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就是應該不停地哄她的,無論她對還是錯,因為她是女朋友,所以我很無語,我們都25 6歲了

時間 2021-06-20 23:47:14

1樓:四腳蛇

嘿,我就是因為不想把女孩子捧在手心裡,所以才單身很久,她要的是保姆,不是男友,伺候不了,你自己看著辦,能接受就在一起吧,不要讓她禍害人去

2樓: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她們需要別人哄著她們。不管她們到多少歲都是這樣的,生活中應該多一些浪漫,這樣會越活越年輕。挺好的,哄哄她沒什麼費事的,就是說她喜歡聽的話,這樣就能哄她開心了。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她愛做公主夢,她在你面前像一個小孩一樣希望你心裡一直有她,一直愛她。想當你心裡最重要的人,其實你不用無語,你心裡有她,她提什麼要求都不過分的。你心裡要是沒有她,你就會感覺她提什麼你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愛她就要包容她,那你就哄她唄,這也是一種愛,你就愛她吧,你愛她,她也愛你這就挺好的,不管誰對誰錯這樣才甜蜜。

當然如果有大錯你就應該指出來耐心的幫她改正,她會接受的,祝你們幸福快樂

3樓:喜洋洋

女孩一般都會恃寵而驕, 如果是你的錯,或是她無心的偶爾的過錯,哄哄是應該的,男人肯定要多疼疼自己的女人。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明顯是她的錯,甚至是有心而為之,不在乎你的感受而做出的,那就不應該去縱容,即使現在可以將就過去,但婚後必定不會幸福,所以哄可以,寵可以,但要有底線,有原則。 如果是你的錯,或是她無心的偶爾的過錯,哄哄是應該的,男人肯定要多疼疼自己的女人。

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明顯是她的錯,甚至是有心而為之,不在乎你的感受而做出的,那就不應該去縱容,即使現在可以將就過去,但婚後必定不會幸福,所以哄可以,寵可以,但要有底線,有原則。再成熟一些,就不會這麼孩子氣了。愛就多包容吧。

4樓:雪地傲梅

女孩喜歡你才會和你說這話,希望你能寵著她,這和年齡無關,不管哪個年齡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寵愛自己,慣著自己,男人的擔當就是護著自己所愛的人,寵著慣著她,護著她,對她有耐心,如果你能把她寵上天,那她會死心塌地跟著你,別人永遠進不了她眼裡,你們永遠是幸福的,好好經營你們兩個感情,男人的責任感不要忘記了

5樓:鋁鎂鋰

每個女生都喜歡被寵著,無論大小,都有顆少女心,誰不喜歡自己男朋友寵著自己呢。所以你就是要多哄哄她,讓 她高興,這很正常。女生都是很需要安全感的,這樣她們才會有些安全感,感覺你很在乎她,關心她,疼愛她,加油

6樓:

不光是女朋友,連為人妻子了都是這樣。

每個女孩心裡都有一個公主夢,

都喜歡撒嬌,

都很任性,不講道理,

都喜歡別人哄她,寵她,

哪怕自己錯了,

也要男人先認錯。

男人,註定這輩子就這樣了一一寵著,哄著他喜歡的女人。

這樣,婚姻幸福,家庭和睦!

7樓:

寵可以,但要有底線,有原則。 如果是你的錯,或是她無心的偶爾的過錯,哄哄是應該的,男人肯定要多疼疼自己的女人。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明顯是她的錯,甚至是有心而為之,不在乎你的感受而做出的,那就不應該去縱容,即使現在可以將就過去,但婚後必定不會幸福,寵可以,但要有底線,有原則。

如果是你的錯,或是她無心的偶爾的過錯,哄哄是應該的,男人肯定要多疼疼自己的女人。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明顯是她的錯,甚至是有心而為之,不在乎你的感受而做出的,那就不應該去縱容,即使現在可以將就過去,但婚後必定不會幸福,

8樓:

你如果爰她,哄哄她也不要緊,會哄女人的男人都會幸福的。你們將來是一家人,她好,你也會好。一家人開開心心,生活在一起不是更好。

女人也是男人的風水,你把她哄開心了,你樣樣都順利,有什麼好無語的。

9樓:8方百萬

如果是你的錯,或是她無心的偶爾的過錯,哄哄是應該的,男人肯定要多疼疼自己的女人。但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明顯是她的錯,甚至是有心而為之,不在乎你的感受而做出的,那就不應該去縱容,即使現在可以將就過去,但婚後必定不會幸福,所以哄可以,寵可以,但要有底線,有原則。

10樓:

女孩就是這樣,她就想在你心裡是最重要的人,好好對她,呵護她,保護她,愛她,其實對你就是撒嬌,你好好的愛她,讓她有個安全感,愛她就要好好愛她,希望你能理解她,開開心心每一天,祝你們幸福美滿,快快樂樂,倖幸幸福福,幸福快樂,開心點,不用什麼事都斤斤計較,好好愛她吧

11樓:龍魂御天

這是撒嬌型的女友,結婚後,有你受的。祝你幸福。

12樓:我的小夥伴

女朋友的話既對,又不對,怎麼理解呢?說它對,是因為女人就是讓男人愛,讓男人疼的,所以在日常生活裡的一些小事,如,女人撒個嬌,耍個脾氣,不管她對不對,男人都要接受,只有這樣才能加深感情。但在原則問題上,切不可隨便由女人做主,否則就會出嚴重的後果,在大是大非問題上男人一定要把好關。

13樓:愛夏

女生不管多大,都一樣自己是男朋友的小寶貝,你如果愛她,就應該讓她開心不是嗎?哄著她又不違背什麼原則,你應該把這件事當成樂趣!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相敬如賓,客氣的不得了,那還奇怪了!

14樓:陽光的靜紫

女孩子太已自己為中心是不對的 人與人之間要互相 不然一方會很累 很憋屈 總有一天會忍無可忍的 而且習慣這個東西很可怕 你一而再的這樣哄她 有一次不順她心了 她就會無法忍受的

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

人如玫瑰,一定要長些刺。

玫瑰用刺來保護自己,儲存水分。

人也一樣,身上長些刺,才不會被人隨意欺負,才能更好地保護好自己。

馬德說:“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

意思就是你可以不去欺負誰,但你必須具備不被誰欺負的血性和底氣。

看過一個寓言小故事,叫《得寸進尺的駱駝》。

15樓:wangyuan女人

聽沒聽過一首歌,我有孤獨和烈酒,獨白是這樣的,每次吵架無論對與錯都應該男人先認輸,有時候女人確實是蠻不講理的,他們不是要證明自己是對的,而是希望對方讓著自己,疼女人的好男人,就得忍的了氣,低得了頭

16樓:陳潔玉

這個說明她的心裡年齡比較小,想讓你寵著。這個就要看你自己能接受這樣的人嗎?接受不了,就分了吧,重新找個成熟的,讓你操心少的那種,如果你就喜歡她那樣的,那就對她好一點,讓著她唄!

17樓:春卿雲

你或許很值得她信賴,她喜歡在你面前撒嬌。要知道女人基本上都是感興動物,尤其在戀愛期。如果時間、條件允許的話,你就多哄哄她吧,對於你而言也沒多大損失的。

18樓:擠向光明

你覺得累了就不必繼續了,因為你感動不了ta一輩子,也不能讓ta喜歡你某時某刻的一個展現喜歡上一輩子,只有靠你本身如手足般永恆的點來吸引對方的喜歡,才能和一輩子掛鉤。所以一輩子的幸福必須慎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大女人主義,太過任性傲嬌了,這種女人的格言就是不講道理是女人的特權,無理取鬧就是女人的專利。因為你過於溫順,就顯得她很強勢,你不征服她,她就反過來征服你,為所欲為。

20樓:在茅仙洞讀**的番木瓜

女朋友希望你寵著她愛護她,女人都喜歡活在公主夢裡,希望自己的愛人一輩子都會把自己當作公主來寵著愛著。也不是說所有的都依她,她不對你要好好的給她講道理。

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2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2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23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4樓:七舅腦爺

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25樓:勾永修籍碧

女友生氣的時候,男朋友的心情肯定也非常糟糕,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以至於錯上加錯的情況是經常發生的。要問有什麼絕招,我想無非是儘量的去逗她開心,即使遭到拒絕也要鍥而不捨,千萬不要再說讓她生氣的話,更加不要因為自己的心情也很差就對他撒氣。愛她就要體諒她,由其是在自己做錯了事的時候,更要勇於承認,只要表達了真誠的態度,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那就會把她哄好了。

女人生氣了其實很好哄的,女人就是蠻不講理的動物,她跟你生氣只是要引起你注意,一般很難找到生氣的原因,這是女人公主情結的最外在表現,就像建寧公主從小就沒人敢打她罵她,她用來表達愛的方式就是要人寵愛.所以女人生氣了就什麼都別說,征服最重要,你也應該蠻不講理地緊緊擁住她,不理會她的掙扎,吻她,讓她知道你在乎她,這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子開心要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嘴甜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和過分穩重都會適得其反。

27樓:融覓露茹藉

哄哄嘍!脾氣好的 你跟他撒嬌  一般他都會體恤你 知道你是在逗他在道歉了 順臺階也就下來了脾氣壞的 你也可以撒嬌 不過基本他都會吼你的 那麼這時候 你就讓他一個人對著牆發火吧!氣消了 你在繼續哄吧(此招是避免 你被氣瘋而出!

呵呵~~)

28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很多直男往往會在發生爭吵後選擇沉默,心裡想著這個時候她正在氣頭上,不能理她,等她氣消了再說。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因為通常女生生氣並不是這件事你做得有多錯,而是當她指出問題時你的態度。所以這時候就不要穩著了,應該第一時間道歉並哄好女朋友。

當然發生矛盾不可能每次都是男孩子的錯,但女生即便是錯了作為男士也應該大度一點,女朋友如果屬於不講理型別那就什麼都別說,哄就完了。如果女朋友是比較理性的人,那就應該趁此機會好好溝通然後解決問題。

29樓:恛心

第一,誠懇地聽她發洩。你還不想分手的話,被打幾拳還不是應該挺直腰板,像接受岳母刺字一樣,把花拳繡腿默默承受下來。不能躲,不能喊疼,不能還手,還要高呼:

老婆我錯了,老婆我再也不敢了。老婆多來幾下。絕對不要試圖擁抱或者熱吻,擁抱和熱吻就是試圖混過去。

只會讓女朋友更加的怒火中燒!

第二,爆發前就要挽回。男生通常最大的困惑是不知道錯**了。只是覺得女朋友面色陰沉,情緒不對,說話陰陽怪氣。

這時候必須努力表現,說話陰陽怪氣說明她還肯和你說話,你再裝糊塗,下一步就是冷戰。

第三,直面錯誤,認真反省。如果女朋友已經直接問你,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嗎?大概所有男生心裡都會一慌,立刻努力回憶是不是順風車搭載了女同事被她知道了?

借兄弟錢穿幫了?不知道說哪一件,也不知道是不是主動承認更壞事了。所以,男生都會死!

不!承!認!

在這裡也建議各位女生,就不要逼他們努力回憶,我知道看著他們慌亂撒謊強自鎮定真的非常有心理上的快感,但是相信我,這會惡化兩個人的關係,因為再逼一逼,男生可能會惱羞成怒,摔門而出。這也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所以通常我建議大家直接把錯誤說出來。男生們聽到了錯誤絕對不能做,而你們經常最愛做的就是:推卸責任!

我們的目標是:儘量避免爭鋒相對的吵架嘛。所以只要女朋友指出錯誤,立刻承認: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次一定注意。我知道這樣做讓你傷心了,寶寶對不起。誠懇的承認錯誤,女朋友的氣已經消了一半。

女朋友說她喜歡能哄她開心的男人她說我給她的感覺是好幼稚我跟她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改變不了別人的時候只能改變自己 你們倆的思想不在一個層次上,多瞭解一下她所想的,她感興趣的 如此ai著你 你多大啊?一般女孩子都喜歡能夠帶給她快樂的人。你要讓她感覺到你的好,你要努力改變自己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如果你的努力也改變不了,那麼就分了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牆頭草 畢竟愛過也恨過 人生還...

女朋友生氣我哄她,她總是說你哄人技術太差,我不忍心才理你的

她生氣的話,哄她只是一種辦法,你可以問她你做了什麼讓她生氣的事 然後做些事討她歡心,說不定就不生氣了呢 儘量做些讓人開心的事,如果還不行的話那你就再問問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就沒轍了 畢竟女人的心男人永遠猜不透 呵呵,女生嘴硬很正常 你也別老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服服軟,那才有風度 扶桖蘭...

我女朋友生氣了要和我說分手,我該怎麼哄她?急

請補充你的問題 附上以上問題答案 談了多長時間了啊 是不是第一次和你這麼說 不然沒辦法回答 秦子虛 鮮花,好聽的話 還 匿名呢 你還害羞了?惹女朋友生氣時不對 知錯能改就對了 用不著見不得人 oo蝸牛旅行 哄啊 在女友面前沒什麼面子不面子 如果你是真心愛著她 是希望牽著她的手陪她走完人生旅途的 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