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表妹有感覺,這是病嗎,我對我的表妹特別關心 以前我很喜歡她 今天晚上知道她生病了 我特難過 你們說這樣好嗎?求真心的評價

時間 2021-06-25 22:49:44

1樓:郭五洲

很正常,你就算對你表弟有感覺也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既然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了,就把這種感覺藏在心底,保留一輩子甜蜜不是也很好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啊,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對上眼了,就喜歡上了 。

有可能你表妹對你比較熱情,人長得又不錯,你又出於單身,所以寂寞之心讓你容易喜歡上身邊的人,比如表妹。

3樓:愛家愛敬愛歡喜

這怎麼會是病呢,這屬於正常的,畢竟青春期,還有就是從小一塊長大的,你說的那個感覺應該是現在更關心照顧她了,有種牽掛,是親情的,再說你們都有自己的另一半了,對不對,不要胡思亂想了

4樓:靖鎧子

這不是病,這只是一種屬於正常的心理作用,畢竟你們兩個從小就一起,多多少少會有一種類似於愛情的感情在其中,放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感覺很正常的,不要怕,把握好尺度就好了,但是也不能太讓女朋友擔心啊,多跟女友溝通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1...我和我妹妹都有各自的男/女朋友,但是每次見面還是會抱一起抱好久...我覺得是寵溺和依賴吧...情親緣故,大約不是病...

我愛上了自己的表妹我的表妹也愛上了我怎麼辦?

7樓:魚蕊守嫣

怎麼說呢,首先我覺得你很理性,因為你知道這種愛是不現實的.

不錯,這種感情很不現實,聽你口氣現在你們雙方的家庭和你表妹都不知道吧,但我也勸你別說出來,當心讓你們兩家人搞的來很尷尬

僵起的感覺不好吧??

如果你真的愛上你表妹,沒辦法這真的沒辦法,人嘛對任何人有愛都是正常的,只是希望你分請你的愛

是親情還是愛情,

如果你執意說是愛情那沒辦法,現在目前最主要的不是擔心你妹妹愛不愛你,而是如何救你的愛人,如何救你的妹妹,把注意力轉到這方面來吧`我身邊雖然說沒有人得這種病`但是我知道的這種病是一種長久戰,**肯定是能**好的,只要有錢就不會死的,你別擔心,順其自然吧說不定你守在你身邊你表妹感動的來愛上了你也說不準哦.

最後祝你幸福

順其自然,就看你們兩有沒有這種緣分了

8樓:隗梅蒲雪

世上除了愛情,還有倫理,還有親情,你確定你能為了愛情,拋棄其他的一切?你能不在乎別人的一樣的眼光?即使你能,你的表妹呢?女兒家的心是水做的,他會不受傷害嗎?

記住,愛情並不是要在一起,有時候,遠遠的觀望彼此的幸福也是愛情,這是上也不是隻有愛情。

至少你愛過,有值得回憶的東西。

9樓:閭全考卯

如果你不想你們以後的孩子有遺傳病的話,就放棄吧!

儘管你和你表妹都是正常的,但是不排除你們都帶有**基因的遺傳病。如果三代以內的直系血親或者旁系血親結婚的話,後代有遺傳病的機會要比另外結婚的大得多。

樓主,你給不給最佳答案沒關係,但是我希望你認真的考慮,我是學生物的,希望你相信我

10樓:紅酥手黃藤酒

還能怎麼辦,如果你是個男人,就做起男人的擔當,古人近親多的是,陸游,蘇東坡,納蘭性德,你要稍微讀點書,這些人不用我告訴你吧,還有歷朝歷代的皇帝,那個不是近親結婚,我是八零後,我媳婦就是我的姨家的表妹,但是我是青梅竹馬指腹為婚,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不管你怎麼想,你想做,就去做,你認為是對的,那就是對的,不要管別人怎麼看,法律不允許,那不登記不就行了,如果,你真的一心一意對待你的表妹,那這些事情,不用別人來教你,你會做到的,

我對我的表妹特別關心~以前我很喜歡她~今天晚上知道她生病了~我特難過~你們說這樣好嗎?求真心的評價

11樓:亻爾 女子

親情的關心這樣很正常啊,如果你也那要像關心你表妹來關心你其他親戚,最正常不過了,相信你也是這樣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心的!只是不可以超越底線了

13樓:紸演丶yi丷

也許你只是把她當做你最寵的妹妹,沒其他的~你想多了~

14樓:帥帥愛田源

這個只是親情,不要多想啦

15樓:ys的

陪在她身邊買些糖啊什麼的只要她開心你就沒事了

16樓:存在

我也有這種情節啊 正常吧

前男友對我還有感覺嗎,問前男友對我還有感覺嗎,他說有,我問他還愛我嗎,他說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童話的結束 遺忘了就是幸福 路還很長 何必執迷不悟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所以 放手吧 即使復合了 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 何必讓彼此尷尬 愛就愛了,可能是家庭原因或者其他原因吧,感覺不是說沒有就沒有的,畢竟一起也那麼久了,可能他還有其他什麼原因,他沒有告訴你吧,他刪掉...

我男友對我很好,可我卻對他的朋友有感覺,這是不是很無恥

收心吧,事實證明這樣搖擺不定會傷人傷己 要先了解自己是不是一時衝動 對一個人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事其實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男友就不會朝三暮四的 喜歡一個人 眼裡應該是容不下別人的吧 可能你們的感情就不堅固 要先認清自己到底更喜歡誰 而且那種喜歡是在有長遠發展的基礎下 如果是你男友 你就開始一心一意的對他 ...

右面是我他這麼回我對我有感覺嗎,右面是我 他這麼回我 對我有感覺嗎?

男孩子一般都會幫助女孩子的。女孩子要求男孩子幫他達成一下qq上的成就。男孩子願意幫忙。這個事其實很小很小。說明不了什麼。你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心。完全可以用其他的事情來試探。人的一生,所有的遇見都是上天安排。因為有緣,才會相遇 因為相欠,才會相見。緣分這種東西,想求求不來,來了擋不了,走了留不住。緣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