人的一種行為,也許我們程度上一般的激動不會引起聲音上的變化,但是當一個人有意識的去掩飾控制時就會更容易情緒擴大化,你說呢?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情緒是人生的必修課,相信雖著時間,經歷,閱歷,的推移或增加,我們會有新的行為模式噢!

21樓:笨笨天

呵呵,可能你還小吧。

慢慢去控制自己的感情。

時間長了就好了。

22樓:撅尾巴小雀

這是好事,因為你很善良.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問題,我也和你一樣,可是我是當領導稍微說我一句我就忍不住會哭,有時候也覺得太沒用了

24樓:≌胡思亂想

這更可以看出你是個善良的人啊`

掉眼淚也不是不好的。不過要記住身上多帶點紙巾`

否則是小丑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眼淚當做金子不讓它掉下,並且心裡叫自己別哭,大多數會有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不是很好,如果正是你所說的,在他人誇你的時候,都會流淚。那你最好去看一個醫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以後遇到的挫折多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淚腺摘除 絕對好使

我想哭 為什麼總是這個樣子,莫名其妙地想哭!!這是為什麼?

你心理 應該看一下心理醫生 夏天不在飄雪 我也有你這樣痛苦的時候 但是漸漸的我也過來了 我也不能說你什麼 但是你的心情我是很瞭解的 我只是希望你快點的好起來 這樣的話才能好好的生活 我給你看一個我寫的詩歌好了 希望對你能有好處 我的分數是負數 希望你給我點分 讓我的分數成為正數 謝謝了 雨點不哭 也...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水機澳護膚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環珈藍慕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

莫名其妙的發燒是怎麼回事,莫名其妙,總是沒有原因的發高燒,怎麼了

歷菊析俏 感冒不是病,感冒是對發燒,流涕,頭暈,頭痛,鼻塞等一系列綜合症狀的總稱,所以按你的情況在排除其他疾病的情況下也能算做感冒 魏璧郭芳春 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散熱異常,無菌壞死物質的吸收等.可以先用對乙醯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