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不會說話去面試有什麼用什麼心態決定一切放屁心態再怎麼好不會有什麼用說話很簡單但對我表達不出來

時間 2021-06-16 05:01:51

1樓:深藍之藍心

你這個問題很簡單啊

如果你覺得你面試肯定不過

你可以不去面試啊

要不要面試

要不要工作

都是你自己的自由啊

沒有人可以限制或者強迫你

必須參加面試

必須要去工作啊

工作就是乙個商業契約

你提高個人人力

企業給你報酬

雙方平等交換

如果你覺得自己因為能力不行

你可以去提高你的能力

如果你覺得你表達能力不行

你可以去參加語言的培訓和訓練

你想解決什麼問題

可以去專門的提高自己

心態的用處

在於你心態不好

就會像你現在這樣

只會沒有意義的抱怨

心態好你就會想辦法去解決問題

心態本身不會幫你解決問題

但是心態好會促使你去做出解決問題的行為

2樓:哦嗚哦呦

內向者要建立目標,勇敢走出自己的圈子,去溝通交流,克服語言障礙,心理自卑感。

3樓:業涵衍

你說的也不能說全對,面試並不是要你瞎說,只要你能回答出考官所提出的問題,面試是可以通過的。人重要的還是有真才實學。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是好,我就喜歡你這樣的,不做作,健康的膚色,自然就是美。我不在乎你是黑還是白,我只在乎你這個人,不管是黑和白,我都喜歡。膚色都是天生的,如果動手術變白的話,那就沒必要了

5樓:我愛

內向者內向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過度敏感 過度思考 如果能控制程度 對成功有很大助力

怎樣才能改變內向性格,還有不會說話,語言組織差,不知道說什麼,就是口才不好,怎麼改 50

6樓:雙城人

要有些場合上主動說話的意識,耍和周圍的人學習怎樣說話得體,再就是要多說些書,看些關於口才方面的書,掌握說話技巧。這樣時間長了,就.好了。祝福你!

7樓:戀殤顏夕

心裡別自卑,你要相信你不比別人差

8樓:不含而立

第一,多上網看新聞,還有一些娛樂的東西,增加自己聊天的資本。建議你看糗事百科,網上最新流行的一些搞笑段子呀,流行語呀,那裡都會首先出現。想會說話,就要讓自己先有聊天資本。

其次就是你自己放不放的開了。多去參加些聚會,這個得慢慢來。等你能逗的大家都樂呵呵時,你自信慢慢就來了,慢慢你就不怕了。

9樓:聽天下之說

去書店買些書,看口才練習,你去問書店的人會告訴你,有很多種,你自由選擇,我和你是一樣的,我朋友推薦我去買的,我看了一點點,感覺還可以,

10樓:dj紫寒

多與人溝通 結交一些性格外向開朗的朋友 久而久之就會慢慢開朗了

我嘴笨不會說話要怎麼做我在能和別人一樣能言善辯

11樓:小丸子

1:善於傾聽別人說話,這一點很關鍵的,在與別人交流的時候,仔細認真地聽別人說話,你就能夠很準確的理解和領會別人想要表達的思想,以及說話的目的,這樣你就能夠準確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表達自己的觀點,能夠很好的與人交流和溝通,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換位思考,做什麼事都要換位思考,遇到事情時,不妨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從對方出發,想想我們這樣做了對方會如何想,對此引發的後果,這樣我們就能夠想清楚,把事情做到最佳,假如對方是領導就更應該注意這一點,但是前提必須把自己的思維上公升乙個高度,假如我是領導,希望你如何去做,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得與失都能想明白,做事能夠得當合適,養成這樣的思維習慣,在處理很多問題上,就能輕鬆自如,恰到好處。

3:慎重給人提建議,最大的危險,就是在別人沒有徵求意見的時候提建議,有些人會拒絕採納建議,無論這些建議有多好,或者你的初衷有多高尚,如果你堅持這樣做,你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會受到影響。不要再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試**決別人問題上了,這也包含你的配偶、朋友和工作上的夥伴,這種試**決他們的問題的做法,等於是再說他們沒有能力做好這件事,對於主動提出建議這種行為,智者不需要建議,傻瓜不採納建議。

當有人來向我徵求建議的時候,我先弄清楚他希望得到什麼樣的建議,然後再向他提出這種建議,向人們提供他們希望的建議,這可能是一種解決那些實際上並不重要的問題的好策略。

4:寧可與眾人同醉,不要為我獨醒,倘若人人都醉了,千萬不要惟我獨醒,隨波逐流也許是明哲保身最好方法,有時,最高明的知識就是渾然不知或裝作渾然不知,但是也千萬不要眾人共醒,我獨醉,這樣很容易失態。

5:少說多做。言多必失,特別是在人多的場合盡可能少說話,避免因語言表達不準確帶來的不合適因素,多觀察,多思考,少說話最佳。

6:遇到事情的時候,不要急著表達自己的觀點。先思考三分鐘,僅僅這一點時間,就能夠想明白很多問題,做出正確的判斷,來餞行與行動,養成多思考的習慣,遇事仔細想一想都能想明白,不妨嘗試一下,遇事快速思考,慢慢行動,避免莽撞行事,減少錯誤的產生。

7:善於從別人所犯的錯誤中吸取教訓,無論是電視還是報紙,或者身邊發生的事情中,找出出錯的原因,吸取一些經驗和教訓,避免自己重蹈覆轍,減少出錯機率。

12樓:沒廣告啦

首先,要正確的看待說話這件事情。不管是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朋友之間、家人之間,說話的目的都是為了溝通:工作上溝通、情感上溝通、學習上的溝通。

而會說話並不是話多,有些人話多,整體嘰嘰喳喳,反而人人討厭。而有些人話少,時不時說出一些經典的話,大家會覺得這人很厲害的樣子。所以,說話的目的並不是看說了多少,而是看有沒有進行有效的溝通。

其次,要正確看待自己嘴笨不會說話這件事情。自己之所以嘴笨不會說話,並不是說明自己比別人差,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一面,不要因為嘴笨不會說話就全面的否定自己。嘴笨不會說話往往是成長環境造成的,小時候的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成長環境,但是長大了成年了的時候,我們要對自己負責。

20歲以前,我們被父母被成長環境決定,但30歲以後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是由自己決定的。所以,20幾歲的你,應該從此刻開始,積極的改變自己。

最後,來看看嘴笨不會說話怎麼辦。上面說到,嘴笨不會說話有兩個原因:見識少、說的少。所以,我們要對症下藥。

1、要建立自信,敢於去改變自己。可以多看書、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參加一些活動、多經歷一些事情來增加自己的見識,知道的多了,和人說話時往往容易的多。

2、注意向會說話的人學習。在一些活動、社交場合上也可以看看別人是自己說話的,所謂一回生二回熟,下次自己也可以學習一下別人。

3、說話的時候需要自己稍微思考一下,不要說出傷害別人的話,以免造成誤會。

4、可以參加一些學習說話溝通技巧的培訓班,或看一些名家的講座,多揣摩,多思考。

總之有意識的提高自己,煅煉自己,相信你也能成為能言善變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嘴笨無外乎是因為性格或學識;

首先,要建立自信,敢於去改變自己。可以多看書、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多參加一些活動、多經歷一些事情來增加自己的見識,知道的多了,和人說話時往往容易的多。而且,在一些活動、社交場合上也可以看看別人是自己說話的,所謂一回生二回熟,下次自己也可以學習一下別人。

再次,說話的時候需要自己稍微思考一下,不要說出傷害別人的話,以免造成誤會。

其次,要多練習,通過大聲朗讀、快速朗讀、多講故事、多跟別人溝通;

最後,要多接觸新鮮事物,多了解身邊有趣好玩的事情,

14樓:alex鴨梨喲

一、 要鍛鍊口才還得盡可能讓自己多在正式場合發言。之所以要強調是正式場合,是因為在麻將桌上是無法誕生語言大師的。課堂上要勇於發言,這對於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是非常有幫助的。

堅持下來,相信會有很大收穫。

二、課堂發言的時候要有意識地讓自己的發言脈絡清晰,力求讓自己的即興發言記錄下來便是一篇思維嚴謹的小議**。我原來在發言之前盡量在腦海裡迅速地擬出乙個提綱,發言的時候先表明自己的觀點,再明確表示自己將從3個或者5個方面來論述。最初這麼做的時候會有點兒難度,但只要堅持下來也就漸漸成為一種習慣了。

三、參加一些演講、辯論之類的活動也是非常有益的。也許獲獎證書你在很多年以後肯定已經忘記甚至已經丟失了,但是通過這種比賽而練就的口才足以讓你受益終生。

四、擔任一定的學生幹部也是鍛鍊社交能力和口才的有利途徑。不論是班級的九品芝麻官還是校學生會的八撫巡按,都生活在學校當局和普通同學之間。一方面要跟學校領導、輔導員打交道,另一方面要以學生幹部的身份跟同學打交道,同時還要處理好與其他學生幹部的關係。

要想在這些關係網中游刃有餘,沒有很好的社交能力是絕對不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嘴笨,是很多時候性格真爽,有話就說不經大腦,所以才會不被歡迎,只要在說話之前先稍稍考慮一下,覺得合適就說,不合適就不要說出來,這個度你只要換位思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到能言善辯,有兩個基本前提:

第一,讀書、學習。不讀書、不學習,腦子裡東西就少,很多事情不知道怎麼組織語言去表達。這就等於水壺向外倒水,水壺裡根本沒有水,怎麼倒出來?

古代書生做文章,許久憋不出,其妻子說「你做文章比我們女人上孩子都難」,書生感嘆說,你們生孩子是肚子裡有,我做不出文章是肚子裡沒東西。

第二,多說、多練。有了知識、知道了怎麼組織語言,還要通過你的嘴巴,把這些東西表述出來。曲不離口、拳不離手,說的就是勤學苦練。

只要多練習,才能不怯場、不暈場,在任何場合揮灑自如,其實這是一種心理素質的鍛鍊和積累。

有了上面兩個前提,還要注意觀察,發現別人語言中的漏洞。這需要我們留意生活、留意他人。

剛入職,性格比較內向,怎麼才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想說話(不會說話)就不說話,幹努自己的工作就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啞巴。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與同事相處:

1、保持低調,不用刻意奉迎。入職之後保持低調,盡量「不犯錯」是你入職前幾個月最緊要做的事情。

2、跟同事一起去吃飯。這是拉近同事關係最快的一種方式。

3、盡量搞清楚公司裡同事的性格,並且時刻注重自己知識的提公升,在空閒的時間多給自己充充電。

19樓:力抗毒素

首先,你要知道所有同事的稱呼是什麼並記住它們,同事的樣子也要記住。每當走路的時候、碰見同事的時候,第一時間微笑+說出他們的稱呼,讓他們感受到親切感,可以問他們去**或者做什麼,接著就有話題了。平時工作就聊工作內容,記住聊天第一句就是說出他們的稱呼,再說工作內容。

平時工作外就聊聊其他事情,覺得沒什麼可以聊的話,可以從天氣怎樣、周圍風景怎樣、或者吃的喝的東西好不好等作為開始聊天的話題。

覺得能幫助你的話請採納

20樓:確定了

才入職的新人,態度上首先要誠懇,低調,禮貌待人,真心對旁人,不一定要小心翼翼,那樣氣氛會很不自然,只要大方真誠的相處就行了。祝你工作順利,愉快開心!

21樓:白痴小姐姐呀

你先不要著急,交朋友的事要慢慢來

作為乙個新人,最起初你要做的就是幫助同事做力所能及的事,

態度要溫和,不要讓別人覺得你難以接近

我個性內向,不會說話,你可以教我嗎

箭射朝陽 你可以先增加和你朋友交流的時間 實在不行和家人在公共場合交流也行 把思路整理清晰了 你就不會慌張 一般不會說話的人都是因為慌張 其次你可以對著鏡子說話 就像和別人聊天一樣的說話 你看看你說話的表情 緊張的表情肯定沒有微笑的表情英俊 所以你要多笑笑 還是交流的少吧 開頭難 但是隻要你有了開始...

男人是不是都很討厭特別內向不會說話做事扭扭捏捏唯唯諾諾不會來事兒不會說話的女人

內向還好 但扭扭捏捏就另外說了 如果我 我也不會喜歡扭扭捏捏的人 特別內向的人是不好打整。 9999霞霞 男人喜歡裝和妝的女人 地方v字 其實你還有其他的優點 不會啊, 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吧。我也不清楚。我長得醜 男孩們嫌棄我 女孩們也嫌棄我 我奇醜無比 唯唯諾諾 扭扭捏捏 是很招人討 能發張 看看...

我不會說話,誰能教我說話,為什麼我不會說話,什麼都說不了,話少呢?

一起去踏青 克服恐懼,加油,樓主和我以前的毛病一樣見到外人就會說話不自如,後來我發現其實是我自己的心理有問題,就是說很害羞,很怕丟人。可是我現在不會了,因為我知道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大膽的去面對一下,多鍛鍊一下就可以了!我現在見到外人一點都不怕!而且也很聊的來! 123456趙發 人的一生是在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