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男人會處處向著自己老婆,傻的男人會處處幫著自己家人來欺負老婆,這種男人能過一輩子嗎

時間 2021-06-23 05:07:44

1樓:水晶玻璃芯

聰明的男人會處處向著自己老婆,傻的男人會處處幫著自己的家人來欺負老婆,那確實是這樣子的,因為老婆本來就是一個外人,融入這個家就非常易的,他只是和你聯絡。和其他人沒有任何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幫助你就說明不愛你,這樣的男人是不會給你幸福的,別說過一輩子,就是一天都不要和他過

3樓:

聰明的人是會平衡的,一味的向著哪一方都不好。當然處處幫自己家人欺負老婆肯定要不得。

4樓:好運祥和

能不能過一輩子這個問題別人無法說明白,是兩個人的事,既然結婚了就耐心開導他,說明你的內心想法,有理走遍天下,如果那裡錯了可以說,不能不分青紅皁白與他家人欺負你,夫妻如果不能同心日子也是不好過,明白人就會改正的

5樓:

不能,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跟著這樣的男人,一輩子註定不會太平

6樓:甲賀撥俊

如果男人不維護你,不愛你,還跟家人一起來欺負你,不分是非黑白,這樣的男人,其實是沒用的,黑白不分,是不可以值得託付終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老公,那說明你並沒有抓住他的心,所以在我看來,並不是老公怎麼樣,而是你不會去。融入這個家庭。我希望你有朝一日可以意識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

8樓:

我認為跟聰明的男人在一起,自己會感到非常幸福,更傻的男人在一起生活,自己會感覺得非常難過,因為傻男人處處幫著自己家人不向著自己老婆說話,所以跟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甚至是有理都不知道找誰去說。

9樓:神奇葩說

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都有難唸的經,男人夾在兩個女人中間,左右為難,家長裡短,其實家裡沒有實質性問題,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但是就怕問題累積下來,慢慢矛盾惡化,就難以調解了,有事情發生了,先不要激動,先不要著急分勝負,各自先冷靜冷靜,先晾一會,這樣就有時間好好捋一捋事情的前因後果,免得一上來話趕話矛盾升級,換位思考男人也不容易,人都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的,不要想太多,過日子嗎這些都是難免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聰明的男人就會把自己的女人寵得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接受不了。只有傻的男人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盡委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如直接打成殘廢,別人就不要了!

11樓:超級張偉

難道你認為女人的未來不如你佔有她重要?難道你所謂的愛就是扭曲一個人讓她只能跟著你?那這個男人或許“聰明”,但不是真正的男人,也不會懂得愛!

12樓:騎王zi的白馬

不完全對。聰明的男人,更傾向於把自己變得優秀,而讓女人離不開他。角度不同,對錯也會有出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都自以為是公主,男人都應該供著,真心看不慣裝b的女人

14樓:大懶貓

很對,而且家裡的女人心情好,男人的財運就會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了任性真他麼會找理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對,要看是對什麼性格的女的

一個對自己老婆不耐煩,處處跟自己老婆爭對的男人,又沒錢,對外人兄弟大方得很特會體諒外人

17樓:

這樣的男人,缺乏自信心,在家自以為是,小心眼兒,什麼事都斤斤計較,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18樓:皇紙

一個對自己老婆都不耐煩的人,又怎麼會對外人好呢,都是裝出來的,在裝逼而已,沒什麼好說的

19樓:

這樣的男人最後只能是個窮光蛋,因為對家人都不好的人,就沒有後盾,怎麼樣也發不起財,一個成功的男人,被後有一個善良能的女人,所以這樣的男人不聰明。

20樓:

獲得認可的心理。有一種男人事業家庭經營得都不怎麼樣,他們的人生其實是有挫敗感的。但是他們又渴望被尊重,被認可,因此他們便會戴著面具走出去示人。

其實,他們在家裡沒什麼能力,可能還經常和妻子發脾氣。他們需要在自己失敗的人生中找到一點存在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大男子主義,在家裡想當大王,出去了什麼事都沒有,這就不叫個男人,男人應該在家裡疼孩子,疼老婆,不是回到家就斤斤計較,這樣的男人一輩子也發不了財,因為他心胸狹窄,連家裡人都這樣,出去肯定是辦不成大事。所以註定一輩子受窮。

22樓:泉從凝

對自己老婆都不耐煩的男人還能真誠對外人好?絕對是表象

23樓:五常

我覺得做這種男人的老婆很難過的,他就像**空調,濫好人一個。這種人可能沒什麼本事,有點自卑,總想給人留下好的印象,甚至不惜犧牲家人的利益,有點不知親疏遠近。

24樓:掌胤騫

我感覺,是你沒發現他的好。要不就是你自己問題

25樓:韶翼

這樣的夫妻相處關係不會很長久,要麼夫妻經常爭吵不休,要麼夫妻失和,因為可以看出來這個男人有一些不太懂夫妻相處之道,不知道家人和外人兄弟是兩個不同相處方式。要做好調節要適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女人自己有些地方做的不好,對雙方的家人的雙方的父母,包括老婆,小孩的身體很關心到位,都差不多了,優點多,缺點少,就可以了。

27樓:中琛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千萬別跟他他是大男人,主義的那種人。

28樓:淡淡品味

大男子主義,愛面子的人

29樓:卜晴利

有點大男子主義吧 我覺得 好面子可又沒本事

30樓:天使只愛你

為什麼對老婆不好啊,過份,

一個男人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罵自己老婆是**的,

31樓:韓信靳婉

首先說這個男人素質太差了,其次是他並不尊重這個女人,如果真愛是不會這樣的,勸這個女人離開他,別和他再有任何牽連了!

一個很強勢脾氣爆的男人主要會表現在哪些方面,會不尊重自己的老婆嗎?會動不動就對自己的老婆大呼小叫嗎

32樓:無為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他不是脾氣暴躁,而是她缺乏教養,不管脾氣怎麼暴躁?但是對自己的妻子對親人要好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強勢是讓自己的對你心服口服,不是暴力,而是真心努力的愛她,比她有才華,比她懂的多,能在她需要的時候幫到她

34樓:

這種男人不是強勢,而是無能。我就是這種男人,但是我有口無心,老婆也知道我的性格,她也對我挺好,

35樓:夢境再美終究夢

強勢不是發脾氣。而是一種氣場氣質。你所說的只是莽夫,不成熟的人

36樓:倫修然

這是他內心虛弱的表現

有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是什麼體驗,有乙個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是什麼體驗?

找乙個稱心的伴侶是所有人的美好夢想,站在男人的角度來說,對自己的老婆也有諸多的要求和想法,若是能有乙個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不少男人應該做夢都會笑醒,不過看待任何問題都需要站在不同的兩面去衡量,這樣一來也會有不少男人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好事。當然在生活中,老婆處處維護自己,確實有很多好處,男人在外面工作的...

男人經常騙自己的老婆,之後老婆不再相信男人,正常嗎

你認識他老婆當然可以,但是你要好應對的麻煩,因為一旦告訴了就會有諸多的麻煩 正常,誰經常被騙還能相信 天津冠希哥 正常啊 狼來了就是這個意思啊 為什麼男人總是騙自己老婆說了不聯絡,但還是會偷偷聯絡,每次都說相信我,結果卻不是那麼回事 guo遺忘的落葉 那是因為你太仁慈了,所以你的一次次放縱,男人就會...

對經常不回家的男人,聰明老婆怎麼做

沒辦法呀!男人始終知道,外面再這麼花天酒地,老婆始終是自己的老婆,家總是家。不說她的聰明能幹怎麼貶低情人?這意思是告訴情人你別妄想我休了她,我不會娶你。不是所有男人都在情人面前說自己老婆聰明的,或許這是個人的性格,有些人就是愛顯擺,這麼聰明的女人,都是我老婆,看我多有能耐。 有夢想你就衝 不回家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