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人,但是不敢表白,寧願悶在心裡也不說。那個人和我一樣喜歡別人不表白的,我該不該告訴他

時間 2021-06-13 22:0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告訴他!我之前也是喜歡一個人不敢表白!然而她也喜歡我!

就這樣誰也不表白!到最後她要嫁人的前幾天!我才後悔!

可是那時候後悔已經沒用了!所以勇敢點!告訴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真行,告訴那個混蛋,讓他高興?

3樓:在連雲山思考的夏侯淵

喜歡一個人就大膽告訴他,不要讓自己遺憾終身

4樓:帥帥的花

既然他不喜歡直白的就不告訴他。

喜歡一個人,但是卻悶在心裡不敢表達,怕自己太喜歡,怕受傷害…感覺面子很重要,這是什麼心理?

5樓:玲

患得bai

患失膽小怕事,其實心裡du是喜歡,但zhi是更在乎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保鮮靠表白,愛她就要說出來

自己性格內向,在表達能力上很差,有什麼事都喜歡悶在心裡不說,相交的朋友也少也沒聯絡,說話腦袋就空白

7樓:帖頤

性格內向是可以通過後天的鍛鍊.練習改善的,你要鼓起勇氣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不要在乎別人的嘲笑和對你的看法。因為你是要自己改變,不是去改變別人,所以你要在人多的場合大膽說話大表白,去努力交朋友。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8樓:精神佳園

試著和熟悉的人交流,逐漸擺脫表達上的恐懼,克服不良習慣,也可以去看看心裡醫生,或是看看中醫,一定有辦法的,自己要試著走出來,最好找有一位你信得過的人幫助一下,找到交流的物件,學會和他人溝通交流,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9樓:

對任何人,任何事物

興趣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不要老是一個人 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你可以多參加一些 大型團體活動

像:報名參加團體旅遊

朋友一起去k歌

約上三五好友,逛街或聚餐

總之,朋友多了,樂趣自然就多了

10樓:濱湖南街

賈迎春 司棋、繡橘、蓮花兒、柱兒媽(奶母)、柱兒媳婦、王善保家的(司棋姥姥)

唉!一個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不敢表白,這叫什麼話啊!聽說女生獨自一人喝悶酒我這心裡不好受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獨自喝悶酒事由多多,可能與你一點不沾邊,你何必杞人憂天。再說,喝酒的女人不比一般,你未表白可能是件幸事。

12樓:來自舜皇山說話詼諧的徐庶

你坐在她旁邊等美人送抱哈哈!

13樓:獅子聽說你來過

去表白,不要讓自己後悔,喜歡一個人不容易,要什麼面子。

我喜歡一個人。後來跟我在一起了,但是因為,誤會太深,不歡而散。現在心裡很苦悶,要怎麼樣才能化解?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bai,她越是du

恨你其實就是越在乎你,如果她zhi不恨你了,反dao而是心裡已經把你放下內

了。所以這容一點你不用擔心,但是,你為什麼會越解釋越亂呢?為什麼連你自己都覺得荒謬呢?

我推測,你肯定胡編理由撒謊了,結果沒有一句實話,破綻百出。你這樣就會讓她失去對你的信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亂猜,腦補。想要知道她是怎麼想的直接問啊,把她約出來,當面談談,解釋誤會。反正情況也不可能更差了,說了可能還有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簡訊解釋,當面越說越亂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地跟他聊一聊,把誤會解釋清楚吧

18樓:艾蝶

如果覺得口頭上說不好 就發簡訊跟她說 畢竟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我常常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不想出門,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包括家人,有什麼煩心的事喜歡一個人悶在心裡。

19樓:一笑二笑三笑

我們常說看不到光明,往往是因為自己習慣了躲在黑暗的屋子裡舔著自己的傷口,而忘了開啟天窗和房門迎接陽光的到來。

20樓:牛芳媛

這樣是不正常的,有事不要悶在心裡,必須發洩出來,不然會得抑鬱症的,老這樣可不行

21樓:丑牛

內向不可怕,想要改變也不難,找個願意跟你講話的人多跟他交流,逐步開啟局面。希望能幫到您。

22樓:大婷

是因為什麼事導致你這樣嗎

有什麼事不喜歡和別人商量 喜歡悶在心裡的人是怎麼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內向,不喜歡講廢話,因為他知道有的事情講出來也沒有用。悶在心裡其實也是他自認為的一種發洩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自卑,習慣一個人了所以喜歡跟人商量,不是喜歡悶心裡可能也覺得別人不瞭解自己,說了也用,但是時間久了悶在心裡真的會生病

25樓:回首又見你

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有事悶在心裡,但是有自己的觀點。比較死心眼

26樓:a心中有你

屬於內向的人,不擅長表達,想法可能正好和你相反

27樓:baby瑾色年華

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怎麼說。

28樓:功念壘

有問題還是說出來吧,時間長了容易得抑鬱症

29樓:趙樊米樂

應該是性格導致,我也是這樣…