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表妹的老公對我有意思,不是親表妹,吃飯的時候,總能感覺到他關心的目光

時間 2021-06-25 19:36:39

1樓:依依

想多了,要是是喜歡你,會和你對視的,也許他厭煩你!看你什麼地方不順眼!所以總偷看!

2樓:香小六

好感這個東西是沒法掩飾的,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你是個能夠讓很多人惦記的女人,不管是容貌,還是性格,總有讓人拒絕不了的優點,

你表妹的老公,是個內斂的男人,他不敢迎接你的眼光,他只是在暗中欣賞你,

最後,只要你不在意,他不會怎麼樣的,就當是受到陌生人的仰慕吧,祝你們都幸福如意!

3樓:

你都說了,表妹的老公了,況且,關心的目光怎麼能感覺出來呢,你確定是關心?是你想多了

4樓:淡然o無憂

不要輕易嘗試婚外情。遠離

5樓:詩歌瑞爾

他會追我嗎?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別人的老公追你?

6樓:機房初學者

你想多了吧!即使追你了你怎麼打算想好了嗎?

總感覺表妹的老公對我有意思,不是親表妹,吃飯的時候,總能感覺到他關心的目光,

7樓:不能說的米蜜

你的內心已經飢渴難耐,給他點暗示,讓他主動點

我老公特別關心我表妹還老是讚美他是不是有暗戀的意思

8樓:祝你幸福過一生

我覺得讚美不等於是喑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不過你要保持好與老公的感情就好

9樓:江湖小吃貨

有我老公過分嗎,關心我表妹噓寒問暖提醒吃藥,還拿他自己的衣服給她穿,跟她聊天很有的聊,完全無視我的存在,我表妹也是,對她這個姐夫是粘的不行,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成了他們中間多餘的那個人

10樓:清新入夏

不要太多心,她最多隻是羨慕而已。這樣的老公誰也會羨慕的。讚美是嘴邊上的話,情不自禁。她是你表妹,不會有非分之想。祝福你有個如此體貼的老公,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自己的親妹也不要過分關心,最好和表妹少來往,有意無意暗示下你老公,要多關心下自己老婆,不是是外人,還是別的女的

12樓:心念芯

應該只是有好感而已吧?也許是你想多了!不過你老公還是你瞭解!你應該清楚他的人品!道德!……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錯了,老公被別人暗戀,那說明老婆培養的好

14樓:糖糖果凍

可能是希望表現出對你的親戚很好的樣子,表示對你們一家都很照顧,也有可能是明戀,但不會是暗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小姨子!!!還是表小姨子!!!呵呵 要小心了 不要給他們單獨相處的機會,更不要點破!!!

16樓:劉建軍

我是男生,你老公可能暗戀你表妹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暗戀的話就不提它了

18樓:鹹淡自知

心直口快的男人,沒啥心眼吧?

19樓:執手待白頭

有可能誤會了,都是親戚,他能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有你是不會知道的。

21樓:餜悊餜惈

不會 不要對老公有懷疑心

哥哥和妹妹應該怎麼相處的,我感覺我有點過分關心她生活了,總想知道

22樓:艾赫勒娜

我有個哥哥,親生的,就是談話不會尷尬有話題,會關注一些大事,但不會過分在意小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妹妹從不關心對方的生活,關心有自己老公老婆,他的生活還輪不到你管

24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就要有哥哥的樣子,顯得成熟,處處為妹妹想,妹妹也要有妹妹樣子,雖然小,但也要學會不無理取鬧

25樓:巢湖飛過的鷹

總是想到對方,很多特殊時刻腦海中都想象她在幹什麼,對嗎?不是胞妹就娶了她吧

我覺得表妹和妹妹是一樣的,老公覺得不是,他天天要求我照顧他妹妹,還說必須照顧好,這是義務,但是他對

26樓:698698永遠

表妹跟妹妹也不是

抄完全一樣!相對來說確實是妹妹是一家人!但是表妹也不是外人!

表妹算親人!但是你老公做的不對!他不是把你表妹當親人而是當陌生人了!

而且還看不起她!感覺他應該是勢利眼,肯定對他自己的表妹也不會這樣的!

27樓:蒙娜塔塔

其實你老公只是心眼小,心眼小也不是說人品就不好。除了你小姑子別說是你表妹就算是你親妹妹他也是這樣態度,沒必要太糾結,你還要不是太過分到人品有問題。等你小姑子嫁人!

就算去央視做廣告她也不再屬於你家人

28樓:醉紅顏

你老公這種行來為你必須不能慣著自,這是歧視女方親屬的行為。現在是你表妹將來有可能就是你的家人爸爸媽媽知道麼?所以勸你不能服軟必須給他糾正過來你在他身邊就是代表你家人那邊的臉面,你懂嗎!

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別大意了!好男人多的是女人到哪都是上帝!不行就拿離婚嚇唬他!

如果你老公的表妹都總問你老公結婚之後就感覺不親了是什麼意思? 她們的意思是我跟她們不親嗎?

29樓:很無語子

因為表妹會覺得沒結婚前,你老公是屬於她一個人的,會對她好,給她買東西,什麼好東西都第一個時間想到她。但是結婚之後,她表哥有了伴侶,會給伴侶買東西,第一時間想的也是伴侶,所以表妹會覺得表哥忘記她了,所以會一直說不親了什麼的,就是提醒你老公別忘了妹妹。說到底是佔有慾作怪,只不過這種佔有慾就像是孩子對玩具的佔有慾,正常的,等表妹有男朋友了就不會再說這個了

我老公對她妹妹很好,我似乎感覺不到有我的存在,就是感覺她妹妹要什麼他都會給她買,有時候讓她妹妹去買

30樓:無聊逛逛看看

這是你結婚的時候沒考慮到的,當時可能你也不嫌棄他的家庭情況。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感情慢慢變淡了,愛情變成親情了,這時候生活的瑣事和窘境消磨了你的耐性,你現在的感情世界在改變,變回到現實的生活世界裡面來了。你現在是很難辦,你老公得感謝你,向他這樣的情況是不好結婚的,不顧妹妹和家人,說他不孝順不管家裡人,管!

有心無力。而且自己現在還有個家,這樣的家庭,哪個女的會嫁??除非那種只要愛情的小女孩!

所以說,你沒嫌棄他他要感謝你,你還為他生小孩,換現在的女孩結婚條件:有車有房,不和老人住!但是說什麼都晚了,事實就這樣,不能說你老公不好,只是這樣的家庭必須要包容,你也要和你老公慢慢說,家裡能幫需要個度,家裡沒存款,以後孩子上學需要大把的錢,如果一直這麼下去,孩子的一輩子就完了。

現在社會稍微好點的工作文憑都是“本科”大專都不算什麼文憑!那下一代的孩子要在社會中好好生活下去,那競爭更加激烈。你也不需要太過激動,生活需要繼續,以後也會越來越好的!

相信你老公,相信你自己的選擇,也相信明天!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哥哥還是姐姐? 可以送給她***,現在都很便宜了,用來聽歌、學英語都可以 送個水晶手鍊也不錯,網上有介紹什麼星座適合戴什麼樣顏色的水晶,可以起到保護妹妹、清涼、美觀的效果 再不然就送個妹妹所屬星座的**杯,有玻璃的也有瓷的,還有很多動物、水果造型的,都很別緻,一般精品屋裡都有賣的,讓妹妹夏天多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想到有個關心自己的哥哥(或姐姐) 她有手機沒有?如果有手機給她買個**、新奇的手機鏈也可以,如果沒有就算了,你也不必買手機送給她,17歲用手機還小了點兒,而且,有手機之後容易分散學習精力,還容易引起偷盜等不安全因素。

讓你的同學、朋友(女的),幫你挑選一個漂亮的頭花、髮卡等飾品也可以(如果你妹妹留長髮的話) 總之,可送的東西很多,還需要你這個做哥哥(或者姐姐)的細心發現,根據妹妹的愛好、需要來選擇生日禮物就行了,可以看出你是個稱職的哥哥(或姐姐) 祝你妹妹: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越來越漂亮!

32樓:淇水江南

你老公很疼他妹妹。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應該是你心理上的問題。

33樓:烈飛狐

他的家庭情況應該不太好吧,你這是嫉妒心裡,畢竟你妹妹才不到十歲,你應該包容一下,再說你老公能買什麼,每個月還能買上千的東西?存不下錢來只不過是一個討厭你妹妹的藉口

老公的妹夫對我有意思,我也對他有意思?

你們的這種行為有違人文倫理,你該懂得你是有夫之婦,該好好遵守婦道,出了你丈夫之外是不可以隨便喜歡任何乙個男人的,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忠誠,生活才能幸福,女人絕對不可以太輕浮,否則,痛苦的就是你自己。如果你們沒離婚的話,肯定不能搞在一起啊,這樣子是很不好的行為哦。這世界上有意思的人大把,你不可能...

我有個表妹,天天煩我,感覺對我有意思。但我覺的又不太好,會尷尬。雖然沒有血緣關係

晨寶寶啊 那只是你感覺,是自己表妹跟你玩又怎麼會尷尬呢 下 個路口賤 沒血緣關係,表妹就是表妹。 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直說 還不太好 還尷尬 裝啥大尾巴狼 既然是表妹那怎麼可能沒血緣關係? 璐璐的思考帽 千萬不要對她怎麼樣,放著我來 野薔薇 呵呵 有你這樣的哥哥啊 磨澈 不要多想了,可能把你當做大哥哥...

她是對我有意思嗎

還是在觀察一下吧,有些女生很易變,尤其是如果你們年齡還不太大,如果你要是現在馬上向她表白或者拒絕她,她很可能或否認或不答應,並且可能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想失去乙個好朋友吧,再觀察一段時間,或者間接的試探一下,比如說說最近為什麼對我那麼好,還給我按摩什麼之類的加油 別太早下結論 她的性格怎麼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