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不自信長相還行就是不自信人走在路上緊張為十麼會這樣好想改掉卻好難很羨慕那些人

時間 2021-06-19 06:29:03

1樓:唯南子_女意

你是不是太介意別人眼光啦?

而且, 一個人走在路上會緊張, 也許是你缺乏安全感吧...

你應該自信一些, 你是獨一無二的,別害怕別人看你的眼光., 更何況你的長相還行.. 別擔心啦.. =)

2樓:花膽柳翠

你的不自信不是因為長相,而是因為你害怕別人的注視,所以走在路上都緊張,其實這是一種人際敏感的心理問題。你可以試著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事實上沒有那麼多人總是沒事幹去關注別人的,是你自己太在意你在別人眼光中的樣子了。嘗試完全不在意別人的注視,堅持一段時間,你的緊張感應該會逐漸消除的,如果還不能,你可能要去看下心理諮詢師,他們會幫助你克服這種狀況的。

3樓:西安市雁塔區葉翔菲日用品店

學學周星馳在《九品芝麻官》裡扮演的那個角色還沒發跡前的那個樣子——為了練習說快嘴,我想這毛病是會改掉的。

4樓:a鬥_星

和我一樣,哈哈。走路總不知道眼睛應該往哪看,都是人,也許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走路上都緊張不至於吧。自信是要逼出來的沒有什麼好怕的,走路的時候戴著耳機抬起頭走。你就一想法大家都走在路上你會去刻意注意一個人嗎?

一般情況下誰都不會注意誰吧,那沒人注意你何必緊張呢。對吧!關鍵要抬起頭走

6樓:bai_潤天

打一兩次架,前提打贏,就好了

7樓:

為什麼會這樣呢??你有什麼自卑的地方,輕鬆點 開朗點 沒什麼大不了的哦

一個人走在路上,不自信,看見女生就渾身不舒服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自信的話 每天出門對鏡子說 我最棒我是最棒的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多參加些社內交活動 跟優秀的

9樓:灝忓彲鐖扁櫋路

首先。你需要好好的處理好心中的煩惱。多對外社交。性格要活潑一點,也回不是沒有禮貌的那答

種,就比如說,主動一點跟別人說話,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不要太高貴,小事就不要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在社交這方面,當然需要勇氣,不要太過於暴躁,就算心情不是很好,也不要對不相關的人發脾氣哦,

重點:你這種心理可能是有陰影,可能是嫉妒心大,也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很可能是這三種。

應當放下過往。從新面對哦。有些人就不要為了不值得而去影響情緒,時刻準備好自己的新人生。

隨時都可以聯絡哦。!做你的樹洞。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來

不舒服呢?

源每個人的外表下都會有不

bai為人知的一面。她du的皮相好看zhi不代表她是完美的,dao你不要因此感到不舒服不自在,你要努力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不要胡思亂想去猜測別人的想法,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多交一些朋友,有朋友開導陪伴的話可能會更好。

11樓:我死也要戒擼

這麼想吧,宇宙這麼大,地球不過其中一粒灰塵罷了,人生匆匆百年,生活中的小尷尬有什麼可在意的。

12樓:北域雪齋

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物種,有啥可不自信的。見到女人欣賞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不自信的想法在走,把走在路上的人當空氣,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的原因就是你不自信造成的,不要總和別人比,你總能有別人所不擁有的,自信點。

15樓:baby歐陽先森

首先你要找到不自信的原因,是長相不夠出眾?還是身高問題?還是因為沒錢?

如果是因為長回相和身答高的話,可以解決,剪個乾淨利落的髮型,衣服穿的整潔舒適一點,不一定要什麼名牌,練習跟別人對視,切忌走路一直低著頭!如果是因為家境不好或者沒錢的話,也可以解決,已經工作了的話就自己努力看書學習考證,工資待遇自然會漲,還在學校的話,可以利用課餘時間找個兼職,記住,兼職並不丟臉,靠自己的雙手掙錢比拿著父母的錢在外炫耀來的光榮,當你找回自信的時候,就不會覺得看見女生還不舒服了。

16樓:魔域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是不是有什麼經歷,讓你變成了這樣

最好還是要改變的

17樓:白卡狗東西

這是你自己不自信和看到異性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那種內向,自卑,不成熟,不自信的這種。你應該把女生看成一個普通人,調整自己的心態。

19樓:流星劃過之無痕

這世上到處都有女生,避是避不開的,多出去走走,看看就習慣了,總不能宅一輩子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討,為什麼不自信,主要心理問題,多想比你差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讓自己多出去走走,,習慣了也就不會尷尬了

22樓:許三觀

我的經驗來看,我也同樣經歷過這樣的事,有同感。要麼把她當成我的親人來回看待。與女性的親人交流,你怎答麼也不會緊張,不舒服。

還有就是當成陌生人好了,你的任何表現和印象也她半毛錢關係也沒有,你的世界也和她沒有交集,完全沒有必要去胡思亂想。還有個小的建議:平常多和女性朋友接觸交流,會消除你的恐慌!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多合熟悉的女生聊聊天,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自信,你長得很醜嗎?

25樓:飛吧吳國強

這說明了很不優秀,假如你有很多優點你不會有那樣的感覺的。建議你學一樣專長,比如樂器之類的,其次也可以多讀讀書來充實自己,切記少打遊戲!

26樓:紅星皇

試著與她們交往交往,雖然不能像想象中好,也沒想象中糟。

27樓:miu睿哥

呵呵,666你是男的女的,男的的話以後怎麼結婚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看淡不服就幹!磨磨唧唧,人生難逃一死,別讓自己把自己整輸

覺得自己一點用都沒有了!什麼都學不進去,什麼都做不動!什麼都不知道!我才28!為什麼遇到的人都那麼

29樓:雨天裡的哭泣

你應該是一個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和感受的人,這種人特別敏感和熱情,但也特別自卑和內斂,總希望對別人好,別人也一樣用熱情友好回報自己,但事實恰好相反,大多數人要麼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要麼覺得你是痴呆傻,所以你有時真的很迷惘,很無奈,覺得自己特別孤獨,沒有人能真正理解自己,沒有人能走進你的內心,內心人能懂你。因為你思慮過重,想得太多,總是心浮氣躁,所以學東西很慢,有時甚至感覺腦子就像被凍住了!總想讓自己有個好的狀態,總想事事做得很完美,但經常事與願違,於是更自責自卑。

其實只要你走過這段低迷的階段,讓自己少在乎別人的眼光,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無所謂!得與失,成與敗,是與非,功與過,都無所謂,我盡力就行!做好自己最重要!

也要相信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呀,當你真正遇到困難時,有幾個人是真心想幫你的呢?只是你開口不好意思拒絕,現在我們這輩都是獨生子女,道底還有幾分親呢?這個社會大多都是冷漠的,只有少部分是對你好的,記住一句話“人生不如意,十之**”只要記住這一句就可以,想想以前對你好的人,只要心態好了,其他的都不是事。

不要太鑽牛角尖。想開一點現今社會是靠豔值和實力說話的,就是你最好同時具備這倆條,這樣的話在世界上就可以行走自如了,可以走遍天下。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

這樣後天的努力就顯得更重要的是這可以決定你以後的一生,這是儲備。有的人想的很好,做的很少,還總是抱怨別人看不起自己,這是很可怕的。正確的做法是讓別人去說吧,你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不斷的提高了自己的實力,等你具備了實力,別人就無話可說了。

總之,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自己,前途一片光明,記住,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都要往好的一面想,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有用的,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氣餒,也不要自暴自棄,你只是沒有找到自己的長處和閃光點而已,28歲,很年輕,可以學很多東西,你平下心來,不要急躁,慢慢來,開頭都是不容易的,朋友也是隻要真心對待,會交到朋友的,那些無關緊要的人,隨他去吧,好好生活,萬事都是美好的,只要用心去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當我們的生命歷程處在低谷,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妄自菲薄,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要自信,要堅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術業有專攻,我們不可能什麼都會,只要肯學習,善於學習,變彎路為經驗,終有成功的一天!

28歲的青年應該朝氣蓬勃,渾身充滿活力有著使不完的勁,對一切事情都充滿好奇。而你卻老氣橫秋,不像一個28歲的青年。你要改變現狀,首先要學會靜下心來,人首先要自信,靜下心來學點知識,陶冶自己的情操,同時也加強體育鍛煉,有個好身體,有個好身體,再學一項技術,這樣以後你的生活會幸福,不用依靠別人,能自己更生,那就不會感覺自己是一個無用的人。

積極一點面對生活,既然現在有些頹廢,但你要相信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而不是活在別人的言論中

33樓:psp明1月

我覺得你是想負面的東西太多了。首先你得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不要去在乎別人的說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動力是你前進的腳步,你還年輕,大好前程在等著你。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點自卑,何必在乎別人的感受,做好自己的事,別管別人,對你好的人可以加倍對她好,對你什麼態度,你就對她什麼態度,不要太在乎別人,越在乎別人,越覺得別人不在乎你,什麼事想的到,就怪的到,要想不了那麼到,還有什麼去怪別人!!!

35樓:葉落有你的深秋

其實這個社會

就是這樣子的社會,只不過對待社會的看法隨一個人的感受而變化,一個人難免會遇到挫折的啊,那時會覺得自己很沒用這也正常,正確看待自己吧,不要太驕傲也不要太自卑,你只是對自己要求的高,進而達不到自己的預期,你是很棒的,因為你知道自己的不足啊,改正就好了,願世界對你溫柔以待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只是社會經驗少一些人嘛,都是活到老學到老,都是慢慢一點點在實際中學到的。有的也是天生就是很聰明的。但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你一定也行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遠比我們想象的複雜 大多數的我們都只看到冰山一角 到這冰山一角也夠我們深思了 社會上的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隱藏住自己的真心 不像任何人透露 因為已經習慣了 所以他們有可能感受不了你的溫暖 也依然不會給你溫暖 除了工作上的交流 可能大部分人覺得同事就是自己人生的過客 很難會有真正的感情 不過不必如此垂頭喪氣 任意菲薄 人要學會堅強 你怎麼對待生活 生活就會怎麼對待你 只要自己積極面對生活 沉下心來認真學習 我相信肯定可以學到東西的 畢竟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8歲,正是人生創業的最好年齡,你卻在碌碌無為,不思進取,悲觀厭世,這是不對的。你應該端正思想,總結一下自己的不足,好好學習,爭取多學幾樣手藝,積極參加社會活動。這樣你就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你的人生就會有很大的變化,你看世界就會陽光明媚,心情舒暢。

39樓:匿名使用者

28歲的青年應該朝氣蓬勃,

渾身充滿活力有著使不完的勁,對一切事情都充滿好奇。而你卻老氣橫秋,不像一個28歲的青年。你要改變現狀,首先要學會靜下心來,人首先要自信,靜下心來學點知識,陶冶自己的情操,同時也加強體育鍛煉,有個好身體,有個好身體,再學一項技術,這樣以後你的生活會幸福,不用依靠別人,能自己更生,那就不會感覺自己是一個無用的人。

40樓:勇士公園

不要那麼悲觀怨天尤人,每個人都有不順心的事。你身邊的人都有你不知道罷了。自己想學什麼用心去做就可以了,每個人能力不同,沒必要事事與他人攀比,用心做好自己的事。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自信,為什麼總是那麼不自信

就是在自己那顆不平靜的心裡裝著乙個自己喜歡得人,並且這個人的心裡面也裝著對方。幸福就是無怨無故的傻笑,想起心中的那個白馬王子,一股蜜泉湧上心頭。幸福就是即使一條簡訊也能讓我們對著手機傻笑一天,別人還以為這個人有精神病,而且還病的不輕。幸福就是想念你的時候,心頭像是有人在抓,癢癢的,疼疼的,但我還是喜...

為什麼我不自信,為什麼我越來越不自信了

珊瑚巧克力 你沒做什麼虧心事兒吧?做了的話承認錯誤就釋懷了你不自信可能還是因為你沒有什麼特長,或者成績以及其他的什麼不太理想,努力提高自己的弱項,讓自己變得很厲害就可以了。可以多學學課外的特長,修繕自身。如果你已經很厲害的話,克服害羞心理吧,其實不敢跟別人說話也不完全是不自信,也許也是一種交往習慣,...

抑鬱症會讓人不自信嗎,抑鬱症是什麼?就是不自信?

不是的 這很正常 建議你多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 不要強求自己 慢慢地 你會發現自己本來就是很棒的 相信你 加油呀 給你三個建議 第一,多想想別人,無論是在任何場合。推己及人,給別人以關心和照顧。多觀察觀察別人的表情和行為。這樣做,會讓你的人際關係比較融洽。第二,參加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活動會讓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