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自動關機了為什麼充不進去電

時間 2021-06-21 14:59:44

1樓:小公尺

你好。電池過度放電導致電池休眠,這個時需要在手機關機狀態連線充電器或者使用座充等充電半小時啟用後再開機。

2樓:

①可能是電量過低,需要較長時間喚醒電池。

②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資料(您的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③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請您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④如果依舊這樣,請您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您的手機故障。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平時最好不要等到電量用盡再充電,充電不要超過12小時。

3樓:浩鋒

我朋友之前買了一部也是這樣,檢測是假貨!

為什麼vivo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充不進去電

4樓:勿念陌上花開

1、可能你使用的不是原裝的充電器,或者充電線的問題,建議換一條充電線試試。

2、手機的充電介面出現故障,例如接觸不良等,這種情況需要維修,可拿到售後部進行維修。

3、可能是充電插座的問題,建議換乙個插座試試。

4、可能是手機主機板出現問題,無法執行充電指令。

延展閱讀

1、vivo售後政策:vivo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三包法是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策優於國家三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

2、vivo售後服務中心是全國聯保的,vivo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了非人為的效能故障,可前往我們全國各地任何一家售後服務中心享受手機保修服務。

蘋果6p沒電自動關機之後充不進去電也開不了機

手機壞了 可能原因如下 1 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2 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3 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 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4 可能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出現故障無法充電,建議更換再試。5 上面的...

小米4c充電充不進去電,小米手機用充電寶充不進去電的原因?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 檢視資料線是否插牢。儘量將資料線插牢,新買的會稍微有一些緊,將插頭儘量插的深一些。2 用電過多電池休眠了。建議更換充電方式,例如將充電器充電改為電腦充電 大約30分鐘 3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

為什麼我的手機電充不進去,為什麼小公尺手機電充不進去?

一 手機充電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1 手機充不進電,我們當然要找是哪塊出了問題了,只有找到了問題才能對症下藥。下邊我一步一步來從簡到難的檢查時什麼的問題。2 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目前可能的問題就是 充電器壞了 連線線壞了 手機介面壞了 電池壞了 系統問題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