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時候莫名的恐慌,焦慮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19 06:53:18

1樓:問渠_心理諮詢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焦慮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方式是心理諮詢與**,藥物治標不治本,有***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焦慮症有哪些臨床表現?

焦慮症有哪些臨床表現? 患者表現焦慮、恐慌和緊張情緒,感到最壞的事即將發生,常坐臥不寧,缺乏安全感,整天提心吊膽,心煩意亂,對外界事物失去興趣。嚴重時有恐懼情緒,對外界刺激易出現驚恐反應,常伴有睡眠障礙和植物神經不穩定現象,如入睡困難、做惡夢,易驚醒,面色蒼白或潮紅,易出汗,四肢發冷,手指發麻,肌肉跳動,眩暈、心悸,胸部有緊壓或窒息感,食慾不振,口乾,腹部發脹並有灼熱感,便祕或腹瀉,尿頻,月經不調,性慾缺乏等。

有些患者為上述軀體不適感而焦慮不安。常自捫脈搏是否增快,心跳是否停止,呼吸是否還有,**顏色是否已經改變,為此而情緒緊張。檢查時患者焦慮,雙眉緊鎖,肌張力增加,反射活躍,常伴有不安的動作,如不斷的眨眼,敲打手指或捶手頓足等。

所謂焦慮性歇斯底里,見於部分焦慮症患者,可有陣發性恐懼發作,表現心情極度緊張恐懼,心慌,呼吸困難,喉部有窒息感,出冷汗,全身顫抖以及暈眩和飄浮不穩感等。患者往往認為這是一種瀕死的感覺,它與歇斯底里的區別,在於發作間期仍有上述焦慮,緊張情緒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社會性動物,害怕被拋棄,你在獨處時,可能突然產生了被拋棄的危機感,所以會恐慌,而聊天等能緩解.

你最好能減少獨處時間,,多花些時間交友,社交,最好在現實生活中.這樣應該可解決問題

3樓:fmy翼

有可能是一個人久了,猶豫某件事,某個原因引起的,覺得不踏實,無聊。想有人能懂你。但就是找不到原因,其實你多和朋友聊聊天,想想其實有些事情很簡單,只是自己給自己上了一把枷鎖,鑰匙在你手中,慢慢調整自己,別人怎麼勸你都沒有,關鍵是你自己放鬆心情,放鬆自己~~~希望你能過去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4樓:初戀滴味道

是膽小嗎? 據你的描述應該不是哦 那就可能是一些心理疾病

請問我最近總感覺很緊張,恐慌的感覺。沒有明確和原因的焦慮。這是怎麼回事了,是否是那個焦慮症呢?

5樓:手機使用者

焦慮症是一種並有顯著與持續心理與身體焦慮症狀的狀態,且非其它疾病造成的。要說焦慮的因素大多是心理因素造成,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愉悅的心情一般是不會患焦慮的,我焦慮的時候是去的成都市青羊區中醫醫院去看的,我是比較特殊的,剛開始**時沒什麼大的變化,都有點失去信心了,在**10天的時候,開始有了變化,當時我真的很高興,就接著繼續**,一個療程過後,我的焦慮問題徹底的解決了。而且還沒有**。

而且這家醫院是60年的公立醫院,還是醫保定點單位。真的,我覺得他們醫院真的很不錯。採用的是一種“青羊五行平衡”**,該**是全新無毒***的自然原生態**,被中國睡眠研究會、世界精神病協會、中國醫學技術研發中心等權威機構稱為開創了失眠、抑鬱症等精神疾病**的“綠色時代”。

這家醫院還被指定為“北京大學第六院醫學網路學院教學醫院”。

睡覺一醒來總是很恐慌,我覺得自己很焦慮,不知道怎麼辦!

6樓:清白

今天第一次進525網,主要是因為中午睡覺醒來時我再一次很恐慌,這種恐慌已經糾纏我好幾個月了,我真的覺得很痛苦。很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

曾經我是一個很有理想很有激情的人,學習目標非常明確,生活很簡單卻很努力。現在我已經大四了,回想大學已經過去的三年我都過得很墮落,回想起來沒有什麼收穫吧!而這三年來我的心情幾乎全交給了感情,為感情快樂和憂傷,由於從小到大父母從不和我交流,雖然物質上從來都是滿足我的,可是內心我很孤獨!

也就是如此我才陷入愛情裡面,覺得這裡面有很多溫暖和關心,時間一晃三年,我被自己愛的人欺騙騙過,傷害過,甚至是玩弄,因此內心傷心,可好是想到就這樣默不作聲的放棄,我又不甘心,有一種說不清的愛與恨!從上學期開始我就為自己的生活現狀開始擔憂,我不想再為感情付出什麼,我不想對不起爸媽,不想對不起幫過我的人。再加上我本來是一個自尊心很好強的人,我絕對不能容忍自己以後的生活困窘落魄,可是現在的我不知道未來在**,方向在**,力量在**,我現在的心理無時無刻不擔心自己將來怎麼辦?

工作怎麼辦?每天每次睡覺要麼失眠

,要麼就是一醒來內心就能感受到一股讓人崩潰的荒涼和恐慌,現在的我已經對愛情完全失去了信心、信任。我想我擔憂的恐慌的是我的未來,是我不知道怎麼解救自己,怎麼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生活,努力生活,我走不出恐懼很擔憂的怪圈,我沒有精神做任何事情,除了無聊的上網,可是即使上網的時候我也內心在苦苦掙扎:我不想上網,我不想這樣墮落,我想積極的生活……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會找回夢想,怎樣才能早回曾經那個積極簡單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樣不再每天為未來恐慌,

,很多時候我內心很痛苦,我想很想很想哭,可是最悲哀的是,我根本哭不出來,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宣洩情緒的方法,再苦再難受我都只是一個人悶在心裡!

我發現自己漸漸沒有感情,情緒了,什麼人和事都不放在心上,習慣性冷淡,讓自己都有點不安恐慌,怎麼辦?

7樓:知道小辣椒

或許是你的生活閱歷太過多了,所以你就漸漸的看淡了很多的事情,導致你自己就沒有了感情,沒有了情緒,什麼事情都不會放在心上,因為你感覺到這些事情,哪怕是你放在心上也好,不放在心上也罷,也不會發生任何的改變。

8樓:啦控魔劍錄

問問自己具體是什麼事情引起自己出現這種情況了,多長時間了?有點抑鬱情緒啦,重視起來,沒有過不去的坎,吃頓美食,跟好友聚聚,外出散散心

9樓:讓天涯

這個不是你沒有感情了,而是你把自己的感情給隱藏起來了,如果你真的沒有感情了,你是不會覺得自己沒有感情的。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了比較大的刺激?所以一時無法想開,變隱藏自己的情緒,變得冷漠了?

如果你遇到了無法解決的問題,你可以找一個信得過的朋友傾訴,或者向你的父母,老師傾訴,他們會給你比較中肯的建議的。

10樓:米蟲換成

可能你現在的生活遇到了很多,讓你自己覺得灰心的事情,你有時候感覺自己就是給別人付出很多東,但是別人呢?都沒有給你回報,幫助你,你就覺得大家都特別的現實,然後一下子陷入了那種很難過的情緒,有些拔不出來了,可以說是有寓鬱抑了你要加油,你要堅強一點,生活嘛,都這樣,誰都是這樣的?沒有人是完美的

11樓:卓越

那就要讓自己對生活有所期望,有所期盼,對生活有目標。然後說冷淡起碼要對待好自己的父母,要對他好,自己的自己愛的人。要對她好,自己讓自己有個好的未來。

慢慢地尋找生活中等於。也許在將來有一天你會尋找到自己的真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理有疾病吧!去看看心理醫生怎麼說,自己常年內心積壓了太多的壓力,沒有辦法發洩,導致你現在這樣冷漠看淡世事

13樓:我的我的人都有

多出去走動走動,不要一個人悶著。

14樓:托克馬克南

我也是這樣,我一直都是這樣的,這種事我都不敢跟別人說,有時候說了也沒人在意,大概不相信所以說了也沒用……

無所謂,我假裝和他們一樣,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要假裝會關心人……

唉,別怕,也不要覺得恐慌,我也在呢…你不會是一個人

15樓:李迅

這種情況很嚴重,你要好好改變你生活的現狀。

要試著多與人接觸,聊天交流,多上街走走。可以先從身邊的同事,朋友,家人開始慢慢來。

豐富自己的自己的社交活動。

沒事多看看書,做自己喜歡的事,找回自己的夢想,給自己找個小目標,去努力,去奮鬥。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營養沒跟上,心理沒有方向

17樓:晁冰昳

簡單說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做 就可以了

18樓:出幼白

那是一個人呆久了,需要好好去社交

感到迷茫和焦慮的時候怎麼辦

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對抗,那就是用負面情緒對抗負面情緒,結果就是導致了更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接納,那就是認同自己的負面情緒,認同自己可以負能量,久而久之雖說習慣了負面情緒帶來的痛苦,有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但實際上蘊藏著極大的危機。如何正確的對待負面情緒?對...

當自己焦慮的時候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內心焦慮如何解決?內心焦慮挽回時這樣化解女人必看 十里亭蘭 心理學 當你內心焦慮煩躁的時候,該如何緩解最有效? 湛勤 你可以k下歌,聽聽 一切在於心態!找一個你能信任的人,向他訴說心的聊聊,你也可以靜下來一個人走走,想想什麼讓你這樣煩惱,很多事情該面對的還要勇敢的去做,祝你的心情早點好起...

有哪些好的辦法可以有效的解決焦慮

我們要認識到,在現實社會中,光焦慮是沒有用的,需要通過自己敏銳的思考去獲得抓取機會的能力。在乙個變動的社會,儘管有些資源已被占用,但仍有新的資源在源源不斷的產生。尤其在網際網路時代,如何抓住機會是比較重要的。什麼事情都先主動平伏焦慮的情緒再想,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想著一切都可以讓時間去解決的,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