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走路姿勢可否看出來人未來的成就

時間 2021-06-19 06:06:49

1樓:三熙

每一個人的走路資勢各不相同,一個人一個樣,俗話說,抬頭女子低頭漢,就是說走路抬頭挺胸的女子,身體狀況非常健康,性格剛強,做事果斷,屬於女強人型別。低頭走路的男子,身體非常好,性格沉穩,做事穩健,具有成功人士的風範。所以從走路資勢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命運。

2樓:小知65253慈尉

步伐平緩的男人,這型別的男人總給人一副慢騰騰的樣子,對任何事雲淡風輕,無論別人說得如何急他都不在乎似的,他們是典型的現實主義派。他們凡事講求穩重,三思而後行,不好高鶩遠,這型別的男生很適合作為長期陪伴的伴侶。

3樓:達

人的走路姿勢也是看相之一種動相,走姿是動態相,也屬肢體語言,能看懂讀懂是可以瞭解人的許多內情的,不但可以大致瞭解人的性格,還可以知曉人的健康等狀況。走路腳踏實地的人,一步一腳印,說明性格較為穩重,做事會三思而後行,遇急事也不顯急,會有條不紊無慌亂,重承諾、講信義,重做輕說,盡力而為。走路高抬下巴,仰走,重上不注下,左右雙臂有誇張來回擺動,腳也顯得僵硬,則說明其性清高,有點自命不凡,與人交往,會給人高不可攀的感覺,有點可憐的驕傲感。

4樓:影子

不但可以看出人的性格還可以看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走路頭埋時而回頭,這種人是小人,不可交有心計,得深恩而將仇報,走路身子左右搖擺頭也在動,刑輩之徒,走路身子和頭往天上聳,一身勞苦,走路東張西望腳步輕多為小偷,挺胸向前龍行虎步手腳動而身不動,多為做官和有錢人或老闆,行若青舟,坐若泰山,樹榣枝散,人搖才散。

5樓:阿舞子

走路身體前傾的人.這種人往往以自我為中心.常常不顧他人的看法.

內心往往注重自己的想法,對感情很看重,是個多情的人.走路東張西望的人.這種人往往優柔寡斷,沒有自己的思想.

處理事情不果斷,無決策能力.更無管理能力.

6樓:桃園結義

走路的姿勢,可分為低頭和昂頭。低頭的人有這幾類:眉頭緊鎖型,這類人大多心思縝密,思考事情比較多;若他低頭走路時步伐較快,像受到驚嚇般的,也說明這樣的人膽子小,防備心強;低頭走路時步伐緩慢,且左顧右盼的,說明這樣的人心眼多,觀察能力強。

抬頭的人:正常健康的人,抬頭走路但含著胸的,說明這樣的人不自信,缺乏自信心;抬頭挺胸且目光堅定的人,自信心強,做事果敢,有魄力;抬頭走路,但眼神遊離的人,說明這樣的人內心缺乏安全感。

7樓:沉夜孤星

人走路的姿勢跟人的面部一樣很難找出相同的二個人!有走路快的有慢的,有大踏步的有小步緊趣的,有乾淨利落的有腳跟著的不利不索的,世界上真找不出走路姿勢一樣的二個人!男人走路踏實穩重,女人輕盈飄逸!

健康人矯健有力,病人步履蹣跚!得意者走路如飛,高興了還的蹦跳一下!失意者垂頭喪氣,腿上跟綁了鉛墜一般!

從走路可以看一個人的富貴,步緊多貧寒,語遲多富貴!走路沉穩邁步如牛?者多為事業有成,生活休閒富足的人!步緊而快走小碎步的人多為生活奔波的人!

年輕女子走路一步三搖眼光顧盼留情多為非貞潔女子!男人走路低頭沉思狀的多為想算計別人之人,女人走路挺胸抬頭多為強勢之人無理也得爭三分。多觀察人的走路姿勢對了解人的性格真的很有意思!

從心理學來說,怎樣最容易看出來人的性格

撕念 要摸清一個人的性格,要先熟悉心理方面的一些知識,對人的言行與性格的關係有一個初步的瞭解。然後在日常生活中要仔細觀察這個人的動作與語言,還有他 她的衣著 興趣的各個方面。還有時不時問他 她一些問題,問題要普通一點 如就生活中的一些事問一下他 她的看法。根據他 她的回答加以分析。問的時候,要自然,...

怎樣看出來人適合什麼樣的職業 就是怎麼樣看出來人做這個工作會很好

家長群主 目前流行一些職業傾向測評軟體,還有專門靠這些軟體測評掙錢的公司,一般人看到這條訊息後的反應就是 這樣的測評軟體準不準?這樣考慮問題當然是很自然的,無可厚非的,但是,這些軟體畢竟是主要依靠統計學原理做出來的,直白的講,測評的結果是缺乏 所以然 的,所以,這樣的測評軟體對其期望值達到具體到某個...

喜歡人能從眼睛裡看出來嗎能從人的眼神裡

十七漫文化 真的是可以的,你可以一直盯著他的眼睛看,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內向的人往往會有點不知所措,會逃避你的眼神,外向的人會有想要抱你,想要親你的衝動,當然 我說的是他喜歡你而你們沒有確立關係的時候。 我在等你成長 可以啊。如果喜歡一個人。你就會一直盯著她。感覺瞅不夠似的 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可以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