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結婚當天是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6-14 05:10:35

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是在兩年前的11月21號結的婚,現在回想起來,結婚當天是濛濛的狀態,很早就被人叫起床,起來梳妝打扮,幾乎一天也沒怎麼吃東西,但是當我穿著婚紗看見我的老公穿著西服的樣子,我真的覺得他特別帥,還是很激動的。

我跟我老公是高中三年都同班的同學,到結婚為止已經認識了十二年;

雖然現在在某一線城市,但是老家在幾百裡外的某三線小城市。兩家父母住址離了兩條街,走路十分鐘的路程,工作和生活圈子也基本上就那麼大;

結婚之前由於總是受一些“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嫁過去就是別人家的人了“以及一些家庭倫理劇的影響,婚禮當天一開始確實是五味雜陳,很忐忑也很緊張。

但是,當我擔心男方來接走我的時候會忍不住落淚,轉念一想我只是去了兩條街以外啊有什麼好傷心的;

當我看到過來迎接我的未來的老公,是一起長大,陪我吃吃喝喝玩玩樂樂傷心高興了十幾年的小夥伴;當我看到高中同學組成的伴郎伴娘團穿著禮服嘻嘻哈哈鬧成一團,彷彿又一起回到了高中校園;

我看到對方的賓客席中也有不少我熟悉的面孔,連敬酒都變得不那麼生硬和客套;

於是忐忑和緊張都沒有了,而是充滿了安定和幸福,因為意識到之前熱愛的生活和給我幸福的人們以後也還會在我身邊,我不用離開家更遠,我們的朋友圈還是同一群人,連過年都不用討論去誰家。

也許這麼想挺沒出息,因為太滿意現在,所以總是害怕生活發生大的改變,害怕要融入陌生的圈子,害怕要放棄以前的一些東西。慶幸,結婚以後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如果可以,想一直這麼下去,從以前到現在到未來,最好的朋友都在周圍,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2樓:一花七道

我很高興,很開心,很瘋狂,但又有一種小心翼翼,一種責任感,我是一家之主了,我要好好照顧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當天,我很激動很興奮但也很難過。激動興奮是因為我終於嫁給了自己想嫁的人,難過是因為離開了父母。

4樓:將臺堡子

結婚當天自己非常的激動,因為自己能有一個完整的家,而且有一個特別美麗的她。雖然以後壓力很大,但是我現在特別的幸福。

5樓:永伴他樑

結婚當天真的是又開心卻又有點傷心的,開心的事找到了一個,和自己彼此相愛的人共度餘生,傷心的事,從此就要離開自己的爸爸媽媽,去另一個家庭生活了。

6樓:阿小杰小童鞋

刺激開心,終於與自己心愛的人結婚了,想到以後一起生活就非常向往,想好好去跟另一半經營好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家。

7樓:左白容

我結婚當天很開心啊,但是又有點難過,以後就不會再和母一起住了,平常還不能經常回來。

8樓:apple喵喵喵喵

我還沒結婚,但是我覺得我結婚那天我會是痛並快樂著的,我是一個女生,開心是因為可以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痛苦是因為我要離開我的原生家庭,離開我的爸爸媽媽,去另外一個家。

9樓:

挺悲傷的,覺得以後和父母離得比較遠了,也不能經常去看他們,比較自責。

10樓:佳偉

我覺得結婚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心情,也許不是特別高興,因為要開始了,兩個人的生活適應不了。

11樓:戳戳戳魂淡

喜中參雜著悲,喜的是我走入了另外一段人生,但是悲的是我要離開父母,對於父母來說我就是外人了。

結婚時,女生是什麼心情,女人結婚當天會是什麼心情,是高興還是難過?

既然選擇了和你結婚大部分女生都是一心一意的,高興興奮。當然還有女生到了年結將就結婚的,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蔻妞晨燭 因為我學的專業是計算機網路工程,在小縣城很難找到份對口,待遇又好的工作,所以我想去北京發展,當時北京有我的好多同學 在我們相親第一次後,他說他去送我,我當時以為他是去車站送我,畢竟我們只...

聽說最愛的人結婚了,你是什麼心情

沉夜孤星 最愛的人走到最後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確實是一大遺憾,那種感覺沒有經歷過的人是體會不到的。那一年我二十她十八,可能算是一見鍾情吧,我們相互留了 每天都會聊到很晚。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很害羞,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直到深夜才戀戀不捨的道一聲晚安。個月後我們才正式確定戀愛關係...

結婚當天給老婆唱什麼歌好啊,適合在結婚當天播放的歌曲

隻遈濄愙 搞笑就唱 豬之歌 感動就唱 一定要愛你 深情就唱 今天 最後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小然打噴嚏 嘻嘻 我想吃喜糖 嘻嘻 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吧 然後 在來個 我愛洗澡 那首兒歌略該一下歌詞 看你啦.嘻嘻 就改 我愛老婆 好好 之類的以哄老婆為主呀!再就學個灰太郎 灰太郎是出了名的對老婆好 呵呵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