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不算醜吧,可為什麼那麼不自信

時間 2021-06-19 06:0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你好:感覺到你因為不自信,自以為自己長得醜,別人都以怪異的目光看你。

其實是你自卑的原因,別人都那麼忙,沒有幾個人會在乎別人的,再者身體是爹媽給的,不是我們的錯,我們為何要承擔這份責任呢。心理指導:建議:

別人只是一個鏡子,鏡子裡的主角是你自己,自己看起自己 別人就會看起自己的,我們要對自己說其實我也有很多的優點是別人沒有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過得好就行。

2樓:哈鴨梨好大

搭衣服好土!頭髮應該去找個好的造型師幫你弄個適合你的髮型,不然看上去沒什麼精神!最好去學化妝!

美麗能讓人變得自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還有要從內心改變自己!

豐富自己的生活,從內在改變,多看書!

3樓:陳

以前的我 其實你只要心裡默默的念:為什麼我跟別人就不一樣呢?你要大膽自信一些,主動去交些好朋友讓她們來感化自己,你會發現說話方式和處理事情的方式會改變很多

4樓:知識只是玩

我和關係好的朋友會很有自信會放的開,和關係一般的,就放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是不自信,有可能是有點不習慣吧,在別人面前儘量保持自己的本質就好,隨意一點自然一點就是了,當然前提是沒什麼壞習慣。如果真是不自信,那就找找自己哪點比別人差了,變劣勢為優勢,或者適當彌補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缺少鍛鍊,多接觸一下就可以了!

7樓:英語過六級

很正常的,可能是你的性格問題吧。不過你可以試著和別人多交流一下,不要怕。

為什麼感覺有人笑我長得很醜嗎?就算不算漂亮也不至於醜吧

8樓:小張

你怎麼回覺得別人笑,因為是你長得可愛,所以別人才會笑的,證明是你她逗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搜尋鳳姐,她很醜,但是她覺得全天下就她漂亮。一樣可以紅遍全國,美國也有人知道中國有個醜女叫鳳姐,堅持下去走自己的路。管別人怎麼說,心態決定一切。

一個男生老是說你醜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我長的不醜吧??

10樓:素棋棋

男生說你長得醜,表明你長的挺好鴨,你長得很醜,他不會理你的,他說你長得非常好看,就表明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我覺得姐姐長得挺好看的鴨

11樓:我是小樂

他喜歡你。他不擅長正面表達而已吧,總是以這種方式來排斥。不喜歡你的男生只會表現出一種對你憎惡的表情。

比如名偵探柯南里的新一和毛利蘭,新一不是總說她這不好那不好嗎,有點瞧不起她的感覺,但是他們是青梅竹馬誒,彼此都互相喜歡。他說你醜可能是因為他覺得只要跟你說你就會感到很沮喪,不敢去和別人談戀愛,到時候他的表白就容易啦

12樓:噯不存在

這麼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他稀罕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呢,朋友之間開玩笑,娛樂而已。

14樓:day冰紫幽藍

一個男生說你醜的話,有可能是跟你開玩笑的,心裡並沒有什麼感覺,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以前也被人說過,但我覺得沒什麼。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為什麼有些人長得醜,還喜歡說別人長得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卑的表現。

因為深知自己的顏值不如別人,所以會對顏值高的人進行一種“攻擊”,這種攻擊就是嫉妒。

用諷刺或謾罵的方式來尋求心理上的平衡。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長得醜反而喜歡說別人醜,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其實,醜與不醜,無關緊要,不過就是一種外表形象而已。人的心裡美,才是真正的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缺什麼,才裝什麼!缺錢裝富!缺德偽善!自己長得醜,說別人醜,踩低別人抬高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別人真醜啊,在每個人眼裡都不會覺得自己丑,說不定她以為自己好看,但她不知道自己顏值,但肯定知道對方顏值啊,所以無論被帥的罵還是被醜的罵,被罵的那個人都醜!因為別人的眼睛才是最真實的!

19樓:請叫我小鋒鋒喲

外貌這種東西,是天生父母給的,而說別人醜的是自己想法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不是自己丑就沒資格說別人醜,不是牙齒不好就沒資格笑

2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長在別人身上了啊,要是時刻帶給精子,估計天天都被嚇得不出門了吧

22樓:濟寧千贏文體用品

自我安慰,心靈美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知道自己長的醜。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腦子不太好吧、

25樓:山城演繹

因為他們不但嘴賤,還沒自知之明。典型的醜人多作怪。

我感覺,我長的不醜吧!喜歡一個女生,不敢表白!

26樓:犯罪升級全集

小夥子眉清目秀,挺精神的。主要是還缺乏點兒自信!自信才是一個人魅力最好的體現。

在女孩子面子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不要唯唯諾諾,女孩子都喜歡男子漢味道的男人!加油兄弟,我看好你!採納吧

27樓:

美顏相機果然是好東西,不管醜不醜,關鍵有錢有房有車,哪管你長的跟馬雲一樣,你都是很帥

28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追求你的真愛,為你的未來,有了美好的幸福吧。

29樓:洪荒吉祥

你長的再帥,再自信,連跟女生表白的勇氣都沒有,你覺得你正常嗎?

30樓:類螺

不算很醜,但也差不多了

我長得並不醜,可為什麼只有醜男追我

蘇子河水東來平 這是一個奇怪的社會現象。常言道 好白菜都讓豬拱了 豬可能別的本事不行,但拱白菜的手段和效率絕對一流。醜男追美女可能比帥哥更搶先一步,這個不足為怪。 仁羨利 醜與不醜,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你說你長得並不醜,那就證明你也長的不是很好,醜男追你怎麼了,你說你不醜,男的還說自已也不醜呢,我看...

為什麼我現在還沒男朋友,我長得也可以吧,不算太難看,可是怎麼還單身呢,真是鬱悶

估計你長得太好了,沒人覺得配得上你!要麼是沒有你心動的男士出現,所以也就單身咯 緣分沒到 緣分來的時候你想躲都躲不開 不知道自己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可以依靠的人 怎麼辦 好糾結 這是你的頭像嗎?還可以呀!學門廚藝吧!好對付男孩的胃呀!如何?機緣可遇不可求,慢慢來吧,做好自己 有些人,注定單身,我也一樣 ...

明明女孩長得不醜,甚至比其他女孩漂亮,為什麼班裡的人都說她醜,我問了男生

翁淳 客人來的越多,家裡的小孩越喜歡鬧,乙個道理,越漂亮越想引起她的注意。 愛刻骨銘 是,可能你們班裡的同學在意的是內在吧。有個長得很醜還以為自己很漂亮的女生說我醜,我比較老實,她說過我長這麼醜竟然還有酒窩!全班人都覺得她 你有必要這麼在意她的說法嗎?一,男人不靠臉活。二,你不需要她當你的女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