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前女友嫁人了你是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6-04 00:48:35

1樓:皇堵途

那只有重出江湖,搖旗叫出12個堂口,9個幫派,8百個弟兄,橫掃她的婚禮現場。

2樓:love冷尊

與她相識相知相擁相有的日子也許從此一去不復返了.這不免讓人浮出淡淡的傷感.看著月老牽著紅線由遠及近,而又擦肩而過的時候,我相信的只是那一個字------緣.

一切只是緣聚緣散而已,除了祝福他們,還有什麼其他要做的呢?

3樓:哈雷路王騎手

今天前女友嫁人了,就在今天.昨天她託人告訴我再見吧最美好的青春我一直覺得我已經沒那麼敏感了,也微笑著說了句 嗯 再見。直到今天午睡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以前一直覺得她應該嫁給我的 ,那種感覺到沒有多心痛 就是有點喘不上來氣吧。

七年了 我終於能決定放開心裡的負擔了 不用再怕我的女孩過得不好被別人辜負了,她認真挑選的人一定比我對她更好。再見吧 我的青春!

4樓:

就因為不適合自己分開的,所以只會祝福。

5樓:葬花葬不了她

最多心痛一會兒,因為你感覺本該是你的,但是你又能怎麼做呢?做了有什麼用呢?做了她會回來,你就去做

6樓:心裡很額

女朋友結婚了,新郎卻不是你,只有祝福,別想太多,不要為了不可能的人再難過

7樓:田師傅辛巴

心情是無比悲痛的,人生最悲催的事是女友嫁人,最最悲催的是一個深愛你的女人嫁人。帶著淚水嫁個別人,因為人家耗不起了。

根本因素還是票子,無論怎麼過,她怎麼好,想她怎麼壞,依舊是愛她的,愛不僅是感情,跟多的是包容,容忍,接受,尊重。婚後生活或許人家過的非常的好,你給予不了這樣的幸福生活,看到你愛的人這樣生活了,你也應該高興的,你難道希望你愛的人,落魄流浪街頭嗎?還是希望她好,所以別去難過。

8樓:敏兒哦噢

沒什麼感覺啊自己會祝福吧,你都說了是前女友,都分手了就沒必要在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心情,平靜。

是我的話我不會保留與前女友保持任何聯絡和知道訊息的渠道,因為那都過去了,她的未來和我沒關係,知道了和不知道沒區別。

也有情況,是周圍有互相都認識的人,偶然知道她結婚了,我還算是有點高興的,誰不希望有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呢,但是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不會和知道一個陌生人結婚了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因為,都是和自己沒關係的。

成熟的感情,就是放下的東西永遠放在身後不會回頭去看,眼睛盯緊前方就好了。

10樓:時代 紗窗廠

悲催,有些傷感,哎。

11樓:來自個亮字

慶幸那個男的砸手裡了。

給前女友發資訊,她結婚了,我也結婚了,你說她是什麼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發資訊發了些什麼啊!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問候也沒什麼的,雖然你們曾經是戀人,但彼此都結婚了,就應該保持距離了,畢竟都有家庭,你把她當成是朋友,她把你當成是朋友就蠻好了,不要想太多了,如果她現在過得很好的話,估計你給她發資訊,她也不會太在意的,會當成是朋友的關心的,如果她現在過得不好的話,或許不會告訴你,或許也會跟你傾訴一下的,或許你的出現對她來說也是一種安慰,關鍵要看對方是哪種型別的女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我男朋友的大學初戀女友發資訊我男朋友,我男朋友都沒有回,直接刪除...

如果你對你前女友說我愛你,可你前女友對你說我不愛你,你有說你回後悔,這件事你現在的女朋友看到了,如

在天心閣看電影的鳳頭鷹 只能說明你人渣,有了女朋友還念念不忘前女友,不僅是對女朋友的不尊重,更是對自己的極大不尊重。 看來你是喜歡你的前女友,那麼如果你堅持的話,就別跟現女友好了,耽誤人家,自己發奮圖強讓你前女友後悔吧,當你成功了,你再找吧。 xyb阿峒 這種人不值得愛,連普通朋友都不配做,遠離此人...

見到前女友,你的第一感覺是什麼

尹朶月 就感覺突然一蒙的狀態,然後無所適從的感覺,覺得很意外如果偶遇到,而且還會覺得很尷尬。 辰星 我覺得人生不過幾十年,不要老是想從前,過去的就應該淡忘,別影響自己正常生活,改怎麼樣還是怎麼樣,誰都有誰的生活。 影子 我會非常的尷尬,因為我和我的前女友當時分手的時候就非常的尷尬,所以如果再見到,肯...

前女友找你幫忙你會幫嗎,前女友找你幫忙你會幫嗎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分手後雙方關係還不錯。幫忙是可以的,但是要分清楚界限。即使你心裡坦蕩蕩,也要注意避嫌。幫她的範圍不能超過普通朋友。這種事情最好非常淡定的讓現女友知道。如果她大度,那就可以幫,如果她不願意那就不幫。而且你要注意,這種事情你自己也要有分寸,幫忙頻率不能太高,否則即使女友不說,也會有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