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主動找我聊天!看描述,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4 16:17:12

1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不管怎麼樣,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還是應該選擇在一起的,因為很多事情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誰更適合。

只是很多人,因為礙於面子後悔終身。

2樓:願得一人心

這段感情我覺得你還是放下的比較好,因為她男朋友那裡被分手了,又過來找你想複合,只是拿你來當備胎而已。

3樓:東沐霖

前女友主動找你聊天呢,你就應該多問下她近期的狀況,看下有沒有機會複合?如果有機會複合,而你自己又想複合,那就主動出擊,相信很快就成功了。

4樓:諾諾爸談育兒

應該保持冷靜,因為當初是你的前女友,拋棄了你,現在而你的謙虛,我受到了傷害,才來再次找你,你要問清楚他是否還真的愛你。

5樓:晴天便好

既然前女友也沒有找到適合他的人,你對她有還有感情,你們還是複合吧,可能你們兩個本來就是有緣分的一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複合,畢竟破鏡重圓了也是破鏡!早晚還是會碎的!既然能因為某些習慣或者事情分手過,那以後80%還會因為這些鬧不愉快的!

而且她現在是被甩了心情肯定失落,你要考慮好她這是不是臨時找安慰!

7樓:超級噠噠噠打

站在你的角度我覺得不應該,在你們分手之後她找了下一任應該就是已經放下這段感情,但現在又回來找你感覺有點把你當備胎的意思兄弟

8樓:悅

如果你還喜歡她,我建議你提複合你女朋友主動找你聊天,而是想給你一個臺階下。

9樓:飛吧

你還是喜歡前女友,他被現在的男人拋棄了,就證明你有機會了,女朋友主動和你聊天你就應該抓住機會不放過。

10樓:愛跳舞的快樂女孩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喜歡他這樣的人,你就去找她複合吧,畢竟你就是喜歡他這樣的人,他身上有你喜歡的特點。

11樓:農家牛

根據你的描述,你對她的近況很瞭解,看得出你和愛她,可以試著在追求一次,真心愛的人遲早會走到一起。

12樓:老歌在這

既然喜歡她,那就不要在意她的缺點,她的過往。

其實這個事情也算的是好事,經歷千辛萬苦又在一起,這不是好事多磨嗎?

所以加把勁把它追回來吧,經過這次的經歷,想必她會好好的跟你過日子,因為她已經撞了南牆,知道這中間的厲害。

13樓:情感老袁

複合愛情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願意不願意!

喜歡她,就去複合她,複合不需要結果,需要勇氣!

說出來吧!

14樓:彝月說情感

你的前女友應該是找了其他男朋友後才發現你是對她最好的,所以想要和你複合,你願意的話就接受,不願意的話就算了。

15樓:小妖撿故事

沒有必要,這種女生就是見色起意的,知道不好了,人家沒有把她當回事她也知道吃回頭草了,你還是沒有必要,因為她還會出去找別人

16樓:米洛

可能是他對你還有些許希望。看了不能繼續往回,不過一年了,彼此會不會是真心

17樓:煙雨幾重樓

既然還喜歡,既然主動跟你聯絡,當然適合提出複合。現在只有一個問題,你們當初為何分開,最好避免以前走的彎路,估計這也是女生心裡的一個障礙,能發現問題,及時止損,想必對你們的複合會起到更好的作用

18樓:川式生活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對方,已經考慮清楚了,那就去找她吧,畢竟有喜歡的人不容易。

19樓:

我是他主動找你聊天,而且你也喜歡他的話,就考慮看看能不能在一起。

20樓:

既然喜歡她,那就給彼此一個機會吧,不然免得以後後悔

21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覺得你想複合,他都過來求你了,你可以的。她可能被之前那個人甩了,覺得還是你比較好,所以又回頭來找你。

前女友主動找我聊天想和我做普通的朋友,她是怎麼想的

22樓:會逛街的小魚

那你 是怎麼想的呢?

23樓:俎念壘

這個也不好說 ,也可能他真的想要和你做朋友呀

24樓:奧啊

想和好,不然就是太無聊了,找人聊!

前女友又會主動找我聊天?說明什麼?

25樓:

至少說明他在目前的感情生活中又遇到了麻煩,心理上沒有了依靠,比較落寞,空虛,現在找你聊天,是一個過渡階段,一旦他找到了新歡,便會再次棄你而去!

26樓:有意義過

聊就聊唄,多聊聊,增進雙方感情,說不定你們又能在一起了呢

前女友在和我分手前基本不會主動找我聊天,但分手後反而會主動說話聊天了,為什麼? 50

27樓:宜年世女

經歷過跌宕起伏和**,平平淡淡才是真。人生在世莫生氣較真,什麼都不如與一個真心相愛的人相伴到老的好。但人不分男女都有花心和顧盼的劣根性。

很少有生而自知的聖人,知道一眼相中了不動搖不亂來。關鍵是找對人,若註定是過客,怎麼判斷是不是過客呢?當初追你不擇手段連哄帶騙沒?

相處中人品口碑好不?給錢你花不?女方的話有沒有不亂花錢?

有沒有主動和及時幫助你做重要的事?有沒有要你依靠他?有沒有求婚的意思?

有沒有帶你回家和拜見你父母?不要看平時故意低三下四的討好你的行為,而是以上這些正大光明、令人舒服信賴的行為。男女適用。

若基於以上是個不錯的人,可以考慮是對方一時糊塗。若是一方完全沒感情了,那另一方也只好打碎牙齒和血吞。感情的事很複雜,每個人都經歷過愛情的傷痛。

除了忍耐,這世上辦不到的事真的很多。要說有什麼奇蹟,分手能複合就是平凡中的奇蹟。

28樓:痛需要品嚐

看她都說了什麼唄。

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因為分手心裡把你劃分成朋友,很放鬆,畢竟你們應該比較瞭解。

第二種後悔了。分手了才發現你的好,但是已經分手了又不好意思說複合,找你聊天想讓你先說吧。

2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想你了,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30樓:不告訴你哈哈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顧忌,不敢說或者不好意思嘛,你見過哪個女的會主動來找的,又不是電視劇,然後分了反而沒顧忌了

31樓:淺淺a_愛

老兄,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見過插座主動找插頭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在一起,要是你還喜歡,就和好吧,要是不喜歡了,明確的拒絕吧,別耽誤她。

33樓:慕璃陌

在一起的時侯有點尷尬吧

34樓:亦夢亦命

或許想做朋友 又或許還想和你好

分手四個月的前女友開始主動找我聊天,我不知道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是星座的問題,我的直覺你們不合適,以後在一起的可能也不大。

我也是異地戀,大學四年,深知這個痛苦和癥結。其實戀愛最重要的就是交流,而現在你們的交流已經斷了。她忽然找你,

很可能是她那邊的生活受了挫折,估計出現了新的感情糾結,想起你,無非就是實在沒地方紓解心中的難受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只是樓主的情況很像我兄弟的當年,我看著他痛苦了很久,不希望樓主也如此。

給點我的建議,放平自己的心態,不要想著複合或者其他的什麼猜想。當做普通朋友聊,不要表現那麼在乎,否則再陷下去的痛苦,我不說你也懂。

不過能放下就放心吧,時間一定會沖淡這種痛苦!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只希望能幫助你,如何取捨,看你自己了。

祝你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座貌似都這樣,對感情不太上心。有這種感覺,我女朋友也是,不喜歡把誤會說清楚,總感覺她無所謂,只要在一起就行了,精神交流很少。哎。

37樓:餘亞翔

她這幾天來例假了,所以情緒比較波動。異地戀太辛苦了,得不償失的,考慮清楚了,安慰安慰她就行了。

前女友經常找我聊天,什麼意思?

38樓:青戀時光

‍‍看了您的描述,多半是想跟你複合了。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跟她分手的,但是看到你們分手後,還能這樣心平氣和地偶爾聊各自目前的生活,實屬感動。

作為吃瓜群眾,看的心驚肉顫。

她心裡還有你,不然誰會花那麼多時間,跟一個不在乎的人,聊自己現在的狀態,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如果真的只是需要傾訴,她有很多閨蜜。甚至可以養只小狗,養只烏龜。**輪得到你。

你們分手的時候,她能從痛苦中走出來,靠的不僅僅是因為想留下來跟你做朋友的信念。

把時間花在一個沒有任何想法的人身上。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是不願意的。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可能,如果剛好你也想複合,抓緊時間,趁著各自都還年輕,享受彼此美好的時光。

隨意去糟蹋一個人對你的愛,對你可能輕描淡寫,對她來說,她是否能接受得住二次傷害。

我曾經發過一篇帖子“如果不愛她,請你拉黑她”。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戀愛當中,沒有什麼事比你給了她希望,又澆滅希望,然後讓她一而再再而三地站不起來這件事,來的殘忍。

39樓:遇鑑生活

前女友在分手之後,總是在找你聊天,這個意思是再明顯不過了。最大一種可能是她想跟你重修舊好,但還有一種可能是,她不過是把你當做一個可以信賴的朋友,也不過是想找你聊聊天而已。

一、和你重修舊好

不是說兩個人分手之後就完全沒有了複合的可能,很多人的分手只是因為一件很小的事,兩個人賭氣之下分的手。等氣消了,平靜下來之後,肯定會對自己的分手行為後悔的不得了。

就拿你的前女友來說,她跟你分手之後,也許已經後悔了,所以她主動踏出第一步,主動跟你聯絡,主動跟你聊天。雖然沒有實質性的聊天內容,只是說說工作,或者說說吃了什麼飯,可這不就是想跟你複合的意思嗎?如果你也有這個意思的話,那不如就順著臺階下,能重修舊好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二、把你當朋友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前女友跟你分手之後,你們並沒有多大的恩怨,也沒有鬧翻了臉,老死不相往來,於是你在她的心裡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她有什麼事還總是習慣性的想跟你說一說。

不過說到底,你的前女友現在來主動找你,八成的可能就是想跟你複合。這時候就要看你的態度了,跟她合還是不合,你要拿定主意,別拖拖拉拉的,不要錯過機會,也不要浪費別人的感情。

40樓:無心之鹽

可能你們的分手還缺一個好好的道別,或者差一個別的什麼,也或者是有話沒說清楚。單純地不再理她,可能會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不管你是想和她複合,還是希望能夠和她做朋友,還是希望以後各走各的,不要再互相打擾,都不妨直接“挑明”,問她,“你總跟我說這些,是想要跟我重新來過,還是怎麼樣?

”假如她給你肯定的回答,而你自己也有此想法,那就趁此機會複合。假如她說不是,你想多了,那麼你不妨直接告訴她,如果沒有複合的想法,就不要再跟我聊天,這樣會加深我的痛苦/讓我對你念念不忘。

但如果前女友這麼做只是對你進行報復,或者是有什麼別的情緒,那麼你即便問她也沒用,她是不會告訴你實話的。好好回憶一下分手的時候,是不是有沒處理完的事情。如果並沒有好好告別,那麼就約出來好好告別一下,大家以後各走各的路,別再聊這些有的沒的,如果要做朋友,有具體的事需要幫忙也是可以的,但是各自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不必再對過去如此留戀。

好好分手特別重要。如果有一個未完成式,那麼就好好地去完成它,大家開誠佈公地挑明,說清楚,給彼此一條新路。

41樓:

我覺得她對你還有意思吧,但是女生面子都比較薄,有些事情不好意思開口,所以她就只能一直在找你聊天。

42樓:匿名使用者

想破鏡重圓的節奏,不過好馬不吃回頭草,勸你別再招惹為妙。

43樓:縱頌檀高

半真半假,不好說,這種事情只有您自己能發現,你可以問一個問題就知道了,

你說你結婚我都沒去過,什麼時候來送一下份子錢,看她怎麼迴應,如果她同意的話那就說明是了,如果各種理由推辭,基本可以肯定假的。

44樓:女神愛跳皮筋

想要複合 有空窗期了 需要找個人彌補自己的空虛感 如果你也有意思你可以嘗試一下重新開始 雙方都在成長成熟 允許別人有不足 有失誤 經過時間的推移以及對比 才能發現最適合自己的人 不要著急 繼續努力 漸漸等待愛情的花開

前女友現在每天找我聊天,找我玩 彼此都有男女朋友,她是什麼心理

感覺她還是對你餘情未了,想再續前緣吧,雖然你們各自都有了男女朋友,但是她現在應該是在她現任那裡,難以找到和跟你在一起那種美好的感覺,所以她下意識的會,找你聊天,找你玩,從另一方面來說也是在試探吧,只要你這邊對她有所迴應,她應該還是想回到你身邊吧,從一個女孩子的角度我感覺應該是這樣,所以你一定要把握好...

為什麼前女友結婚了,他廣找我聊天為什麼

掌豐雅管策 應該有幾個答案 1。或許她現在對你還是有感覺帶有一點內疚。看你們聊的內容推測便知曉 2。可能她現在的歸宿沒有太大的力量讓她依靠或是從中有點不開心,想起你的肩膀或許她會有些許的安慰。3。她現在已經嫁人了還不停的找你,可能是拿你和現在的老公比較,她發現你更加好,也許是想回心轉意,希望你重新接...

我不找男生聊天他就不會主動找我聊天,我喜歡他又不知道他是不是

秋自露 根據你的描述的話,他大概率是對你沒感覺,你也沒有必要繼續對他堅持了,不會有什麼結果,及早收手對你們都好 閃藹 如果你喜歡他,就大膽地跟他聊下去吧,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他墾定接受你的主動比被動好。不會後悔怎麼的。 字婉妤號安歌 你應該正面確認已下他對你的感覺,那個時候也許你就知道自己的答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