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說過前女友懂事現在她天天和我吵架天天罵我前女友還說要找到她弄死她我好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23:35:29

1樓:來自東風灘風度翩翩 的鳳頭鷹

既然你已經和前女友分手了,就不要惦記以前的事情了。而且你現在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你現在在現任女朋友提你前女友,而且說你前女友懂事,聽話,你這不是自找麻煩嗎?甚至覺得你是故意的,你可能對你現女友不滿意,想提出分手。

她現在和你天天吵架,甚至要搞死你前女友,還不是因你而起,兄弟,過去的就叫它過去吧!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是嫉妒你誇前女友懂事,要想你現在女朋友不跟你吵架,你就從現在開始不要提你的前任了,特別是誇前任,這是任何一個女生都會有想法的,如果不跟你吵那就說明這個女的根本不喜歡你。你現在好好哄哄她,對她好,她自然不會說這些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就是你自找的嗎?你自己要提出潛流女友來跟他對比,那他當然要跟你吵架,那他肯定要反為你既然這麼好的話,你跟前女友分手幹什麼找她幹什麼?

4樓:春來早報春

這個答案不是很明顯嗎?你的女朋友心胸這麼狹窄,一點事情都接受不了,你還能跟她長期生活在一起嗎?這個時候你就單機立斷做個決定,要麼這個女的自己改正,要麼現在就分手。

簡直沒有第3種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有過去,都有的,只是你說出來而已,喜歡你的人會包容你,愛是相互包容才會走得更長!

當下,你應該少拿現在跟以前來做對比,那只是過去的一段!

其實人都一樣,得不到的始終是最美的!

別老回憶!

6樓:枝花亂顫

你給現在的女朋友說,你原先的女朋友懂事,讓他很生氣,這件事情我認為作為你來說,吃一塹長一智,即然和前女友分手了,就不要再說前女友的好或者是壞,直管和現任的女朋友好好的相處就好了。

7樓:一點點紅

過去的事不要再提,好好溝通畢竟早已過去。作為夫妻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坦白的,互相保留一點點隱私還是有必要的,畢竟為了生活更好

跟女朋友吵架,吵的很厲害,我還說要弄死她什麼的,後來又和好了,第二天她就寫個說說說而我還僥倖的活在 10

8樓:梵

走不出來了,斷過的繩子怎麼系都有結

9樓:小販

走不出了,她是屈服於你的淫威之下才和好的,怕你怕徹心扉

10樓:畫靜

你能這樣問說明你還是很在乎她的,真誠的跟她道歉,多哄哄她,記得以後吵架不要說狠話,惡語傷人。

11樓:欣墨菲

以後說話注意言辭,注意語氣,別太沖動!

情侶吵架在所難免,但要懂得退讓!你跟她道個歉,把你哪些不好的,跟她保證以後不會在發生!

相親相愛一輩子!

我現在想把我的女朋友弄死,現在我25歲了,而她23歲了,昨天晚上她跟我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跟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要付法律責任的二是婚姻法規定婚姻自由,你只能說之以理曉之以情。否則你會什麼也得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你還年輕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想得太好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15樓:直通快車

作為夫妻兩人不要光依著某一方,同時也要有自己的主見

16樓:關鍵在於行動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值得

17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月你至於嗎?你的想法非常可怕,我覺得她跟你分手是正確的,你這個人不配,多麼可怕,遲早是你刀下的鬼

18樓:憤世嫉俗的我

莽夫,怪不得人家不喜歡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沒責任心的人,你女朋友看出來了,提出分手是她識人。好好想想吧!輕待生命的人誰和你一起都是災害,那怕是你父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當,為一個爛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激動啊,兩條人命啊?

女友介意我親過前女友,女朋友問我以前親過哪些前女友,我說了他就不給我親她了

好年輕的女孩子啊,只是親了一下就這樣的反應,以後她會慢慢明白的,有過那麼幾個前女友是多麼普通的一件事 怎麼說呢,如果你真急了,可以反過來問她 你是愛我這個人還是愛我的過去啊,如果真心愛就不會那麼在意陳年舊事了,誰沒有過去啊 真心愛你的女孩子不會因為這點舊事就離開你的 藍天 麥子 想挽回就得用心去做啊...

和女朋友感情很好,我的前女友給我現在女友總是發一些以前我們的聊天記錄,我女朋友現在要和我分開

1 告訴她 那是過去的事了,那是改變不了的事了 2 告訴她 你是分手了以後才和她好的,不要用過去的來影響現在 3 告訴她 前女友的目的就是讓你們分的,你們如果真分了就中計了 蠢豬才上這樣的當 4 好好勸她,對她好點,讓她覺得你是可靠的人。精誠所致,金石為開。 10恩恩 你先告訴她 那是過去的事了,那...

前女友說做朋友怎麼挽回,女朋友說做普通朋友怎麼挽回

女朋友說做普通朋友怎麼挽回 摘要。女孩說做朋友把你當備胎有些女孩有特別的想法,依靠男孩喜歡自己,做各種各樣的工作,喜歡自己的男孩說做朋友。當男孩真的沮喪地準備撤退時,給男孩希望,讓他覺得有機會和女孩在一起,所以掛著男孩的胃口,玩男孩。這樣之間。這樣的女孩,建議你甚至不要和她做朋友。女孩說做朋友把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