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心理學的書籍比如微表情微動作類的

時間 2021-06-19 03:17:10

1樓:祈呂

《fbi教你讀心術》這本書就是關於微表情心理學的

2樓:

新華書店一大堆。這類科普書籍很多

3樓:想變有趣的范范

微表情心理學乾貨_20條tips堪比讀心術!成為人間觀察師

求推薦一些心理學(微表情,微動作之類的)和對生活有用的經濟學書籍。要有用的。 100

4樓:晴方好心理

關於微表情的心理學,最好去搜一些美國電視連續劇《別對我撒謊》,內容是根據微表情心理學專家的研究內容來拍攝的,根據蛛絲馬跡可以看出內心的活動。

5樓:今晚看啥

微表情 微動作,國內的姜振宇寫過這些書籍 還有美劇 別人對說謊

還有比較實用的心理學書籍,小本的,每天懂一點,***心理學 這套書記還不錯

6樓:淺雨默

有部電視劇集叫讀心專家 可以看看

7樓:一葉枯無

知道很多人的內心你不害怕嗎

對心理學比較有興趣,想尋求有關微表情和微動作的書籍

8樓:清韻如斯丶

喬。納瓦羅的書

保羅。埃克曼的書,這兩個人都是這方面的大家!

橋納瓦羅是前專fbi,主攻屬測謊的,保羅埃克曼是微表情系統化的始祖。

另外,關鍵的是,微表情,肢體語言是一回事,心理學是另外一回事。

我建議要讀,《怪誕心理學》,還有弗洛伊德的書籍,對所謂的讀心,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個人認為,弗洛伊德是抓住了人心的根本的(準確說叫人的思維的根本),而怪誕心理學的作者,理查德·懷斯曼,也通過資料和實踐發現了很多即使我們自己都發現不了的很多人類共性的心理。希望對你有幫助。

推薦幾本和讀心術,心理學,微表情, 有關的書,多來幾本

9樓:匿名使用者

姜振宇《微表情》《微動作》

《fbi教你讀心術》這幾本是比較好的 講解的也很全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fbi教你身體語言讀心術》

《側寫師:用犯罪心理學破解微表情密碼》

《行為心理學》

《心理揣摩術》

《微表情心理學》

《肢體行為》

《意識光譜》

《面相識人》

11樓:墨書寒陵

《潛意識的力量》

《secret》

《九型人格》

《心理學與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 我看了覺得很好《破解心靈密碼》很基礎

一些關於心理學的書,推薦一些關於心理學的書

1.三種心理學 弗洛伊德 斯金納 羅傑斯的心理學理論 這本書,它主要是對當代心理學的三大流派 精神分析,行為,人本主義 代表人物的思想進行介紹和比較分析,作為心理學入門書籍值得一讀。這本書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關於弗洛伊德的介紹,他最出名的是關於人的性與破壞本能造成的各種心理障礙,對夢的解析。但個人覺得...

簡單趣味心理遊戲,求一些趣味心理學遊戲

不再愛你 搶凳子好 捉迷藏也行 猜謎語還ok 1 你們玩過夾彈珠嗎?就是用那種滑的筷子,把在水裡的彈珠夾到邊上另一個容器裡,有一定難度哦 在一分鐘之內,幾人一起比賽,看誰夾的最多,給他一個棒棒糖 2 貼鼻子,在黑板上畫個大臉,隨便什麼臉型,畫上眼睛,嘴巴,讓貼的人蒙上眼睛去貼,保證笑料百出 3 託乒...

推薦些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最好是比較經典的

弗洛伊德的 夢的解析 這是關於精神分析的,讀一遍的話估計不是很懂,需要多看。弗洛姆 被遺忘的語言 這本書很經典,內容通俗易懂,但是不是很好買,需要多留意一下。布萊恩。魏斯 前世今生 講催眠後當事人的生死輪迴之事,在學術界引起過轟動,值得一看。朱建軍 我是誰 這是我國心理學界比較知名的一位,這本書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