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顆玻璃心又自卑的人該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21 15:00:45

1樓:靜觀娛樂

如果你發現自己有一顆玻璃心又自卑的話,那你就要從自身來改變這種狀態,不要讓自己一直沉浸於這種狀態當中,因為你如果一直覺得自己有一個玻璃心而且也一直自卑的話,這對於你今後的生活是十分不利的。

首先,接納自己。其次,出去走走。

當你發現自己很自卑的時候,可能就會封閉自己,把自己困在自己所製造的殼子裡面,所以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多出去走走,哪怕是來一個說走就走旅行,哪怕是去到圖書館裡面去看一本書,都要自己一個人選擇勇敢地走出去,自己能夠大膽走出去,對自己的以後會有很大的幫助,這也是你自己戰勝自己的第一步。

再次,提升自己。

你有一顆玻璃心,而且也很自卑的時候,首先自己就要選擇不斷的提升自己,可以看看自己的優勢在**,然後不斷的去精進,在這個過程當中當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的時候,你的自信心就會回來了。自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走出來的信心,所以自己要學著去找一個出口來表現自己的強大。

你要記住:自卑不是給自己判了無期徒刑,而是要選擇衝破這個自己給自己設定的牢籠。當你強大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原來也可以這樣精彩。加油吧!

2樓:路的第一天

不要太在乎外界的感受,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對自己要有自信心,多學習知識文化,用知識力量武裝自己。

3樓:米米愛搗亂

應該多和外面的人接觸,多參加社交活動。多看看書開闊下視野。

4樓:尕軋

首先就是在心裡不斷的暗示自己你也是可以的,也是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5樓:30秒不

首先就是要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可以先從小事情做起,當自己小事情做的非常不錯的時候,再慢慢的去嘗試更有難度的事情,這樣自己的自信心就會變得更加強大一些,再就是多和別人接觸,和別人接觸交往自己就會變得不那麼玻璃心。

6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這樣的人可以多嘗試做點事情,如果成功的話會增加自信的。

與玻璃心(自卑)的人相處是什麼感受

7樓:蘇續杯

小心翼翼!因為你的任意一個行為或者語言都可能刺激到他。心累!

我的內心如此脆弱,玻璃心,不自信,自卑,與人交流會有一種潛意識的害怕,從來不否定別人

8樓:沐雨之情

從來不否定別人,表明你是沒有主見的人,或者說你是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由於沒有自信,所以沒有說出來過。

玻璃心,脆弱,表現出你對外界的事情很少有所反抗的行為,逆來順受。對你好與壞的事情你不會去抗爭和反對,生怕你的反對是錯誤的,會影響事情的進展。凡事都不如抗爭,是一種假慈悲。

改善的方法可以是,你要學會拒絕。比如別人叫你去陪著買東西,你明明有時間,但你要委婉的推脫,說一會還有事,不能去了,下回陪她去。這就是一種簡單的拒絕。

當你學會拒絕了,就慢慢培養了自己辨別是非的思想,這種習慣養成了,你就有自己判斷對錯的思想了,於是你就開始自信,不會自卑,不會玻璃心。

交流的問題,你可以簡單的從買菜這種小的事情開始,比如問問最近的菜價,這種菜一般做麼做好吃之類的。慢慢培養不害怕說話,時間長了都會有改善。

9樓:

想改變自己的方法是使自己變強,到時候自然就有自信心,別人也自然會對你尊重的。

變強的方法很多,比如不斷的學習,工作的進步等,根據自己情況努力吧。但想要成功就得通過不懈的努力和堅強的毅力。

10樓:大海

平時要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加強自己與人交流這方面的能力。你現在最缺乏的,恰恰是這些。

首先在你的內心不要懼怕與人交往,不要把誰都當成壞人。要敞開自己的心扉,相信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慢慢的你就會戰勝自己的心魔。

11樓:珈藍語昳

那你是一個老好好的思想。你自己自卑,主要是怕別人看不起你。人都是一樣,你何何苦只背呢?大家都一起一樣的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該否定別人的一定要和定,不該和定的就不否定。

12樓:大道仙音

你一定是個善良的女孩吧。就算被朋友傷害也想交朋友,帶著這個心願改變一下自己吧^_^

不要著急、一點一點、改變一下自己吧。從跟別人好好的聊天開始吧,或許開始會很緊張,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交朋友是講心的,不要為了交朋友放棄自我,要表達清楚自己的感受,你會找到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很善良,從你從來不否定別人就能看出來,因為你不想讓別人受傷。你平時有什麼健康向上的愛好嗎?建議你將它們發揚光大,從中就會找到你的自信的,祝你幸福!

14樓:老暮光之城

你好!首先佩服你的勇氣,說出來自己的缺點需要很大的勇氣!要多與人交流溝通,多參與活動,試著交往一些開朗的人做朋友,你會慢慢發現自己也變得自信開朗了。

15樓:廉飛躍

經歷多了自然就會堅強起來,要勇敢的面對事情,堅持一定要改變自己,給自己信心。

16樓:廖瑗

找個心裡醫生遼解一下如和能跟別人交談和你脆弱不自信的問題。

17樓:冰冰和糖糖

不恥,吹著玻璃心,不自信,自卑於人交流會有一種潛意識的害怕,從來不否定別人,這樣我們還相識,不知道怎樣改變這樣的性格。

18樓:但永長

要學會哭不出我心裡有空去找一下心裡醫生去更多的改善你自己把自己做得更努力才能夠有更的未來

19樓:陽剛下

也許是你沒有方向,讓你感覺你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使你牴觸跟別人交流來往。你要改變生活的方式,讓自己充滿朝氣對每一天都充滿期待,改變自己的現狀也許會讓你變得強大。

20樓:希珉瑤

要有自信,你會行的,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他會給你好的建議。

男朋友有一顆玻璃心怎麼辦

尼德霍格綾羅 作為一個玻璃心的男生我來解釋一下!哪些指責男友玻璃心的妹子們,都是既想要一個細膩溫柔無微不至的男朋友,然後又不想承受那細膩背後的代價。男人們其實也沒那麼堅強啊,我從未見到那麼溫柔強大的人。 花開90370炔菲 我的男朋友有一顆玻璃心,總是會心軟,讓他多經歷一些事情可以試著讓她變得堅強一...

有一顆玻璃心,怎麼讓自己內心變堅強

珂神機械裝置 1.與朋友聊聊 當你遇到一件讓你感到玻璃心的事情的時候,打 給你最好的朋友。和他傾訴事情的來龍去脈,讓他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一下,這個事情,是不是你想的那樣。如果不是,是因為你的玻璃心,那麼讓他幫你找找原因。2.自己找找原因 朋友再瞭解你,畢竟不是你。人成長的標誌,就是能夠認真的面對...

男生有顆玻璃心是怎樣的感覺,乙個擁有玻璃心的男生需要改變自己嗎?

男生有乙個玻璃心真的是太難受了,感覺無法和這樣的人交流下去,動不動就喊心疼。無意中說一句話或者開個玩笑他都記到死,覺得傷害了他的小心臟哭唧唧。難受有一顆玻璃心就是他們對待乙個事情或者是有乙個心態的時候,他們就有一顆玻璃心,然後就覺得感覺要碎的感覺 男生有乙個玻璃心內心應該是很脆弱的但是也是不敢去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