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之間舒服的關係是可以一直不說話,也可以隨時說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06:31:04

1樓:博土棠

君子之交淡若水,相處之道在乎相互信任和尊重,不過分干擾別人的私隱,當你需要時可以找到願意聽的傾訴物件,而當對方需要時做一個好的聆聽者,這樣的相處是最舒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最好的朋友紅顏隨時都可以說話,也可以一直不說話,因為你們互懂對方

3樓:

這話說的很正確。你體會一下你和家人在一起時,想說話就說話,想睡覺就睡覺自由自在。但是你和陌生人就不行,得上規矩,這種規矩其實並不舒服。

4樓:

這種關係是非常舒服的關係,就是你和他在一起,可以一整天不說話,不會尷尬,只要陪伴也會很有安全感,不會有壓力,因為你知道他在你身邊。看不見的時候會想念對方,當你壓力很大的時候,就想找個人陪你坐一坐,不用怎麼聊天,就是靜靜坐著慢慢釋放壓力就好。

也可以隨時說話,因為你們有相同的話題,說出來也不會冷場,他不會因為你說錯話而嘲笑你,也不會因為你說各種瑣事而心煩。兩個人都走進對方心裡,知道對方需要什麼,也知道怎麼安慰對方,不會計較誰對誰付出的多少,只有默默的掛念。

這是非常珍貴的感情,一樣你也會遇到一位他,靈魂伴侶也好,至親閨蜜也好,都是非常難得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直不說話,是說的雙方有默契,知道自己即便不說話,對方也是可以明白自己的處境,瞭解自己的想法的。也有對於這份感情的信任,相信即便自己什麼都不說,對方也不會因此誤解自己,還會對於這份感情非常重視。

也可以隨時說話,是說自己遇到困難,或者不開心的事情,也是可以隨時向對方傾訴或者尋求幫助,而對方也會是第一時間來與自己接洽的,所以可以隨時說話。

這樣的感情,舒服的原因,是因為信任對方,不會因為自己說不說,聯絡不聯絡而導致感情變化,也相信自己遇到困難可以隨時找到對方幫助自己。

人和人的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的嗎,人和人之間的的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它是有一部分是上天註定的,但是另外很大一部分就不是上天註定的。上天可能會安排你們相遇相逢,但是守住緣分真的是要靠個人的。比如說可能上天註定,你們兩個人有緣分,可能會在特定的情況,特定的機遇下安排你們兩個人有一個眼神的對視,或者是有某種機遇把你們安排在了一起。如果兩個人都非常有心的...

頭持續不舒服,頭一直不舒服,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建議去正規醫院找真正的心理專家 頭一直不舒服,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建議去醫院查檢視!看中醫吧!西醫就是止痛雅i要求充足的睡眠!有中毒症狀建議喝紅糖加冰糖和生薑水,要熱!自己不燙就行!不排除頸椎的可能,壓迫神經之後會出現你說的腫脹感等情況,而且時間久了眼睛會痛。頭部不舒服該怎麼緩解 頭部按摩儀真的那麼舒...

人一直單身是為什麼,一個人一直單身是為什麼

現在這個社會,單身肯定是有原因的。畢竟現在的社會風氣這麼開放,而且大多數人都不介意談一個戀愛。那麼為什麼還有很多人會單身呢?首先男生女生肯定不一樣,男生單身大都是因為沒錢 沒顏值 沒男子汗氣概 沒點責任心 沒有一張會說話會撩妹的嘴巴。沒錢這是一個很大的原因,沒錢也分兩種,那就是二十歲以前家裡沒錢,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